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7 5 [大港股份吧] 出不出货,周一再验证,有仓位看多,没仓位看空 不瞎买 09-1209-12 22:14
- 201 0 [工银战略转型股票A吧] 病的不轻 顺凤顺水888999 09-1209-12 22:14
- 209 0 [东通退吧] 又送走一家,这种财务造假的还是少碰,出立案公 股友69z86622K3 09-1209-12 22:14
- 315 0 [佳都科技吧] 反人类股票,主力的心很黑很黑 今秋红叶叶 09-1209-12 22:14
- 200 1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都能涨停看来牛市真的来了 不涨停不走的韭菜 09-1209-12 22:14
- 292 1 [西藏珠峰吧] 据了解,亚马逊准备收购珠峰,马上停牌 堆金成章de段智兴 09-1209-12 22:14
- 394 2 [拓荆科技吧] 拓荆科技豪掷46亿定增,半导体设备龙头再掀国产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209-12 22:14
- 241 3 [优必选吧] 下周走势怎么看,来大神来讲讲 大A的小韭菜丶 09-1209-12 22:14
- 288 2 [震有科技吧] 下周要迎来主升了。这个月有希望来一根50个点的 天元哥 09-1209-12 22:14
- 273 1 [宁德时代吧] 人民财讯9月12日电,本周,A股主力资金合计净流 消失的70后 09-1209-12 22:14
- 273 3 [大禹节水吧] 三北工程龙头股,星期一直接上六块,买不到了各 股友Vs5L87 09-1209-12 22:14
- 212 0 [焦煤吧] 空单别慌,我来砸盘。 股友276z8P9901 09-1209-12 22:14
- 83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$可趁机加仓干,后市 山高路远些 09-1209-12 22:14
- 245 0 [R深天1吧] 来金马 两广顶级财团 09-1209-12 22:14
- 242 0 [通化东宝吧] 调整8周 指尖朝上 09-1209-12 22:14
- 9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业内预测下半年稳增长政策还要加码,对小盘股是 疑是捞满月 09-1209-12 22:14
- 37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美元原油都涨这不科学? 股侠小宝 09-1209-12 22:14
- 253 0 [华力创通吧] 这减持从董事长开始,哈哈! 五日底线 09-1209-12 22:14
- 86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这么绿的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基民eX7s9L 09-1209-12 22:14
- 8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国内利率低,钱总得找去处,港股成了香饽饽。$ 天道大哥 09-1209-12 22:14
- 239 0 [芒果超媒吧] 我是准备拿到过年的,第四季度是个非常热闹欢乐 金风渡999999999 09-1209-12 22:14
- 54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$科创50ETF东财(SH589850)$ 股友298509ZA99 09-1209-12 22:14
- 222 0 [通信设备吧] 不补周线缺口不敢上 韩鑫铄 09-1209-12 22:14
- 244 0 [浙江龙盛吧] 一声叹息,只能说太惨了!真要跌到10元一下了吧 私募管理 09-1209-12 22:14
- 216 0 [焦煤吧] 到了个点,空军得割肉 顺利的许意澄 09-1209-12 22:14
- 215 0 [山鹰国际吧] 天天压大单的是住力吗也不如些 股友MhSXUP 09-1209-12 22:14
- 491 0 [慧择吧] 慧择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0% 创近年单季度新高 慧择资讯 09-1209-12 22:14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发布《期货公司分类评价规定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2:14
- 20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有an赚了还没走的吗 韭黄百合 09-1209-12 22:14
- 262 0 [甲骨文吧] 果然是个泡沫! 快乐的沈琦2 09-1209-12 22:14
- 214 0 [氧化铝吧] 不带量上功,是假的 量价平衡 09-1209-12 22:14
- 250 0 [湖南白银吧] 趋势多头 鹿鸣大道李嘉图 09-1209-12 22:14
- 252 0 [千里科技吧] 股本又扩大了很多 花间提壶 09-1209-12 22:14
- 217 3 [纯碱吧] 明天给你下杀几十个点,看还有唱多多吗? 向前看期货 09-1209-12 22:13
- 873 1 [英联股份吧] 高处不胜寒?低处却全是坑 野人哥 09-1209-12 22:13
- 232 1 [比亚迪(ADR)吧] 不行啊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09-1209-12 22:13
- 407 1 [海泰科吧] 转债为啥涨那么多,主板还跌? 飞黄州鹤得貂蝉 09-1209-12 22:13
- 425 0 [瑞纽机械吧] 推测公司要辅导了:开始释放流动性,2025年之前 青山de雪球 09-1209-12 22:13
- 262 0 [嘉合磐通债券C吧] 作为$嘉合磐泰短债E$的持有人,这段时间的投资 布加没有迪 09-1209-12 22:13
- 274 1 [甲骨文吧] 感觉这玩意会跌回原地。 最爱美女A 09-1209-12 22:13
- 385 6 [达利凯普吧] 你以为低位就是廉价筹码啊,都是杀猪盘 股友7gWG2H 09-1209-12 22:13
- 215 0 [燃油吧] $燃油主连(SHFE|fum)$ 股友88X6W55821 09-1209-12 22:13
- 211 0 [甲骨文吧] 假股闻… 翻盘过来 09-1209-12 22:13
- 209 0 [东通退吧] 又送走了,有出不来了 暴雨雷击222 09-1209-12 22:13
- 267 1 [智微智能吧] 这时不减是,按目前价,4点几个亿,轻轻松松, 股友0AC5Mj 09-1209-12 22:13
- 316 7 [上海建工吧] 现实一点,如果周末二天没有新公告,周一开盘会 你我她 09-1209-12 22:13
- 188 2 [国机汽车吧] 这只柴东西的实际市值应该是800多亿,严重市值 洗澡睡觉美滋滋 09-1209-12 22:13
- 225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恒科没啥分析的走的这么稳健,能被恒科套的是真 格局一下是狗 09-1209-12 22:13
- 157 1 [翱捷科技-U吧] 表现还是很好的,一直在涨,加油 股友93203o3e21 09-1209-12 22:13
- 348 1 [同泰远见混合A吧] 五号杀鸡了 基民来罐红牛 09-1009-12 22:13
- 847 0 [恒工精密吧] 特斯拉起飞了 勤劳善良的程钧皎 09-1209-12 22:13
- 221 1 [片仔癀吧] 如果药品再不降价,估计股票还得大跌 股友e126a87953 09-1209-12 22:13
- 368 1 [江特电机吧] 宁德时代会收购江特电机,因宁王没有证,只有收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1209-12 22:13
- 778 2 [中国联通吧] 股友们,目前已经是在打明牌了。唱多唱空咱们也 股友262H535V25 09-1209-12 22:13
- 1430 3 [东阳光吧] 多元化的企业不少,都踩中风口的可不多。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09-1209-12 22:13
- 1417 2 [川发龙蟒吧] 关确最多的就是减持这个问题 志财哥 09-1209-12 22:13
- 227 2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$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$此基不可能涨,涨了大家都 孜孜不倦得巴斯光年 09-1209-12 22:13
- 239 0 [冠捷科技吧] $冠捷科技(SZ000727)$ 千亿越秀在路上 09-1209-12 22:13
- 237 3 [秦川机床吧] 妈的在你身上耗了一个星期不但没赚到钱还被套了 股友5361c0m105 09-1209-12 22:13
- 336 0 [ST雪浪吧] 你上市是为了搞笑的吧 金玉满堂莫之能守 09-1209-12 22:13
- 277 0 [中粮资本吧] 美联储终于要降息了!华尔街坚信:美元“世纪大 东方锋飞4198 09-1209-12 22:13
- 320 1 [中超控股吧] 套了我成个星期了,下周一应该会有大肉吃吧 平淡无奇睇股市 09-1209-12 22:13
- 404 1 [燃油吧] 交易简单吧。 在春天52劳动节 09-1209-12 22:13
- 192 1 [特斯拉吧] 真的是服了 宇宙孤独星 09-1209-12 22:13
- 406 2 [吉鑫科技吧] 下周一涨停,那就是吉祥高照!连续拉7个涨停, 慧然独悟A 09-1209-12 22:13
- 299 5 [新大正吧] 终于强势突破13元的压力位了,接下来看不到压力 生命的高度888 09-1209-12 22:13
- 154 1 [浙江美大吧] 今天盘后有大宗溢价交易没? 活力2012 09-1209-12 22:13
- 110 2 [蔚来吧] 今天涨十个点我就原谅你 让纳伟大 09-1109-12 22:13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咋不能买纳指 专一之紫椴 09-1209-12 22:13
- 217 1 [*ST天喻吧] 不要兴灾乐祸,只要你在股市玩说不准后面你的股 看号就买 09-1209-12 22:13
- 410 10 [电声股份吧] 最后的7000手,正好800多万,是二钩子又买进来 回血100万 09-1209-12 22:13
- 152543 203 [甲骨文吧]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 纳指、标普收盘创新 甲骨文资讯 09-1009-12 22:13
- 1054 5 [吉视传媒吧] 就这预售票房对你的业绩没影响可能吗现在平均40 爱老扶幼 09-1209-12 22:13
- 248 3 [西部建设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西部建设股友 09-1109-12 22:13
- 48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每天创新高,每天杀溢价 爱滴魔力转圈圈OO 09-1209-12 22:13
- 195 2 [卧龙新能吧] 主力都在里面没动,你们都慌啥?持股别动周一加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1209-12 22:13
- 11875 7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:下属公司资产被强制执行 今年已无法 众泰汽车资讯 09-0109-12 22:13
- 219 0 [沪银吧] 爽啊,一直推背上 初现晨曦 09-1209-12 22:13
- 966 0 [城地香江吧] 现在香江科技发信息很及时 股友D3w9105929 09-1209-12 22:13
- 224 0 [玻璃吧] 一直吹煤改气,玻璃才勉强在这个位置震荡,现在 金银满堂得五散人 09-1209-12 22:13
- 247 0 [洪田股份吧] 三进三出,一个涨停没出来,但是每次多少挣点。 散打型选手 09-1209-12 22:13
- 220 0 [稳健医疗吧] 经验教训参考恰恰 我看我的地盘 09-1209-12 22:13
- 245 0 [中航成飞吧] 福建舰服役,上面来点新飞机就舒服了 坚强不屈的蒋昭 09-1209-12 22:13
- 232 0 [智微智能吧] 完了,大雷,卖公司了,周一抢跑了 摩托变单车丶 09-1209-12 22:13
- 168 0 [亿纬转债吧] $亿纬转债(SZ123254)$ 爱博的可转债 09-1209-12 22:13
- 383 0 [纳斯达克吧] 还在创历史新高 小聪聪2000 09-1209-12 22:13
- 220 2 [海能达吧] 砸来砸去高处的筹码还是砸不动,主力,下一步你 股友H96231Q015 09-1209-12 22:13
- 351 0 [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吧] 算力行情不会轻易结束的呢,低位就是布局好时机 体贴的温茁 09-1209-12 2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