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3 8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,什么情况,十三姐人呢? 有钱马上 09-1209-12 22:15
- 351 5 [晓程科技吧] 再提示大家:尾盘一定买入晓程!下周一一起赚钱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22:15
- 132 2 [西部矿业吧] 今天把前高过20.72了~ 箫凤姐 09-1209-12 22:15
- 127 2 [友升股份吧] 申购力不足是为什么?我账户上有钱的啊! L慢买快卖T 09-1209-12 22:15
- 182 2 [同泰远见混合C吧] 半涨半跌互相抵消 有条理的花清清4 09-1109-12 22:15
- 252 0 [浙江世宝吧] 浙江股小心了,这几年上这么多家。一一清查挨罚 伟乌声优不盾 09-1209-12 22:15
- 255 1 [甲骨文吧] 章盟主来把他拉个涨停下周一科技股才能出货 yzzc000 09-1209-12 22:15
- 500 3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能够维持差不多一整天的时间给前面的所有套 牛市202409 09-1209-12 22:15
- 483 8 [飞龙股份吧] 26.84跑了,没跑到最高点也还行淳中科技板了就 板一个gp 09-1209-12 22:15
- 409 6 [中海达吧] 降息,放水,化债,解决地方对民营企业欠款,就 Yeshua福音爱世人 09-1209-12 22:15
- 302 0 [先导智能吧] 9月11日晚骄傲的发大利空公告,迫是主力机构资 风中吹一吹 09-1209-12 22:15
- 229 0 [安路科技吧] 烦!想跌下来继续加仓都不给机会 机割收菜韭 09-1209-12 22:15
- 2046 1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股价连续两日涨幅超5%,Model Y L 10月份 特斯拉资讯 09-1209-12 22:15
- 193 1 [焦煤吧] 主力意气风发,气宇轩昂,英资焕发,雄资飒爽,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1209-12 22:15
- 227 3 [三六零吧] 这货周一应该又要跌了 坚毅不拔的雅宁1 09-1209-12 22:15
- 260 3 [赢合科技吧] 倒霉玛德套我三天刚才30卖了少赚8个点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209-12 22:15
- 192 2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C吧] #晒收益# 股友AItjBw 09-1109-12 22:15
- 122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光伏今天走低,我的操作是加仓$华泰柏瑞光伏ETF 五400 09-1209-12 22:15
- 99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小盘量化方向长期表现不错,回调也是机会呢,下 体贴的温茁 09-1209-12 22:15
- 210 2 [东通退吧] 2025中报净资都还有5.52元,这就没有了? 股友M0JMpe 09-1209-12 22:15
- 238 1 [长芯博创吧] 看英伟达概念的 重新站起来2026 09-1209-12 22:15
- 191 2 [东华软件吧] 禽兽啊,劳资尾盘才介入这鸟股。 有自信的水心落1 09-1209-12 22:15
- 236 1 [海联金汇吧] 尾盘买了200手了,星期一拉涨出货吃肉,星期一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9-1209-12 22:15
- 172 1 [浙商银行吧] 到三块买点玩玩 股友FvEfkg 09-1209-12 22:15
- 235 2 [浙商证券吧] 别急,九月有惊喜 危vs机 08-3009-12 22:15
- 217 0 [中联重科吧] 下期再来,这么稳定,应该会回涨了 股友2w288172Z7 09-1209-12 22:15
- 213 1 [美邦服饰吧] 买就跌,卖就涨 勇敢地走出舒适圈 09-1209-12 22:15
- 626 1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定增价格确认高于最初定价,是一个显著 股友2gu6669116 09-1209-12 22:15
- 201 1 [上海电气吧] 这什么垃圾股 股友rC90Ow 09-1209-12 22:15
- 195 0 [摩根动力精选混合A吧] 震荡市不乱操作,多看少动 黎豆豆4770 09-1209-12 22:15
- 234 0 [天孚通信吧] 唉 发呀发大财发发发 09-1209-12 22:15
- 8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每周定投$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$,今天额外加了 阳光下的泡沫 09-1209-12 22:15
- 295 0 [圣邦股份吧] 美股镁光很牛,对于这里的存储很牛。德州仪器很 起飞吧大A2026 09-1209-12 22:15
- 221 0 [烧碱吧] 打不过就加入 坚定的公孙杰1 09-1209-12 22:15
- 276 0 [三维通信吧] 周一肯定低开下沙一波,回踩13.2-13.4,破位了 柠檬簰 09-1209-12 22:15
- 252 0 [良信股份吧] 懂得回踩的股票不会差到哪里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209-12 22:15
- 227 0 [热卷吧] 收盘3375 快快扶我起来加仓 09-1209-12 22:15
- 242 0 [融创中国吧] 没买够,算了吧 忠心耿耿的张芸菲 09-1209-12 22:15
- 258 0 [退市熊猫吧] 建议改名浏阳烟花 杨杨得亿vv 09-1209-12 22:15
- 106 1 [苯乙烯吧] 主力资金加把劲呗,给点提示 股友t0736677r8 09-1109-12 22:15
- 327 0 [红墙股份吧] 筹码码峰5.64高度集中,今天的换手率和量比感觉 我爱墨宝 09-1209-12 22:15
- 352 3 [盟固利吧] 打到市场平均成本了,很多套牢盘被解放了。 七星青龙 09-1209-12 22:15
- 330 8 [华电能源吧] 今天开盘2.51,盘中两次大单拉高,随后股价自由 跟随华电老庄 09-1209-12 22:15
- 92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重要部门发的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意见里,特意提 琉璃hh 09-1209-12 22:15
- 247 0 [彩虹集团吧] 你们要笑死我。每天几千万有什么主力。 一笑风云过991 09-1209-12 22:15
- 226 1 [PVC吧] 扶不起的阿斗多头 股友rZ90390219 09-1209-12 22:15
- 166 1 [晶晨股份吧] 搞不明堆还不醒醒、股价放在这里、已经输行业大 改改名 09-1209-12 22:15
- 300 0 [国华退吧] 股吧太喧闹了,更有许多小丑上蹿下跳,太阳底下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22:15
- 361 1 [合锻智能吧] 今日放量下跌,主力大量流出,放量跌破扩散三角 直率的许昊祥 09-1209-12 22:15
- 206 1 [中国联通吧] 大盘要调整了,大家还是小心点吧。 股市交流吧小子 09-1209-12 22:15
- 311 4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主力还算温和,洗盘没有大起大落的洗,星期 基民622Qn70596 09-1209-12 22:15
- 791 4 [万科企业吧] 下周迎来美降息,会引爆地产,预计接下来三个月 洪七公北丐 09-1209-12 22:15
- 453 7 [大东南吧] 周末全部谈的都是电池,卖在一致没有错,太一致 复利赚千万888888 09-0709-12 22:15
- 213 2 [纳斯达克吧] 天天创新高? 大开鸭 09-1209-12 22:14
- 233 1 [中芯国际吧] 寒武纪能到2000,为什么中芯国际不能到200?耐 股友78126L2e73 09-1209-12 22:14
- 263 4 [多晶硅吧] 今天扫了一大批人的空单!!真特么黑啊!!!!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209-12 22:14
- 344 5 [掌趣科技吧] 这个股票9月不会涨,股东户数增长了百分之11.拉 股友vvoNuq 09-1209-12 22:14
- 252 2 [司太立吧] 15F级别中枢已七段重叠了 多空一念之隔 09-1209-12 22:14
- 383 5 [荣安地产吧] 传,荣安地产收购机器人芯片公司 股友9715o52O05 09-1209-12 22:14
- 765 6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大家都吃大肉了吧,周末必须喝香槟啊,今天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22:14
- 193 0 [氯碱化工吧] 撤了,亏4个点,不能在这躲牛市啊 请叫我股神8888 09-1209-12 22:14
- 100 1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大位收盘在8.45以上,我说的! 鸿图大展hong 09-1209-12 22:14
- 710 0 [阿里巴巴-W吧] 周六福周一冲 滋润红果果 09-1209-12 22:14
- 142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指数上升承压,过度下稳健方向 良田帅帅哒 09-1209-12 22:14
- 248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涨限制20%,下跌限制1%! 禁止量化做空 09-1209-12 22:14
- 380 3 [安井食品吧] 我都知道连锁餐饮大部分是预制菜,罗永浩能不知 曲中求进 09-1209-12 22:14
- 250 0 [可立克吧] 朱莉就在等这一天 第六感炒股法 09-1209-12 22:14
- 262 0 [股市实战吧] 抄作业 股友298509ZA99 09-1209-12 22:14
- 121 0 [德意志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德意志银行资讯 09-1209-12 22:14
- 398 3 [全聚德吧] 西贝彻底凉了,不只是预制菜问题了,还爆出来长 天天涨夜夜涨 09-1209-12 22:14
- 193 1 [同泰远见混合C吧] 哎!已经好多天搞不赢指数了! 基础看盘 09-1109-12 22:14
- 152 1 [特斯拉吧] 卧龙电驱发来贺电 丙午888 09-1209-12 22:14
- 624 13 [东通退吧] 明日低开,低于6.39元大力加仓,收盘前30分钟内 老鹅头 09-1109-12 22:14
- 93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春儿啊,这白酒啊,你把握不住 好好地赚钱 09-1209-12 22:14
- 211 2 [焦煤吧] 泰迪空转多,下周降息,多单开盘已经打满了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1209-12 22:14
- 1304 11 [中金黄金吧] 山东黄金在等中金黄金,应该是同公募基金了,山 AAA飞 09-1209-12 22:14
- 895 8 [歌尔股份吧] 下周meta也就是脸书的智能眼镜发布会,歌尔和me taco掘金 09-1209-12 22:14
- 629 4 [*ST东智吧] 卖掉的好几个都翻倍了,拿着的死水一潭 买在起涨阶段 09-1209-12 22:14
- 218 6 [三六零吧] 老周是个光棍,股价过不了11的,已经证明N多次 文武的冬雪 09-1209-12 22:14
- 157 1 [世纪恒通吧] 早上清仓完毕哈哈哈哈,37以下见 Rex0724 09-1209-12 22:14
- 272 0 [退市苏吴吧] 广道停牌退市了,下一个苏吴,高鸿体面走面退之 迪迦2026 09-1209-12 22:14
- 234 0 [玻璃吧] 速度做多!今晚做空无异于49年加入国军 满仓涨停不慌张 09-1209-12 22:14
- 109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爱你 基民nSNkOy 09-1209-12 22:14
- 124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今天的稀土简直了!$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 小露不在 09-1209-12 22:14
- 162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今年创新药逻辑是政策支持、业绩兑现、风险偏好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209-12 22:14
- 636 2 [星宸科技吧] 根据公开信息,星宸科技和全志科技确实都通过持 橄榄树7304 09-1209-12 22:14
- 177 1 [翱捷科技-U吧] 看到莲子唱空我就心安了,周线主升浪雏形已显, 做个渣人 09-1209-12 22:14
- 211 1 [甲骨文吧] 跌的好,预计跌幅7.5-18%,瞎胡炒。 小药不识月 09-1109-12 2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