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东睦股份吧] 东睦股份9月12日快速反弹 东睦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56
- 55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药捷安康 卿卿喜欢9513 09-1209-12 09:56
- 150 4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要封涨停。现在是主升浪。主力绝对是高手中 迅洋1 09-1209-12 09:56
- 70 1 [复旦张江吧] 反弹结束今天继续下跌反包大幅下跌… 捞家 09-1209-12 09:56
- 58 1 [同方股份吧] 太雷的同方!看看其他大学的企业!! 勇敢的石涛1 09-1209-12 09:56
- 71 1 [节能国祯吧] 低开是最后的上车机会 股友1i00879I29 09-1209-12 09:56
- 82 2 [万讯自控吧] 这个贸易公司应该也是傅苟的 敲蛋的鸡 09-1209-12 09:56
- 187 3 [ST华谊吧] 阿斗大湿每日策略,如果华谊上涨,就出来叫唤, 股友D88tsj 09-1109-12 09:56
- 145 5 [安科生物吧] 那个坏总裁减持完了就有大升的可能、等等吧 大侠升级版6592 09-1009-12 09:56
- 60 0 [和而泰吧] 18号如果不上市,跌停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209-12 09:56
- 102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货的操作难度正在加大,最近一直在跟大盘走, 捕妖王 09-1209-12 09:56
- 45 0 [中材国际吧] 反对票走起 卢本伟起立 09-1209-12 09:56
- 61 0 [华翔股份吧] 太拉垮了。wdnm 兄弟_借个火 09-1209-12 09:56
- 61 0 [万科A吧] 谁说要接盘恒大了? 退役战神卢本飞 09-1209-12 09:56
- 354 0 [安博通吧] 安博通亮相2025服贸会 共探智能安全新未来 安博通 09-1209-12 09:56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又是多空大战, 逆风牛 09-1209-12 09:56
- 65 0 [京东方A吧] 马上就绿了 YC波澜7595 09-1209-12 09:56
- 50 0 [科创50吧] 相信科创大趋势 睿智的贺隆扬 09-1209-12 09:56
- 37 0 [*ST华西吧] 巴比Q 跋涉3 09-1209-12 09:56
- 45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刚来的,这是被套了吗? 坚韧的小强 09-1209-12 09:56
- 43 0 [华海药业吧] 怕啥,继续加仓 真实之大鲤鱼 09-1209-12 09:56
- 50 0 [中央商场吧] 还得绿 艾序 09-1209-12 09:56
- 51 0 [ST南都吧] 拉几公司不退市就不错了还指望它涨? jason228226 09-1209-12 09:56
- 65 1 [中芯国际吧] 看下人家芯原停牌后 股友370Ro21821 09-1209-12 09:56
- 64 1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准备跌多少 股友jdbEtO 09-1209-12 09:56
- 86 3 [中毅达吧] 预计今天-2,收盘见韭菜们! 糕手sjbwhwe 09-1209-12 09:56
- 178 2 [亿帆医药吧] 今天必须下跌。一直在十五往下墨迹,把上方的人 上善若水196 09-1209-12 09:56
- 149 1 [中粮糖业吧] 之前上涨是因为他对糖的限制出口吗? 转融通借出违法 09-1109-12 09:56
- 463 3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$汉鑫科技(SZ837092)$ 财运来2 09-1109-12 09:56
- 85 1 [柳工转2吧] 169我来了,你们多少 生如夏花般 09-1109-12 09:56
- 45 0 [数据港吧] 甲骨文暴涨,没想到传导到国内的居然是硬件pcb 股友8308139u8y 09-1209-12 09:56
- 42 0 [国轩高科吧] 带头冲锋 马年驯龙十倍 09-1209-12 09:56
- 39 0 [金逸影视吧] 希望能抓到一只天普!! 千股千评888 09-1209-12 09:56
- 43 0 [苏大维格吧] 每天低开低走 复利可敌国 09-1209-12 09:56
- 59 0 [万润新能吧] 你到底是行业老二,还小四? 向北资本 09-1209-12 09:56
- 6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天天骂小米“组装厂”,结果真组装厂工业富联市 留意兴 09-1209-12 09:56
- 267 0 [视觉中国吧] 好转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09:56
- 61 0 [欧普康视吧] 这个士立圾今天就这样的了,量化轻松拿捏,稳赚 面朝大海1111 09-1209-12 09:56
- 287 0 [二六三吧] 清仓 n9415135553335963967 09-1209-12 09:56
- 219 1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你吗,溢价被吃了 纳指大绿 09-1209-12 09:56
- 847 1 [牧原股份吧] 加仓猛干 小财而乐 09-1209-12 09:56
- 63 1 [李子园吧] 抖音来的赌狗们,让你们来这躲牛市的!哈哈哈哈 股友q30717351T 09-1209-12 09:56
- 67 1 [鹏鼎控股吧] 兄弟们搞个跑得快比赛吧!危墙之下不敢呆了 股友260o27128k 09-1209-12 09:56
- 76 2 [中金黄金吧] 贵贱不卖 菜菜爱吃鱼 09-1209-12 09:56
- 87 1 [泸天化吧] 成交量可怜人 聪明的薛霄0 09-1209-12 09:56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量化重灾区 lianggr 09-1209-12 09:56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qkaGey 09-1209-12 09:56
- 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回落? 尧老板66走 09-1209-12 09:56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又是绿毛龟的一天 股友2C9w190982 09-1209-12 09:56
- 42 0 [五洲新春吧] 没格局的砸盘 不一样的赌徒 09-1209-12 09:56
- 47 0 [鼎胜新材吧] 还好昨天跑了,不然利润全没了 基民BnR9Mh 09-1209-12 09:56
- 49 0 [金达威吧] 那个讲的,要九根阴线才能买。 煙酒戀紅塵 09-1209-12 09:56
- 52 0 [晶方科技吧] 你倒是做一下市值管理啊,整天摸鱼的差学生 股友3K057T0818 09-1209-12 09:56
- 58 0 [昆药集团吧] 你争点气吧,另一只票兆驰都涨停了,我拿了四个 追板的少年 09-1209-12 09:56
- 80 0 [黄山旅游吧] 三峡旅游都涨停了 股友vG75933501 09-1209-12 09:56
- 59 0 [华海药业吧] 没有主力进来,今天又废了。 luobobo 09-1209-12 09:56
- 55 2 [儒意电影吧] 卖出全部卖出 白兔脚 09-1209-12 09:56
- 112 0 [迈为股份吧] 昨天清仓说跌你们不信 萧有财 09-1209-12 09:56
- 45 0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,这是怎么了,看不明白 生财利市de赛娅 09-1209-12 09:56
- 40 0 [汇金股份吧] 高开低走套人吗 稳步稳向前 09-1209-12 09:56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跟你耗 财神的亲亲闺女 09-1209-12 09:56
- 49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克以去洗了 巡洋鉴股 09-1209-12 09:56
- 45 0 [居然智家吧] 完了 股友DyyYRv 09-1209-12 09:56
- 43 0 [太极股份吧] 不要幻想了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209-12 09:56
- 62 0 [中远海控吧] 弱爆 股友7R80573a02 09-1209-12 09:56
- 53 0 [湖北广电吧] 下水道永远是下水道 我就想要个涨停 09-1209-12 09:56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能不能给个涨停让小散们安慰下 股场渣女 09-1209-12 09:56
- 103 0 [科恒股份吧] 跌破14.2就可以入了 无中生有财 09-1209-12 09:56
- 54 0 [怡亚通吧] 4.99元先买出了,跌下来买回,希望完美做个T 快乐天使AGV 09-1209-12 09:56
- 46 0 [深圳华强吧] 你! 基民kUwonX 09-1209-12 09:5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装了赶紧跳水吧 L安凤 09-1209-12 09:56
- 75 0 [*ST节能吧] 恭喜持浩物股份的吃肉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1209-12 09:56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割韭菜专用板块,无任何异议 一树樱花落雨 09-1209-12 09:56
- 44 0 [华大基因吧] 不给涨,垃圾 股友J3o2gb 09-1209-12 09:56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不如你赵姨 丐帮七袋长老 09-1209-12 09:56
- 63 0 [*ST美丽吧] 来了来了准备拉板! 游资炒股败家 09-1209-12 09:56
- 60 0 [豪能股份吧] 最近的你总是让我割肉,以前一直看好你,现在在 勤奋的qin 09-1209-12 09:56
- 90 0 [通化金马吧] 这么长时间了,居然还不知道这货德行,股吧里上 股友h1ajyD 09-1209-12 09:56
- 52 0 [气派科技吧] 这名字真气派 伟大的钱佳丽4 09-1209-12 09:56
- 43 0 [蓝海华腾吧] 不是善庄 股友3g096635V2 09-1209-12 09:56
- 49 0 [ST合力泰吧] 红都不红一下,你是怎么做到的。不要波一脸 尊敬的张先森 09-1209-12 09:56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整个版面红少绿多 后来居上的哈迪斯 09-1209-12 09:56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低空经济概念,是不是又要飞起来 股友BL8MEk 09-1209-12 09:56
- 87 0 [联泰环保吧] 好历害的杀猪盘 股友79N252F281 09-1209-12 09:56
- 37 0 [艾芬达吧] 伟大的杀猪盘,每次都一样! 万事富贵的莱文狄 09-1209-12 09:56
- 115 0 [众生药业吧] 研究了下众生药业,中成药根基很稳。复方血栓通 股友CZ15498 09-1209-12 09:56
- 53 0 [今飞凯达吧] 明天百分百套死没商量 股友XFYHmD 09-1209-12 09:56
- 2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都长个记性,这辈子别再买证券了,都知道它是控 迅捷的叶致东 09-1209-12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