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博闻科技吧] 满仓几天了,今天可以起飞了吧 股友1550t0698c 09-1209-12 09:51
- 89 3 [科华数据吧] 连板 股市电梯 09-1209-12 09:51
- 229 10 [穗恒运A吧] 明天高开,收盘六个点起步不排除涨停 长胜大将军A 09-1109-12 09:51
- 76 0 [深圳华强吧] 如果红三兵都不行,那么什么样的走势行???? wskongkong 09-1109-12 09:51
- 45 0 [紫光国微吧] 这种货为什么不倒闭? 股友08e903Y391 09-1209-12 09:51
- 52 0 [乐歌股份吧] 留下100手看你底牌 战神17抄庄家老底 09-1209-12 09:51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股? 小兰微 09-1209-12 09:51
- 52 0 [亚太药业吧] 别装了想跌就跌好了垃圾 股友951330e80i 09-1209-12 09:51
- 66 0 [红星发展吧] 家里有矿,新产能,大幅度涨价,洗毛线,越洗越 子鑫癸 09-1209-12 09:51
- 58 0 [恒瑞医药吧] 既不涨也不跌就这样红绿来回跳。。。 chaorder 09-1209-12 09:51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收盘1.62 股友78V9761a28 09-1209-12 09:51
- 47 0 [康美药业吧] 恶心,大盘调整等下又有理由继续下跌了 股友260D8708z6 09-1209-12 09:51
- 39 0 [杭电股份吧] 按这个股的性,今天必绿,继续出货 运来881123 09-1209-12 09:51
- 127 5 [特发信息吧] 应该要炸板吧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9-1209-12 09:51
- 81 2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奔涨停板的架势! 别当真吖 09-1209-12 09:51
- 59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无敌了,未来几年,机器人都会是大主线 拥抱开放的机遇 09-1209-12 09:51
- 67 1 [当升科技吧] 还看好不。。。。呵呵。。出货 目标800万 09-1209-12 09:51
- 57 1 [保龄宝吧] 今天继续跌 谦虚的武昱9 09-1209-12 09:51
- 309 11 [巨化股份吧] 很多人关心我为什么一直都在,其实我没有这个票 达伯特 09-1209-12 09:51
- 134 4 [锐奇股份吧] 每次大盘猛涨的时候,猪力都是少量出货打压中。 专治主力各种不服 09-1109-12 09:51
- 49 0 [东土科技吧] $东土科技(SZ300353)$ cwm888 09-1209-12 09:51
- 44 0 [大众交通吧] 沃的天啊 广汇嫂 09-1209-12 09:51
- 44 0 [云铝股份吧] 现在的散户可不好忽悠,大不了不玩了,你一个人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209-12 09:51
- 40 0 [江波龙吧] 走了,盈利13%,也满足了。 大金鱼79 09-1209-12 09:51
- 41 0 [蔚蓝锂芯吧] 连续涨停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1209-12 09:51
- 46 0 [骆驼股份吧] 国轩要涨停了,骆驼目前很弱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1209-12 09:51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底部红三兵,可惜今天是周五 东财网友5916513766404300 09-1209-12 09:51
- 51 0 [ST南都吧] 看看国轩高科 北高峰 09-1209-12 09:51
- 52 0 [天顺风能吧] 买这种股票倒八辈子血霉 股友0q51932E56 09-1209-12 09:51
- 141 0 [普路通吧] 现在的散户都精着呢,要么补仓,要么留着不卖( 潇洒的青春 09-1209-12 09:51
- 46 0 [小商品城吧] 昨天还叫的呢?是说还要跌啊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1209-12 09:51
- 56 0 [景23转债吧] 今天转债不会拉了,会维持负溢价,要大家转股, 家财利市的安琪拉 09-1209-12 09:51
- 258 1 [吉华集团吧] 拟减持板块涨停6支了,加油! 职业炒股吃稀饭 09-1209-12 09:51
- 115 5 [通富微电吧] 今日要破前高了 股友lD15803839 09-1209-12 09:51
- 149 5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应该是339 宝贝乐 09-1209-12 09:51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厉害了! 我爱钱钱爱我007 09-1209-12 09:51
- 47 0 [楚天龙吧] 走了,留下发财 贵阳小法师 09-1209-12 09:51
- 55 0 [雪人集团吧] 不好意思各位我先砸个盘, 一看就知道是坏蛋 09-1209-12 09:51
- 63 0 [大博医疗吧] 滚去医疗垃圾桶 基民cOQuYG 09-1209-12 09:51
- 61 0 [上工申贝吧] 等等我再涨,我还有钱补仓 地上挣扎 09-1209-12 09:51
- 52 0 [Elutia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lutia Inc-A资讯 09-1209-12 09:51
- 44 0 [PVC吧] 晚跌不如早跌,早晚要跌,每天一跌。做空 jhggjkgf 09-1209-12 09:51
- 49 0 [中捷资源吧] 这种走势图形就是涨停 买一支股票 09-1209-12 09:51
- 71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等大资金临幸,应该还有至少一次暴跌,不 股友7271n955U8 09-1209-12 09:51
- 240 1 [宝新能源吧] 在立案调查处理结果没有出来之前,别指望股票会 股友705g56z866 09-1209-12 09:51
- 41 0 [北方长龙吧] 真好,,冲上150 全仓100股 09-1209-12 09:51
- 46 0 [盛弘股份吧] …… zhhx1517 09-1209-12 09:51
- 44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的主力庄家都喜欢绿,天天被绿 赛力斯恶庄入CS道 09-1209-12 09:51
- 48 0 [中洲特材吧] 三分钟就泻,烂泥始终扶不上墙 无畏的吕言涵 09-1209-12 09:51
- 40 0 [优必选吧] 关注度低了,反而涨 TravelingLight 09-1209-12 09:51
- 50 1 [国盛证券吧] 这个算彻底废了,走了,伤心了。 冰神_实盘 09-1209-12 09:51
- 90 1 [天和磁材吧] 真的 shilaiyunzhuan1 09-1209-12 09:51
- 52 1 [骆驼股份吧] 大清早卖了四个好票就没买你重仓的你无语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209-12 09:51
- 51 1 [华创云信吧] 昨天涨幅倒数第一,今天跌幅前三。牛 宁波大学王冰清 09-1209-12 09:51
- 66 2 [兆易创新吧] 强者恒强 说什么好啊啊啊啊 09-1209-12 09:51
- 286 1 [南网储能吧] 今天10.50YOU买进去的吗 常虹养家 09-1209-12 09:51
- 386 7 [中电鑫龙吧] 什么情况?明天要涨停?我今天才进的半仓啊,还 仪态万千的星尘4 09-1109-12 09:51
- 3206 124 [招商南油吧] 看懂,涨升!!! 金线牵牛 09-0909-12 09:51
- 40 0 [盟固利吧] 大概率人形机器人--电池 Alexxu 09-1209-12 09:5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双头就赶紧跑了 怒斥狗托 09-1209-12 09:5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忍不住全仓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209-12 09:51
- 46 0 [弘信电子吧] 根本卖不完 淡定要淡定 09-1209-12 09:51
- 46 0 [汇绿生态吧] 跑路 n515613586133144 09-1209-12 09:51
- 54 0 [浙江华远吧] 今天没了,尾盘找个低点再说,盘中没意思 有条理的兰泽16 09-1209-12 09:51
- 64 0 [赛伍技术吧] 下方9块多的缺口肯定是要回补的,你们拿得住吗 渡寒江雪 09-1209-12 09:51
- 60 0 [XD古越龙吧] 下来再建仓也不迟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9-1209-12 09:51
- 46 0 [寿仙谷吧] 重仓买,主力必将拉升 捷报6180 09-1209-12 09:51
- 54 0 [洛阳钼业吧] 新高很快就来,不用急 牛气冲天516 09-1209-12 09:51
- 40 0 [华光环能吧] 还能开盘嘛 股友255H0o5588 09-1209-12 09:51
- 67 0 [合肥城建吧] 我昨天就说了不管什么利好3个点都费劲,还一群 股还抽风 09-1209-12 09:51
- 71 1 [快手-W吧] 啊。果然不能报太大期望。 孙双建 09-1209-12 09:51
- 60 1 [方大炭素吧] 各位服不服 神伤逝 09-1209-12 09:51
- 64 1 [康泰生物吧] 涨停来一个 城南以南不是南 09-1209-12 09:51
- 53 0 [启明星辰吧] 机构持股都只有百分之十几了 只看不买9527 09-1209-12 09:51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完犊子玩意 俊逸超凡的唐卓婷 09-1209-12 09:51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来指挥一下,拉到6.21,再跌回5.8 尾盘净流入加二 09-1209-12 09:51
- 43 0 [范式智能吧] 饭桶股果然是饭桶 热情似火的远青7 09-1209-12 09:51
- 49 0 [机器人吧] $机器人(SZ300024)$ 奇思妙 09-1209-12 09:51
- 51 0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1个点跌幅。 露福寿科技 09-1209-12 09:51
- 47 0 [台华新材吧] 太不公平了 蔡德容 09-1209-12 09:51
- 32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上车机会 ddklh 09-1209-12 09:51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快跑 纯真善良的苗浩源 09-1209-12 09:51
- 43 0 [上海沪工吧] 垃圾股 a股不值得投资 09-1209-12 09:51
- 53 0 [新安股份吧] 垃圾新安 恒心的康宜仲 09-1209-12 09:51
- 69 1 [上海电力吧] 想要我一万的作好转我一万的准备 气宇轩昂的余浩源 09-1209-12 09:51
- 75 1 [国电南瑞吧] 我来看看人家怎么骂你的 股友R0Z2120878 09-1209-12 09:51
- 77 3 [朗新科技吧] 涨停发红包 基民EkcKu5 09-1209-12 09:51
- 69 1 [弘信电子吧] 我建议改名为弘信时代 网恋被骗八仟块 09-1209-12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