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杉杉股份吧] 格局的又被做T的耻笑了 逃顶专家9528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光力科技吧] 这公司董事长都是个骗子 股友22q9v0 09-1209-12 10:32
- 69 3 [爱慕股份吧] 谁买这个皮都会没有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209-12 10:32
- 166 1 [和顺电气吧] 沪指,创指都快上天了,这拉及还在这晃荡……哈 勇敢坚毅的白小白 09-1209-12 10:32
- 158 5 [瑞迪智驱吧] 追高进来了,完蛋? 河北二叔 09-1109-12 10:32
- 62 0 [安记食品吧] 对得起股民吗 股友l668V69616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稳健医疗吧] 解禁那么多,不走也是神人 电闪侠 09-1209-12 10:32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上午估计没戏了,跌不来涨不上去,在磨叽磨叽了 股友093k2n8835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润泽科技吧] 垃圾 股友LvNbdk 09-1209-12 10:32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收盘在13.80左右 股友70587DV727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蓝思科技吧] 看看歌尔和立讯?就你最废 股友ZjwsSx 09-1209-12 10:32
- 50 0 [江波龙吧] 龙哥看好 苹果有核 09-1209-12 10:32
- 73 0 [ST华扬吧] 被大V推荐进来这就接盘了? 割肉求保本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德业股份吧] 被板块拖累了,整个光伏资金流出太多了 只做趋势安全第一 09-1209-12 10:32
- 73 0 [慈星股份吧] 我觉的慈星股份慢慢走出来了! 股友763Dt01069 09-1209-12 10:32
- 44 0 [海印5吧] 0.23加2万入 公司不争气 09-1209-12 10:32
- 54 1 [天际股份吧] 电池板块都被你拉下水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2
- 116 1 [飞利信吧] 主力太伟大了,把一波做T的临时户,做到极致了 东边的鱼肚白 09-1209-12 10:32
- 82 1 [容百科技吧] 妈的,你这就没有意思了!天天这么猛炸 股友351129l2r7 09-1209-12 10:32
- 116 1 [金诚信吧] 北方铜业直接涨停, 恶魔猎手3 09-1209-12 10:32
- 111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高开高走,冲板,必须狠狠地赚一笔再走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9-1109-12 10:32
- 332 1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就盯着我的 坚强不屈的温小达 09-1109-12 10:32
- 57 0 [思特奇吧] 拉高就跑,骗子公司 八方利市洛洋洋 09-0109-12 10:32
- 73 1 [思特奇吧] 天天一劝,远离骗子公司 八方利市洛洋洋 09-0109-12 10:32
- 62 0 [王府井吧] 大家买这个股票,是不是对冲科技的。是不是一手 言而无信17265 09-1209-12 10:32
- 74 0 [晶澳科技吧] 这个股跟板块,光伏60分时压制,需要突破才能涨 S行到水穷处 09-1209-12 10:32
- 57 0 [昆机5吧] 10%呵呵 一葉知秋888 09-1209-12 10:32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日线已破3650位置,空头给到3655再进场! 游资导师 09-1209-12 10:32
- 85 0 [亚泰集团吧] 昨天买你还能喝杯奶茶呢 股友9533180a6p 09-1209-12 10:32
- 68 0 [东方日升吧] 同意X003意见,这货把宁波市和该市的庄家给阉割 股友yLmtCZ 09-1209-12 10:32
- 47 0 [中一科技吧] 哪有一直涨的股票,涨多了跌一下很正常,庄都翻 祝你涨停把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沪银吧] 目标到了 股友tObiiv 09-1209-12 10:32
- 72 0 [丰立智能吧] 这股票实在太烂了,大盘涨它也跌,大盘跌它跌的 开朗的仙女下凡 09-1209-12 10:32
- 59 0 [潍柴动力吧] 地上凉别趴着了,持仓就你一个是绿的,快爬起来 基民NJpEB0 09-1209-12 10:32
- 46 0 [光伏设备吧] 辣几破发光伏 股友5Z809q6776 09-1209-12 10:32
- 49 0 [拓斯达吧] 上涨如下跌如谢箭 年年纳福地长十郎 09-1209-12 10:32
- 112 0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$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$朋友们,强烈建议 李帮全3092 09-1209-12 10:32
- 49 0 [退市苏吴吧] 092买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1209-12 10:32
- 55 0 [北摩高科吧] 重生之如何在股市赔钱 有热情的孔雀草 09-1209-12 10:32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每次都不敢买每次都超预期 股友2030f8371H 09-1209-12 10:32
- 48 0 [博敏电子吧] 光模块补涨 乾龙润泽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元隆雅图吧] 砸盘做空真的恶心 吉祥如意财运亨通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海澜之家吧] 板块要红了,他还在装死! 老金爱吃锅包肉 09-1209-12 10:32
- 49 0 [纯碱吧] 多了,冲呀! 股友1o625809h8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长白山吧] 买一点等着大盘下来,堵震荡 叶小白11 09-1209-12 10:32
- 68 0 [宏和科技吧] 下一个胜宏明年这时候20034本23万仓位等翻倍 股友29W69y9818 09-1209-12 10:32
- 62 0 [浦发银行吧] 走的稳 足智广进de左冷禅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雪龙集团吧] 庄家控盘太厉害了 股友65861H69H1 09-1209-12 10:32
- 42 0 [塞力医疗吧] 不错 飞越时间海 09-1209-12 10:32
- 57 0 [国轩高科吧] 我就知道国轩会等人,卧龙9个点出的,两个点接 股友815937O98T 09-1209-12 10:32
- 50 0 [泰尔股份吧] 大盘牛市创新高,泰儿股份这垃圾咋不跟涨?还跌 飞黄万贯de甄姬 09-1209-12 10:32
- 59 0 [*ST宝馨吧] 盛达资源与你选了你,50%的概率都选错,你个天 亿红万紫 09-1209-12 10:32
- 79 0 [金域医学吧] 给华大提鞋吗 克拉克_吉塞拉 09-1209-12 10:32
- 57 0 [药明康德吧] 富士康从四月底点到现在快五倍了,你作为医药界 安静持有 09-1209-12 10:32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扛不住,你就干脆直接来个大跌,不要磨磨唧唧的 股友9527686cc9 09-1209-12 10:32
- 103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这个基不怎么样,准备转换了 基民t6D0e3 09-1209-12 10:32
- 257 6 [退市岩石吧] 周五的业绩说明会大家准备提啥问题啊,看看有没 L股签 09-0809-12 10:32
- 65 0 [司太立吧] 昨天没砸下来,今天继续砸是吗 超硬的韭菜 09-1209-12 10:32
- 103 0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排名倒数的 不贪婪就不会恐慌 09-1209-12 10:32
- 47 0 [南大光电吧] 没有主动性买盘,只有跟随大盘和板块的量化交易 我要做最强牛散 09-1209-12 10:32
- 239 0 [传艺科技吧] 清仓走人垃圾 冰激凌哥哥 09-1209-12 10:32
- 78 0 [凯盛科技吧] 大盘逆子,, 吾乃无奈 09-1209-12 10:32
- 56 0 [蔚蓝锂芯吧] 卧龙吃肉! 旺财百倍哥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开始放小量了 股友90693i5e81 09-1209-12 10:32
- 47 0 [飞乐音响吧] 快点开板 股友XgAWkL 09-1209-12 10:32
- 46 0 [中策橡胶吧] 今天没有疑问 panda99999 09-1209-12 10:32
- 72 1 [北方铜业吧] 拿了五年了!有连班的可能吗!走不走走不走走不 和气大展de蔡文姬 09-1209-12 10:32
- 114 5 [上海建工吧] 39再给一次机会,我重仓买入 天涯何处秘知音 09-1209-12 10:32
- 75 2 [爱施德吧] 天天流出大资金的股,能涨才怪,趋势已成,掉头 丙甲壬天下潮州 09-1209-12 10:32
- 52 1 [博敏电子吧] 假装拉一下,一泻千里 华山论剑谁与争锋 09-1209-12 10:32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震荡筑底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1209-12 10:32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目标价700 维克特霖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双林股份吧] 这主力一直出货中 股友Zotype 09-1209-12 10:32
- 162 0 [永鼎股份吧] 跟上 波澜不惊99 09-1209-12 10:32
- 56 0 [中颖电子吧] 解套就走 股友vRG55w 09-1209-12 10:32
- 74 0 [森特股份吧] 友情提醒,下方筹码松动,千万当心 股友618zV62227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顺丰控股吧] 真是资本的提款机啊 大A诡道也 09-1209-12 10:32
- 62 0 [东方雨虹吧] 这股是落魄的凤凰,但是怎么也比坤强! 蛇口渡天劫 09-1209-12 10:32
- 66 0 [高能环境吧] 这是换了? 补仓高能二年 09-1209-12 10:32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万手哥糊涂啊。 轮胎上的谢老师 09-1209-12 10:32
- 67 0 [潍柴动力吧] 外面百分之90股票。如果从去年拿到现在都绝对会 爆炒鸡腰 09-1209-12 10:32
- 61 0 [海汽集团吧] 上当了 股友258v32549 09-1209-12 10:32
- 72 0 [中远海控吧] 比煤炭股好多了!煤碳股才惨啊! 股友A55l361989 09-1209-12 10:32
- 70 0 [罗牛山吧] 不破6块不买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都要上3900了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,等大盘调 随风而动0524 09-1209-12 10:32
- 235 7 [云南铜业吧] 不到20一股不出,牛回头继续融资买,目标20.40. 好浙江山人 09-1209-12 10:32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结束了 犇牛本笨 09-1209-12 10:32
- 236 14 [中嘉博创吧] 冲鸭,踢神爷爷要抽华子喝茅台 踢之神踢之神 09-1009-12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