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3 [新和成吧] 学喝茶哥,喝茶看戏。 LBY乐呵呵 09-1109-12 10:33
- 424 0 [黄金股ETF国泰吧] 太香了 我要做t王之王 09-1209-12 10:33
- 54 0 [赛微电子吧] 真是个怂货,一个。 chungyang 09-1209-12 10:33
- 69 0 [云南铜业吧] 放量就要完了 帝驼1 09-1209-12 10:33
- 94 0 [ST美晨吧] 今天完全不够成买卖点:1.卖的,破高恐慌,减仓2 阎刚8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这票只能低吸,不能追高 来就是为了暴富 09-1209-12 10:33
- 73 0 [艾可蓝吧] 你倒是砸啊 石头33798 09-1209-12 10:33
- 138 0 [川发龙蟒吧] 果断换股啊!浪费大好行情 古人三思而后行 09-1209-12 10:33
- 74 1 [科华数据吧] 全崩了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9-1209-12 10:33
- 172 1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这只基金持仓分散,科技属性纯粹,AI含量在港股 策马腾云 09-1209-12 10:33
- 101 1 [深圳机场吧] 投资深圳机场,支持大湾区建设 范蠡再现 09-1209-12 10:33
- 184 2 [*ST八钢吧] 谁发下八钢的暗盘。我在外面没赚到钱,想回来了 拼好饭战神 09-1109-12 10:33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吹牛皮,不攻自破了,还号称订单已经排到29年了 钱飞特面朝大海 09-1209-12 10:33
- 55 0 [海航控股吧] 一年了还没有回本7分钱就回本了这么难 豪爽泼辣的郑梦香 09-1209-12 10:33
- 55 0 [武商集团吧] 又开始小幅度反弹了! 秒封999 09-1209-12 10:33
- 213 0 [国投瑞银美丽中国混合A吧] 云计算近期稳涨,数字经济政策密集出台,行情不 小露超开心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淳中科技吧] 每天都高开,迅速板。。。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9-1209-12 10:33
- 46 0 [ST棕榈吧]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要股海纵横8416 09-1209-12 10:33
- 66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,就白拉 股友9231Q309P8 09-1209-12 10:33
- 64 1 [北方铜业吧] 还会炸板的,换手明显不够 不割肉战法 09-1209-12 10:33
- 146 1 [科陆电子吧] 看意思下周要上8.5元以上了,下来后必须加仓进 科陆老股民 09-1209-12 10:33
- 401 2 [嘉欣丝绸吧] 看出来了,这股票的走势就不像有庄的股,这四五 我爱织布机 09-1209-12 10:33
- 92 3 [上海电气吧] 被减持那两个都要涨停了,电气风电14%,哈哈哈 Kk59 09-1209-12 10:33
- 61 1 [深圳燃气吧] 冲啊,燃气涨停啊 涨停小二比 09-1209-12 10:33
- 110 2 [华昌达吧] 工业机器人,新时达已经涨停板开始走牛了,华昌 牛哈哈笑 09-1209-12 10:33
- 124 7 [派能科技吧] 没有一点量能,这个股算是结束了。跑了 勇敢的耿羽滔 09-1209-12 10:33
- 76 0 [梦网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二,重组失败也不至于吧,对方有问题 永远的摸鱼怪 09-1209-12 10:33
- 75 0 [彩虹集团吧] 外面热闹非凡,你却纹丝不动! 诙谐幽默的祝溪芙 09-1209-12 10:33
- 58 0 [上汽集团吧] 天天做T给证券公司打工 地板下面还有地下室 09-1209-12 10:33
- 71 0 [*ST华幸吧] 持股300天,经常周五涨停,周一跑路。周一看谁 别感冒l 09-1209-12 10:33
- 186 0 [东方锆业吧] 为了我你是煞费苦心 看我持仓你反着买 09-1209-12 10:33
- 56 0 [凯莱英吧] 放量下跌,主力要跑路了,大家赶紧跟上 长期看空石化 09-1209-12 10:33
- 82 0 [伯特利吧] 一看研报,机构十分看好,强烈推荐买入增持。一 沃拟码 09-1209-12 10:33
- 80 0 [欣龙控股吧] 一卖就涨,这钱不是我挣的 才情出众的陶港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杰创智能吧] 都是散户韭菜不可能涨赶紧跑全韭菜假拉骗你们进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209-12 10:33
- 53 0 [索菲亚吧] 不期待了、想想还是割肉了、怒 股友k89Q699858 09-1209-12 10:33
- 58 1 [美邦服饰吧] 跑路了 拔丝地三鲜 09-1209-12 10:33
- 65 1 [零跑汽车吧] 天天跌,没救了。。。 鑫淼淼淼淼 09-1209-12 10:33
- 79 2 [兆驰股份吧] 炸板了,快跑啊! 股友faziJX 09-1209-12 10:33
- 193 3 [腾讯控股吧] 都涨这么多了,喜欢做T的怎么还不卖?卖了好在 牛家村的巴韭特 09-1209-12 10:33
- 51 0 [伊之密吧] 都别害怕,洗盘而已 术之于道 09-1209-12 10:33
- 51 0 [沃尔核材吧] 转性了?你还是当不孝子吧 股友d5y3111330 09-1209-12 10:33
- 49 0 [秦川机床吧] 散了吧,没有大坑难起来 击鼓传花而已 09-1209-12 10:33
- 5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科技开始主升浪了 股友375z71c191 09-1209-12 10:33
- 45 0 [R庞大1吧] 一毛四继续收庞大股票 LDDBRLDQ 09-1209-12 10:33
- 51 0 [健尔康吧] 警告1(短线的兄弟注意啦) 小资金翻倍就是这么自信 09-1209-12 10:33
- 457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游戏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1209-12 10:33
- 64 1 [拓普集团吧] 兄弟们把它压死了,别让无良老板翻身! 财源满堂的诸葛亮 09-1209-12 10:33
- 71 0 [万润新能吧] 慢慢爬吧,等爬到位了,锤子就砸下来了。 挚天一箭 09-1209-12 10:33
- 65 0 [美锦能源吧] 进的没有出的多,昨晚又忽悠韭菜进来 乐观的雨思蓝7 09-1209-12 10:33
- 103 0 [聚力文化吧] 差不多该来一个1阴穿7阳了 jacky876 09-1209-12 10:33
- 58 0 [美锦能源吧] 在美锦躲牛市的,美滋滋啊 n三上 09-1209-12 10:33
- 82 0 [西部矿业吧] 20以下的大箱体运行了好久了,看样子很有希望彻 山色有无中 09-1209-12 10:33
- 75 0 [华厦眼科吧] 睡觉去了,不看了,随便你磨 禁止追涨杀跌qwq 09-1209-12 10:33
- 70 0 [柯力传感吧] 跑路了太弱了两天四个点可以啦 空城哟 09-1209-12 10:33
- 67 0 [荃银高科吧] 买买买杀杀杀 中种荃银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抽的什么风 起飞的金鲤鱼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,你是真的狗! 股友1789161xp2 09-1209-12 10:33
- 47 0 [中科电气吧] 就这垃圾也配有中科的名号? 有教养的落爱落19 09-1209-12 10:33
- 66 0 [晨曦航空吧] 你残了吗?大跌这么多,一点反弹都没有 汉慧自然之道 09-1209-12 10:33
- 49 0 [退市岩石吧] 退市了 明智的谢芝蔓 09-1209-12 10:33
- 54 0 [君实生物-U吧] 谁买谁后悔 真诚的欧辰韬 09-1209-12 10:33
- 44 0 [诺德股份吧] 缺德啊 丶北汽养殖场 09-1209-12 10:33
- 433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$基金的亏损回本,并不是 投资赚的是挫折 09-1209-12 10:33
- 59 0 [比亚迪吧] 天天在比亚迪里面躲牛市我也服了,大盘都带不动 张洺溪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你是真牛啊 倚松居居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沈阳机床吧] 沈机已经很努力了,好好陪伴吧,今年至少到现在 z花有重开日fl 09-1209-12 10:33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是不是进入第五浪了? 禅定999 09-1209-12 10:33
- 59 0 [云南锗业吧] 直线拉张婷 地中海大叔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南大光电吧] 那东西卖完了吗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9-1209-12 10:33
- 60 0 [兆驰股份吧] //@趋势彬哥记:立讯精密四会富仕今天开盘后快速 高中毕业让我先走 09-1209-12 10:33
- 211 0 [中芯国际吧] 整个芯片板块最弱就是你,都想不明白份额最大是 股友dC96137915 09-1209-12 10:33
- 59 0 [三江购物吧] 阿里,投资高德,线上对标大众点评。首选就是它 股友62g323935m 09-1209-12 10:33
- 51 0 [深证成指吧] 热烈庆祝通威股份2025年大涨1.27%,仅比大盘落 股友oQNdYV9579 09-1209-12 10:33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能进吗各位股神们 垚垚升鑫鑫 09-1209-12 10:33
- 72 0 [万孚生物吧] 明明一个散户股,天天逆市下跌跑不赢板块,怎么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09-1209-12 10:33
- 89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明明是亏本,偏要写个收益,真是恬不知耻 基民35W606I990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妈的有是垃高出付 你能奈我何 09-1209-12 10:33
- 68 0 [盛新锂能吧] 宁德还是猛压的不敢 牛栽了 09-1209-12 10:33
- 66 0 [中哲精化吧] 现在就是看有没有人看得上这货了 祛腻蚂 09-1209-12 10:33
- 70 0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老庄出货没完,新庄筹码还没拿够,涨不了也 股友9z2800r130 09-1209-12 10:33
- 111 4 [上汽集团吧] 20斤,18.9出了,去小金属两天回本还盈利了,常 东东东来 09-1209-12 10:33
- 82 2 [瑞芯微吧] 我真的发现了炒股真是强者恒强啊你越买弱势的越 沉默节奏 09-1209-12 10:33
- 64 3 [达利凯普吧] 看着元件涨的很好,买进来白瞎一波大行情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209-12 10:33
- 156 5 [恒宝股份吧] 买单挂成卖单了 震怒的帅琬 09-1209-12 10:33
- 963 1 [梦网科技吧] 果然没错,就是这种走势, 勤勉的英凌香2 09-1209-12 10:33
- 346 9 [华电能源吧] 晚上翻投资笔记时,突然想通一个道理:牛市本质 股良语 09-1009-12 10:33
- 137 7 [老白干酒吧] 越跌就越买! 与洋河股份共存亡 09-0409-12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