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中文在线吧] 跑的越来越多人!凉凉了 股友02936zw633 09-1209-12 10:32
- 59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放量好,旧主出去了,新主强势入住 股友Flydbo 09-1209-12 10:32
- 65 1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位置,只要不封板,就会瀑布杀 股友832R32001L 09-1209-12 10:32
- 69 2 [兆新股份吧] 封得住不 只爱吃蛋挞 09-1209-12 10:32
- 61 1 [欧亚集团吧] 跌十个点了怎么办,啥时候才能回本 圆圆圆元 09-1209-12 10:32
- 81 1 [凤凰传媒吧] 你独绿的世界真美 馅饼从天上掉下来 09-1209-12 10:32
- 61 1 [天富能源吧] 7.86进的,今天才解套 股友862T60E726 09-1209-12 10:32
- 143 2 [*ST正平吧] $*ST正平(SH603843)$$*ST沐邦(SH603398)$都涨停 千亿正平 09-1209-12 10:32
- 63 1 [西宁特钢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横有多长?竖有多高? 潇洒之山竹 09-1209-12 10:32
- 54 1 [天通股份吧] 割肉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认错 短线就是这 聪明的施添申 09-1209-12 10:32
- 130 3 [佐力药业吧] 太弱了,接下来大概率回到16元这个平台 流浪的人34 09-1209-12 10:32
- 322 4 [帝尔激光吧] 进攻 股往金来wfx 09-1209-12 10:32
- 838 14 [*ST沐邦吧] $*ST沐邦(SH603398)$ 一路长红小志 09-1109-12 10:32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真验证了,我所到之处就是大顶 做空长安三年 09-1209-12 10:32
- 68 0 [XD航发动吧] 带带你航发控制兄弟吧 基民5mo2335591 09-1209-12 10:32
- 47 0 [普联软件吧] 的玩意 吉祥万贯的周瑜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碧桂园吧] 今天能回本吗??。??? 凡人很烦 09-1209-12 10:32
- 68 0 [浩物股份吧] 慢慢涨就行,别涨的太快,都把精准攻击手馋哭了 房事勤小姐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紫金矿业吧] 宝能不能降点我补个仓 善良的齐菡钰 09-1209-12 10:32
- 43 0 [众泰汽车吧] [大笑][韭菜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 炒股照人性 09-1209-12 10:32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快去景兴纸业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209-12 10:32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真墨迹! 股友jm0lKb 09-1209-12 10:32
- 48 0 [胜利精密吧] 蹦叉叉,进一退二,如同跳舞 Wawawoo 09-1209-12 10:32
- 48 0 [金风科技吧] 你还龙一 要记得空仓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巨人网络吧] 水下出货,好恶心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1209-12 10:32
- 55 0 [海阳科技吧] 垃圾 万物皆可联 09-1209-12 10:32
- 68 1 [二六三吧] 今天盘中分时和三维几乎一样的走势 坚强起来 09-1209-12 10:32
- 59 1 [儒意电影吧] 这票弱到无边! 股友i6b7I9 09-1209-12 10:32
- 65 1 [安控科技吧] 安控还是给力 散户的大哥大 09-1209-12 10:32
- 65 0 [中证煤炭吧] 大家快去抄底半导体 H梅狸猫 09-1209-12 10:32
- 129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经理天天偷吃。 股友jzOUHS 09-1209-12 10:32
- 65 1 [中国海防吧] 涨停回点本啊 股友962n82i011 09-1209-12 10:32
- 262 3 [智云股份吧] 最小市值的预摘帽股了,摘帽后,就是最小市值的 ST牛大力 09-1209-12 10:32
- 623 5 [凯撒旅业吧] 谁教的操作 就这样吧00 09-1209-12 10:32
- 178 2 [东风科技吧] 外卖随便买个股都比他强 吴小辉 09-1209-12 10:32
- 491 3 [三星电气吧] 重仓持有20天,反复做T降低成本,今天清仓。总 股友32101PL751 09-1109-12 10:32
- 68 0 [友升股份吧] 让我中一签 佛系少钱 09-1209-12 10:32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是慢牛你是笨熊 善良的梅淳美 09-1209-12 10:32
- 47 0 [天岳先进吧] 不得了不得了 苹果有核 09-1209-12 10:32
- 459 0 [金徽股份吧] 金徽股份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金徽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0:32
- 50 0 [鸿博股份吧] 就是哈哈哈 MYzd 09-1209-12 10:32
- 57 0 [金诚信吧] 金诚信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金诚信资讯 09-1209-12 10:32
- 47 0 [荣联科技吧] 跟上次一个德行 谁冷漠了谁 09-1209-12 10:32
- 84 0 [视源股份吧] 你到40比生孩子还难... 股友2a7339X167 09-1209-12 10:32
- 452 0 [中新集团吧] 中新集团9月12日快速上涨 中新集团资讯 09-1209-12 10:32
- 49 0 [美团-W吧] 那个缺口补掉了? 将星永恒 09-1209-12 10:32
- 64 0 [康泰生物吧] 这种玩法是老庄在玩死短线客 lookwhatSB 09-1209-12 10:32
- 98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陈,赶紧下岗吧 基民519001FR36 09-1209-12 10:32
- 65 0 [爱尔眼科吧] 我想今天拿着这只股票的都快扛不住了吧?但是我 机智的远方 09-1209-12 10:32
- 264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走人,留下的发财 蹲在厕所扣板机 09-1209-12 10:32
- 52 0 [和而泰吧] 老鸭头形态特征 股友YvufuV 09-1209-12 10:32
- 86 2 [红星发展吧] 大牛市,好票不要乱动,排除杂音 子鑫癸 09-1209-12 10:32
- 91 3 [圣阳股份吧] 现在炒股只炒纸上谈兵的,比如液冷,哪些没有产 基民ROmZNh 09-1209-12 10:32
- 95 1 [东湖高新吧] 请问东湖高新董事长董秘高管该公司股价长期垫底 股友mq2AZH4357 09-1209-12 10:32
- 362 5 [佐力药业吧] 牛市期间,主力要干嘛?一种可能性:出货不玩了 你我之上是有高人存在的 09-1209-12 10:32
- 104 1 [思晗科技吧] 今天挺热闹啊,都别抢着抬 金正退 09-1209-12 10:32
- 111 6 [煤炭ETF国泰吧] 怎么一直跌轮动也轮不到 云霄之上 09-1209-12 10:32
- 188 2 [春秋电子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啊…… 我不出众 09-1109-12 10:32
- 55 0 [元隆雅图吧] 还要砸啊??? K神的小小追随者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昆机5吧] 只涨10%\?? 节假日不持股 09-1209-12 10:32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在操控股价吧 黑紫阳光 09-1209-12 10:32
- 46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股友A0TmlJ 09-1209-12 10:32
- 55 0 [汇绿生态吧] 再拉一点,马上红了 每天红回本就退坑 09-1209-12 10:32
- 137 0 [金禄电子吧] 走势走到这样子,又有量都还破发。 股友ralzZ6 09-1209-12 10:32
- 62 0 [珈伟新能吧] 不如ST易事特 仓央迦錯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海波转债吧] 反弹上涨了 Alice_y 09-1209-12 10:32
- 168 3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002837深圳高科技龙头企业,国内算力液冷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2
- 49 1 [拓普集团吧] 消化一下下周启动 绝不恐慌999 09-1209-12 10:32
- 105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信不信我一卖就涨! 秀外慧中的苗欣儿 09-1209-12 10:32
- 54 1 [路维转债吧] 172追进去了就跌 清新脱俗的翔云 09-1209-12 10:32
- 65 1 [江龙船艇吧] 又不涨买它干嘛,钱多人沙 哥不忽悠 09-1209-12 10:32
- 82 2 [广日股份吧] 真的是烂泥扶不上墙 飞花玲 09-1209-12 10:32
- 65 2 [上海沪工吧] 24.38元又卖! 扬州之明月 09-1209-12 10:32
- 73 0 [兰花科创吧] 想不通什么人会买这个股 天若有情天亦老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软蛋,下午要变绿毛龟! 胜必达 09-1209-12 10:32
- 52 0 [芯原股份吧] 心在滴血 Szklrs6348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兆新股份吧] 4块8的本 股友6k358T7128 09-1209-12 10:32
- 62 0 [春秋电子吧] 还能行不了。啥玩意 股友81P2378Y23 09-1209-12 10:32
- 52 0 [国盛证券吧] 快下来吧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10:32
- 76 0 [普天科技吧] 果然我卖的票通常会涨停!! 一买就跌66 09-1209-12 10:32
- 63 0 [我爱我家吧] 华夏都能,这货它ma的真水 股友vw7DVh 09-1209-12 10:32
- 72 0 [柳工吧] 这票我玩一次亏一次,虽然看好,还是不要碰了 泰祺钱生钱 09-1209-12 10:32
- 230 0 [民生加银精选混合吧] 大盘这么涨,各股,各基分分赞喽,民生优选握啦 基民梦梦 09-1209-12 10:32
- 75 0 [华丽家族吧] 今天又不跟板块了,独立特行啊 股友foYtba 09-1209-12 10:32
- 60 0 [海天味业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ncp 东方红18 09-1209-12 10:32
- 151 1 [上证指数吧] 墨西哥政府于2025年9月10日公布的关税改革提案 基民sQ9l62 09-1209-12 10:32
- 75 1 [中钢国际吧] 华夏幸福负资产涨停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209-12 10:32
- 257 8 [美的集团吧] 为啥美的几乎每天都是净流入,股价就是没任何波 价值投资追随者 09-1209-12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