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你不出力呀????????? 有教养的水爱果 09-1209-12 10:29
- 52 0 [香农芯创吧] 今日目标站稳72,就可以了能涨停最好 向100万冲刺 09-1209-12 10:29
- 56 0 [氧化铝吧] 抄底机会来了,不容错过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1209-12 10:29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向上有巨大空间 金银河主 09-1209-12 10:29
- 63 0 [微导纳米吧] 光伏业务占比76%,跟着光伏板块,不跟半导体板 大方地小草兰 09-1209-12 10:29
- 58 0 [徐工机械吧] 天天当垃圾,垃圾机构不作为! n978413734670174 09-1209-12 10:29
- 90 0 [浙江自然吧] 买在3300套在3900 月殳月厷 09-1209-12 10:29
- 56 0 [*ST启环吧] 织布机把大伙的衣服都织完了 热情似火的邱婕露 09-1209-12 10:29
- 59 0 [新华百货吧] 自己当新龙一!!!走出自己的走势 善良的苏衡2 09-1209-12 10:29
- 63 2 [江波龙吧] 妥了妥了,今天可以吃海鲜去了 屠文斌213 09-1209-12 10:29
- 63 1 [*ST高鸿吧] 今天最低收多少钱,20天还有机会 勇猛的朽木白哉 09-1209-12 10:29
- 89 0 [五洲特纸吧] 哪来的这么多卖单 夏玮玮 09-1209-12 10:29
- 60 1 [南极电商吧] 都散了吧,换别的股还有机会,何必吊死在这里 股玉麒麟 09-1209-12 10:29
- 65 1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危险 文静秀气的见月8 09-1209-12 10:29
- 136 8 [*ST华西吧] 一点支撑都没有倒霉买了这个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1209-12 10:29
- 1086 2 [智度股份吧] 耐得住寂寞,守得云开见月明 小打小闹23 09-0109-12 10:29
- 54 0 [骆驼股份吧] 说的对,等分红都合适。 喜气洋洋的苗茁 09-1209-12 10:29
- 65 0 [百济神州吧] 超垃圾 n1400848832904ce3052 09-1209-12 10:29
- 74 0 [金枫酒业吧] 此股在浪费牛市,远不如ST椰岛 OYQH 09-1209-12 10:29
- 85 0 [张家界吧] 十一黄金周快了,又是旅游旺季,人流车流,今年 白云蓝光 09-1209-12 10:2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当年白酒的味道 劣币驱逐良B 09-1209-12 10:29
- 72 0 [天津港吧] 大盘3900了你牛 听風看雨 09-1209-12 10:29
- 60 0 [佳创视讯吧] 顺着小黄线一路向下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1209-12 10:29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卡位 股友31m509L681 09-1209-12 10:29
- 113 0 [中青旅吧] 站在高岗向下望,一片绿波海茫茫。 litao20082001 09-1209-12 10:29
- 62 2 [广生堂吧] 低点确认 n14185703698ac69 09-1209-12 10:29
- 64 1 [利亚德吧] 真不理解财富杂志为什么把它排在科技50强里面, MGLJ888 09-1209-12 10:29
- 66 2 [圣阳股份吧] 这股里边肯定有脏东西!……要不然怎么可能天天 股友1M3971765x 09-1209-12 10:29
- 57 1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压力在24.70 暖风37度 09-1209-12 10:29
- 98 2 [紫光国微吧] 78.88清了,累计盈利5000,本轮亏损18800元,等 白涛加油 09-1209-12 10:29
- 71 1 [朗威股份吧] 真是一点阻力都没有 基民adSJ22 09-1209-12 10:29
- 248 7 [晶科科技吧] 被洗出去了就来这套,g主力 天生我材必有用1 09-1109-12 10:29
- 4096 17 [楚江新材吧] 【概念速递】楚江新材新增“PCB”概念 楚江新材资讯 09-1109-12 10:29
- 85 0 [浙数文化吧] 永远都是板块的跟屁虫,都散了吧,这个票只要高 n1410363514de0552859 09-1209-12 10:29
- 48 0 [鼎胜新材吧] 趋势,嘿嘿..一早跑了 DAHong 09-1209-12 10:29
- 53 0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这货是不会拉了,小单进太多,大单一直流出 Belieber2 09-1209-12 10:29
- 68 0 [健盛集团吧] 开皇即是最高价!不要幻想了 临池学书得李子 09-1209-12 10:29
- 68 0 [宝武镁业吧] 没有这两个板我还觉得涨跌随意,有了这两个板, 不满仓炒什么股 09-1209-12 10:29
- 50 0 [中国卫星吧] 太慢了,减了仓。但继续看好。去收拾以前的烂摊 股海沉浮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0:29
- 393 1 [巨人网络吧] 梭哈了,助力新高. 你肥你先吃吧 09-1209-12 10:29
- 68 1 [恒玄科技吧] md你就是个逆子,没让人心情愉快过 股友185301PF02 09-1209-12 10:29
- 115 2 [翱捷科技-U吧] 洗一下封板了,目标388 快乐的张春燕 09-1209-12 10:29
- 214 1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假设一下:如果从我第一笔投入,当时是一把梭哈 小稞稞 09-1009-12 10:29
- 75 0 [腾远钴业吧] 钴业大涨的时候又不跟涨,自己想涨的时候板块又 股友2fzwt7 09-1209-12 10:29
- 39 0 [北证50吧] 控盘太厉害了,减仓了 幸福的邱博彦 09-1209-12 10:29
- 56 0 [神州数码吧] 买了你能咋地~~~~~~~~~~~~ 涅槃的石头 09-1209-12 10:29
- 57 0 [闽东电力吧] 卖了买了半导体爬起来快 满仓哥斯拉 09-1209-12 10:29
- 58 0 [立中集团吧] 拉几主力,,不顺势而为??又出货的二批 主力别走等等我 09-1209-12 10:29
- 81 5 [锦浪科技吧] 这东西也太坏了吧,跟跌不跟涨,看来从小就缺跌 浙江金华大哥 09-1209-12 10:29
- 49 0 [潍柴重机吧] 前天没封板卖了,哭死 就是平平淡淡 09-1209-12 10:29
- 48 0 [诚迈科技吧] 震荡出货,走了 把握节奏3年500万 09-1209-12 10:29
- 52 0 [大众交通吧] 我不怪你,是我自己的问题,我手贱要买你 纯真善良的苗浩源 09-1209-12 10:29
- 53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还能加吗 基民H22QtK 09-1209-12 10:29
- 50 0 [微导纳米吧] 醒一醒,大盘要上4000了 陆佰亿 09-1209-12 10:29
- 88 0 [国泰集团吧] 商誉减值不完成,始终都是个隐患,难怪前三大股 阿甘9898 09-1209-12 10:29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拿了半年了,机构哥哥们来个20cm吧 股友22u6q25635 09-1209-12 10:29
- 69 0 [航天工程吧] 早盘那么强,做了个去弱留强,换了你,希望主力 上涨先锋1688 09-1209-12 10:29
- 61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我都服了这个LJ了 股友006W2N7578 09-1209-12 10:29
- 46 0 [杭钢股份吧] 这走势是真lh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9-1209-12 10:29
- 56 0 [君亭酒店吧] 22涨到26,百分之20了,绝对是出货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9-1209-12 10:29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咬住青山不放松。 成niou 09-1209-12 10:29
- 256 0 [光华股份吧] 模拟盘拿了3个月,也就5个点收益 格调2409 09-1209-12 10:29
- 60 1 [宁波韵升吧] 操盘手快给我冲涨停 温州抄家养股 09-1209-12 10:29
- 74 1 [步步高吧] 这主力在讲一个狼来的故事。狼来了,狼走了,向 逢山布雨 09-1209-12 10:29
- 65 1 [盛达资源吧] 赶紧去白银有色 万事积玉得廉颇 09-1209-12 10:29
- 276 1 [天府文旅吧] 要快,赚了就要跑,是来赚钱的不是来格局看评论 祖师菩提造化 09-1209-12 10:29
- 71 1 [红旗连锁吧] 月底破5元,年底4元见 巴啦啦特 09-1209-12 10:29
- 88 4 [沙特ETF南方吧] 牛逼,我911清仓了就涨了 大傅人家 09-1209-12 10:29
- 114 4 [明阳智能吧] 如果明阳把欧洲,日韩订单都吃了,股价还是现在 协鑫老朱无de 09-1209-12 10:29
- 110 1 [创新奇智吧] 价值只会迟到,从来不会缺席!牛! 股友28Dc195638 09-0109-12 10:29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一直在挑衅我 股友0K326N6791 09-1209-12 10:29
- 59 0 [天坛生物吧] 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,天天绿油油 懂得理财de石竹 09-1209-12 10:29
- 70 0 [长虹美菱吧] 兄弟我没有骗你们,科技才是未来,作为科技边角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209-12 10:29
- 66 0 [新五丰吧] 走的太慢了,还是玩科技吧 同心同德地椪柑 09-1209-12 10:29
- 56 0 [盈新发展吧] 都是降息之前涨一波儿,套点儿散户!我怀疑周一 地藏子弟 09-1209-12 10:29
- 61 0 [西藏城投吧] 珠峰一个小时成交价将近6亿, 老韭菜绿的发光 09-1209-12 10:29
- 63 0 [广州港吧] 这货涨到4000点也就3.5左右,大家好自为之 n1425616338c20507407 09-1209-12 10:29
- 68 0 [九鼎新材吧] 板块指数上涨。个股不涨 独步逍遥女郎 09-1209-12 10:29
- 783 9 [*ST步森吧] 说宝鸡小地方没格局没钱吧,人家还拿一个亿的自 红娃娃 09-1109-12 10:29
- 57 0 [博盈特焊吧] 生无可恋的股票 酣醉658276 09-1209-12 10:29
- 67 0 [雷科防务吧] 大盘指数飞升,个股原地不动!这就是所谓的牛市 向风慕义 09-1209-12 10:29
- 77 0 [三羊马吧] 没啥看的,涨不涨停全凭老庄个人心情,等着就行 倔强的韭菜饼 09-1209-12 10:29
- 57 0 [欧菲光吧] 主力进来了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1209-12 10:29
- 73 0 [创业环保吧] 盖子 n14266776791dd5c2315 09-1209-12 10:29
- 68 0 [东山精密吧] 昨天柚子赖了,机构疯狂杀!之前的胜宏。宏和, 一路向钱钱多多 09-1209-12 10:29
- 84 0 [盛帮股份吧] 在这里躲牛市吗? 完美的龚亚特 09-1209-12 10:29
- 65 1 [豫光转债吧] 好疼啊,我209.8卖飞了 恭喜满斗得玉小刚 09-1209-12 10:29
- 76 1 [济民健康吧] 别人恐惧我,我贪婪,今天全仓了 韭菜中地天专业户 09-1209-12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