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海参炒饭 没事找事事 09-1209-12 10:29
- 62 0 [芯片ETF广发吧] 大家觉得为什么要降低基金的费用?我感觉这是很 爱炒股生活 09-1209-12 10:29
- 60 0 [方正证券吧] 完犊子咯 三千戒 09-1209-12 10:29
- 51 0 [岭南控股吧] 有违规减持风险,提醒慎重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9-1209-12 10:29
- 46 0 [雪人集团吧] 这鬼真是垃圾,什么板块不好,它跟着什么板块, keedyuhui 09-1209-12 10:29
- 48 0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出货 股友509vm58926 09-1209-12 10:29
- 65 0 [爱普股份吧] 真墨迹 亲切的邱瑾严 09-1209-12 10:29
- 58 0 [绿地控股吧] 2块以下随便买 智慧地帅帅虎 09-1209-12 10:29
- 49 0 [西部矿业吧] 看样子云南铜今天要打板了,跟上大哥的节奏阿 银1234 09-1209-12 10:2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盘股是犯了天条吗?指数越拉越高,个股越来越 新手小韭菜723 09-1209-12 10:29
- 56 0 [高澜股份吧] 看到没??这就是杂毛!英维克除非拉到涨停、这 东山再起FRTZ 09-1209-12 10:29
- 53 0 [科力远吧] 我就不割肉跟你死扛到底 股友5688g93L35 09-1209-12 10:29
- 57 0 [新莱应材吧] 抛压真大,拉点点都砸 Pakase 09-1209-12 10:29
- 47 0 [中证白酒吧] 下周开始看多做多 成为一坏人 09-1209-12 10:29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了创新高了,你都回不了29,压。 星目的窦筝 09-1209-12 10:29
- 65 0 [三特索道吧] 这小盘股还挺烂 文静秀雅的观云客 09-1209-12 10:29
- 49 0 [国盛证券吧] 每天雄起一下就萎了 红牛牛yingjia 09-1209-12 10:29
- 282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控盘能力太强了,一直延续五日线进攻,稳扎 操盘必读 09-1209-12 10:2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oQNdYV9579 09-1209-12 10:29
- 84 1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周4 3连胜拿下210点 阳Lyangv190 09-1209-12 10:29
- 846 6 [新兴铸管吧] 重磅发布!国家标准《非开挖铺设用球墨铸铁管》 y456poi 09-1109-12 10:29
- 51 0 [巨化股份吧] 怎么液冷带都带不动这货啊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209-12 10:29
- 64 0 [康欣新材吧] 这个封单不行,肯定开板,主力出货 打板机器 09-1209-12 10:29
- 54 0 [首创证券吧] 天天倒第一 心细如尘的袁骏乾 09-1209-12 10:29
- 166 0 [鹏辉能源吧] 活该自己赚不到钱。卖飞 价投毁一生 09-1209-12 10:29
- 49 0 [上海洗霸吧] 我竟然追高进来了 股友iof5BH 09-1209-12 10:29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把不坚定的洗出去,下星期一马平川 热心得郭靖 09-1209-12 10:29
- 98 2 [ST八菱吧] 顾老太太,来个十送五吧,这样股价下来了,增发 快乐的章虔 09-1209-12 10:29
- 55 1 [迈瑞医疗吧] 不管什么情况,迈瑞就是下跌 Gcl1 09-1209-12 10:29
- 57 1 [万通发展吧] 手贱,仓位小也经不住瞎乱 观察者1314 09-1209-12 10:29
- 127 1 [中原内配吧] 这个破股,只有几个大户在里拉拉而已。多少年, 股友5277n862m2 09-1209-12 10:29
- 99 3 [ST创意吧] 能来5个点吗?让哥好好过个周末 比庄有耐心 09-1209-12 10:29
- 67 0 [ST云动吧] ST云动昆明国资低价,青云、首开都在涨! 听海谈股 09-1209-12 10:29
- 55 0 [XD康恩贝吧] 今天又买了453 五峰特产 09-1209-12 10:29
- 47 0 [稳健医疗吧] 买在3300套在3900 月殳月厷 09-1209-12 10:29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太牛逼了!! 韭黄拌鸡蛋 09-1209-12 10:29
- 49 0 [联环药业吧] 这是在等广生堂的周涨幅跟上你吗? 骑猫大师 09-1209-12 10:29
- 63 0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主力资金大单抛售,散户韭菜小单接盘,股价 优雅的曹光耀 09-1209-12 10:29
- 58 0 [深桑达A吧] 操心呀,随时都有跌下来的可能 秋天的树a 09-1209-12 10:29
- 57 0 [杭州高新吧] 真特么无语,大盘马上4000点了你特么还在泄 基民kznSE8 09-1209-12 10:29
- 58 0 [大港股份吧] 无语 股友039H801K81 09-1209-12 10:29
- 115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多行不义,唱多方盛可以。卖了荣亿精密就唱空。 丶烨燃 09-1209-12 10:29
- 68 1 [漫步者吧] 不卖,就是不卖,有本事退市 坚决不做巴韭特 09-1209-12 10:29
- 73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都想找半导体的最大利润化,行情主线在科创,创 猛哥干它 09-1209-12 10:29
- 77 3 [福石控股吧] 割肉走了,这趋势爬起来很困难,换股是最佳选择 生意钵满的邀月 09-1209-12 10:29
- 59 1 [玉米吧] 除了极低位多单不建议在做了,一矛钱小麻将,给 iii狐脸iii 09-1209-12 10:29
- 65 0 [*ST春兴吧] 呵呵呵呵,,啊哈哈,,,呵呵啊。。。生哥预测 昆哥00后 09-1209-12 10:29
- 67 2 [森马服饰吧] 买森马股票,享受倒霉人生 龙虎榜A 09-1209-12 10:29
- 336 12 [酒鬼酒吧] 买在76.5如何是好,这啥弄法? 流连忘返9047 09-1209-12 10:29
- 50 0 [中国西电吧] 都不知道它在干嘛 股友aCNZlE 09-1209-12 10:29
- 360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2连涨了,恐慌情绪开始消散,不过定位了吃 马放后山 09-1209-12 10:29
- 72 0 [北辰实业吧] 再拉一个给他们看看 执念中的执念 09-1209-12 10:29
- 258 0 [禾望电气吧] 1分钟快速t 祖训利好高开必走 09-1209-12 10:29
- 52 0 [南天信息吧] 就问你,气不气。 股友3789Ho8266 09-1209-12 10:29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涨停 股友3278As 09-1209-12 10:29
- 40 0 [北证50吧] 实在不行就把撤了吧 基民11n312T558 09-1209-12 10:29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量能放出来,跳水太狠了,今天势必被打压 股友rgiYsW 09-1209-12 10:29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房地产带着飞 宁波桑田路营业部 09-1209-12 10:29
- 72 0 [千红制药吧] 三九感冒有绿 欢快的袁芝蔓 09-1209-12 10:29
- 106 2 [恒大物业吧] 11月前后完成并购,12月份前完成股权交割,今年 佛山华哥 09-1209-12 10:29
- 129 4 [新北洋吧] 都说了8元下方都是机会看空的脑子纯属又坑 只阻击主力 09-1209-12 10:29
- 187 10 [中国重工吧] 东方财富的怎么还没换呢?你们都换好了吗? 股友9Y9797569X 09-1209-12 10:29
- 4018 14 [南方皓元短债债券D吧] 计算 稳赚恒利 09-1109-12 10:29
- 2467 2 [华统股份吧] 分批找低点做波段 乐股记 09-0809-12 10:29
- 50 0 [三安光电吧] 垃圾之王,大盘又新高了 国色天香的大扔 09-1209-12 10:29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在人声鼎沸中撤退??? 昵称不好记 09-1209-12 10:29
- 61 0 [胜蓝转02吧] 这个在200没问题 杨勤跃 09-1209-12 10:2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冲冲 股友sX43Vf 09-1209-12 10:29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爱青山,爱绿水,爱蓝蓝的天~ 心___水 09-1209-12 10:29
- 48 0 [康美药业吧] 这股到底咋了。就是不涨 韭菜根不好吃 09-1209-12 10:29
- 48 0 [*ST动力吧] 太弱了 股友x808760A29 09-1209-12 10:29
- 58 0 [比亚迪吧] 去他马的老子割肉亏1600走了 股友TX5wll 09-1209-12 10:29
- 60 0 [招商蛇口吧] 只要没人来抢主力筹码,他就永远不急,这个成交 旋转木馬 09-1209-12 10:29
- 60 0 [景嘉微吧] 只要在AI这个领域踏踏实实做事,市场都给予了极 腾飞中国龙 09-1209-12 10:29
- 69 0 [龙净环保吧] 你是真烂,站上13都困难 淡然的伊莉 09-1209-12 10:29
- 62 0 [国机汽车吧] 这种装死的公司就不要拿了 股友hwvz5M 09-1209-12 10:29
- 63 1 [王府井吧] 老庄要对付的不是我们,是量化,老庄也不容易啊 善良不忘初心 09-1209-12 10:29
- 58 1 [金陵体育吧] 抛了这个垃汲,买进蓝色光标! 股友010D3067G1 09-1209-12 10:29
- 59 1 [美团-W吧] 港股通不能卖空,非常好 多财发财de春野樱 09-1209-12 10:29
- 58 1 [远东股份吧] 洗盘还是出货? 股友3l1o152952 09-1209-12 10:29
- 290 2 [中科曙光吧] 不涨就放着已经达到第一目标位100 胆大心细聚焦龙头 09-1209-12 10:29
- 88 1 [恒顺醋业吧] 这个位置都是带血的筹码 chenjintong1981 09-1209-12 10:29
- 50 1 [中一科技吧] 这个主力格局太小,都已经往上走了不一口气拉一 基民m8I6269892 09-1209-12 10:29
- 46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当大家都在唱多的时候就应该撤离了! 锅覆尘 09-1209-12 10:29
- 65 2 [美图公司吧] 还是要下来的吧图子,9块钱等你 汕头市小韭菜 09-1209-12 10:29
- 53 1 [沃森生物吧] 今日大盘有望创这几年新高了站上3900点了 郝东方不败 09-1209-12 10:29
- 75 2 [国轩高科吧] 继续加仓4000股 聪明的施添申 09-1209-12 10:29
- 83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机会来了,上车 定投可以赚钱吗 09-1209-12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