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新易盛吧] ,怎么和中际就没法比呢 股友R87509T018 09-1209-12 10:24
- 52 0 [风范股份吧] 马上4000点了股价上不去5块?你是怎么做到的这 发发发大发财源 09-1209-12 10:24
- 56 0 [美锦能源吧] 没人割肉了,你不拉洗不了韭菜 担保公司 09-1209-12 10:24
- 47 0 [大众交通吧] 真是一头死瘟猪 体贴之香梨 09-1209-12 10:24
- 91 0 [富吉瑞吧] 为什么 扭转乾坤树 09-1209-12 10:24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140买了,服了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1209-12 10:24
- 64 2 [哔哩哔哩-W吧] 202.6成历史!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24
- 284 1 [中兵红箭吧] 不是绿箭了 股友1X5q015760 09-1209-12 10:24
- 1026 11 [恒宝股份吧] 不好意思,家人们。 股票小白白白 09-1209-12 10:24
- 94 1 [机器人吧] 中科院的纳米机器人会不会注入机器人公司呢? 奇思妙 09-1209-12 10:24
- 85 1 [新赛股份吧] 这个就是安卓股 铁面无私的车茁 09-1209-12 10:24
- 912 3 [隆盛科技吧] 2025/9/11# 十年股影 09-1109-12 10:24
- 56 0 [长亮科技吧] 现在清仓下周15.3接回来就坐等起飞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24
- 67 0 [海利得吧] 这个是什么主力啊怂逼一个 悠闲人人0122 09-1209-12 10:24
- 49 0 [安科生物吧] 这个狗股被脏东西严重控盘了 股友59591Ax116 09-1209-12 10:24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卖了其他票进来,瑟瑟发抖了,感还不如中国能建 善良的祝澄0 09-1209-12 10:24
- 51 0 [长芯博创吧] 百元股都涨多少了,你还要绿到什么时候 懒得起名 09-1209-12 10:24
- 51 0 [ST南都吧] 鹏辉的趋势比它好太多了,今天18.2收盘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209-12 10:24
- 45 0 [世龙实业吧] 看到托单,就知道还要跌,一托下一个台阶 乐观的魏依晨 09-1209-12 10:24
- 52 0 [蓝海华腾吧] 太拉跨了 主力你别拉啊 09-1209-12 10:24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的,你别张!垃圾 股友bZ2BxA 09-1209-12 10:24
- 46 0 [游族网络吧] 地天来一个收复失地 贝贝朱 09-1209-12 10:24
- 64 0 [宇信科技吧] 利好不放量,666 浪里跳白 09-1209-12 10:24
- 54 0 [联特科技吧] 吐血了! n450613689752474 09-1209-12 10:24
- 95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兄弟该好好活动活动筋骨了 股友LzBrAy 09-1209-12 10:24
- 64 0 [大叶股份吧] 再忍你一天,再不争气,休了你,换更漂亮的。 俊逸超凡的哥言秋 09-1209-12 10:24
- 47 0 [贵州茅台吧] $贵州茅台 股友at80925536 09-1209-12 10:24
- 47 0 [中国核建吧] 指数创新高他还在水里摸鱼 雨中朋友 09-1209-12 10:24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7.24元抄他的老底,有本事再打下来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09-1209-12 10:24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中概股高开高走全天强势,截至收盘,中国金龙大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209-12 10:24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敢不敢硬气点,完全跟着胜宏走了 有魄力的颜湘11 09-1209-12 10:2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拉起来,我的股反而下去,谁能告诉我为啥 股友M3317T0699 09-1209-12 10:24
- 63 1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以为捡到宝了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1209-12 10:24
- 80 1 [国光电器吧] 消费电子龙头工业富联己创新高,下周需要调整了 股友07550m178Y 09-1209-12 10:24
- 54 1 [天风证券吧] 这哪是证券一个月天天在下跌 金银有余的安琪拉 09-1209-12 10:24
- 61 1 [新世界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步步生莲鸿运当头 09-1209-12 10:24
- 60 1 [青龙管业吧] 太难熬了,好寂寞啊。青龙请露出獠牙吧 三点半先生 09-1209-12 10:24
- 55 1 [日上集团吧] …… 买就涨上天 09-1209-12 10:24
- 62 2 [巨人网络吧] 是时候退场了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1209-12 10:24
- 64 1 [光威复材吧] 拉了 路在脚下FFF 09-1209-12 10:24
- 58 2 [科力股份吧] 坐稳扶好下午有望起飞,不行就等下周一起飞 输了的我要赢回来 09-1209-12 10:24
- 68 1 [建元信托吧] 倒数第一了,还能更低 股友3909d36T29 09-1209-12 10:24
- 72 1 [壹网壹创吧] 有个AA左岸的真没脑子一样,你不看好你就走别瞎 忠心耿耿的戎耀5 09-1209-12 10:24
- 3282 10 [天际股份吧] 看样子,明天大幅上涨又开始了。固态电池龙头应 枫楠林 09-1109-12 10:24
- 551 3 [盛景微吧] 朋友我跟你说,当年我中签500股智微智能同时也 股友72PB257139 09-1109-12 10:24
- 440 6 [海洋王吧] 海洋王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 海洋王资讯 09-1109-12 10:24
- 384 0 [万通发展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卖早了,愣是没想到 红星闪耀之光 09-0909-12 10:24
- 538 3 [中国卫星吧] 商业航空上游龙头股票名字自带光环|回调低吸操 牛背上的男银 09-0409-12 10:24
- 132 0 [浦银安盛季季鑫90天滚动短债C吧] 鑫元睿鑫添益债券C业绩表现持续亮眼,在复杂行 薇薇姐姐 09-1209-12 10:24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不可能会涨 股友91Q88F8739 09-1209-12 10:24
- 55 0 [方大特钢吧] 方方争口气吧 通哥仔 09-1209-12 10:24
- 74 0 [青岛港吧] 左右手互博术,拆单专家,涨跌全凭庄心情,无视 知行合一元亨利贞 09-1209-12 10:24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主力是头猪 股友V730733D78 09-1209-12 10:24
- 54 0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科技股回调,这家伙应该上扬的。主机没格局 就喜欢做t 09-1209-12 10:24
- 74 0 [伯特利吧] 现在是等待时间,等三季报预告(如果有的话),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24
- 74 0 [利民股份吧] 这支票的日线图是不是可以创记录,我觉得每年券 刚强的邱逸凡 09-1209-12 10:24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么大的成交量,都是散户?肯定有大资金拆小单 曰爆一切空头 09-1209-12 10:24
- 49 0 [杭钢股份吧] 买了这只垃圾。真是命悬一线 朝气蓬勃的秦浩昊 09-1209-12 10:24
- 49 0 [卧龙新能吧] 我只能说密码,这么诡异的票一定是大资金在控, 研究k线很多年 09-1209-12 10:24
- 52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股被资本打压的太狠了,很难涨 金城1969 09-1209-12 10:24
- 74 0 [*ST东智吧] 转发 甲宜升 09-1209-12 10:24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拉涨停才好出货 狗托专用户 09-1209-12 10:24
- 113 0 [三一重工吧] 每天的换手率看着就像个没死透的癞蛤蟆,神经偶 头铁的不屈韭菜 09-1209-12 10:24
- 71 1 [东芯股份吧] 早晚要涨停 开挂的数据 09-1209-12 10:24
- 125 3 [新叶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,你们自己评论区看看,好多送钱的货 严老师的徒弟 09-1209-12 10:24
- 90 1 [中密控股吧] 大户花1000多万拉了条直线,你们忍心砸下来 牛一丶 09-1209-12 10:24
- 56 1 [易点天下吧] 收盘绿都不意外 五饼还可以 09-1209-12 10:24
- 54 1 [盈康生命吧] 回13吧,不用拉扯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9-1209-12 10:24
- 96 3 [士兰微吧] 跌的时候叫人家烂尾,涨的时候就叫人家兰兰 交易為生 09-1209-12 10:24
- 84 2 [硕贝德吧] 昨天卖的宗申买的你啊 有想象力地橘子 09-1209-12 10:24
- 80 2 [光威复材吧] 卖掉十秒钟开始拉升,倒了写霉了 股友o2m5nr 09-1209-12 10:24
- 305 6 [华光环能吧] 主力机构操了,用这种连续跌停的手段洗盘,以后 小李stone 09-1209-12 10:24
- 218 3 [众泰汽车吧] 泰泰清完了,下次我还会回来的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1209-12 10:24
- 216 12 [海航控股吧] 我做了个梦,它今年突破2.8/元以上,估计是假的 有判断力的严玮12 09-1209-12 10:24
- 71 1 [恒星科技吧] 牛市要结束的时候才会拉这种垃圾股 意欲何为 09-1209-12 10:24
- 187 3 [上海医药吧] 这货看了5个月了,怎么还在这位置,不可理喻 修行旅人 09-1109-12 10:24
- 3935 11 [南方君选吧] 我倾向于 拿捏儿 09-1109-12 10:24
- 151 2 [隆基绿能吧] 啷个回事?这破玩意一买就跌 股友gHCiGU 06-1309-12 10:24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抛压也太大了吧 千寻1122 09-1209-12 10:24
- 52 0 [兴森科技吧] 胜宏都3000亿了,你不涨到1000亿好意思吗 有理智之皮诺曹 09-1209-12 10:24
- 60 0 [怡亚通吧] 说你不行你就是不行啊!小树林不行,车上也不行 瓢城小飞 09-1209-12 10:24
- 47 0 [七匹狼吧] 不放量,不会有机会 您的外卖到啦 09-1209-12 10:24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3.69 管理元 09-1209-12 10:24
- 62 0 [宝丽迪吧] 就这样? 红红火火闯龙年 09-1209-12 10:24
- 43 0 [*ST高鸿吧] 0.65以上的是小散的筹码吗? 小小鹰 09-1209-12 10:24
- 53 0 [芯原股份吧] 寒武纪出来的钱,买哪个? 阿弥陀福99 09-1209-12 10:24
- 55 0 [朝阳科技吧] 我马上拉不着急,就是拉 中国大卫星300 09-1209-12 10:24
- 80 1 [鸿远电子吧] 周一周二有涨停 取富贵就在今日 09-1209-12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