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金银河吧] 固态电池情绪崩了今天不会好过了 股友6i198515x5 09-1209-12 09:40
- 60 1 [凯撒旅业吧] 没用的,旅游业的龙头是三峡 成熟的舒昆 09-1209-12 09:40
- 221 3 [居然智家吧] 这几天主力一直在17,18吸筹,但是又不突破24高 罗氏大王黑麻麻 09-1109-12 09:40
- 296 3 [DR华建集吧] 爽了,终于熬到了70%的人都看跌的时候如果所有 股友39Z7377P59 09-0909-12 09:40
- 52 0 [盈新发展吧] 走了真拉机 股友1W72z50888 09-1209-12 09:40
- 41 0 [新恒汇吧] 半导体假的儿子不如die 风姿绰约的青砚5 09-1209-12 09:4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必过3888,顶背离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9-1209-12 09:40
- 53 0 [大港股份吧] 你要不看下版块……再看看你自己 辛勤工作之杜鹃花 09-1209-12 09:40
- 52 0 [ST京机吧] 是不是该调查一下 股友Lt96117263 09-1209-12 09:40
- 64 0 [联化科技吧] 重生之我在莲花躲牛市 那年开始卷 09-1209-12 09:4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是不想过3888 面色鸿润 09-1209-12 09:40
- 52 0 [柳工吧] 弱 股友fwH5Rn 09-1209-12 09:40
- 50 0 [格林美吧] 昨天大盘和电池板块涨的太凶,今天回调? 股友eB6258 09-1209-12 09:40
- 53 0 [长虹美菱吧] 每日必来。垃圾股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1209-12 09:40
- 58 0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收盘怒涨三分哈 股友02591y65L2 09-1209-12 09:40
- 70 0 [大东方吧] 今天只要不绿就算你厉害 卖肾抄底 09-1209-12 09:40
- 68 0 [飞龙股份吧] 五日线做个t被黑子阴阳!你们活该看不到作!潜 七五一 09-1209-12 09:40
- 42 0 [京运通吧] 扯淡股 果断的未来大佬 09-1209-12 09:40
- 49 0 [沪银吧] 好家伙跳着涨 股友vpyhQu 09-1209-12 09:40
- 63 0 [南山铝业吧] 涨不过天山云铝神火 Nikluas 09-1209-12 09:40
- 53 1 [寒武纪吧] 再一次超越茅台 AI作图 09-1209-12 09:40
- 79 2 [沪铜吧] 既然启动就别藏着掖着的了,先看82000在看85000 倚天九阳 09-1209-12 09:40
- 56 0 [华大基因吧] 在既定的资源投入下,注重夯实未来技术实力。 着了你的岛 09-1209-12 09:40
- 52 0 [游族网络吧] 我早上挂跌停价卖的 今日涨明天涨停 09-1209-12 09:40
- 33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? 七号楼的花 09-1209-12 09:40
- 55 0 [荣盛发展吧] 无语3天了都突破不了161,是打算下个星期再突破 低吸地下室 09-1209-12 09:40
- 62 0 [以岭药业吧] 跌我就加 梁晋烽25 09-1209-12 09:40
- 44 0 [赛力斯吧] 今年表现真的烂 切记不和趋势作对 09-1209-12 09:40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真不争气啊 基民RAOV7v 09-1209-12 09:40
- 58 0 [兰石重装吧] …… 豁达地小苹果 09-1209-12 09:40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一起举报了,恶意打压,都散了吧 黑猫警长它大哥 09-1209-12 09:40
- 86 0 [通源环境吧] 18天绿了16天 大众贾壳虫 09-1209-12 09:40
- 52 0 [金新农吧] 要天地板吗了吗 天佑是鸡脖 09-1209-12 09:40
- 46 0 [科创50吧] 牛比 股友526639E6R1 09-1209-12 09:40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不要涨了,涨太多了真恶心,丢脸 人生如戏11 09-1209-12 09:40
- 62 0 [山西汾酒吧] 又拉了,哎 股市新手小红红 09-1209-12 09:40
- 49 0 [电池ETF广发吧] 今年三季度锂电池整体排产环比增长15%-20%。其 我喜欢牛牛P 09-1209-12 09:40
- 73 2 [华贸物流吧] 说涨停买不到了的苟呢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09-1209-12 09:40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9.20川超,天府文旅是大拿 有自制力的邱易5 09-1209-12 09:40
- 47 0 [新华百货吧] 继续涨停 股友873876p3z9 09-1209-12 09:40
- 48 0 [隆盛科技吧] 恭喜大家贺喜大家,哈哈哈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9-1209-12 09:40
- 45 0 [山西焦煤吧] 割肉换有色 股友11DT869771 09-1209-12 09:40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砸跌停 刚出炉的韭菜 09-1209-12 09:40
- 53 0 [振华科技吧] :垃圾华 股友m57191m311 09-1209-12 09:40
- 52 0 [中金岭南吧] 买买买 股友brd7zO 09-1209-12 09:40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$指定登记(SH799999)$ 股友6K927X8530 09-1209-12 09:40
- 49 0 [中国宝安吧] 追宝安当保安 传说的龙王 09-1209-12 09:40
- 54 0 [吉鑫科技吧] 幸亏走了,短线趋势走坏88 翻转2026开始 09-1209-12 09:40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冲破前高,冲啊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1209-12 09:40
- 65 0 [精研科技吧] 还是太弱了 熊猫的竹园 09-1209-12 09:40
- 51 0 [东杰转债吧] 跑了,狗主力自己玩吧 三四一0 09-1209-12 09:40
- 79 0 [复星医药吧] 这个股毫无疑问是医药板块最没有股性,最赚不到 股友dQXHMf 09-1209-12 09:40
- 43 0 [微导纳米吧] 及时止损 在哪里高就 09-1209-12 09:40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只有下跌这一条路了 airsupplyno1 09-1209-12 09:40
- 43 0 [五粮液吧] 真天天日刺猬 钱多多图图 09-1209-12 09:40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秒男 股友0A79876d09 09-1209-12 09:40
- 46 0 [寒武纪吧] 今天彻底把小黑粉们整不会了,哈哈哈。 BigK001 09-1209-12 09:40
- 42 0 [格林达吧] 在这吃尽苦头 城中之城 09-1209-12 09:40
- 49 0 [东阳光吧] 一点能力都没有 混得风生水起 09-1209-12 09:40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确实不及预期,但是庄家肯定预判散户的预判。看 万通你行不行 09-1209-12 09:40
- 74 0 [两面针吧] 红了就算涨停。涨幅超过任何一个跟自己有关的概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09-1209-12 09:40
- 50 0 [飞利信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动 股友P9nPrw 09-1209-12 09:40
- 61 0 [爱仕达吧] 爱仕达9月12日快速反弹 爱仕达资讯 09-1209-12 09:40
- 54 0 [江南化工吧] 落难化工 年年满腹地殷野王 09-1209-12 09:40
- 47 0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科技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朗科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40
- 56 0 [安妮股份吧] 一会就绿 一出你就涨 09-1209-12 09:40
- 62 0 [泰和新材吧] 很多人日内开盘就卖日内绿盘接回玩得溜溜的,眼 韭菜不分新老 09-1209-12 09:40
- 228 0 [中科曙光吧] 机构抱团科技,风险递增 救世主Abc 09-1209-12 09:40
- 60 0 [东土科技吧] 上下盘整了这么多天了现在上涨没有压力!冲吧! 股友cd37200867 09-1209-12 09:40
- 146 0 [奥美医疗吧] 这行情,上一万点也赚不到钱。 股友8C2R859593 09-1209-12 09:40
- 55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会涨得相信我我先割了朋友们这个月白干我相 顽强的董心宇 09-1209-12 09:40
- 82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看看“五新遂装” 数字7287货币 09-1209-12 09:40
- 48 0 [ST海龙吧] 爱拉不拉,管你涨不涨,已经重心买入房地产 股友9C67u95897 09-1209-12 09:40
- 59 0 [国机汽车吧] 垃,永远的垃圾 股友hwvz5M 09-1209-12 09:40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前怕狼后怕虎,怎么赚大钱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209-12 09:40
- 44 0 [金信诺吧] 坚决不跑等着吃肉昨天进的哈哈 股友r3568A3082 09-1209-12 09:40
- 60 0 [青岛啤酒吧] 真无语啊 股友716a32776G 09-1209-12 09:40
- 42 0 [*ST易录吧] 差点出掉了 侠客联盟168 09-1209-12 09:40
- 42 0 [沪银吧] 多头威武 股友25L822q012 09-1209-12 09:40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好消息我前天接回来的华胜天成,坏消息卖的卧龙 橙橙小跟班 09-1209-12 09:40
- 52 0 [深圳华强吧] 我在力源,你别这样搞 独立的霜雪馨1 09-1209-12 09:40
- 43 0 [ST远智吧] 稳住,不要乱动 灰色观察日记 09-1209-12 09:40
- 62 0 [潞化科技吧] 阳煤主力只干三件事,吃饭,睡觉,砸盘。今天明 阳煤不阳 09-1209-12 09:4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大盘要上4000点以上了 美好的高小达1 09-1209-12 09:40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前几天出了,只留了一点底仓 蕙质兰心的菊韵1 09-1209-12 09:40
- 47 0 [青岛金王吧] 牛市快结束了 熊牛判官 09-1209-12 09:40
- 66 0 [氯碱化工吧] 拖累板块 利落的姜芯素 09-1209-12 09:40
- 48 0 [特发服务吧] 特发信息涨停 人生若只如初见01 09-1209-12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