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ST绝味吧] 这瘟股阴跌不止的唯一原因:公司太作,坑完机构 股友NUJFYZ 09-1209-12 10:30
- 64 1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怎么比润和强了? 拥抱科技股 09-1209-12 10:30
- 144 4 [中国平安吧] 真够劲。买的阿里都翻倍了,腾讯也是顶呱呱。最 满仓抓涨停 09-1209-12 10:30
- 55 1 [网宿科技吧] 这个币样玩意儿不涨,人气还挺高? 阿什福 09-1209-12 10:30
- 67 0 [大洋生物吧] 全部投反对票,股价在下跌,还能投赞成票吗? 丹风朝阳66 09-1209-12 10:30
- 235 4 [绿城水务吧] 连着三天,每天都不惧大盘涨跌,每天大涨一分, 平淡操作一支股 09-1109-12 10:30
- 65 0 [城投控股吧] 狂赚指数不赚钱 股友3o5567789E 09-1209-12 10:30
- 47 0 [山鹰国际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铁哥49927 09-1209-12 10:30
- 57 0 [北大荒吧] 一口吃掉 北极的南方 09-1209-12 10:30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没有资金过来打板吗? 启0程 09-1209-12 10:30
- 66 0 [宝钛股份吧] 撤 股友396059iQ77 09-1209-12 10:30
- 92 0 [焦煤吧] 1445手来骗单了 不贷套 09-1209-12 10:30
- 55 0 [豪威集团吧] 你涨少点也没事,问题是半导体板块调整的时候你 傅大本事 09-1209-12 10:30
- 50 0 [启明星辰吧] 赶紧出 股友5i6o038589 09-1209-12 10:30
- 79 0 [梅雁吉祥吧] 90过了,就要涨停吧,朱莉今天有点力不从心啊, 挣股砖家 09-1209-12 10:30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NM刚买一分钟就掉一毛,你要疯呀,我就买了一百 股友165x02860e 09-1209-12 10:30
- 81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感谢主力大哥,昨天凑了5百股2530买的刚2738出 福星的尚莉 09-1209-12 10:30
- 101 3 [天齐锂业吧] 看了这么久,只要小李哥一发言毕跌 奋发的岳琪烨 09-1209-12 10:30
- 88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要启动了 股友797208q5h0 09-1209-12 10:30
- 396 2 [凯迪股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凯迪股份 艾析谷_AI析股 09-1109-12 10:30
- 131 8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会有结果,SB是不知道自己是SB的 //@百战而 百战而归 09-1109-12 10:30
- 65 0 [厦门港务吧] 能冲10吗?还是9就要走 埃斯黛尔 09-1209-12 10:30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像在吸筹…… 股友翻腾 09-1209-12 10:30
- 48 0 [晓程科技吧] 你给我下来,咱再多玩会儿,红一下绿一下的多好 小兔仔仔 09-1209-12 10:30
- 50 0 [王府井吧] 别走啊,车都没有上高速,兄弟萌别走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1209-12 10:30
- 55 0 [富仕转债吧] 我需要筹码快快快出来 多文通 09-1209-12 10:30
- 74 0 [珀莱雅吧] 孟总:港哥,嫌股价高?那我给你打个8折(H市IP 大发发财de周瑜 09-1209-12 10:30
- 70 0 [长盛轴承吧] 95.90那个位置压力很大啊,突破不了 福建权志龙004 09-1209-12 10:30
- 53 0 [辽港股份吧] 必须上:一分! 股友Q30oe1 09-1209-12 10:30
- 88 1 [西测测试吧] 怎么还不发公告 飞行源 09-1209-12 10:30
- 185 3 [万辰集团吧] 金万辰拿着股权激励那些高管们应该还没减持完, 涛子的涛 09-1209-12 10:30
- 77 2 [ST西王吧] 感觉要跌一波洗洗 股友xnl2XJ 09-1209-12 10:30
- 115 4 [广电运通吧] 业绩好的票都得垫底,业绩差的一塌糊涂的票满天 机智勇敢地麦仙翁 09-1209-12 10:30
- 145 2 [润本股份吧] 上海家化的弹性确实比这个好,真是杂毛不能碰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9-1109-12 10:30
- 52 0 [光大证券吧] 跌的时候急先锋,涨得时候老王吧 股友9D31v63550 09-1209-12 10:30
- 58 0 [刚泰3吧] 跌停了 花寂寞空虚 09-1209-12 10:30
- 61 0 [上汽集团吧] 已经完全呗量化交易控盘了,涨跌已经不随仁和板 股友gfJXkG 09-1209-12 10:30
- 42 0 [欢乐家吧] 又开砸了 此id已隐藏 09-1209-12 10:30
- 66 0 [炬申股份吧] 三板组的风格都没摸透就在这大放厥词 骑扬斗金地山 09-1209-12 10:30
- 48 0 [圣邦股份吧] 强者恒强,把你一个做模拟芯片的有啥强的,赶紧 我爱吃青草 09-1209-12 10:30
- 46 0 [天地科技吧] 给它一大哄呦!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209-12 10:30
- 55 0 [通合科技吧] 感觉还有大跌 洒脱随性的庄芝菲 09-1209-12 10:30
- 93 1 [东芯股份吧] 要进小黑屋了吗 江苏常州炒股养家 09-1209-12 10:30
- 91 1 [荣盛发展吧] 没啥激动的,姐姐荣盛是超长线持有 华尔街打工妹 09-1209-12 10:30
- 197 2 [工业富联吧] 可以留意一下。 周生复盘zsfp88 09-1209-12 10:30
- 169 11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要起飞,抓紧上车 股友8g57876U60 09-1209-12 10:30
- 68 0 [富岭股份吧] 啊,买了你 和气如意地五散人 09-1209-12 10:30
- 78 0 [东阳光吧] 看好公司前景就别看了,估计得调整一段时间,省 长江长长 09-1209-12 10:30
- 75 0 [中海达吧] 同样是卫星导航的300252爆发上涨 抱利来4846 09-1209-12 10:30
- 44 0 [华联股份吧] 有本事拉十个涨停板,NB克拉斯 商店镇张连禹村 09-1209-12 10:30
- 55 0 [抚顺特钢吧] 按照经验,这里面一片喊买买买,绝对没对,我今 卡都2 09-1209-12 10:30
- 76 0 [上声电子吧] 真是费五阿 君临天下皇甫定之 09-1209-12 10:30
- 67 0 [华侨城A吧] 可恶,买的时候板块倒数,卖后连续上涨,有必要 下跌势不碰 09-1209-12 10:30
- 61 0 [博瑞传播吧] 百度阿里带不动吗 有创造力之迪丽拉 09-1209-12 10:30
- 58 0 [诺思格吧] 这股好好的怎么这样了?是不是潜在大利空? 股友05696l2c82 09-1209-12 10:30
- 67 0 [襄阳轴承吧] …… 股友2CW9035352 09-1209-12 10:30
- 47 0 [酒鬼酒吧] 恶庄奇葩 永远不追涨杀跌 09-1209-12 10:30
- 63 0 [方正电机吧] 开始了。订单数量越来越多了 小南哥34 09-1209-12 10:30
- 114 1 [省广集团吧] 上面3个缺口,13,14,18 到处找黑马 09-1209-12 10:30
- 145 3 [亚太实业吧] 挂涨停抢的让你们抢个炸弹 macd背离 09-1209-12 10:30
- 109 3 [股指期货吧] 感觉1000根本下不来,开多了 猴拳怕窑砖 09-1209-12 10:30
- 139 7 [美邦服饰吧] 喷我的呢咋不出来吠了,一会指数下探,必跌6个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1209-12 10:30
- 84 2 [炼石航空吧] 炼石短期就在这个价上下,不会大涨的 短线股民8888 09-1209-12 10:30
- 168 2 [崇达技术吧] 谁看得到这几天总股本的增加量就知道转债转了多 渝州一手哥 09-1209-12 10:30
- 4016 15 [南方领航优选混合A吧] 都说 财浪鹤7 09-1109-12 10:30
- 47 0 [万马科技吧] 这玩意儿怎么能恶心成这样啊 牛牛牛买买买 09-1209-12 10:30
- 54 0 [世纪鼎利吧] 涨停 股友589521r6k2 09-1209-12 10:30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这只股太牛逼了。 箱体运行 09-1209-12 10:30
- 53 0 [欧菲光吧] 今天行情带的下周大跌 有责任心的袁键9 09-1209-12 10:30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票没有连板属性。先出 花墨米 09-1209-12 10:30
- 51 1 [长城证券吧] 在散户意想不到,心如死灰的时候,突然爆拉是么 张小乐895 09-1209-12 10:30
- 49 1 [艾芬达吧] 50见,朋友们,在也不能多了 优雅淡然的康宜仲 09-1209-12 10:30
- 116 1 [ST太重吧] 至少还有2-3个板 奋进得沈浪 09-1209-12 10:30
- 98 2 [天齐锂业吧] 想要44以下的筹码吗,不给 绿色闪电 09-1209-12 10:30
- 63 0 [中伟新材吧] 昨天没有全部卖了去鹏辉,真的是重大损失,就不 股友7i958015d5 09-1209-12 10:30
- 48 1 [深中华A吧] 你的黄金哪 稳稳默bkk 09-1209-12 10:30
- 510 3 [富邦科技吧] 富邦国际官司有点怕人 只身打马过草原f 09-1109-12 10:3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高位被套,反复折腾,诱导散户接盘,兑现丰 股友1I30w30376 09-1209-12 10:30
- 54 0 [大东南吧] 大盘这么好你不涨 股友591Z2371G3 09-1209-12 10:30
- 50 0 [旋极信息吧] 赢 豆豆龙dreamer 09-1209-12 10:30
- 55 0 [唯万密封吧] 早上冲一冲,诱了一批散户,又开始一路下跌了 股友Nqh757 09-1209-12 10:30
- 127 0 [国寿安保泰恒纯债债券吧] 近期股市震荡缩量,科技股回调明显,但招商稳健 黄米米 09-1209-12 10:30
- 7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机构资金有限,目前主拉科技股,不可能拉9号, 股王金 09-1209-12 10:30
- 42 0 [步步高吧] 6.87加了仓t出来了。7块的成本还能回本吗 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09-1209-12 10:30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好股拿不住。 新韭菜纪念碑 09-1209-12 10:30
- 50 0 [佳都科技吧] 资金这样跑,有这样子横盘的出货手法吗 艳冠10 09-1209-12 10:30
- 232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金明阳阳阳阳阳阳 09-1209-12 10:30
- 53 0 [西藏药业吧] 越跌越买 股友8U31T09038 09-1209-12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