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阿特斯吧] 这下洗了不少出去了,最近各种大吊针,抛压大。 鲨鱼124213 09-1209-12 10:29
- 145 7 [鸿博股份吧] 又被骗进来买在了最高点19.18,真是服了 开始长线赚钱 09-1209-12 10:29
- 92 1 [金利华电吧] 猪力,热门概念聚全了,影视、航天、电池、并购 股友7f81w59567 09-1209-12 10:29
- 256 3 [妙可蓝多吧] 刚从伊利过来,各位大佬这股拿多么能赚钱 英挺的杜莉 09-1209-12 10:29
- 244 1 [埃斯顿吧] 抖音在推,明天涨停 飘逸仙君 09-1109-12 10:29
- 54 0 [中证医疗吧] 散了散了,这要是大盘跌了,这答辩必带头 酒鬼钉子户 09-1209-12 10:29
- 131 0 [山煤国际吧] 别演了,有色都上天了,你再演下去,筹码都被腐 救赎的大脚丫子 09-1209-12 10:29
- 53 0 [天邦食品吧] 怎么也上不去3.22,真是不中用 冰河世纪的鱼 09-1209-12 10:29
- 56 0 [浙江世宝吧] 僵尸 股友23O811v576 09-1209-12 10:29
- 48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就想知道大盘涨成这样,为啥我的票都是青草 股友62x957K768 09-1209-12 10:29
- 57 0 [浙富控股吧] 主子,也让我们挣点钱吧,也跌了这么久了,今天 股友63856z176m 09-1209-12 10:29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几天比较难搞,资金都在那几家,又不好追高, 熊牛转换 09-1209-12 10:29
- 59 0 [*ST万方吧] 一直在底部。三年不开张。还有6个交易日。耐心 舟行迟 09-1209-12 10:2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的个股涨了没,怎么感觉好多个股还在2600 财运斗金de小可爱 09-1209-12 10:29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看还行,四个点买了一手,赚了一碗猪脚饭 韭菜也有觉悟 09-1209-12 10:29
- 49 0 [荣联科技吧] 解放前期套牢盘,下午打板介入 股友ODFX187802 09-1209-12 10:29
- 63 1 [海晨股份吧] 冲高回落是常态,没有资金介入 琴心的西茜 09-1209-12 10:29
- 167 2 [先导智能吧] 这10个交易日市场把先导当成题材股炒作了,一路 股友WeDsYu 09-1209-12 10:29
- 117 2 [海伦哲吧] 未见过业绩增长牛市不涨还跌的股,海伦哲是第一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9-1209-12 10:29
- 153 3 [天舟文化吧] 从各个角度来看天舟应该有大主力。1.从5月初至8 股友7C7q675551 09-1209-12 10:29
- 123 2 [东方新能吧] 主力在一点点的干掉40以内的货 刚强的曾娴星 09-1209-12 10:29
- 57 2 [合众思壮吧] 发动突袭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9-1209-12 10:29
- 857 6 [卧龙电驱吧] 潜伏了几天,前天成功T了一下,选对的路,比跑 聚财z哥 09-1209-12 10:29
- 89 5 [中芯国际吧] 半导体的龙头中的龙头,期待 天涯天天牛 09-1209-12 10:29
- 123 3 [铜陵有色吧] 所有人全部清仓,等待下跌4.40元附近再干。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9-1209-12 10:29
- 145 5 [万安科技吧] 你们在这里躲牛市吗 千万别追高333 09-1109-12 10:29
- 855 10 [青山纸业吧] 不要在涨了 积极进取得丁丁 09-1109-12 10:29
- 327 2 [工大科雅吧] 中央气象台最新消息:9月中旬全国大范围降温来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12 10:29
- 72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解禁股不好说,今天37.6元已清仓。 修练道人 09-1209-12 10:29
- 55 0 [五矿资本吧] 唯一能做的就是全投了反对票! 知名的天天涨 09-1209-12 10:29
- 263 0 [韩建河山吧] 大家不要在爬下水道的股浪费时间啦,大好的市场 高皓轩698 09-1209-12 10:29
- 68 0 [铭科精技吧] 散户在买!主力流出 股友1G73168t38 09-1209-12 10:29
- 49 0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最高点41.6 股友WwvYMa 09-1209-12 10:29
- 67 0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应该把行业换成纺织 股友sK0PRW 09-1209-12 10:29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土豪买入包钢300股 股友FAoAYl 09-1209-12 10:29
- 82 1 [方正科技吧] 还得是你牛逼,前两天骗了我不少筹码出去,剩下 美丽的慌言 09-1209-12 10:29
- 105 2 [海源复材吧] ,补了个最高点,也算为推高股价贡献点力量了。 亿阳指 09-1209-12 10:29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长阴线,下周阴跌,补缺口,缺口也是真大 读者行 09-1209-12 10:29
- 55 0 [川投能源吧] 今天还能绿?确实厉害 股友W65353X601 09-1209-12 10:29
- 88 0 [南京熊猫吧] 之前在南京熊猫里的沙-------比量化应该是走了 DKKX 09-1209-12 10:29
- 75 0 [中国太保吧] 主力压盘保险券商等冲4000点 奋进之龙猫 09-1209-12 10:29
- 42 0 [北方长龙吧] 拿好了不翻倍不走 唐三v小舞 09-1209-12 10:29
- 72 0 [中科三环吧] 要降息了。老美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9-1209-12 10:29
- 62 0 [科创50吧] 要深入骨髓的学习理解,没有科技就没有发展力, 炒新大王 09-1209-12 10:29
- 107 0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仙股,半天成交一千万 风生水起0103 09-1209-12 10:29
- 60 0 [创世纪吧] 11块过了就好了 单调一只大猫 09-1209-12 10:29
- 48 1 [科森科技吧] 又是量化开心做T的一天 股友270R61538l 09-1209-12 10:29
- 55 1 [新瀚新材吧] 。。。。。。不能一鼓作气吗 有耐心的茶梦竹笋 09-1209-12 10:29
- 62 1 [能之光吧] 怎么跌了一周了啊 婀娜妩媚的冷思源 09-1209-12 10:29
- 56 0 [云天化吧] 别人轮流在新高,轮流在享受牛市,而我没填在熊 股友7K73U07301 09-1209-12 10:29
- 144 0 [华盛锂电吧] 股跑了浪费行情。你们留着吧 股友M1731659M7 09-1209-12 10:29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是散户大战主力啊! 品咖啡123 09-1209-12 10:29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为什么抛压这么大? 赢就好 09-1209-12 10:29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一定能涨停!! 高贵典雅的陶浩源 09-1209-12 10:29
- 49 0 [苏大维格吧] 昨晚做梦梦见连续涨停,卖飞了。 人来峯 09-1209-12 10:29
- 50 0 [中天科技吧] 快起来吧 股友219990C9U9 09-1209-12 10:29
- 63 0 [广东宏大吧] 好不容易对你有点信心了,可别A杀啊 股友Q325365a99 09-1209-12 10:29
- 62 0 [天齐锂业吧] 呼怕呼啊,全仓进去干,下个星期涨停5个板,直 咸鱼也该翻身了 09-1209-12 10:29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线提到的大元泵业,英维克,铜冠铜箔。德福 复利翻倍滚动 09-1209-12 10:29
- 60 1 [曼卡龙吧] 清 老四头 09-1209-12 10:29
- 69 1 [天阳科技吧] 昨天的货出完了,应该开始拉了 奋斗的资金 09-1209-12 10:29
- 250 1 [嘉环科技吧] 头部48亿套盘没解放,不可能走强。做这种强者恒 基民DlF2Tq 09-1209-12 10:29
- 82 1 [沪金吧] 长线看好,但是短线不追高,逢低买入。 锦鲤王时间复利 09-1209-12 10:29
- 64 0 [东阳光吧] 筹码随乱,但是买盘更强,绝对的逻辑面前 广西推土机 09-1209-12 10:29
- 78 0 [古井贡酒吧] 关门,打KK 稳稳的幸福99888 09-1209-12 10:29
- 52 0 [大港股份吧] 使劲砸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10:29
- 49 0 [朗科智能吧] 首开,卧龙全都几个板了,这个股磨磨唧唧 abc123411 09-1209-12 10:29
- 48 0 [宏和科技吧] 大盘新高,今天应该不会差 股友563L035E58 09-1209-12 10:29
- 52 0 [长青集团吧] 又是大墓碑线,好吓人 股友TbRXOX 09-1209-12 10:29
- 54 0 [李子园吧] 名字里带科技的都行了 有力的星曜1 09-1209-12 10:29
- 74 0 [艾美疫苗吧] 真是跌跌不休呀 股友8996366Wd9 09-1209-12 10:29
- 70 0 [中创智领吧] 缩量这么狠,今天还有惊喜 割肉割麻了 09-1209-12 10:29
- 57 0 [安井食品吧] 75.10早盘跑了 只抽红旗渠 09-1209-12 10:29
- 64 0 [浙商银行吧] 蜇伤银行,伤不起啊 耐心几时有 09-1209-12 10:29
- 63 1 [芯原股份吧] 快入场接最后一棒 满仓金博 09-1209-12 10:29
- 69 1 [*ST春兴吧] 随时旱地拔葱,直线涨停。股权易主战。直奔十元 A6888888 09-1209-12 10:29
- 104 4 [北方铜业吧] 等会还要炸,可以撤掉先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1209-12 10:29
- 94 1 [华神科技吧] 如果所谓的牛市都不能解套,那你真是背到家了 独来独往228 09-1209-12 10:29
- 949 1 [联特科技吧] 加油联特,今天走出自己的行情,让跟着你多时的 木子哥123 09-1209-12 10:29
- 55 2 [*ST高鸿吧] 为了新中国前进。 股友fCA5LG 09-1209-12 10:29
- 77 1 [软控股份吧] 汽车芯片,工业互联,都在涨的不亦乐乎!!!你 用时间换价值 09-1209-12 10:29
- 60 2 [五矿资本吧] 主力靠做空赚钱的,大家一齐做空,烂股,垃圾股 广东牛1 09-1209-12 10:29
- 115 3 [*ST华幸吧] 一早猜到涨停,只是没在股吧播讲。 凤凰隐蝉知花红 09-1209-12 10:29
- 108 4 [甘肃能化吧] 拉起来怕宝宝跑了 为你醉 09-1109-12 10:29
- 141 6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彻底完犊子,别想了,该走走 睿智英明的孙念茜 09-1109-12 10:29
- 435 5 [美好医疗吧] 就剩这一点仓位 合肥御华园小区 09-1009-12 10:29
- 63 0 [思特奇吧] 一直拉稀从未被超越 汕头老五 09-0809-12 10:29
- 206 2 [厦钨新能吧] 今天能拉板吗,从5月底拿到现在 S小龢 09-0509-12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