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柯力传感吧] 跑路了太弱了两天四个点可以啦 空城哟 09-1209-12 10:33
- 67 0 [荃银高科吧] 买买买杀杀杀 中种荃银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抽的什么风 起飞的金鲤鱼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,你是真的狗! 股友1789161xp2 09-1209-12 10:33
- 47 0 [中科电气吧] 就这垃圾也配有中科的名号? 有教养的落爱落19 09-1209-12 10:33
- 66 0 [晨曦航空吧] 你残了吗?大跌这么多,一点反弹都没有 汉慧自然之道 09-1209-12 10:33
- 49 0 [退市岩石吧] 退市了 明智的谢芝蔓 09-1209-12 10:33
- 54 0 [君实生物-U吧] 谁买谁后悔 真诚的欧辰韬 09-1209-12 10:33
- 44 0 [诺德股份吧] 缺德啊 丶北汽养殖场 09-1209-12 10:33
- 433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$基金的亏损回本,并不是 投资赚的是挫折 09-1209-12 10:33
- 59 0 [比亚迪吧] 天天在比亚迪里面躲牛市我也服了,大盘都带不动 张洺溪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你是真牛啊 倚松居居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沈阳机床吧] 沈机已经很努力了,好好陪伴吧,今年至少到现在 z花有重开日fl 09-1209-12 10:33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是不是进入第五浪了? 禅定999 09-1209-12 10:33
- 59 0 [云南锗业吧] 直线拉张婷 地中海大叔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南大光电吧] 那东西卖完了吗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9-1209-12 10:33
- 60 0 [兆驰股份吧] //@趋势彬哥记:立讯精密四会富仕今天开盘后快速 高中毕业让我先走 09-1209-12 10:33
- 211 0 [中芯国际吧] 整个芯片板块最弱就是你,都想不明白份额最大是 股友dC96137915 09-1209-12 10:33
- 59 0 [三江购物吧] 阿里,投资高德,线上对标大众点评。首选就是它 股友62g323935m 09-1209-12 10:33
- 51 0 [深证成指吧] 热烈庆祝通威股份2025年大涨1.27%,仅比大盘落 股友oQNdYV9579 09-1209-12 10:33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能进吗各位股神们 垚垚升鑫鑫 09-1209-12 10:33
- 72 0 [万孚生物吧] 明明一个散户股,天天逆市下跌跑不赢板块,怎么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09-1209-12 10:33
- 89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明明是亏本,偏要写个收益,真是恬不知耻 基民35W606I990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妈的有是垃高出付 你能奈我何 09-1209-12 10:33
- 68 0 [盛新锂能吧] 宁德还是猛压的不敢 牛栽了 09-1209-12 10:33
- 66 0 [中哲精化吧] 现在就是看有没有人看得上这货了 祛腻蚂 09-1209-12 10:33
- 70 0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老庄出货没完,新庄筹码还没拿够,涨不了也 股友9z2800r130 09-1209-12 10:33
- 111 4 [上汽集团吧] 20斤,18.9出了,去小金属两天回本还盈利了,常 东东东来 09-1209-12 10:33
- 82 2 [瑞芯微吧] 我真的发现了炒股真是强者恒强啊你越买弱势的越 沉默节奏 09-1209-12 10:33
- 64 3 [达利凯普吧] 看着元件涨的很好,买进来白瞎一波大行情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209-12 10:33
- 156 5 [恒宝股份吧] 买单挂成卖单了 震怒的帅琬 09-1209-12 10:33
- 963 1 [梦网科技吧] 果然没错,就是这种走势, 勤勉的英凌香2 09-1209-12 10:33
- 346 9 [华电能源吧] 晚上翻投资笔记时,突然想通一个道理:牛市本质 股良语 09-1009-12 10:33
- 137 7 [老白干酒吧] 越跌就越买! 与洋河股份共存亡 09-0409-12 10:33
- 72 0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只剩上涨一条路了。往下筹码太乱散户也会抢 股友h9278065I6 09-1209-12 10:33
- 203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追进去的周一很惨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10:33
- 44 0 [中马传动吧] 气人 拉萨湖北分团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云南铜业吧] 多久没涨停过了? 水星845703975 09-1209-12 10:33
- 56 0 [天孚通信吧] 走了,外面很好 A我们真不一样 09-1209-12 10:33
- 40 0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隆扬电子资讯 09-1209-12 10:33
- 55 0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钛业9月12日快速上涨 惠云钛业资讯 09-1209-12 10:33
- 521 0 [星巴克吧] 星巴克,或许将出售中国业务控制权丨消费参考 星巴克资讯 09-1209-12 10:33
- 185 0 [ST长方吧] 全抛ST长方,8月13日建仓易事特哈哈哈10元易事 保佑中小投资者 09-1209-12 10:33
- 129 4 [湖南白银吧] 小散赶紧跑,周一跌停 短线王111 09-1209-12 10:33
- 91 4 [东杰智能吧] 去2577 顺为知本 09-1209-12 10:33
- 76 2 [会通股份吧] 啥意思,从天上到地下 股海无涯htsa 09-1209-12 10:33
- 231 1 [东财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C吧] 人家都翻倍了,这货连1块的本都没回。垃圾 基民GZaT1n 09-1209-12 10:33
- 3751 15 [南方优享分红混合C吧] 我也 地方了q 09-1109-12 10:33
- 55 0 [华友钴业吧] 这货估计都跑不过沪深300ETF 股友WDlxZi 09-1209-12 10:33
- 58 0 [五矿资本吧] 要把内鬼抓了才能正常 股友309Y2830p3 09-1209-12 10:33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慢慢磨 韭菜根根0000 09-1209-12 10:33
- 67 0 [海峡环保吧] 同样的概念,差不多的基本面,你和节能国祯差别 股友dbDJox 09-1209-12 10:33
- 87 0 [东诚药业吧] 各位,各位,我先走了,你们断后 桐妤睿汐 09-1209-12 10:33
- 42 0 [胜利精密吧] 散户太多了 有条理的姜铮3 09-1209-12 10:33
- 84 2 [通信ETF国泰吧] 立帖为证,下午砸盘,跌7,94% 炒股牛逼症患者 09-1209-12 10:33
- 235 3 [中国中铁吧] 又中标了 股友1f9831325A 09-1209-12 10:33
- 101 2 [晶科科技吧] 开盘半小时七八亿的单子怎么卖出去消耗的,谁买 股友rEpCo9 09-1209-12 10:33
- 57 2 [生益电子吧] 昨天叫谁抬轿,快出来抬 古灵精怪的丁亚特 09-1209-12 10:33
- 78 0 [中船科技吧] 昨天在新闻联播看到你了 A大涨红兔 09-1209-12 10:33
- 215 2 [中集集团吧] 悟了,利润好的股票都是量化。利润差的股票才会 坚韧的梦恋君0 09-1109-12 10:33
- 56 0 [*ST春兴吧] 套着吧,下周再看能不能解套 喝汤的小角色 09-1209-12 10:33
- 83 0 [云铝股份吧] 北方铜业又板了,云铜云铝跟上 天南海北np80yn9097 09-1209-12 10:33
- 46 0 [棕榈油吧] 上午加的仓都快跑没了,装什么,下来吧,我给你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1209-12 10:33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快点儿突破10块 炒股买龙头 09-1209-12 10:33
- 72 0 [赛力斯吧] 涨涨跌跌都无所谓,道心破碎的是买众泰的赚的盆 炒股是心灵修行 09-1209-12 10:33
- 73 1 [指南针吧] 昨天在你和银之杰选择了你希望你争气啊 股友87g9018Q12 09-1209-12 10:33
- 68 1 [中国铝业吧] 还得买铜!!!!铜仁!!!!!... 股友2sfqYG 09-1209-12 10:33
- 93 1 [国海证券吧] 看不懂,防止过热。摁下去了 张小乐895 09-1209-12 10:33
- 149 1 [赤天化吧] 有人砸盘 业绩不补偿st 09-1209-12 10:33
- 126 1 [超导概念吧] 600522这么好的票为什么没大资金关注,都瞎了? chengjie7288 09-1009-12 10:33
- 230 0 [中科曙光吧] 出了海光,挂97.5来曙光,按换股比例,海光起码 散户多有幻想症 09-1209-12 10:33
- 52 0 [中国铝业吧] 盘子大,…业绩差!!!!!! 股友2sfqYG 09-1209-12 10:33
- 40 0 [华电新能吧] 我在这里成功的躲过了牛市 股友uO8VbS 09-1209-12 10:33
- 53 0 [创业环保吧] 下跌趋势!!!! 天600874津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ST云城吧] 又见教人炒股的,完蛋 mldks 09-1209-12 10:33
- 57 0 [泰禾股份吧] 大单一直再出,太弱了,割肉走了 今天是20号 09-1209-12 10:33
- 51 0 [数码视讯吧] 丢人现眼 股友3x593D5232 09-1209-12 10:33
- 55 0 [中国联通吧] 上证50里的垫底货,垃圾! 不再割肉的程咬金 09-1209-12 10:33
- 63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大概率还有高点,现在做t也没几个利润 股友290533K0K1 09-1209-12 10:33
- 165 10 [和而泰吧] 30必到,今日是历史大顶,再不跑就套牢一辈子 股友尼妹 09-1209-12 10:33
- 61 1 [新相微吧] 这么没有延续性? 菜子段 09-1209-12 10:33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鲁董有格局了 股友AYZnye 09-1209-12 10:33
- 60 0 [世运电路吧] 分时都没量了,主力你这股炒的也忒好了吧 股友736h2v6279 09-1209-12 10:33
- 64 0 [安博通吧] 牛市里能把一个票做成如此,它绝对唯一,除了恶 股友th92586676 09-1209-12 10:33
- 52 0 [酒鬼酒吧] 多空做空吸筹 Z123见好就收 09-1209-12 10:33
- 72 0 [雅戈尔吧] 今天能不能把除息的缺口补回来 金色波斯猫 09-1209-12 10:33
- 53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必破前高,这股的尿性就是喜欢周末拉涨停, 向阳而生呐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天通股份吧] 吧里这么多人看空,利好股价 梦里都有啥都有 09-1209-12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