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6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板 cwwcz 09-1209-12 10:30
- 73 0 [飞乐音响吧] 7.50解套了,先走了,留下的等涨停 建金库的帅哥 09-1209-12 10:30
- 67 1 [西麦食品吧] 还不如买上证指数 股友K228h87136 09-1209-12 10:30
- 104 4 [新宙邦吧] 启动? 手撕树刚锤林平 09-1209-12 10:30
- 976 12 [碳酸锂吧] 我在这个行业从事碳酸锂业务工作10年了,现在与 股友9879X26q26 09-1209-12 10:30
- 56 0 [德赛电池吧] 心凉一半 股友911x069X78 09-1209-12 10:30
- 54 0 [世运电路吧] 板块这么暴力拉升,你在这打酱油,板块回调你第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0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天跌个没完 基民35C886a519 09-1209-12 10:30
- 49 0 [中国电信吧] 三天了还在一分钱磨烂股 股友K306193g53 09-1209-12 10:30
- 61 0 [赛诺医疗吧] 高端医疗国产替代,最近落后大盘太多了 灯点2024 09-1209-12 10:30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每天做T都能赚10个点为什么要拉升 韭菜花儿哈哈 09-1209-12 10:30
- 55 0 [沪银吧] 都摸顶了吗 熊来了快跑啊 09-1209-12 10:30
- 57 0 [联特科技吧] 没劲了,赶快出货 强庄已经进入拉 09-1209-12 10:30
- 54 0 [东山精密吧] 垃圾 基民hwPiAI 09-1209-12 10:30
- 73 1 [华大九天吧] 今天一看,昨天割的太正确了,你们就喜欢弱势票 英气俊朗的唐泰成 09-1209-12 10:30
- 74 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范天条了吗,涨一点就被砸? 股友CpndSe 09-1209-12 10:30
- 62 1 [三元生物吧] 什么玩意儿 大发满堂地弗兰德 09-1209-12 10:30
- 71 1 [宗申动力吧] 现在怎么操作呀 股友7M018x6670 09-1209-12 10:30
- 77 1 [节能铁汉吧] 今天打板的节奏 摘叶飞花一语成真 09-1209-12 10:30
- 59 1 [优必选吧] 熬了一年终于突破了,太不容易了我 股友G6T6679557 09-1209-12 10:30
- 68 2 [东方通信吧] 太早进去了 诸葛小灰灰 09-1209-12 10:30
- 53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真觉得高溢价会维持很久? 神基民 09-1209-12 10:30
- 455 1 [上港集团吧] “货”力全开,上海如何打造国际枢纽的“智慧加 上港集团资讯 09-1209-12 10:30
- 87 2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已获利出 阅龙论市 09-1209-12 10:30
- 54 0 [中国宝安吧] 大盘不跟,板块不跟,只知道跌 传说的龙王 09-1209-12 10:30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可恶的善良烟16。。。 佛哥哈哈哈 09-1209-12 10:30
- 54 0 [上海沪工吧] 割了,板块涨了一个多点,这玩意还在往下砸,什 面相未来 09-1209-12 10:30
- 62 0 [中青宝吧] 不要慌,不要慌,今天拉了。大后天还要拉。 中青6宝 09-1209-12 10:30
- 50 0 [大港股份吧] 出货了,两天出货 小机灵神 09-1209-12 10:30
- 80 0 [上海建科吧] 涨一点就大单压,关键几十万就能压住,这股主力 风雨同舟de博士 09-1209-12 10:30
- 42 0 [金信诺吧] 一诺千金 诸葛飞天168 09-1209-12 10:30
- 61 0 [埃斯顿吧] 卧龙都涨停了,你还在走太空步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1209-12 10:30
- 101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模型开源!阿里暴涨超7%!这波机会这样把握… 叨叨爱养基 09-1209-12 10:30
- 64 1 [小米集团-W吧] 怎么会又跌了呢?还是坚定持有,不能动摇 钢铁侠头盔 09-1209-12 10:30
- 58 1 [山子高科吧] 这回有十个板了 翡翠斗金地墨子 09-1209-12 10:30
- 65 1 [武汉凡谷吧] 看着这种垃圾就烦 股友3580389Q0l 09-1209-12 10:30
- 53 1 [天府文旅吧] 借你这避个险。 完了个蛋啊 09-1209-12 10:30
- 68 2 [北方铜业吧] 兄弟们跑不跑啊 A市男神 09-1209-12 10:30
- 91 4 [多晶硅吧] 没有别的小作文了吗?整天就拿反内卷抄作,撑不 股友8f1338q055 09-1209-12 10:30
- 68 0 [我爱我家吧] 只要两广在,大家不要买 骑马大师 09-1209-12 10:30
- 74 4 [北京君正吧] 太怂了。还好刚刚76.8卖了点 Vincent350 09-1209-12 10:30
- 92 0 [御银股份吧] 不求高开,也不至于低开啊,昨天表现弱,今天还 股友3908X971o9 09-1209-12 10:30
- 3979 15 [南方比较优势混合C吧] 今年 复利魔法师6 09-1109-12 10:30
- 572 84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今天这个位置可以加仓抄一手,做t,可以看我往 老庄把我高高挂起 09-0409-12 10:30
- 52 0 [华民股份吧] 什么都不跟不跟机器人也不跟光伏惨天天跌 作手炒股发家 09-1209-12 10:30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能涨到苹果出货那天19号 每天红回本就退坑 09-1209-12 10:30
- 213 0 [孚能科技吧] 这个星期T了5000块了。好股啊,好主力。 雾山执戟人 09-1209-12 10:30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95 时尚的吕珍3 09-1209-12 10:30
- 78 0 [振邦智能吧] 今天应该是涨停啊,剧本搞错了吧 出机会不犹豫 09-1209-12 10:30
- 63 0 [融捷健康吧] 蓉姐会阴跌到3.6左右,我会在月中旬3.6进场 和气积玉的小龙女 09-1209-12 10:30
- 47 0 [溯联股份吧] 大盘都创新高了,你也赶快突破高点啊,发行价在 kuishundahu 09-1209-12 10:30
- 50 0 [龙溪股份吧] 一割就红,算你狠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1209-12 10:30
- 59 0 [方正科技吧] 目标价26.68 股友m9Tkq7 09-1209-12 10:30
- 49 0 [五洋自控吧] 主力出货,散户接盘,大盘红,出货6666 A股跌停侠 09-1209-12 10:30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板块的希望 六月进场了 09-1209-12 10:30
- 62 0 [均胜电子吧] 豪恩汽电要涨停了,均胜要熊起呀 唯有再坚持 09-1209-12 10:30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6块压着上不去,卡异动,笑话,真的勇士怕什么 慢慢在回本 09-1209-12 10:30
- 49 1 [露笑科技吧] 涨停涨停 酸甜苦辣咖啡 09-1209-12 10:30
- 73 2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跟跌不跟涨 邵阳彭鱼宴 09-1209-12 10:30
- 101 1 [鑫科材料吧] 万手哥牛逼,祝你生八个儿子。 把唱多者挂墙上 09-1209-12 10:30
- 89 2 [北方稀土吧] 最后的诱多 坤巴一号 09-1209-12 10:30
- 56 1 [天孚通信吧] 服了,昨天进今天亏,割了溜了 达子放眼量 09-1209-12 10:30
- 210 3 [通用股份吧] 明天换股,全仓买入中策橡胶,次新股8倍市盈率 飞越的钱澈 09-1009-12 10:30
- 321 2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深圳华强资讯 09-0909-12 10:30
- 78 0 [城市传媒吧] 这每天0.几到时候不够一天回调还要倒贴 股友18O5Y95199 09-1209-12 10:30
- 46 0 [北方长龙吧] 圆弧底怎么说来着的? 股海无边生财有道 09-1209-12 10:30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舒服了 薪贫气和1 09-1209-12 10:30
- 58 0 [晶科科技吧] 看到小散王往里面冲,还是默默离开比较稳妥 股友joKiss 09-1209-12 10:30
- 49 0 [欧菲光吧] 卖什么啊,合力抬啊,涨了就做t? 有远见的俞子 09-1209-12 10:30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呦,今天拉起来了嘛,爷叔总算明天可以声音高八 买买涨 09-1209-12 10:30
- 66 1 [恒宝股份吧] 我人都傻了,今天我就是想破天我也想不通他走成 飞跃向前 09-1209-12 10:30
- 98 2 [广聚能源吧] 为啥半死不活的 冥族大将穷凶极恶 09-1209-12 10:30
- 67 2 [嘉元科技吧] 昨天出的差不多了先撤退 文东路英姐 09-1209-12 10:30
- 53 0 [润和软件吧] 买了它,都赶不上热乎的 卧龙与凤雏皆是我 09-1209-12 10:30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不知道回本没有呢,都冲这么高了 易通老赵777 09-1209-12 10:30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没有动力 秀丽的纳兰麦克 09-1209-12 10:30
- 58 0 [润禾材料吧] 真气 满仓涨停一傻兮兮 09-1209-12 10:30
- 66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还会不会再到1245元或者更低? 股友81031kA571 09-1209-12 10:30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月线低位的全部买进。。冒绿光的统统买进 H小凯H 09-1209-12 10:30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空狗们还叫唤不了。 菜鸟闯大a 09-1209-12 10:30
- 41 0 [科华数据吧] 下周一字开启了 Hanfrees 09-1209-12 10:30
- 54 0 [九安医疗吧] 放心,周六,周日肯定会涨停 股友1538y6820N 09-1209-12 10:30
- 70 0 [*ST益通吧] 这种股票应该退出创业板了,回归主板, 有决策力的秦策19 09-1209-12 10:30
- 52 0 [科新机电吧] 缩量,没戏了,赶紧撤吧 小散20年 09-1209-12 10:30
- 102 0 [正海磁材吧] 昨天在银河磁体和正海磁材选了正海 awonpin 09-1209-12 10:30
- 57 1 [百济神州吧] 好的票就是稳,拿好就是了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209-12 10:30
- 92 2 [罗博特科吧] 华工科技3.2T比他好,股价和他比就是,看不懂 飘逸的吕智妍 09-1209-12 10:30
- 86 0 [三维股份吧] 家族企业,连年亏损,远离垃圾 股友900Tp33312 09-1209-12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