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剑桥科技吧] 现在突破百元时机还不太对,今天最多水上3个点 炒股给个泡花 09-1209-12 10:28
- 97 1 [金信诺吧] 第二个上纬新材来了,小金相当于重组还军工高技 趋势靠谱 09-1209-12 10:28
- 56 0 [顺灏股份吧] 快跑 宽容的苗瀚栋 09-1209-12 10:28
- 76 0 [中粮资本吧] 站在你头顶,却仍未看到中油的脚后跟! 股友995K762i36 09-1209-12 10:28
- 57 0 [恒锋工具吧] 永远都是垫底的 股友tGLDia 09-1209-12 10:28
- 50 0 [均胜电子吧] 总感觉不对啊,这货完全是自己玩自己的 股友Ao81039655 09-1209-12 10:28
- 63 0 [京东方A吧] 宁五猪昨天一出来,今天就涨不好。实属又臭又硬 灵动机敏的祝念茜 09-1209-12 10:28
- 53 0 [中国医药吧] 无耻 FTHGZZ 09-1209-12 10:28
- 46 0 [天娱数科吧] 头痛争口气行不行 拉萨村委会 09-1209-12 10:28
- 51 0 [中大力德吧] 没主力看得上都去卧龙了 不回答1988 09-1209-12 10:28
- 86 2 [金发科技吧] 没有涨停板基因,别指望涨停,收盘价收19块上方 有深度地芍药 09-1209-12 10:28
- 71 1 [中钢天源吧] 这哥们不跟稀土吗 股友1908502M8A 09-1209-12 10:28
- 90 2 [荣盛发展吧] 跑了,有人涨停板出货了 股友l2pTt5 09-1209-12 10:28
- 76 2 [值得买吧] 今天这量缩的有点大呀,没量过不去40啊 股友iGx2yT 09-1209-12 10:28
- 135 4 [中科三环吧] 快下来我还没上车 A北宸 09-1209-12 10:28
- 92 1 [中油工程吧] 万手哥一直与你们同在,请相信垃圾工程也有春天 中油工程万手哥 09-1209-12 10:28
- 119 3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统一大市场,今日30CM,开盘低开必进 股友536J60h872 09-1209-12 10:28
- 127 1 [中贝通信吧] 你就不是CPO吗 要牛了 09-1109-12 10:28
- 93 2 [新亚电子吧] 本来买神舟数码的,点错买他了, 股友c3M5701250 09-1109-12 10:28
- 68 1 [小商品城吧] 个人认为站稳19.63可看多。 不吃肉的烟酒僧 09-1009-12 10:28
- 49 0 [每日互动吧] 前两天的盘中拉高的确是出货,要是进货,今天就 股友81989Uk578 09-1209-12 10:28
- 48 0 [值得买吧] 虽然没买你,但你的名字不负所望 股友v5SqRF 09-1209-12 10:28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货我只说对未来的预判,不说操作不用给我留言 Louis_14444 09-1209-12 10:28
- 67 0 [资源开采概念吧] 炒股炒龙头,2.3元的票没前途 基民2AQ5173116 09-1209-12 10:28
- 88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亏了十多万,这支基金太坑了 基民EWr98I 09-1209-12 10:28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涨10个点?! 翻倍哥来了 09-1209-12 10:28
- 55 0 [依顿电子吧] 一炖就熟了。 富勒伊貝兹 09-1209-12 10:28
- 62 0 [锐捷网络吧] 94.55,可以冲过去吗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209-12 10:28
- 120 0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苦命人, 龙王19187512 09-1209-12 10:28
- 80 1 [尤夫股份吧] 恶心,割肉走了,亏了30个点 基民g722g39716 09-1209-12 10:28
- 74 3 [通合科技吧] 现在能上学吗兄弟们 股友A52577801x 09-1209-12 10:28
- 85 3 [长城证券吧] 卧龙没拿住选了个这个我真想抽死我自己 超市捏方便面 09-1209-12 10:28
- 58 1 [海螺水泥吧] 护盘大侠出动。 独立的岳铮11 09-1209-12 10:28
- 82 3 [格力电器吧] 3个点不难吧 事后诸葛孔明 09-1209-12 10:28
- 81 0 [圣元环保吧] 都是老朱家的人在控盘,他们怎么可能自己往上拉 当归草5792 09-1209-12 10:28
- 47 0 [和而泰吧] 老泰泰该抽风了! 慷慨的薛豪影 09-1209-12 10:28
- 44 0 [二六三吧] 缺口留着干什么? AA牛满仓AA 09-1209-12 10:28
- 86 0 [佛燃能源吧] 我来正向点火 黑白亦是起伏 09-1209-12 10:28
- 76 0 [江丰电子吧] 真没劲 常游天下 09-1209-12 10:28
- 72 0 [锦泓集团吧] 刚刚买,信息就泄露了,我去,这不能碰 炒股养家656 09-1209-12 10:28
- 49 0 [农产品吧] 主力拉一波人就来了 悟空到此一游 09-1209-12 10:28
- 58 0 [太极集团吧] 等其他股票再飞一会,再来搞你 n163随机波动 09-1209-12 10:28
- 55 0 [创业黑马吧] 主要是业绩不行,业务下沉,前景不妙。 浙A6465X 09-1209-12 10:28
- 87 1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必上,唱空的石平孙子们跪着舔,昨天已经宣 股友3656De7012 09-1209-12 10:28
- 51 0 [指南针吧] 我是6803,你们还不跑 清道夫6803 09-1209-12 10:2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看戏 明月之东方不败 09-1209-12 10:2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持仓还是绿指数一直拉 拾涨总捡 09-1209-12 10:28
- 83 0 [绿通科技吧] 金逸影视可能是下一只天普股份!!跟着大部队走 千股千评888 09-1209-12 10:28
- 62 0 [海尔智家吧] 大盘破4000的绊脚石 诚实的寒叶铃5 09-1209-12 10:28
- 65 0 [西部矿业吧] 卧槽,这个买盘汹涌啊,有色今天牛的一批啊 老老洋 09-1209-12 10:28
- 53 0 [和而泰吧] 压力位38.60先等等,别乱说话。主力盯着你们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28
- 65 0 [*ST中基吧] 不跑了!有本事跌死我! 勇闯股市的小朋友 09-1209-12 10:2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呼叫4千 无量天尊道魔 09-1209-12 10:28
- 69 0 [东方海洋吧] 哇塞,暴涨了1分钱 YYF222 09-1209-12 10:28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都走吧!留下我一人为大家殿后!市场唯一独 风迎金光道君 09-1209-12 10:28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10点2613.60价格有15788大道大单拖住,明显感觉 股友dsks5e 09-1209-12 10:28
- 71 0 [千红制药吧] 我在千红躲牛市 股友OihG3Q 09-1209-12 10:28
- 58 0 [传艺科技吧] 清仓走人 冰激凌哥哥 09-1209-12 10:28
- 75 0 [南网能源吧] 费了 青岛小哥7777 09-1209-12 10:28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大盘是要上3900啊,你这个能不能动一动 细心的卢妤棋 09-1209-12 10:28
- 6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见顶了,没人炒了 基民8179M50W79 09-1209-12 10:28
- 62 0 [创维数字吧] 量化票,量到你哭,哈哈 敢作敢当的慧灵 09-1209-12 10:28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指数新高都带不红这垃圾 股友20C222O910 09-1209-12 10:28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兆驰板了 知行合一枇杷 09-1209-12 10:28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水下条件单卖出,玩这出? 有激情地雪松 09-1209-12 10:28
- 780 0 [能辉科技吧] 翻倍行情终于等到了 冷若冰霜的宇澄7 09-1209-12 10:28
- 214 0 [ST洲际吧] 逢高坚决卖出! 耐心比黄金强 09-1209-12 10:28
- 53 0 [大华股份吧] 被机构量化控制的苟笔股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9-1209-12 10:28
- 51 0 [海能达吧] 早割肉早都回本了 足智多谋的善念5 09-1209-12 10:28
- 114 0 [科伦药业吧] 虽然昨天搞了一点,但的确太磨人了,等你活跃的 终结者1018 09-1209-12 10:28
- 53 0 [东信和平吧] 归根结底8成散户拜拜了你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9-1209-12 10:28
- 59 0 [水井坊吧] 几天不见,市盈率变成100多倍了 婀娜妩媚的朱睿博 09-1209-12 10:28
- 59 0 [今世缘吧] 福州圆规嫂又要骂街了 股友8925Oy1102 09-1209-12 10:28
- 49 0 [顺丰控股吧] …… 一休哥哥哥 09-1209-12 10:28
- 60 0 [雷赛智能吧] 今天有解禁股,过了就好了 护卫星 09-1209-12 10:28
- 58 0 [中远海控吧] 牛市看谁在这 股友9N5MCS 09-1209-12 10:28
- 2842 0 [飞马国际吧] 上周5盘中给了一下点位就是3.65或者3.66。但是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209-12 10:28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金毛狮王不是龙头,龙头大哥是卧龙DQ 有深度地芍药 09-1209-12 10:28
- 70 1 [北方长龙吧] 35元准备买一点,50以上免谈 亿洋同喜 09-1209-12 10:28
- 64 1 [上海电力吧] 亏了一万的前任,我来看看你 西安西红柿 09-1209-12 10:28
- 112 1 [三一重工吧] 降息利好三一必涨今天突破21.6 五牛聚财 09-1209-12 10:28
- 87 0 [华润三九吧] 快了,华润收购了恒大物业,华润的药开到恒大物 股友ON5HFo 09-1209-12 10:28
- 46 0 [新世界吧] …… 千与千寻的上坡路 09-1209-12 10:28
- 48 0 [万丰奥威吧] 永远都是宗申的跟屁虫,都上了吧,这个票只要高 n1410363514de0552859 09-1209-12 10:28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狂拉指数为那般 平和的温韶华1 09-1209-12 10:28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、 余贤彪 09-1209-12 10:28
- 47 0 [中文在线吧] 下午就跑的差不多了吧 沉着的任莉萍 09-1209-12 10:28
- 66 0 [赛微微电吧] 继续涨停,周末发泄,下周再涨停 埋伏飞扬 09-1209-12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