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*ST宝馨吧] 盛达资源与你选了你,50%的概率都选错,你个天 亿红万紫 09-1209-12 10:32
- 79 0 [金域医学吧] 给华大提鞋吗 克拉克_吉塞拉 09-1209-12 10:32
- 57 0 [药明康德吧] 富士康从四月底点到现在快五倍了,你作为医药界 安静持有 09-1209-12 10:32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扛不住,你就干脆直接来个大跌,不要磨磨唧唧的 股友9527686cc9 09-1209-12 10:32
- 103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这个基不怎么样,准备转换了 基民t6D0e3 09-1209-12 10:32
- 257 6 [退市岩石吧] 周五的业绩说明会大家准备提啥问题啊,看看有没 L股签 09-0809-12 10:32
- 65 0 [司太立吧] 昨天没砸下来,今天继续砸是吗 超硬的韭菜 09-1209-12 10:32
- 103 0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排名倒数的 不贪婪就不会恐慌 09-1209-12 10:32
- 47 0 [南大光电吧] 没有主动性买盘,只有跟随大盘和板块的量化交易 我要做最强牛散 09-1209-12 10:32
- 239 0 [传艺科技吧] 清仓走人垃圾 冰激凌哥哥 09-1209-12 10:32
- 78 0 [凯盛科技吧] 大盘逆子,, 吾乃无奈 09-1209-12 10:32
- 56 0 [蔚蓝锂芯吧] 卧龙吃肉! 旺财百倍哥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开始放小量了 股友90693i5e81 09-1209-12 10:32
- 47 0 [飞乐音响吧] 快点开板 股友XgAWkL 09-1209-12 10:32
- 46 0 [中策橡胶吧] 今天没有疑问 panda99999 09-1209-12 10:32
- 72 1 [北方铜业吧] 拿了五年了!有连班的可能吗!走不走走不走走不 和气大展de蔡文姬 09-1209-12 10:32
- 114 5 [上海建工吧] 39再给一次机会,我重仓买入 天涯何处秘知音 09-1209-12 10:32
- 75 2 [爱施德吧] 天天流出大资金的股,能涨才怪,趋势已成,掉头 丙甲壬天下潮州 09-1209-12 10:32
- 52 1 [博敏电子吧] 假装拉一下,一泻千里 华山论剑谁与争锋 09-1209-12 10:32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震荡筑底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1209-12 10:32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目标价700 维克特霖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双林股份吧] 这主力一直出货中 股友Zotype 09-1209-12 10:32
- 162 0 [永鼎股份吧] 跟上 波澜不惊99 09-1209-12 10:32
- 56 0 [中颖电子吧] 解套就走 股友vRG55w 09-1209-12 10:32
- 74 0 [森特股份吧] 友情提醒,下方筹码松动,千万当心 股友618zV62227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顺丰控股吧] 真是资本的提款机啊 大A诡道也 09-1209-12 10:32
- 62 0 [东方雨虹吧] 这股是落魄的凤凰,但是怎么也比坤强! 蛇口渡天劫 09-1209-12 10:32
- 66 0 [高能环境吧] 这是换了? 补仓高能二年 09-1209-12 10:32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万手哥糊涂啊。 轮胎上的谢老师 09-1209-12 10:32
- 67 0 [潍柴动力吧] 外面百分之90股票。如果从去年拿到现在都绝对会 爆炒鸡腰 09-1209-12 10:32
- 61 0 [海汽集团吧] 上当了 股友258v32549 09-1209-12 10:32
- 72 0 [中远海控吧] 比煤炭股好多了!煤碳股才惨啊! 股友A55l361989 09-1209-12 10:32
- 70 0 [罗牛山吧] 不破6块不买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都要上3900了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,等大盘调 随风而动0524 09-1209-12 10:32
- 235 7 [云南铜业吧] 不到20一股不出,牛回头继续融资买,目标20.40. 好浙江山人 09-1209-12 10:32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结束了 犇牛本笨 09-1209-12 10:32
- 236 14 [中嘉博创吧] 冲鸭,踢神爷爷要抽华子喝茅台 踢之神踢之神 09-1009-12 10:32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在猛猛的涨吧 股友7720K8E922 09-1209-12 10:32
- 50 0 [中文在线吧] 买了这个想死,这种垃圾股都能上市 股友9592d5296M 09-1209-12 10:32
- 47 0 [湘电股份吧] 钓鱼钩 股友1160T5n289 09-1209-12 10:32
- 66 0 [云知声吧] 今天,站上756元!!! 龍年牛股狗运2024 09-1209-12 10:32
- 80 0 [奥比中光-W吧] 大资金还没进,在缩量振荡,拿住 股友3PG3281619 09-1209-12 10:32
- 81 0 [DR华建集吧] 借壳绯闻股都在涨,华建是大功臣,我们都要感谢 明眸的乔清 09-1209-12 10:32
- 61 0 [物产中大吧] 这磨人的小妖精 炒股能赚钱吗 09-1209-12 10:32
- 63 1 [创业慧康吧] 昨天5.08清了,今天就拉 橘子9958 09-1209-12 10:32
- 97 1 [黄山旅游吧] 老鼠仓机构操盘手法,压单吃掉再加压单,一旦有 黄山2018 09-1209-12 10:32
- 236 7 [深城交吧] 此股35块2如果不放量突破站上下半年都没有戏, 迷人的谷翼扬 09-1009-12 10:32
- 72 0 [垒知集团吧] 死鱼烂虾,臭不可闻 股友761Rz22612 09-1209-12 10:32
- 47 0 [LPG吧] 和原油没关系有啥好看空的 JiuYue 09-1209-12 10:32
- 56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做t空间太小了搞不好就接不回来了 红红红_来财 09-1209-12 10:32
- 59 0 [浙大网新吧] 别慌观察观察 狼牙风风拳最厉害 09-1209-12 10:32
- 46 0 [广生堂吧] 我又回来了哈哈 弱转强共同进步 09-1209-12 10:32
- 45 0 [卧龙新能吧] 外面房地产涨停潮我就不信资金看不上 远大我的神 09-1209-12 10:32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牛逼芯片龙头倒数第一了 牛牛张ovo 09-1209-12 10:32
- 49 0 [德方纳米吧] 等也等你们买肉你们不买,是不是等一个小时,4 跌还有更低 09-1209-12 10:32
- 59 0 [唯科科技吧] 现在开始,后面就是打酱油时间,就这样了 天赐良钱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莱绅通灵吧] 不到15不卖,一股不卖, 一起追高吗 09-1209-12 10:32
- 60 1 [赛力斯吧] 赛狗啊赛狗,你他喵是真狗啊 超极阳 09-1209-12 10:32
- 70 1 [正和生态吧] 这个票有点意思 心念通达海 09-1209-12 10:32
- 348 1 [云南能投吧] 谁能懂股神的操作 股友6m527d5391 09-1209-12 10:32
- 543 5 [恩捷股份吧] 止盈了,回调十天左右 非诚勿扰之者 09-1209-12 10:32
- 84 2 [百济神州吧] 昨天散户买的太多,不可能涨 为你而动 09-1209-12 10:32
- 192 5 [崧盛股份吧] 这股水下就加仓水上看着减仓来回t不亦乐乎啊哈 艾比西 09-1209-12 10:32
- 91 4 [沪银吧] 这是要打爆空头了,劝白银空头们及时改旗易帜,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209-12 10:32
- 112 4 [万润科技吧] 昨天板块那么好,不涨,今天必跌无疑。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09-1209-12 10:32
- 267 7 [涪陵电力吧] 明天开始开启第二波上攻,目标位置12.21元。 股友9z2895577C 09-1109-12 10:32
- 49 0 [双林股份吧] …… 柠小檬888 09-1209-12 10:32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上啊,下周板起来不爽吗 bl红牛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潍柴动力吧] 大盘一天天的持续上攻,它却在一天天的持续下跌 阳差阴错 09-1209-12 10:32
- 76 0 [白云电器吧] 开盘就放量砸,大盘走强也不跟。弱,基本上也就 爱吃光饼夹 09-1209-12 10:32
- 48 0 [二六三吧] 别人都笑你,偏偏你也最不争气 谢Bro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上海洗霸吧] 把我熬走了浪费这几天好行情 keenZ 09-1209-12 10:32
- 82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资金都去买港股去了 东财网友9385513772156990 09-1209-12 10:32
- 49 0 [新易盛吧] 剑桥两连板了,你非要下午才涨吗 mjzw123 09-1209-12 10:32
- 109 3 [昆仑万维吧] 烂污的前资金基本被清理,,,长线优质资金在进 浙A76396 09-1209-12 10:32
- 71 2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自选股一堆涨5个点以上的,买了的都是趴窝,牛 股友BkKwuK 09-1209-12 10:32
- 52 0 [五粮液吧] 126.5买进,星期一129.5卖出 一往无前的时候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太平洋吧] 这也不能发,那也不能发,要你这个干嘛?专门治 旭日心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大家祝保利里面的机构和管理层中秋节国庆节快乐 股友D7r0Lz 09-1209-12 10:32
- 47 0 [浙江建投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胖橘aa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支股票人气太高了,要降到20多位才能上涨 借天马行空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南山铝业吧] 第一步,上市净。 识香的龙茜 09-1209-12 10:32
- 71 0 [海峡股份吧] 等下来8.2全仓??????下来 交易侠3W 09-1209-12 10:32
- 52 0 [合锻智能吧] 难受 我先走主力你殿后 09-1209-12 10:32
- 55 1 [中国动力吧] 只能等融资盘绝望,此股才能新生 证券发言人 09-1209-12 10:32
- 136 4 [江西铜业吧] 无语住了。拿了一周左右一直没有涨昨天卖了就涨 是红九 09-1209-12 10:32
- 120 3 [ST应急吧] 中船应急是一个只加仓,不卖出的股。 股友21d1715t39 09-1209-12 10:32
- 64 2 [同仁堂吧] 每一根阳线都是卖出的最佳时候,垃圾堂专治各种 资深玩家 09-1209-12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