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胜宏强势整理 股友6651t088G5 09-1209-12 10:31
- 47 0 [荣联科技吧] 听劝可能赚的少,绝对不会亏 基民3k6030721Q 09-1209-12 10:31
- 55 0 [三安光电吧] 无非就是指数破阶段新高了,触发量化被动买入一 温文尔雅的耿子轩 09-1209-12 10:31
- 49 0 [芯原股份吧] 一日游, 懂先知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五粮液吧] 别急,散户还在补仓净流入反抗呢,还没砸出恐慌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1
- 125 0 [协和电子吧] 筹码高度集中!等权重退潮!这里直接起飞了 冷水江市小段 09-1209-12 10:31
- 60 0 [秦川机床吧] 华东数控不拉,你是真不敢拉?就不能走自己的行 天桥下的恋人 09-1209-12 10:31
- 47 0 [长盈精密吧] 江湖公司!做事马马! 能量能 09-1209-12 10:31
- 47 0 [致尚科技吧] 就没有大涨之前加点仓吧 股友2tKMz7 09-1209-12 10:31
- 49 0 [双林股份吧] 终究是散户太多 国际散人 09-1209-12 10:31
- 57 1 [锦江酒店吧] 看看月线就知道这是多么垃圾的一只股 坚强德意志770907 09-1209-12 10:31
- 890 4 [荣盛石化吧] 荣盛石化MSCI ESG评级获调升至A级 荣盛石化资讯 09-1109-12 10:31
- 58 0 [新潮能源吧] 天天心电图 就是向上干 09-1209-12 10:31
- 100 0 [欧莱新材吧] 板块连续大涨两天这个lj还在压盘!不要买不要买 n268713457014978 09-1209-12 10:31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快上车吧?别等了,一会你们拍断腿后悔 星空V 09-1209-12 10:31
- 49 0 [万马股份吧] 马腿折了 有条理的鸟叔 09-1209-12 10:31
- 68 0 [寿仙谷吧] 挂个两千多手吓唬谁呢,你挂一万手我都不卖,躺 股友7852XX9225 09-1209-12 10:31
- 56 0 [扬杰科技吧] 你的垃圾呀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1209-12 10:31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走了拜拜 红装伊人 09-1209-12 10:31
- 52 0 [指南针吧] 放量滞胀,休息 基民Wc59xA 09-1209-12 10:31
- 61 0 [浪潮信息吧] 能不能带一下中科曙光啊,就差一点点封板, 地狱魔鬼 09-1209-12 10:31
- 73 1 [现代投资吧] 是私企还是国企,净资产是真的假的?那位大侠给 厚积薄发BOBER68 09-1209-12 10:31
- 68 1 [多氟多吧] 今天我感觉红不了拉 股友E01w606686 09-1209-12 10:31
- 57 0 [中芯国际吧] 外面遍地开花,我独爱这一朵芬芳 常在佛 09-1209-12 10:31
- 68 0 [利民股份吧] 亏死我也不交易,我这100股不怕 股友NJGusI 09-1209-12 10:31
- 58 0 [DR华建集吧] 看今天晚上出不出异动了 沐淼淼淼 09-1209-12 10:31
- 472 0 [富国天利增长债券C吧] 半导体板块最近走势不错,中芯国际华虹双雄领跑 五766 09-1209-12 10:31
- 56 0 [协鑫能科吧] 这才是跟跌不跟涨的神股 回本道阻且长20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吉祥物奉天软圣何在? 股友T0bsby5645 09-1209-12 10:31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以为要拉十个点,怎么就拉稀了 新晋大A头铁犟种 09-1209-12 10:31
- 60 0 [机器人吧] 你是假机器人垃圾企业丢人现眼 活灵活现的华翔云 09-1209-12 10:31
- 59 0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又是没戏的一天能收个红十字星都是感恩戴德 股友0p377X7023 09-1209-12 10:31
- 43 0 [北方长龙吧] 上面套牢盘还多么 豪放的佳淼木子 09-1209-12 10:31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58卖,今天56接回 帅帅鹦 09-1209-12 10:31
- 84 0 [拱东医疗吧] 看到这个成交量就好笑,基本散户在玩 绿绿韭菜 09-1209-12 10:31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面对前期高点,金发主力发难中,哈哈哈 股市大发的革哥 09-1209-12 10:31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赚大钱的主力资金很聪明,正在悄悄地买 张婷10班 09-1209-12 10:31
- 200 0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在没表现,尾盘全割了,三天五日线下了,昨 才情卓绝的彭小哥 09-1209-12 10:31
- 56 0 [王府井吧] 量放大了!好事啊,早上本人15.1/15.05分2批出 炼气三层散修 09-1209-12 10:31
- 65 0 [海翔药业吧] 往上拉做市场龙头 倾国倾城的康衍慕 09-1209-12 10:31
- 92 4 [上海石化吧] 不到净资产不能买 不许学我 09-1209-12 10:31
- 4004 14 [南方恒新39个月C吧] 作为 江水悠悠 09-1109-12 10:31
- 56 0 [慧博云通吧] 继续看好 股友588P617Y26 09-1209-12 10:31
- 52 0 [大连圣亚吧] 跟长白一个走势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09-1209-12 10:31
- 62 0 [天元智能吧] 横久必跌 欢喜的伊集院翼1 09-1209-12 10:31
- 65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有戏 股友1W72z50888 09-1209-12 10:31
- 71 0 [宝丽迪吧] 换手率还不够 淘金小镇ToT 09-1209-12 10:31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主力在做T 股友3211q0x252 09-1209-12 10:31
- 70 0 [和胜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5CKBxD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中航西飞吧] 几千首的砸盘,够狠。 秋耕梨马 09-1209-12 10:31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洗好多所为聪明人出去 勇敢的心夜帝胜衣 09-1209-12 10:31
- 53 1 [ST汇洲吧] 这玩意是真sb 芬达味百香果 09-1209-12 10:31
- 99 1 [东华测试吧] 跟豪恩汽电一样压得死死的。什么时候大涨就可以 忍忍就过去 09-1209-12 10:31
- 50 1 [海油工程吧] 啥时候翻倍 范特西西 09-1209-12 10:31
- 223 6 [电投绿能吧] 5.77跌不下来了,主力的暗语,就是:吾吃吃,操 大山日记 09-1209-12 10:31
- 65 2 [众泰汽车吧] 泰山压顶,确实牛皮 广东第一美男子 09-1209-12 10:31
- 71 1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离1块钱不远了。 河南人在南京 09-1109-12 10:31
- 165 6 [光明肉业吧] 开始吧 m1日就旧 09-1109-12 10:31
- 54 0 [光线传媒吧] 目标价10块 买一手好了 09-1209-12 10:31
- 65 0 [腾达建设吧] 这次真实暴涨了4分是平常1分的4倍之多 SHootingStaR 09-1209-12 10:31
- 58 0 [南山控股吧] 你们说的利好呢,兴冲冲的,再不跑,吃面了!! 股友5575C52x35 09-1209-12 10:31
- 61 0 [上海莱士吧] 可恶至极 有远见的静雨菲16 09-1209-12 10:31
- 53 0 [武汉凡谷吧] 天天要来骂一次,你赶紧退市 坦诚的肖南 09-1209-12 10:31
- 76 0 [理邦仪器吧] 医疗医药板块掀起涨停潮,已涨停30多股 股友297079L88W 09-1209-12 10:31
- 59 0 [丰立智能吧] 这票太好了 n1427360255b966e7004 09-1209-12 10:31
- 74 0 [鲁抗医药吧] 如果是主力出货,应该是拉高才会走,但这拉几是 海誓杰盟 09-1209-12 10:31
- 52 0 [中科金财吧] 卖飞了就换票,做反t只有死路一条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1209-12 10:31
- 62 0 [顺鑫农业吧] 大盘和板块都创新高了,你还在这里磨磨唧唧,稀 股友599f3961D6 09-1209-12 10:31
- 88 0 [楚江新材吧] 有谁知道为什么都做铜箔的,楚江不涨,而铜冠铜 红日东升2022 09-1209-12 10:31
- 62 1 [亚威股份吧] 信不信此时此刻董秘也在股吧! 跑外卖饲养动物 09-1209-12 10:31
- 96 1 [天力锂能吧] 2022年8月29日上市已经三年多,上市三年来,三 股友gYYuN2 09-1209-12 10:31
- 409 2 [淳中科技吧] 你MMP 回本ING 09-1209-12 10:31
- 72 2 [昆仑万维吧] 拉升前的最后洗盘 al5017212632518216 09-1209-12 10:31
- 78 2 [白银有色吧] 这是甘肃白银的公司,不是搞白银的公司,你们疯 竞价不出手 09-1209-12 10:31
- 271 2 [中科曙光吧] 一个跌停把所有不坚定的假的投资者,投机者全部 多财来财de康南 09-1209-12 10:31
- 114 1 [正强股份吧] 终于看到希望了 风度儒雅的暖煦7 09-1109-12 10:31
- 603 3 [华工科技吧] 上午融资买入四单卖出三单,最后一单挂涨停卖出 赚点零花的 09-1109-12 10:31
- 143 3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如果沪深体育板块涨,康比特一定跟,涨幅还会超 读书圈 09-0409-12 10:31
- 65 0 [中央商场吧] 我在中央商场躲牛市之清仓大甩卖 nppc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城地香江吧] 出出出 股友906n3081Q3 09-1209-12 10:31
- 87 0 [利亚德吧] 不好好珍惜当前行情, 小散户x123 09-1209-12 10:31
- 58 0 [中国人寿吧] …… 团结乡散户 09-1209-12 10:31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诱多借利好出货 成熟的舒昆 09-1209-12 10:31
- 60 0 [第一创业吧] 买了这股是真TM恶心啊,一个多月阴跌 股友U2aQEc 09-1209-12 10:31
- 169 0 [满坤科技吧] 这垃圾浪费大好行情! 逸风飞扬9810 09-1209-12 10:3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3993.33 股友8U31T09038 09-1209-12 10:31
- 63 0 [天邦食品吧] 这下连正邦都不如了,真的是FW啊,沙兵主力,费 风中_吹风 09-1209-12 10:31
- 56 0 [氯碱化工吧] 什么涨都没你份 股友0T7193903I 09-1209-12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