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又涨,下周日子不过啦? 灵动活泼的趣灵2 09-1209-12 10:35
- 65 0 [五芳斋吧] 再推荐一个中国电影,731 时空穿梭者 09-1209-12 10:35
- 62 0 [通宇通讯吧] 这是啥垃圾啊,还不是海格,有点尴尬了 潇洒不羁的柳楠琰 09-1209-12 10:35
- 58 0 [中恒电气吧] 上串下跳 有毅力的祝澄16 09-1209-12 10:35
- 599 3 [许继电气吧] 怎么买个股票还搞出来地域歧视了,哪里都有好公 人皆有学 09-1209-12 10:35
- 351 2 [卧龙电驱吧] 谢谢主力 早日下班睡觉 09-1209-12 10:35
- 334 5 [*ST国中吧] 文盛本身就是北京中级法院认定的为债权人重组的 市场趋势追寻者 09-1209-12 10:35
- 118 2 [中恒集团吧] 下一个百利天恒 一个亿呢 09-1209-12 10:35
- 59 0 [山东药玻吧] 大盘新高啦,药跛是腿断了么 咯唧哥V 09-1209-12 10:35
- 59 0 [众捷汽车吧] 你好歹动动啊。一动不动是 股友5f2a398327 09-1209-12 10:35
- 112 0 [亚威股份吧] 002559国资重组,主力压盘吸筹,工业母机半导体 菜鸟9527 09-1209-12 10:35
- 202 0 [联动科技吧] //@拉萨007号://@拉萨007号://@拉萨007号://@拉 拉萨007号 09-1209-12 10:35
- 64 0 [昭衍新药吧] 来看看这个减持完毕的能否旱地拔葱了 抓周期等风 09-1209-12 10:35
- 50 0 [塞力医疗吧] 感谢,让我出来 坚定的驰仔 09-1209-12 10:35
- 60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一定上板,因为我前天买了! 垚鑫16888 09-1209-12 10:35
- 67 0 [东方材料吧] 这种股会不会退市啊? 上海网友啊 09-1209-12 10:35
- 57 0 [三协电机吧] 求今天收绿,一直涨害怕 看股大新手 09-1209-12 10:35
- 79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路演问问那笔仔子,为什么偷摸减持 关门放牛红起来 09-1209-12 10:35
- 78 0 [南京新百吧] 今天收盘8.30元 大有可为的蝙蝠侠 09-1209-12 10:35
- 79 0 [海信家电吧] 这个公司太渣了,为什么股价一直天天跌? 股友auhH87 09-1209-12 10:35
- 62 0 [上海电影吧] 里面大股东全是基金,拿基友的钱当欢乐豆耍。 沸羊羊1号 09-1209-12 10:35
- 51 0 [万丰奥威吧] 板块起飞,你坠落 塞上江南888 09-1209-12 10:35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控你M的异动,来点资金直接穿了它。 韭菜割呀哥 09-1209-12 10:35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拉高出货,主力又跑了一亿多,难道没有第三浪吗 厦门园艺哥 09-1209-12 10:35
- 60 0 [翰宇药业吧] 用力站上5天线!再使使劲! 范不着A 09-1209-12 10:35
- 171 0 [数据港吧] 换手率9庄家出货,我先走了, 玄金纳财 09-1209-12 10:35
- 84 1 [山子高科吧] 阿里巴巴最近出尽风头,山子跟阿里巴巴深度合作 流水不争先滔滔 09-1209-12 10:35
- 93 3 [碧水源吧] 碧水,你是将不要L进行到底了! 徳联大股东 09-1209-12 10:35
- 315 3 [海汽集团吧] 倒在黎明前 股友972h19k001 09-1209-12 10:35
- 49 0 [中策橡胶吧] 昨天刚卖 地上都是鸡毛 09-1209-12 10:35
- 81 0 [每日互动吧] 看看左侧的套牢盘,全是散户的,主力的成本很低 股友81989Uk578 09-1209-12 10:35
- 79 0 [动力新科吧] 终于开始动了 斗转星移又一天 09-1209-12 10:35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还敢涨停吗 快乐驿站1688 09-1209-12 10:35
- 58 0 [双林股份吧] 不要b脸 宽容的夏欣儿1 09-1209-12 10:35
- 67 0 [铜陵有色吧] 要涨停 钱路先丰 09-1209-12 10:35
- 78 0 [和而泰吧] 9.4号34.240买入9.9号36.600卖出9.11号35.620买 股友2579l8r331 09-1209-12 10:35
- 60 2 [广东建科吧] 赶紧跑 王天雄99999 09-1209-12 10:35
- 92 1 [肇民科技吧] 高位小做了一个套,55接回来了,希望能守住 股友228096f57h 09-1209-12 10:35
- 102 2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集合竞价买的 与狼共舞li 09-1109-12 10:35
- 53 0 [海科新源吧] 什么都带不动这玩意,就是跌,在买你我是狗 常胜将军100 09-1209-12 10:35
- 51 0 [抚顺特钢吧] 这个黄金坑牛逼 关公横财夺宝 09-1209-12 10:35
- 89 0 [联泰环保吧] 又是涨指数的一天,洗洗睡吧,没意思 股友79N252F281 09-1209-12 10:35
- 52 0 [光大证券吧] 不明白你们还在坚持什么,看看外面吧。全红! 总共仨人 09-1209-12 10:35
- 90 0 [贤丰控股吧] 恶意控制股价向监管部门投诉板块是红的,大盘是 股票的本质 09-1209-12 10:35
- 94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跟你一起发行的都开放了,亮个相呀? 基民9JW6eE 09-1209-12 10:35
- 58 0 [国投智能吧] 主力想画“三重顶”,可惜图形难修复 股往金来cf 09-1209-12 10:35
- 53 0 [江波龙吧] 欲戴皇冠,必承其重 独立的苏之瑶5 09-1209-12 10:35
- 56 1 [煤炭ETF国泰吧] 等不及了,又融了一点,尾盘出 大蓝鲸十三低保 09-1209-12 10:35
- 80 1 [酒鬼酒吧] 看你们分析的头头是道的我就放心了,都是老韭菜 股友hMKyor 09-1209-12 10:35
- 82 1 [拓普集团吧] 只要不涨都自我安慰是洗盘,有这样洗的吗,相关 jy8ugj 09-1209-12 10:35
- 68 1 [游族网络吧] 三个票今天就是你最垃圾。 平静的乔春燕1 09-1209-12 10:35
- 85 1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科伦回到38以上我就卖 欢快的乔南 09-1209-12 10:35
- 74 0 [佳发教育吧] 砸又不敢狠砸,拉又不敢拉,我都替大佬着急 学术悟道 09-1209-12 10:35
- 88 1 [宝通科技吧] 四不像的公司. 包痛科鸡 09-1209-12 10:35
- 68 1 [大连圣亚吧] 为什么大单在卖股价还能涨 回购骗人股 09-1209-12 10:35
- 241 3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割肉,今天又涨,昨天追别的,今天挨打,哎 今天买明天卖短线 09-1209-12 10:35
- 151 4 [伊之密吧] 这么杀缺口都没补,慌什么? 林下兔兔 09-1209-12 10:35
- 173 6 [瑞芯微吧] 有量为什么不涨,什么情况,解释一下 股友N0C8921261 09-1209-12 10:35
- 104 3 [中国建筑吧] 准备建仓中国建筑躲牛市了。看看它比工行差在哪 媚眼soso99 09-1209-12 10:35
- 117 1 [东芯股份吧] 波动太大,不敢玩。怕心脏受不了。换成十年前二 三益_我理解的价值投资 09-1109-12 10:35
- 85 0 [达威股份吧] 只要散户一看好,从来就不涨,你们不要发信息, 耐心等待A 09-1209-12 10:35
- 71 0 [天邦食品吧] 张根本不在乎股价,他只在乎手上那点控制权 股友8251187Md1 09-1209-12 10:35
- 112 0 [海源复材吧] 已经进入缩量上涨阶段,趋势性牛股地位确立。。 ST老灯儿 09-1209-12 10:35
- 83 0 [中石科技吧] 主力刚睡醒,开始工作了!快加仓 鸿运当头5678 09-1209-12 10:35
- 62 0 [国风新材吧] 都以为重组股会涨,结果是一直在下跌,买进后统 股友8510P61Z82 09-1209-12 10:35
- 56 0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能绿的也是人才 fire888888 09-1209-12 10:35
- 69 0 [天舟文化吧] 该股性不活跃,散户太多了,一时半会涨不起来。 ywygx9286 09-1209-12 10:35
- 60 0 [盛屯矿业吧] 散户最后出逃机会,下午跌停,要爬快爬,后悔莫 说涨就涨说跌就跌 09-1209-12 10:35
- 73 1 [数据港吧] 散户没信心,涨不上去! 股友e2P0927757 09-1209-12 10:35
- 103 1 [新潮能源吧] 我想问下主力什么时候拉伸,都没卖盘了,控盘没 满仓杠杆买华自 09-1209-12 10:35
- 157 4 [焦作万方吧] 这压单也没谁了,这重组重组个啥?和块板个股渐 青萍末 09-1209-12 10:35
- 333 7 [金岭矿业吧] 今天的股东人数披露,含义是,在当前价位,做为 显示未来 09-1109-12 10:35
- 99 0 [大港股份吧] 前天进那么多钱拉涨停,这两天放量滞涨,要么主 明天花落谁家 09-1209-12 10:35
- 86 0 [凤形股份吧] 哈哈哈大盘都快4000了他还在这原地打转!有诗为 超凡脱俗的听松6 09-1209-12 10:35
- 60 0 [中天科技吧] S了! YXPYXP4661 09-1209-12 10:35
- 68 0 [浙文互联吧] 早上骗泡了 股友kgciun 09-1209-12 10:35
- 55 0 [青岛金王吧] 妮, 逆天改命中1000万 09-1209-12 10:35
- 57 0 [世运电路吧] 不敢买的天空才是尽头,大家都敢的地下还有18层 大缸哥 09-1209-12 10:35
- 42 0 [中马传动吧] #强势机会# 常思万道 09-1209-12 10:35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大盘每天都大涨,我怎么买的票啥都不涨就是跌 一生属鼠旺 09-1209-12 10:35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三峡,卧龙全部早卖了两个涨停 福云祥 09-1209-12 10:35
- 82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别担心上来了 花开高升得韦小宝 09-1209-12 10:35
- 56 0 [双林股份吧] 你到底是什么鬼 股友1l87819W67 09-1209-12 10:35
- 83 0 [通达动力吧] 20.06坐等回本 股友w9891N5660 09-1209-12 10:35
- 1130 0 [风语筑吧] 要点脸 凌星野 09-1209-12 10:35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异动控好啊,别抢别抢 好运来的啦啦啦 09-1209-12 10:35
- 50 0 [亨通光电吧] 面子票,除了这张脸,啥也不是。 股友71TzBY 09-1209-12 10:35
- 70 0 [广誉远吧] 这是哪个大户在出货吗,大单持续砸很长时间了 饼馅 09-1209-12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