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广联航空吧] 天天资金外出的,没戏了! 股友3i07YM 09-1209-12 10:32
- 69 0 [金力永磁吧] 太弱了, pankey2019 09-1209-12 10:32
- 59 0 [天齐锂业吧] 只能寄希望于国轩等龙头涨停了,天齐才能翻红 建投向井蓝 09-1209-12 10:32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强得离谱 独龙王 09-1209-12 10:32
- 104 0 [恒丰纸业吧] 浪费行情哇 股友39985u2E95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武汉凡谷吧] 这就是个玩意 品位生活1 09-1209-12 10:32
- 208 0 [ST太重吧] 军哥,太原重工,低买股票,3成仓位 炒股冠军方军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拿的最久,伤的最深。白酒狗不理 涨到腿软 09-1209-12 10:32
- 132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这货也是废了 峰回路转2019 09-1209-12 10:32
- 276 0 [西藏珠峰吧] 这么猛,都看不到分时图了 一切最好3 09-1209-12 10:32
- 60 0 [贵金属吧] 还是炒黄金有科技含量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209-12 10:32
- 63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又套了一堆人弟兄们快跑啊。 善晓兵机 09-1209-12 10:32
- 55 0 [川发龙蟒吧] 没人玩了,这股废了 乔茜来也 09-1209-12 10:32
- 73 1 [英华特吧] 这股有人玩吗,来个长期股东评价下 周密的兰仪嫦 09-1209-12 10:32
- 171 1 [伊戈尔吧] 去买pcb,这个股票老庄太明显,他喜欢玩,大家 钟卿涵 09-1209-12 10:32
- 92 2 [博士眼镜吧] 这个股票天天磨啊,真的不行啊 n758013729164518 09-1209-12 10:32
- 66 2 [青山纸业吧] 这大半年,白酒板块出奇的安静 K线上的年轻人 09-1209-12 10:32
- 47 1 [中电鑫龙吧] 走了,垃圾 股市刀锋ffc1168 09-1209-12 10:32
- 106 3 [ST南都吧] 有什么利空需要这样打压? 运气满满的manim 09-1209-12 10:32
- 62 2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你踏马的就是个垃圾票 A不亏就是赚 09-1209-12 10:32
- 59 1 [新天绿能吧] 真剑。 花开多谋地阿苏 09-1209-12 10:32
- 51 1 [光线传媒吧] 近期大涨的幸福都爬起来了,你经过了半年之后, 燕妹妹 09-1209-12 10:32
- 77 2 [开普云吧] 今天突破158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9-1209-12 10:32
- 201 7 [中信证券吧] 我要拿中信到90块。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209-12 10:32
- 64 0 [大叶股份吧] 太菜了,曾经的龙头啊。你有本领再跌,我满仓 钱涂人生 09-1209-12 10:32
- 264 0 [中国宝安吧] 大资金卖,全是散户买了 万事多谋地阿苏 09-1209-12 10:32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#2025金融安全知识网络比拼# 股友82P6w01050 09-1209-12 10:32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继续发套 相利廉刀 09-1209-12 10:32
- 70 0 [菲林格尔吧] 庄股,崩盘就跑不出来 全绿婵1 09-1209-12 10:32
- 55 1 [岭南控股吧] 这票被砸废了 寒溪夜渡人 09-1209-12 10:32
- 86 1 [海汽集团吧] 刚刚那个涨停跑了没 股友6339Q6U358 09-1209-12 10:32
- 83 2 [永辉超市吧] 庄,别压盘了。已经明牌了!不往上拉,大部分散 慷慨的柳云卉1 09-1209-12 10:32
- 114 3 [鼎胜新材吧] 同志们该加仓的加仓啊,还有几天丑国降息,有色 捡瓶子去买股票 09-1209-12 10:32
- 55 1 [曼卡龙吧] 下午不埋,明天开盘价也会埋,忽悠韭菜接盘侠 巴菲特来大a吃面 09-1209-12 10:32
- 86 1 [豪威集团吧] 哎,我还是从兆易转过来的,这一个星期耽误我赚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9-1209-12 10:32
- 335 1 [温氏股份吧] 开盘割了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1209-12 10:32
- 82 1 [新钢股份吧] 10万股搞没了可以拉了 如如而动 09-1209-12 10:32
- 105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每次恒科涨大a必跳水 星海之心 09-1209-12 10:32
- 90 4 [运达股份吧] 看来没法好好过周末了 愿行股手 09-1209-12 10:32
- 507 7 [大恒科技吧] 3888点,到了,大盘回头一下,我们上,现在应该 勤劳善良的冯晨光 09-1209-12 10:32
- 89 2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别让卖一接回来,这砸总 顶级糕手 09-1209-12 10:32
- 168 3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有望上17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10:32
- 2698 90 [晶澳科技吧] 大家注意,大家注意,兄弟们带好钢盔,防止118 坚持顽强雪松 09-1109-12 10:32
- 174 1 [工银锂电池ETF联接C吧] 别犹豫了,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今天 啦了个啦y 09-1109-12 10:32
- 255 2 [内蒙新华吧] 市场最终要转为投资高股息的股票,内蒙新华就属 股友317081yN29 09-1109-12 10:32
- 647 6 [紫金矿业吧] 昨天追涨了… 基民g560232V79 09-1009-12 10:32
- 73 0 [禾望电气吧] 每天都在量化 深情的耿佑超 09-1209-12 10:32
- 86 0 [盛帮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朋友发财 完美的龚亚特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药明康德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1209-12 10:32
- 65 0 [盐津铺子吧] 老美下周降息,直接利好大消费!!! 风物长宜929 09-1209-12 10:32
- 834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:截至目前我国现行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32
- 77 0 [山东出版吧] 已通过电话向证监会举报山东出版恶意操控股价! 胜负各半 09-1209-12 10:32
- 65 0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科技9月12日快速上涨 晓程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0:32
- 59 0 [唯特偶吧] 唯特偶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唯特偶资讯 09-1209-12 10:32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坐此轿的人真幸运,上升途中遇降息重大利好,火 学捉龙头知错立改 09-1209-12 10:32
- 82 1 [温氏股份吧] 神奇10.30,反转! 股友8eOuBC 09-1209-12 10:32
- 59 0 [超图软件吧] 昨天买的,17.1卖了,哈哈,还是弱 超级大宝贝儿 09-1209-12 10:32
- 49 1 [一鸣食品吧] 等低点入,然后再T PIANOT 09-1209-12 10:32
- 75 2 [硅宝科技吧] 这支股票完了,可能有什么大的利空,不然怎么天 楚楚可怜的锦书 09-1209-12 10:32
- 251 2 [兆驰股份吧] 现价位筹码峰显示兆驰股份全部都是获利盘。没有 牵牛翁踢熊9878 09-1209-12 10:32
- 83 2 [四方股份吧] 清仓了,坐了一百次过山车 股友bXIdwg 09-1209-12 10:32
- 363 6 [芒果超媒吧] 感谢芒果,21.2入的5万股,30全部走掉,以后会 顺风顺水u88 09-1209-12 10:32
- 969 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我觉得我是有点傻 股友795l3p6265 09-1209-12 10:32
- 407 12 [*ST南置吧] 跑什么?有什么好跑的,大佬都在里面 广西小表妹 09-1209-12 10:32
- 503 2 [迪安诊断吧] 迪安诊断这走势每天早上一个脉冲之后就开始阴跌 经纶兴隆de令狐冲 09-1209-12 10:32
- 97 4 [东风股份吧] 全体股民都有:一首《东风破》大合唱,预备—— 艺嘉佳人 09-1209-12 10:32
- 162 1 [本立科技吧] 人气居然这么低 知名的施婷4 09-1209-12 10:32
- 69 0 [普天科技吧] 普天科技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普天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0:31
- 52 0 [沈阳机床吧] 一会大盘3900,还是7.25哈哈哈哈 对一半神算子 09-1209-12 10:31
- 72 0 [菲林格尔吧] 牛比这票老桩对倒拉了十倍还多了,牛比 破位股灾 09-1209-12 10:31
- 242 0 [国际医学吧] 上海的低价美邦服饰,滚动操作。民营的医学继续 陕西宏博士 09-1209-12 10:31
- 62 0 [金正大吧] 等了这么久,就差临门一脚了! 熙熙攘攘1 09-1209-12 10:31
- 62 0 [金陵药业吧] $金陵药业(SZ000919)$ 忍手1238 09-1209-12 10:31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一下一上,主力慢慢出货了 基民591171CG60 09-1209-12 10:31
- 93 0 [航亚科技吧] 不太好 yu是乎5722 09-1209-12 10:31
- 48 1 [上海洗霸吧] 手贱买了你,哎 娴雅文静的雷艳娥 09-1209-12 10:31
- 232 1 [中科曙光吧] 我是散户思维。98.6清了。跌死守涨了一些就挂了 基民RM09152799 09-1209-12 10:31
- 69 1 [新时达吧] 老主力钱不够没人大哥来合力只有高位洗盘了 心旺达唯一散户 09-1209-12 10:31
- 84 1 [瑞斯康达吧] 不错,不错,加油,再来10个就走。 富有州鹤de杜飞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53割肉 再也不买稀土了 09-1209-12 10:31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看周线,还有可为 海未眠 09-1209-12 10:31
- 49 0 [万泰生物吧] 站上62再进,目前主力在放假生娃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9-1209-12 10:31
- 2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天天被摁着头,不能总摁一个指数吧 热情的彭钊20 09-1209-12 10:31
- 42 0 [*ST高鸿吧] 摊下了 T0801 09-1209-12 10:31
- 60 0 [华光环能吧] 老庄要弃庄了,在杀柚子,手里有得是廉价筹码, 月黑风高无人路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光线传媒吧] 这逼烂公司,该涨涨了,每天死样子 股友J3Ipcq 09-1209-12 10:31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站上3888。 上山捉牛 09-1209-12 10:31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看下同样停牌复牌的芯原都能气死! 股友370Ro21821 09-1209-12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