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京东方A吧] 业绩这么好,拿稳了 Crystal_2015 09-1209-12 10:34
- 74 0 [深水规院吧] 回本了先撤了,留下发财 关注信号 09-1209-12 10:34
- 72 0 [海格通信吧] 看到没有,没套你把,前天最高点14.14,没让你 思路决定出路 09-1209-12 10:34
- 52 0 [元隆雅图吧] 加油!争取把这波牛市躲过去~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09-1209-12 10:34
- 369 0 [四方精创吧] 服了错失六千个大洋 LILANFA 09-1209-12 10:34
- 50 0 [弘信电子吧] 呼叫万手哥 小马过江2026 09-1209-12 10:34
- 68 0 [中毅达吧] 妈的天天跌 林溪纳财 09-1209-12 10:34
- 64 0 [神农种业吧] 美晨都快涨停了!这主力是吃使涨大的吗 股友cAVUqB 09-1209-12 10:34
- 70 0 [浙江众成吧] 拉几半年没有涨停过。长期停在5.15 兼职炒股777 09-1209-12 10:34
- 74 0 [厦门信达吧] 没量,主力就自己就制造量,左右手对倒刷。 有远见的思之炊烟 09-1209-12 10:34
- 70 0 [盈新发展吧] 这只股票,没啥原因就会持续阴跌,没啥缘由,也 有条理的蝶飞羽15 09-1209-12 10:34
- 51 0 [隆扬电子吧] 冲啊 一字断魂刀x 09-1209-12 10:34
- 46 0 [国际复材吧] 这股己涨了三倍多了。不要想着买入或加仓,从那 粤冠涨停板 09-1209-12 10:34
- 57 0 [长江电力吧] 我在27.5等你 波里个浪 09-1209-12 10:34
- 69 1 [尚太科技吧] 现阶段只少量持有,有业绩中报增涨股。 华有估业 09-1209-12 10:34
- 58 0 [*ST冀凯吧] 大盘逆子 墨茶自饮123 09-1209-12 10:34
- 60 0 [奇安信-U吧] 什么破股,价格高不说,还瞎折腾。 天马行空股大侠 09-1209-12 10:34
- 58 0 [大众交通吧] 散了吧朱丽斯叠了 日进斗金非我莫属 09-1209-12 10:3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太猛了 股友9p9D291695 09-1209-12 10:34
- 52 0 [白银有色吧] 不是还想涨停吧?疯了吧 美丽的宋曦慧 09-1209-12 10:34
- 73 0 [桂冠电力吧] 你要把人整神, 基民807AQ68795 09-1209-12 10:34
- 72 0 [因赛集团吧] 涨一分都难死它 幽默的李麦克 09-1209-12 10:34
- 68 0 [华映科技吧] 大家别追,还会下来4.60 天圣斗士 09-1209-12 10:34
- 61 0 [光莆股份吧] 这股变成了一个传说 知行合一是铁律 09-1209-12 10:34
- 58 0 [中国中免吧] 拉起来收割量化的。 股友66p5i13939 09-1209-12 10:34
- 62 0 [智慧农业吧] 快跑吧,再不跑来不及啦 股友02591y65L2 09-1209-12 10:34
- 38 0 [怡球资源吧] 涨停一下 眼眸深染柒柒 09-1209-12 10:34
- 58 0 [长川科技吧] 没人敢买,这时候应该一鼓作气到100,然后我卖 汤山柚子 09-1209-12 10:3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10月末上证指数冲高4580指日可待!冲冲冲! 眉清目秀的拂晓7 09-1209-12 10:34
- 71 0 [中航沈飞吧] 冲冲冲,不求一飞冲天,但求红着收盘 zhenyu86 09-1209-12 10:34
- 67 0 [云南能投吧] 农场品两操盘手同出一个师门? 今天云投st了吗 09-1209-12 10:34
- 67 0 [山东黄金吧] 从早上排名第二的跌到倒数第二了要,真服了 千红万紫一片天 09-1209-12 10:34
- 187 0 [上海家化吧] 不管是洗盘也好,出货也好,今天这根阴线下午收 f2026发发发 09-1209-12 10:34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山西纺织厂! 股友n9Dt2z 09-1209-12 10:34
- 51 0 [奥特佳吧] 洗的差不多了,留点汤给喝喝。 股友0172a09R19 09-1209-12 10:34
- 380 0 [金发科技吧] 完美 盈利就卖不要贪_a 09-1209-12 10:34
- 59 0 [西安饮食吧] 就压着吧,反正我就1000股 股友k5JJJn 09-1209-12 10:34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板上走了,明天会不会有溢价? 本轮牛市5581点 09-1209-12 10:34
- 47 0 [ST南都吧] 鹏辉都涨4个点了 固态电池王者鹏王 09-1209-12 10:34
- 76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吧都没人说话了 股友y1V1101179 09-1209-12 10:34
- 5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真 Carpe__Diem 09-1209-12 10:34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高抛是因为恐惧,低吸是因为贪婪!恐惧使他害怕 蛋蛋学长 09-1209-12 10:34
- 65 0 [襄阳轴承吧] 为什么这次大盘回调,9月2冲高不跑去科技里呢, 夜幕时光 09-1209-12 10:34
- 53 0 [上海洗霸吧] 精准卖在最低6 财源广进发发发ok 09-1209-12 10:34
- 60 0 [ST易联众吧] 这波至少跌到5块8左右!! 东方瓜果园 09-1209-12 10:34
- 76 0 [北方导航吧] 以色列打了卡塔尔,接下来军工有希望 股友8v50PY 09-1209-12 10:34
- 49 0 [航天电子吧] 又装泗了 兰州三院钉子户 09-1209-12 10:34
- 54 0 [格林美吧] O了 阳光就 09-1209-12 10:34
- 50 1 [三只松鼠吧] 昨天创业板大涨你不动今天创业板跌你大跌太可恶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9-1209-12 10:34
- 63 1 [京粮控股吧] 搞突然袭击 楼兰王子 09-1209-12 10:34
- 124 2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问问退市吗?退市给赔吗?赔多少啊? 马騳骉年大吉 09-1209-12 10:34
- 115 2 [晶品特装吧] 拿好了, 丶7星斗宗强者 09-1209-12 10:34
- 901 11 [红豆股份吧] 一一一惊天收盘265明天涨停一一一 山野V狼仙 09-1109-12 10:34
- 61 0 [万事利吧] 小屠飘了一点儿魄力也没有,不行别干了回家洗衣 恒心的苗心宇 09-1209-12 10:34
- 59 0 [翠微股份吧] 又装死了 柚子顶呱呱 09-1209-12 10:34
- 80 0 [振德医疗吧] 还得是你,奥美医疗永远的严父 神奇投资人 09-1209-12 10:34
- 76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认输,割肉走人,跌穿起爆点了,没戏了,! 轻松的邱芝菲 09-1209-12 10:34
- 48 0 [澜起科技吧] 垃圾股东减持影响了两天的好行情 斐然腾达得戴沐白 09-1209-12 10:34
- 69 0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的龙头还没出现,希望你不要辜负众望 泉源炒股 09-1209-12 10:34
- 58 0 [新华百货吧] 牛市行情者一年,新华百货着孙子就没有连过板, 弱势不买股 09-1209-12 10:34
- 56 0 [海南华铁吧] 涨不动,根本涨不动! zyb721118 09-1209-12 10:34
- 131 0 [吉视传媒吧] 要么你就冲异动要么就T废你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1209-12 10:34
- 168 1 [山大电力吧] 没人买的东西 王庆伟发 09-1209-12 10:34
- 88 1 [驰宏锌锗吧] 过6.40,今天涨停,连续两板, 处险不惊 09-1209-12 10:34
- 51 0 [ST棕榈吧] 下来,换庄。 基民3C8168h686 09-1209-12 10:34
- 134 0 [国泰中证A500ETF发起联接C吧] 云计算近期稳中有涨,华为云加大AI投入,政策利 熙熙攘攘A 09-1209-12 10:34
- 55 0 [湖南黄金吧] 选样咋2230䃼2手刚2361已还。还有一手 股友MSxgKE 09-1209-12 10:34
- 53 0 [中文在线吧] 每次拉高都是卖的好时机,只卖不买的票,远离。 有自制力的吕麒17 09-1209-12 10:34
- 62 0 [同方股份吧] 换管理层,央企市值管理不达标 散户0815 09-1209-12 10:34
- 55 0 [曼卡龙吧] 看看晓程,反超你了 林六少 09-1209-12 10:34
- 7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天天跟大盘对着干! 基民931y872u80 09-1209-12 10:3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哈哈,不控异动了! 股友F77u303261 09-1209-12 10:34
- 53 0 [航天信息吧] 股票在轮动,早晚轮到它。 股友9959W82q11 09-1209-12 10:34
- 57 0 [中国卫星吧] 坐好车,别卖飞了 认真的戚杰 09-1209-12 10:34
- 56 0 [荣盛石化吧] 说它是僵尸股吧跌起来又不像 zzz我不是股神 09-1209-12 10:34
- 64 1 [西宁特钢吧] 废钢117调整快结束了。 干到8000 09-1209-12 10:34
- 95 2 [新北洋吧] 鑫北洋ST今天应该剁起来了。 盆满多谋的蓝银皇 09-1209-12 10:34
- 154 4 [山子高科吧] 最近都是这么大的成交量,新老庄交换?还是主力 i69699 09-1109-12 10:34
- 163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科技巨头 kLUR6B 09-1209-12 10:34
- 119 0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C吧] 海力士目前大涨6.6%,应该算入今晚公布的收益率 恭喜四海de赵无极 09-1209-12 10:34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迟早还有一波,这么大的项目就一波不可能, 股友O99076z509 09-1209-12 10:34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上26都上不去啊, 股友889812AO80 09-1209-12 10:34
- 61 0 [中国中免吧] 借利好拉高出货,跑啊,马上绿了 vhuvubihctgui 09-1209-12 10:34
- 59 0 [康强电子吧] 僵尸股了 股友072i817X69 09-1209-12 10:34
- 53 0 [荣联科技吧] 格局呢? 战胜自己勇闯大A 09-1209-12 10:34
- 54 0 [爱尔眼科吧] 反人性,一直反就牛了 小蚂蚁117118 09-1209-12 10:34
- 54 0 [二六三吧] 7.41元,跌幅2.63%,就这个价格玩一天吧 股1996 09-1209-12 10:34
- 62 0 [海天味业吧] ,涨一个点都比登天还难 来换我 09-1209-12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