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1 [兆易创新吧] 能封住吗各位 鹏程的通嶂 09-1209-12 13:56
- 141 1 [复旦微电吧] 加油,赶上港股 盆满多谋de原随云 09-1209-12 13:56
- 149 2 [东杰智能吧] 进这个股票只有两个条件,要不跌破20,要不涨过 优良的从静竹1 09-1209-12 13:56
- 145 1 [润禾材料吧] 主力我劝你善良,别出的太狠,该拉一拉了。 一根大阳线A 09-1209-12 13:56
- 168 0 [百花医药吧] 看看板块你这个弱比 刀剑如梦V 09-1209-12 13:56
- 138 0 [旋极信息吧] 筹码完全锁定 股友02z0o59386 09-1209-12 13:56
- 139 0 [吉视传媒吧] 完了能不能涨停啊 华贵de周伯通 09-1209-12 13:56
- 153 0 [苏垦农发吧] 老股民不信农业板块会被边缘化不等了子弹全部打 苏妲己是大妖 09-1209-12 13:56
- 149 0 [恒大物业吧] 现在这走势是在确定什么? 兔子跑跑 09-1209-12 13:56
- 153 0 [新乡化纤吧] 要不了一周还得回到3.9 股友7KXxgv 09-1209-12 13:56
- 152 0 [弘信电子吧] 又被挂山顶了,我擦 没有翅膀想飞 09-1209-12 13:56
- 156 1 [海尔智家吧] 上证创10年新高 诚实的寒叶铃5 09-1209-12 13:56
- 201 3 [博雅生物吧] 华润与博雅的高管你们睁开你们的勾眼看一下股价 生机成金de孤独雁 09-1209-12 13:56
- 152 0 [中微半导吧] 为什么啊垃圾 股友1Z0X783776 09-1209-12 13:56
- 154 0 [西域旅游吧] 看看新疆钢铁都涨停了 心细如发的戚兰芳 09-1209-12 13:56
- 151 0 [西安饮食吧] 老天奶啊,真是吃之无味,弃之可惜 股友3MQ5238830 09-1209-12 13:56
- 181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每天就只会集合竞价秀肌肉,那个肯定是老董事长 生财有余的刘正风 09-1209-12 13:56
- 152 0 [南京公用吧] 就这货还玩收购,脸呢? 股友77835h27e3 09-1209-12 13:56
- 181 0 [德迈仕吧] 来一个钻天猴 幸福之安杰罗 09-1209-12 13:56
- 171 0 [光威复材吧] 这点成交量还想着减持,笑死人了。走大宗折价卖 生财多谋得雨农 09-1209-12 13:56
- 145 0 [上海电气吧] 高看它了,最多值3元,一个馒头价 股友70i2D20739 09-1209-12 13:56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选基金就看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,猛哥那选股水 股友95q1R80831 09-1209-12 13:56
- 140 1 [纯碱吧] 纯碱是,有本事涨个我看看,无脑空, Y十年人间 09-1209-12 13:56
- 133 0 [盐田港吧] 卖单1250真多啊 小马虾 09-1209-12 13:56
- 137 2 [岭南控股吧] 上次谁看20和30,出来说话 股友A72013I036 09-1209-12 13:56
- 213 5 [国芳集团吧] 玩完了大家都等着拉升?恰恰相反要下杀了 抓胡子精 09-1209-12 13:56
- 79 2 [凯撒文化吧] 要撤了,危险 一切都是虚的 09-1209-12 13:56
- 71 1 [*ST元道吧] 2点开拉 蚕眉的栾缊 09-1109-12 13:56
- 145 0 [川能动力吧] 涨这么多,不要命了 股友81Y6887t18 09-1209-12 13:56
- 135 0 [天孚通信吧] 拉拉升,像昨天一样 股友80T60u2305 09-1209-12 13:56
- 148 0 [雷尔伟吧] 这主力够狠啊,幸好昨天竞价就走了。 区区一两寸 09-1209-12 13:56
- 158 0 [众安在线吧] 我们欠洒脱哥一个道歉,我先来,对不起洒脱哥, 基民U1627797w0 09-1209-12 13:56
- 157 4 [欧菲光吧] 再不买就涨停了 炒股醒人生 09-1209-12 13:56
- 125 0 [寒武纪吧] 怎么搞得,总是超不过茅台,加油,冲过去 成为小牛散 09-1209-12 13:56
- 184 0 [多晶硅吧] 无法无天 股友6q76816U79 09-1209-12 13:56
- 131 0 [天府文旅吧] 买了100手,持股待涨! 一炒股养娃一 09-1209-12 13:56
- 178 0 [视觉中国吧] 卖一卖二永远都是大单压盘,你要出货,买一买二 股友5hhOGJ 09-1209-12 13:56
- 141 0 [中兵红箭吧] 回来赚了一圈,中兵还是这价位 百润看图 09-1209-12 13:56
- 143 0 [汉得信息吧] 憨憨的汉德 定投美股财富自由 09-1209-12 13:56
- 8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我也投资不少小盘股,而且赚钱更强。一年已经涨 有礼貌的阳蓝紫3 09-1209-12 13:56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,快跑 云中可人 09-1209-12 13:56
- 145 0 [大北农吧] 走了 股友550T0251A9 09-1209-12 13:56
- 149 3 [国泰海通吧] 垃圾垃圾真垃圾,涨没有你,跌比大盘板块都快 股友68o87l6922 09-1209-12 13:56
- 175 3 [沪银吧] 10040空一手 股友TOUPS1 09-1209-12 13:56
- 153 2 [百花医药吧] 拉高出货了 狙神大螃蟹 09-1209-12 13:56
- 182 4 [欧菲光吧] 这个票只要一有人开始,第二天百分之九十都是跌 回本就注销户 09-1209-12 13:56
- 120 1 [欧菲光吧] 别慌,再观察观察翻红就干 天地之战 09-1209-12 13:56
- 151 2 [拓斯达吧] 你是假机器人版块的吗,卧龙电驱涨停了 股友2R351511Y5 09-1209-12 13:56
- 147 0 [奥飞娱乐吧] 强势票都能起来的,只有这种票才会被死死按在地 迷人的吕光耀1 09-1209-12 13:56
- 142 0 [海康威视吧] 看看淳中,中科,再看看你 勤勉之绦柳 09-1209-12 13:56
- 145 0 [众望布艺吧] 这庄家真坑 别出心裁得神医 09-1209-12 13:56
- 129 0 [工业硅吧] 走人 n327113601514888 09-1209-12 13:56
- 12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晚面里加块大肉 mars666 09-1209-12 13:56
- 147 0 [青松股份吧] 今天收不上6.55短线就废了… 顺势而为6628 09-1209-12 13:56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过瘾 基民mm9dYc 09-1209-12 13:56
- 173 0 [万润科技吧] 一汽解放始终把自主掌控关键核心技术作为发展目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209-12 13:56
- 140 0 [北证专精特新吧] 北交所的精英们专炒垃圾股,基本毁了这个所谓的 虎子呢 09-1209-12 13:56
- 131 0 [合锻智能吧] 亏 股友YIZYzA 09-1209-12 13:56
- 224 1 [太辰光吧] 这行情没有卖的,别洗了,浪费功夫,聪明点趁着 芝麻开门68918 09-1209-12 13:56
- 141 1 [中公教育吧] 这种股真的不能买 大雪封山 09-1209-12 13:56
- 170 5 [海信视像吧] 22出了最后一半,主力你可以拉升气我了,反正21 巴菲蛋135246 09-1209-12 13:56
- 184 2 [芯能科技吧] 三部门印发《电力装备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(2025 一颗小韭菜的坚强 09-1209-12 13:56
- 142 2 [烽火通信吧] 八毛买的,不会追高吧。 生财四海de花无缺 09-1209-12 13:56
- 339 5 [西部材料吧] 至今未解之迷,西部材料为什么突然被基金机构集 东郭生不识狼兄 09-1209-12 13:56
- 205 9 [粤传媒吧] 竞价选票,均价买点 沪深胡升 09-1109-12 13:56
- 552 20 [福日电子吧] 我16.5的成本价!!啥时候能回本?这的能跌回去 周到的龚麦克 09-1109-12 13:56
- 145 0 [粤桂股份吧] 别打开,下面空狗嗷嗷叫 龍少ls 09-1209-12 13:56
- 144 0 [海峡创新吧] 风雨无阻,始终如一的飞流直下三千尺 骑扬发财的司徒笑 09-1209-12 13:56
- 132 0 [和而泰吧] 39站不稳吗 自由的苗浩源 09-1209-12 13:56
- 139 0 [省广集团吧] 套牢盘洗光了! 以主力一起砸 09-1209-12 13:56
- 137 0 [中国神华吧] 周末有消息? 股友66D79g2610 09-1209-12 13:56
- 139 0 [卓郎智能吧] 今天不起来了? 我真得是股神 09-1209-12 13:56
- 297 0 [ST人福吧] 散户总是记吃不记打,又得有大批人套半山腰上了 锦澜JinLan 09-1209-12 13:56
- 1006 8 [济民健康吧] 【上海柚子】进了济民健康,大涨!! 彪红色 09-1209-12 13:56
- 150 0 [玲珑轮胎吧] 今天表现好强,很不错 新股守卫者 09-1209-12 13:56
- 147 0 [江苏雷利吧] 走了,牛市干龙头,别怕涨, 有毅力的常墨5 09-1209-12 13:56
- 169 0 [康恩贝吧] 康垃圾,你就不能红一下吗?对得起养你的股民吗 炒成了股仙 09-1209-12 13:56
- 157 0 [福晶科技吧] 早上大盘一般这货海不错,现在大盘不错,这货就 银1234 09-1209-12 13:56
- 134 1 [*ST金科吧] 等"金科”什么时候摘星摘帽了我再进来,到时候 股友6Y0003t819 09-1209-12 13:56
- 138 0 [川投能源吧] 今天到底谁这么疯狂砸盘呀! 股友uZ0goz 09-1209-12 13:56
- 146 0 [浙江医药吧] 下跌速度比上涨速度快的多 静谧的邓心宇1 09-1209-12 13:56
- 169 0 [百合股份吧] 举而不坚 股友s0m5He 09-1209-12 13:56
- 141 0 [紫金矿业吧] 大盘上涨,这股中的机构气疯了。 股友36820q069A 09-1209-12 13:56
- 181 0 [石英股份吧] 最差的票昨天涨两个点,今天涨两个点,也有四个 有山有米 09-1209-12 13:56
- 153 0 [科泰电源吧] 这个时候还没有企稳,千万不要买 一瓶老老酒 09-1209-12 13:56
- 136 0 [通富微电吧] 太弱了,走了 勇敢的凌翰2 09-1209-12 13:56
- 154 0 [海联金汇吧] 跳空高开确低走 股友0883978Q9v 09-1209-12 13:56
- 20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最高兴的一天。 PWEPC 09-1209-12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