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利安隆吧] 弱爆了 兄长啊 09-1209-12 10:11
- 58 0 [亿纬锂能吧] 5日线掉头向下了!趋势变了 Snyao 09-1209-12 10:11
- 80 0 [*ST利达吧] 一共8181股东,现在谁在卖谁在买? 有自制力的梅优12 09-1209-12 10:11
- 98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怪不得,主力还是坚持流出,自然股价上不去,还 htr005671 09-1209-12 10:11
- 58 0 [新瀚新材吧] 刚进来就被收割 东方紫气轩 09-1209-12 10:11
- 74 0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排单的都进了?咱那就得看着了,封不住只能 bhh牛尾 09-1209-12 10:11
- 55 0 [新乡化纤吧] 上面的万单封盘撤掉,拉10个涨停板再卖也不迟啊 股友5d7z577692 09-1209-12 10:11
- 100 1 [神州控股吧] 相信你一次!涨吧涨起来! 炒股很快乐哦 09-1209-12 10:11
- 90 1 [华光环能吧] 子公司订单是否造假? 天才交易大神 09-1209-12 10:11
- 102 1 [深科技吧] 重大利好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209-12 10:11
- 102 3 [扬电科技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 股宝123 09-1209-12 10:11
- 90 1 [ST天玑吧] 妈的,再跌再买 善因善果 09-1209-12 10:11
- 142 3 [滨化股份吧] 两个一万手,是谁,出来走两步 福十二 09-1209-12 10:11
- 85 1 [苏州天脉吧] 中继下跌信号已确立,抄底的一个也别想跑,解禁 股友Wn08553667 09-1209-12 10:11
- 131 5 [中国海防吧] 大伙儿,我凌晨3点又被噩梦惊醒了,以为海防跌 所罗门彼得 09-1209-12 10:11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每天都是新高,太牛了 安稳日子 09-1209-12 10:11
- 66 0 [高伟达吧] 还好星期三清了大半去了金信诺 善于赚钱的花满楼 09-1209-12 10:11
- 49 0 [*ST实达吧] 妖起 股友59h01P6536 09-1209-12 10:11
- 66 0 [粤传媒吧] 会大涨的,而且是波段性的 生机利市的说不得 09-1209-12 10:11
- 68 0 [建新股份吧] 又套了不少沙必,哈哈哈哈。 短线小作手 09-1209-12 10:11
- 48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必亚绿……意指:比亚迪必然是绿色为主旋律。 feeling2016 09-1209-12 10:11
- 73 0 [鲁西化工吧] 铁子们,不要慌。顶住,让我先闪 坐看风起云雨 09-1209-12 10:11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早晚新高或有可能过百 血印狂刀 09-1209-12 10:11
- 438 1 [*ST华幸吧] 还想今天买点回来你就拉涨停了没事另一个买的也 谁玩阿股谁亏钱 09-1209-12 10:11
- 158 1 [铜陵有色吧] 庄家这个股压盘厉害,全部清仓等待下跌4.40元附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9-1209-12 10:11
- 68 1 [鸡蛋吧] 空错了,就应该空10! 每天赚一点点 09-1209-12 10:11
- 69 2 [创业板指吧] 涨没分到一点,跌永不落空 战龙舞者 09-1209-12 10:11
- 188 2 [旋极信息吧] 我买入旋极信息,芯片很看好 辉哥哥实盘GOOD 09-1209-12 10:11
- 112 5 [光环新网吧] 服了,14.1补仓的早早扔了,不然现在解套了 趋势为王阿 09-1209-12 10:11
- 148 7 [海格通信吧] 举报这老货这么多股份怎么来的!!!!!! 股友3967d9H629 09-1209-12 10:11
- 165 4 [万科A吧] 万科收购恒大如果成立,股价要飞上天了 股友070711Fu19 09-1209-12 10:11
- 265 2 [R汇车1吧] 0.08到0.05一下才收 股友63R9175T68 09-1209-12 10:11
- 65 2 [西藏珠峰吧] 此股已废,不宜买入 股友21382M11h8 08-1209-12 10:11
- 81 0 [珠江股份吧] 今天房地产服务板块太红了,新大正两连板,其他 股海起起伏伏 09-1209-12 10:11
- 82 0 [万邦达吧] 融资盘也瞎了眼了,融资什么股都赚钱了。倒霉选 老汉做量化 09-1209-12 10:11
- 57 0 [众泰汽车吧] 游资今天点火被老庄爆锤。 LAMSO 09-1209-12 10:11
- 54 0 [顺灏股份吧] 真心垃圾,每天比大盘指数涨的还少,动不动就绿 欢快的罗淼洋 09-1209-12 10:11
- 48 0 [晶科科技吧] …… 蓝思六蛋 09-1209-12 10:11
- 92 0 [矩子科技吧] 成交都是3,可能是盘口语言啊,散散散散散散! jin19 09-1209-12 10:11
- 45 0 [小商品城吧] 垃圾,昨天涨的今天跌回去 o_O24 09-1209-12 10:11
- 42 0 [中国中免吧] 太过分了,想哭 钟信的空单庄嗝 09-1209-12 10:11
- 38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砸盘王进来了,只是没出榜 放过小白 09-1209-12 10:11
- 55 0 [实益达吧] 感觉这穷逼庄一直在高买低卖,真是恶心人 股友e865252a19 09-1209-12 10:11
- 41 0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n1417258507e5e6f4947 09-1209-12 10:11
- 54 0 [电池吧] 天天资金流出,难为那些大佬了 ljzbwf 09-1209-12 10:1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快买,大盘还要大涨 股海踏浪110 09-1209-12 10:11
- 41 0 [舍得酒业吧] 还是科技牛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10:11
- 199 0 [凯撒旅业吧] 字少事大!我上午怎么说来着!就是在等消息!走 萌萌哒小蜗 09-1209-12 10:11
- 46 0 [杭钢股份吧] 能红说明钢子上路了 封板大哥 09-1209-12 10:11
- 59 0 [洛阳钼业吧] 想走的自觉把筹码交出来啊!别墨迹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6585 09-1209-12 10:11
- 52 0 [昂利康吧] 贱 股友31095Q7m07 09-1209-12 10:11
- 59 1 [旗天科技吧] 你跟什么板块?? 动能军 09-1209-12 10:11
- 72 1 [龙头股份吧] 姐们呢,你好久表现好点啊? 股友889738Vf97 09-1209-12 10:11
- 53 1 [科大讯飞吧] 磨磨唧唧 股友1598T6L717 09-1209-12 10:11
- 53 1 [启明星辰吧] 散户能不能不要再买卖了,让这些主力们自己玩, 股友671G5V0111 09-1209-12 10:11
- 68 1 [药明康德吧] 日线趋势向下了,可能到90左右 坚挺的韭菜花 09-1209-12 10:11
- 58 1 [锡业股份吧] 跟兴业锡差二块多了。 乐于助人的付灏19 09-1209-12 10:11
- 77 1 [隧道股份吧] 此股牛到骨子里了!!!!!!!!!!!!!! 经纶大展得夏雪宜 09-1209-12 10:11
- 83 2 [中粮科工吧] 这样子要涨了吗? 顾盼的阚煜 09-1209-12 10:11
- 286 6 [京沪高铁吧] 继续拉板,小庄不配合 国铁硬实力2026 09-1209-12 10:11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倒车接人了 平平的 09-1209-12 10:11
- 42 0 [佑驾创新吧] 股东临时开会怎样割韭菜 一举的隆琦 09-1209-12 10:11
- 58 0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谢谢这些空空旺的叫喊,随随便便就捡了十个 雅化鬼庄 09-1209-12 10:11
- 68 0 [致尚科技吧] 恒扬给阿里的复合增长200%,还没计算华为腾讯字 股海大赢家999 09-1209-12 10:11
- 53 0 [宁德时代吧] 要补涨 AAA29615 09-1209-12 10:11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庄家太弱,不敢上涨 n476213752296104 09-1209-12 10:11
- 66 0 [中青宝吧] 今天ST不错 卜拉冬巴拉 09-1209-12 10:11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冲高回落?这种直线都是量化拉的 财运亨通的肖潇 09-1209-12 10:11
- 70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死叉.出部分.等机会买回. 有创造力的柳衡19 09-1209-12 10:11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气宇不凡的墨云斋 09-1209-12 10:11
- 66 0 [中天火箭吧] 妥妥的,牛市又来了,哈哈 伤心的秤砣 09-1209-12 10:11
- 355 0 [爱朋医疗吧] $爱朋医疗(SZ300753)$ 股友mrqTFz 09-1209-12 10:11
- 58 0 [川润股份吧] 救救我救救我 游骑炳 09-1209-12 10:11
- 85 0 [国证芯片吧] 猛攻,破新高 财神保佑我好吗 09-1209-12 10:11
- 49 0 [协鑫集成吧] 继续砸 小牛刀8888 09-1209-12 10:11
- 60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21诱空 丶烨燃 09-1209-12 10:11
- 60 0 [群兴玩具吧] 不跟地产的 魏巍然 09-1209-12 10:11
- 47 0 [探路者吧] 托单必跌今天不用想了 此时不我待 09-1209-12 10:11
- 61 0 [金刚光伏吧] 走了,太弱了,没有人玩变僵尸户了。 股友37395Y80d2 09-1209-12 10:11
- 77 0 [科达制造吧] 下来吧,别扭捏了! 龙虎真人 09-1209-12 10:11
- 45 0 [沃尔德吧] 冲锋号吹响了 w一j4309 09-1209-12 10:11
- 62 0 [*ST皇庭吧] 搞不懂,为啥有人拉,就拼命砸盘 遇见涨停板了 09-1209-12 10:11
- 57 0 [杉杉股份吧] 就这样天天涨,不做T了,每次游资来拉,主力还 上车一直涨 09-1209-12 10:11
- 57 0 [淮河能源吧] 每天十万手,这是增发前压着不给涨了 股友705397C3g9 09-1209-12 10:11
- 563 2 [山子高科吧] 看看狗都不要的众泰,山子不该翻个倍吗 股海仇深 09-1209-12 10:11
- 95 0 [汽轮科技吧] 杭汽轮B(200771)9月12日早间公告,杭州海联讯科 盘股帝尊 09-1209-12 10:11
- 53 0 [德固特吧] 哈哈,吸筹了 价值投资的龙一 09-1209-12 10:11
- 59 0 [金新农吧] 农业概念感觉都不太行 SPW100086 09-1209-12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