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山东药玻吧] 大盘一绿,哗啦啦的下来 股友38i7O27312 09-1209-12 10:29
- 78 2 [中国中车吧] 中车股专治各种不服,坐进中车,是你就得盘着, 东方有财道 09-1209-12 10:29
- 139 3 [中策橡胶吧] 从中了签拿到现在,第一次中签留了个大大的纪念 健康的康梦香2 09-1209-12 10:29
- 134 3 [博敏电子吧] 要。要。要。上。上。去!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3656De7012 09-1109-12 10:29
- 71 0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别看好像每次涨得都不多但是能往上爬真 股市红唇 09-1209-12 10:29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抱不了团兄弟们。 锡城股份 09-1209-12 10:29
- 56 0 [泸州老窖吧] 都去科技了,能不跌嘛 南昌小炒 09-1209-12 10:29
- 80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昨天六个多点涨幅,有点优秀啊 股友2976976Z7I 09-1209-12 10:29
- 66 0 [海昌新材吧] 缩量了,就这样了接下来,大盘好可能稳着,大盘 牧马泉 09-1209-12 10:29
- 51 0 [新华百货吧] 固计今天没有人接盘了 放量即出货 09-1209-12 10:29
- 60 0 [华自科技吧] 这些散户进来干嘛?外面有钱不捡进来扔钱不说还 淡定的韩雪梅1 09-1209-12 10:29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趋势--------涨停‘ 黄岭口 09-1209-12 10:29
- 55 0 [新大正吧] 这个不三板组哦,房地产智慧城市多个涨停,显然 股友C527Q62900 09-1209-12 10:29
- 96 0 [前海开源医疗健康C吧] 这支基金我买的记录,没有卖的记录,持有基金里 基民W7JyEm 09-1209-12 10:29
- 69 0 [*ST智胜吧] .时间来不及了明年退市 清雅的宋崴 09-1209-12 10:29
- 59 0 [红四方吧] 潜伏位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29
- 49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 股坛小吊 09-1209-12 10:29
- 50 1 [金逸影视吧] 继续各大涨停吧发帖去了,渤海汽车牛 永不买杂毛 09-1209-12 10:29
- 111 2 [胜利精密吧] 大家不要急。明天。后天肯定暴涨。涨到1000元。 一天一瓶茅台 09-1209-12 10:29
- 78 2 [利欧股份吧] 下车的话等下肠子会不会都悔青了? 绮思绮思 09-1209-12 10:29
- 88 2 [中一科技吧] 一轮上升结束,能这么逆势跌,肯定主力出货了,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209-12 10:29
- 119 4 [红旗连锁吧] 这么多散户都在吹票还看不出来吗?主力一直在出 巴啦啦特 09-1209-12 10:29
- 133 8 [棕榈油吧] 小碎步上涨直接让人窒息了 一路向灬东北 09-1209-12 10:29
- 147 7 [退市苏吴吧] 我挂清仓了,你们随意。利好不封死,大概率过几 爱大A因澳门太远 09-1209-12 10:29
- 590 4 [顺发恒能吧] 你司7个亿的回购计划目前时间仅剩两个月,公司 顺发恒能股友 08-1109-12 10:29
- 50 0 [杭钢股份吧] 弱到我吐血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1209-12 10:29
- 65 0 [亚联发展吧] 大盘快三千九,你还在压单不让涨。 股友iy2Xkc 09-1209-12 10:29
- 64 0 [熵基科技吧] 伤基除了伤害基民,就是减持伤害小股东,啥也不 股友xK2z1J 09-1209-12 10:29
- 56 0 [海泰转债吧] 继续下跌 潇洒不羁的137 09-1209-12 10:29
- 56 0 [兄弟科技吧] 熊弟真的是垃圾 大吉利市地芈月 09-1209-12 10:29
- 76 0 [惠城环保吧] 刚卖就涨算你牛逼,前天刚进就跌。总是做反T 沾虎聚 09-1209-12 10:29
- 52 0 [第一创业吧] 退市股 hl567997 09-1209-12 10:29
- 48 0 [锦浪科技吧] 干就完了,产品都供不应求了。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209-12 10:29
- 65 2 [吉视传媒吧] 感觉周一会跌呢 股友iVupbx 09-1209-12 10:29
- 76 2 [同济科技吧] 一点换手都没有,什么情况 张总胜券在握1994 09-1209-12 10:29
- 66 1 [*ST易录吧] 主力尝试拉涨停但是抛压太严重不太能涨停了 施华洛世奇i 09-1209-12 10:29
- 136 1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拉一波就没人嘲笑你了 一二的小笨股票 09-1209-12 10:29
- 96 1 [海光信息吧] 有点骨气,超过你寒爷 tqwdd3534 09-1209-12 10:29
- 70 1 [中国人保吧] 8连跌后再来5连跌,就反转见底 倔强的韭菜帝 09-1209-12 10:29
- 85 1 [金麒麟吧] 那HMP说的涨五个点 李运龙1234804 09-1209-12 10:29
- 100 4 [ST晨鸣吧] 4.8的本,这个是啥票(;) 安徽股霸 09-1209-12 10:29
- 96 4 [美利云吧] 国资云,东数西算??都没份 热情的许轶15 09-1209-12 10:29
- 92 2 [福寿园吧] 买这个票即使赚钱也晦气,何况还套了一批人 我是家人们啊 09-1209-12 10:29
- 443 7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大a突破不了3888就做t不要死拿 赵博弘 09-1209-12 10:29
- 274 1 [华尔泰吧] 8点送饭,9点送钱 自在的梅雨桐 09-1209-12 10:29
- 64 0 [思特奇吧] 被资金抛弃了 股侠快跑 09-1109-12 10:29
- 68 0 [姚记科技吧] 不是正宗赛道就是这样,只有主线涨完了才会轮到 黑珊瑚 09-1209-12 10:29
- 66 0 [西藏珠峰吧] 本月公布锂矿投产20元见。 天生反骨联盟 09-1209-12 10:29
- 727 0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行情往上猛冲,新能源汽车芯片需求翻番, 相信美好啦 09-1209-12 10:29
- 53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水下,主力今天才开始跑路 股友RkRcIq 09-1209-12 10:29
- 65 0 [大湖股份吧] 庄家不需要拉,每天反复一个点就赢麻了。把韭菜 金鑫铜 09-1209-12 10:29
- 61 0 [ST银江吧] 完全遭不住了,必须卖了 股友O281D90159 09-1209-12 10:29
- 67 0 [北京利尔吧] 庄家压制吓唬不坚定韭菜,兄弟们每次下跌都是吃 股友10e1Y36705 09-1209-12 10:29
- 52 0 [沈阳机床吧] 马上4000点了 AAA米勒 09-1209-12 10:29
- 46 0 [东方通信吧] 走了 齐心合力的独孤剑 09-1209-12 10:29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ul0VeP8544 09-1209-12 10:29
- 55 0 [王子新材吧] 起飞 葫芦大王997 09-1209-12 10:29
- 56 0 [慧博云通吧] 每个股票都在破新高,今天稳了,信我冲啊 每天赚米 09-1209-12 10:29
- 67 0 [科德教育吧] 太弱了 股友i6b7I9 09-1209-12 10:29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该开始套人了 股市小研究生 09-1209-12 10:29
- 67 1 [中环海陆吧] 庄家拉高出货那些认为反弹抄底的再接盘一茬,要 n377813252036796 09-1209-12 10:29
- 65 1 [朗新科技吧] 换种方式套人哈哈哈哈 有责任心的叶柯13 09-1209-12 10:29
- 54 1 [探路者吧] 绝路者,怎么老是走阴路多走点阳路不行吗?就这 茁实的阎魔爱2 09-1209-12 10:29
- 295 1 [华力创通吧] $华力创通(SZ300045)$ 股友71130i206I 09-1209-12 10:29
- 93 1 [广济药业吧] 签到,暖贴。5210名次,谐音我要爱你,不错 捡汤者 09-1209-12 10:29
- 59 0 [思特奇吧] 卖卖卖 笑逐颜开的秦鼎苇 09-1109-12 10:29
- 51 0 [成都华微吧] 没前途!跟中芯国际!敲门走了。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9-1209-12 10:29
- 47 0 [芯联集成-U吧] 公司股票还没跑赢指数呢 宽心的吕熠玫 09-1209-12 10:29
- 215 0 [中科曙光吧] 现在这个价格还能买吗 洒脱随性的郑翔云 09-1209-12 10:29
- 63 0 [中粮科工吧] 买这种庄股,买在2700,亏在3900 尘风6666 09-1209-12 10:29
- 388 0 [友讯达吧] 友讯达(300514.SZ):公司中标南方电网项目,中 友讯达资讯 09-1209-12 10:29
- 78 0 [开创国际吧] 上海国资委补涨龙头要来了! 脱线宝宝 09-1209-12 10:29
- 638 0 [赛微微电吧] 赛微微电(688325.SH):公司股东武岳峰投资及其 赛微微电资讯 09-1209-12 10:29
- 628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跌近5% 新易盛资讯 09-1209-12 10:29
- 55 0 [中鼎股份吧] 卧龙和大洋都涨停了,杂毛中鼎。 坚韧的岳菲栋 09-1209-12 10:29
- 510 0 [百奥泰吧] 百奥泰(688177.SH):公司收到BAT2506(戈利木单 百奥泰资讯 09-1209-12 10:29
- 61 0 [三峡能源吧] 无视大盘大幅上涨,该公司股价持续下跌,如此该 股友dZdrwN 09-1209-12 10:29
- 79 0 [旗天科技吧] 银之杰57元多了 龙强59989 09-1209-12 10:29
- 98 1 [曼卡龙吧] 大盘下跌,黄金上升 股友HRsQQq 09-1209-12 10:29
- 88 1 [申通快递吧] 受不了了,清仓了 风云再起时44228263 09-1209-12 10:29
- 96 2 [金安国纪吧] 瘟股,套牢盘太多,看前面两次一进二都失败了 炒股是会呼吸的痛 09-1209-12 10:29
- 89 2 [昊志机电吧] 看看卧龙电驱 牛市只求回本 09-1209-12 10:29
- 63 0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占百份之5以上有升1-2、3点!为什么你只涨0点几 基民日鹅夜鹅 09-1209-12 10:29
- 61 0 [金丹科技吧] 这应该是在减持吧,那么多筹码砸出来 六月六的蓝天 09-1209-12 10:29
- 190 0 [前海开源裕泰3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前海开源裕泰3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(FOF)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10:29
- 457 0 [天永智能吧] 天永智能(603895.SH):公司中标上汽集团GS6四期 天永智能资讯 09-1209-12 10:29
- 57 0 [凯莱英吧] 港股红了,问题不大 金银兴隆地洁心 09-1209-12 10:29
- 85 1 [中国人保吧] 换保险了,这玩意不能拿了,天天倒数第一 武进长虹 09-1209-12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