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何经理厉害厉害吧 基民Tm3eDf 09-1209-12 20:04
- 188 0 [抚顺特钢吧] 怎么没有公告!一窝旦 逆向思维88888 09-1209-12 20:04
- 6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半导体,我配不上你 回本才能改名 09-1209-12 20:04
- 250 2 [协创数据吧] 139.67是机构预测价有没有超越的机会 尼尔多隆马 09-1209-12 20:04
- 287 12 [新易盛吧] 昨天叫嚣今天新高的,一个都不敢出来叫!都是在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209-12 20:04
- 157 1 [华懋科技吧] 这货这点量既拿不到筹码又出不了货,迟早把自己 股友r18189936q 09-1209-12 20:04
- 155 2 [腾亚精工吧] 感谢主力,低吸了20000手,。 巴飞特之菲特 09-1209-12 20:04
- 165 1 [中颖电子吧] 正常价位应该是30元上,国资的只值25~26元 喜羊羊73 09-1209-12 20:04
- 132 3 [长光华芯吧] 今天我又接回来了 万事腾达地五散人 09-1209-12 20:04
- 212 4 [中光学吧] 我29.09买的,深度套牢 股友82593Q378A 09-1109-12 20:04
- 200 0 [福华尚纬吧] 散了!散了!拍卖结束,开始破八行程!农化资产 静心世界 09-1209-12 20:04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保险业8月罚单同比增速达43.6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0:04
- 206 2 [利欧股份吧] 有没有大神告诉我一下,利欧是不是趋势龙头 雷诺说 09-1209-12 20:04
- 458 3 [美的集团吧] 公司以每股75.47-77.61人民币回购163.5万股,回 阿但地 09-1209-12 20:04
- 520 1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光子开发的**>900mWMOPA(主振荡功率放大 NNNCLD 09-1209-12 20:04
- 505 5 [碳酸锂吧] 宁德会议精神不需要传递了?小编呢?说好的三十 麻乸锂海盗 09-1209-12 20:04
- 357 1 [双林股份吧] 主力操盘手不知道什么原因,横盘震荡四个月了, 股友06u0N50576 09-1209-12 20:04
- 546 2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丶太辰光丶长芯博创,长飞光纤共同基金,财 dh3787 09-1209-12 20:04
- 202 4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三日跌幅,北证第一,牛股 牛牛是我我是牛牛 09-1209-12 20:04
- 182 0 [掌趣科技吧] 恶心恶心恶心! 股友1v232897u1 09-1209-12 20:04
- 162 0 [中国电建吧] 带带天路一起飞吧 独行者1不负韶华 09-1209-12 20:04
- 160 0 [五洋自控吧] 放假了少看,没买的不要买,买了的躺平吧 股友L963252q32 09-1209-12 20:04
- 179 0 [荣昌生物吧] $荣昌生物(SH688331)$ 青丝的韩晖 09-1209-12 20:04
- 191 0 [五矿新能吧] 下周有没有给7.0低吸机会,万谢庄家! 悟空爱炒股 09-1209-12 20:04
- 111 0 [诺安和鑫混合A吧] 1.61!不错逆势上涨! 股友ZBF 09-1209-12 20:04
- 185 1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无成交量一字板要小心了,搞不好一个大雷出 股友5v17190m51 09-1209-12 20:04
- 346 1 [国华退吧] *ST国华:关于重大诉讼的进展公告 国华退资讯 09-1209-12 20:04
- 114 0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今天怎么回事? 股友I02566r569 09-1209-12 20:04
- 68 0 [创业板综指ETF鹏华吧] 9月12日净值1.0248 股友631g0h8158 09-1209-12 20:04
- 267 0 [联合光电吧] 庄行情都快完事了你还不拉,真沉得住气! 股友HM23385955 09-1209-12 20:04
- 173 2 [未来3吧] 是不是投票公告不发了? 独立的可之花4 09-1209-12 20:04
- 195 1 [菲林格尔吧] 求类似庄股 砖砸呼家楼 09-1209-12 20:04
- 968 2 [方大炭素吧] $方大炭素(SH600516)$ 只爱大学女生 09-1209-12 20:04
- 163 1 [浙大网新吧] 这吧里神棍太多,不会涨得。 wwpwwpwwp 09-1209-12 20:04
- 161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287亿天量资金扫货“寒王” 这些热股也同获追捧 股友572I802n29 09-1209-12 20:04
- 170 0 [吉视传媒吧] 只要散户赚钱就好。这个股一查就是一个准,绝对 只有一种模式 09-1209-12 20:04
- 289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一个字香 sucksid 09-1209-12 20:04
- 1649 6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中国海洋石油、明阳智能成立能源公司 注册资本1 中国海洋石油资讯 09-1209-12 20:04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外滩大会|镁信健康:“商保直付”直击传统理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0:04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东京股市继续上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0:04
- 299 3 [东通退吧] 别幻想两三块开板了,我看了下,这个措辞,除了 温婉可人的郝昱菊 09-1209-12 20:04
- 209 2 [北方长龙吧] 手贱的134买了会不会又被套了 积极进取之甘蔗 09-1209-12 20:04
- 301 2 [赛诺医疗吧] 下周开始走第二波,看好9月底破47! 股友12f612906m 09-1209-12 20:04
- 817 1 [华媒控股吧] 下周炒交易所。华媒大涨 子龙闯股市 09-1209-12 20:04
- 159 4 [天源转债吧] 请问如果满足强赎是今晚公告还是周一公告? 股友365278Z2x5 09-1209-12 20:04
- 294 4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收盘破28,明天收盘破27,后天收盘破26,大 股友38X11Z1818 09-0909-12 20:04
- 102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恒科513130涨超2%持续走高,从红利出来的全部仓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209-12 20:03
- 859 2 [百济神州吧] 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《生物医学新技术临床研 股友52N627P551 09-1209-12 20:03
- 151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A吧] 从未干赢过创业板指 股友0d6889708f 09-1209-12 20:03
- 247 0 [银河沪深300价值指数A吧] 好烂啊。指数基金,还不如三千点的时候。 股友NC1P7i 09-1209-12 20:03
- 107 0 [建信臻选混合吧] 这辈子都别想回本了 基民79q71V8189 09-1209-12 20:03
- 719 1 [ST沈化吧] 就今天这走势,竟然满屏看涨,完蛋,下周危险了 春羽你来说 09-1209-12 20:03
- 161 2 [东通退吧] 诶,事已至此只能愿赌服输,希望腰斩能出来,别 清澈的巴泽 09-1209-12 20:03
- 308 3 [NYMEX原油吧] $NYMEX原油(NYMEX|CL00Y)$ 期实也不难 09-1209-12 20:03
- 188 1 [腾达科技吧] 都熬不住了,走了,它肯定疯涨,让我们后悔 多多藏藏 09-1209-12 20:03
- 282 3 [北京君正吧] 暗盘显示一点钟主力资金进入三个亿,庄家中午拉 市场教授726 09-1209-12 20:03
- 186 1 [利亚德吧] 假日涨停股,家人们可以到处找消息了吹了 股友920tK86723 09-1209-12 20:03
- 234 1 [中贝通信吧] 大单难道今晚有签大单 乐观的好星心11 09-1209-12 20:03
- 142 1 [特发信息吧] 整理比较到位,一两天内有强反弹 lllggglllggg 09-1009-12 20:03
- 504 4 [上海凯宝吧] 可以涨了,我走了,没有亏钱,但错过了指数,希 勇气不可磨 08-1909-12 20:03
- 104 0 [江苏宏信吧] 2025中期报告 江苏宏信资讯 09-1209-12 20:03
- 194 1 [新亚电缆吧] $新亚电缆(SZ001382)$ pigubumai 09-1209-12 20:03
- 208 2 [上海建工吧] 热烈祝贺建工爷解套 股友3205n0w930 09-1209-12 20:03
- 990 3 [剑桥科技吧] 难怪今日涨停 洒脱的汤茁 09-1209-12 20:03
- 160 1 [上海建工吧] 折现状,都亏 股友FNbuIj 09-1209-12 20:03
- 318 0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份在吉林有店,主要有大商吉林百货大楼和 arancheung 09-1209-12 20:03
- 939 0 [ST万邦吧] 趋势多头走势 鹿鸣大道李嘉图 09-1209-12 20:03
- 163 0 [原油吧] 昨晚买的两万看涨期权到期了,你就涨了 股友9887u13p02 09-1209-12 20:03
- 266 0 [南大光电吧] 什么是20日线?我看走势要飞了 股友Y17252F771 09-1209-12 20:03
- 698 1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:工艺成熟度达国际先进水平 龙腾呼曰 09-1209-12 20:03
- 501 5 [*ST春兴吧] 可能是买方在顾意砸盘 高贵典雅的冯宜仲 09-1209-12 20:03
- 704 2 [海航控股吧] 这帮人赶快走 ouwen1231237948 09-1209-12 20:03
- 179 0 [*ST中基吧] 来三个一字板跌停,后面就好看了 九天玄鸟 09-1209-12 20:03
- 171 0 [万通发展吧] 赶紧跌下来,12.14接手一波,14.5卖出 股友K2C3823133 09-1209-12 20:03
- 4849 6 [华工科技吧] 号外号外号外!华工科技获得海外大订单,明年增 信我者昌 09-1209-12 20:03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中央财政五年安排对地方转移支付近5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0:03
- 158 0 [天普股份吧] 什么时候复盘? 就打龙头 09-1209-12 20:03
- 180 0 [新集能源吧] 大牛市跌破净资产牛逼牛逼! 股友3G7228y575 09-1209-12 20:03
- 444 5 [步步高吧] 今年9月15日解禁1640万股,明年2月解禁7000万股 n731713787803006 09-1209-12 20:03
- 2792 1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支持各地探索完善新能源全面入市下的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0:03
- 179 2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小公司做不大的原因就是一涨就减持 股友9768298eK5 09-1209-12 20:03
- 254 5 [海普瑞吧] 感觉重仓这股的挺惨 默默登高 09-1209-12 20:03
- 191 0 [华北制药吧] 见活气了,准备资金分批买入 小白河88888 09-1209-12 20:03
- 186 0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大环境情绪不好,没有主力会选择你逆势而为 灯塔新青年 09-1209-12 20:03
- 473 0 [透景生命吧] 国常会会议指出… 干净的梅梦香1 09-1209-12 20:03
- 183 0 [中交发展吧] 今天这个涨了,我觉得难以置信,真的难以置信 国机汽车钉子户 09-1209-12 20:03
- 81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怎么比预估差这么多?! 俏皮的余博弘 09-1209-12 20:03
- 197 0 [股市实战吧] 二级市场表现不靓 天涯股痴 09-1209-12 2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