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福元医药吧] 看来23已经是压力位,上去难 股友9y963q2280 09-1209-12 09:51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你在干嘛 股友55T3570u18 09-1209-12 09:51
- 64 0 [大族激光吧] 趁早砸砸砸!!!砸完回家!!! 完美的白浩源1 09-1209-12 09:51
- 42 0 [英维克吧] 我一买你就跌,之前一卖你天天涨涨涨 懒得起名 09-1209-12 09:51
- 88 0 [综艺股份吧] 同样是重组,和东珠生态没法比,人家多少个一字 擒牛快捷手 09-1209-12 09:51
- 201 0 [克明食品吧] 克明还是剋命,此处省略一万个...…… 股友1595uw8769 09-1209-12 09:51
- 216 0 [中国汽研吧] $中国汽研(SH601965)$ bering114433 09-1209-12 09:51
- 66 0 [飞凯材料吧] 公司都减持,还有什么念想不是做梦吗 一路狂飙一本万利 09-1209-12 09:51
- 49 0 [宗申动力吧] 昨天卖的现在就剩一点点你又涨,跟了那么久 ZZ17899 09-1209-12 09:51
- 56 0 [格林美吧] 亏40%割了 YANGDM 09-1209-12 09:51
- 69 0 [*ST高鸿吧] 今天收盘绝对还有资金翘班,下周一涨停是最后机 疤飞忑 09-1209-12 09:51
- 53 0 [金晶科技吧] 又是拉稀的一天 亚麻呆住1226 09-1209-12 09:51
- 53 0 [飞龙股份吧] 早上不跑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09-1209-12 09:51
- 70 1 [大唐电信吧] 等下散户开始冲的时候,你就偷偷的撤 V5的达季博真非拖 09-1209-12 09:51
- 95 1 [中国石化吧] 我想过今天小单很多人卖,但没想过今天小单这么 love_期待 09-1209-12 09:51
- 539 3 [延华智能吧] 钩子 兴奋的夏俞东 09-1209-12 09:51
- 59 1 [金石亚药吧] 没有资金做金石亚药了,天天资金都是流出状态 年年满腹的苗人凤 09-1209-12 09:51
- 183 4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正在构造双顶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1
- 81 2 [佛慈制药吧] 是不是生产安眠药了 股友yeAEDb2498 09-1209-12 09:51
- 697 1 [华鲁恒升吧] 华鲁恒升:社保基金大幅加仓的原因 深度财经分析 09-1109-12 09:51
- 169 2 [金螳螂吧] 2.8万手,1000万元一把打进,柚子不会这么干吧 审审审慎 09-1109-12 09:51
- 64 0 [普门科技吧] 吃泄药了 等待不追高 09-1209-12 09:51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果然啊,该强不强就水了,上午别看了,下午看看 每天赚它俩个点 09-1209-12 09:51
- 23 0 [证券ETF天弘吧] 真服了板块了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1209-12 09:51
- 57 0 [红日药业吧] 等退市而己 Zym88768 09-1209-12 09:51
- 51 0 [潍柴重机吧] 果然杀回来不让我失望,进来三天二十个点,先走 番茄鱼888888 09-1209-12 09:51
- 50 0 [航宇微吧] 主力大托单啥意思,这么想走。 kjiyuy5t 09-1209-12 09:51
- 54 0 [中国铝业吧] 挖制中国铝业股价有双隐形的手。 股友V056F58220 09-1209-12 09:51
- 46 0 [比音勒芬吧] !!! 股友0387671A6V 09-1209-12 09:51
- 88 1 [东方财富吧] 拉升犹豫了,转弱势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1209-12 09:51
- 80 2 [苏州高新吧] 吃药了? 真诚之小棉袄 09-1209-12 09:51
- 68 1 [华勤技术吧] 低于预期,开盘跑路 NemoNemo 09-1209-12 09:51
- 60 3 [山西焦化吧] 先看3.77 股市人人人 09-1209-12 09:51
- 806 8 [得利斯吧] 买了好几次这个泡面,超级好吃,是冻干的料包, 至顺啊 09-1109-12 09:51
- 944 16 [石基信息吧] 10.53还有一单没买到,不然均价就更低了,昨天 巴菲特弟子卖飞特 09-1009-12 09:51
- 57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全流通而已 张涨张 09-1209-12 09:51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一堆吹票的,这种只能低吸,千万不能追!我 野牛就是牛 09-1209-12 09:5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击完就跳水 克里斯涛 09-1209-12 09:51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再t要小心了。 YuDan_XHG 09-1209-12 09:51
- 49 0 [*ST皇庭吧] 赶紧跑啊 股友88510p92T8 09-1209-12 09:51
- 43 0 [大连圣亚吧] 在冲了 余承上 09-1209-12 09:51
- 65 0 [来伊份吧] 10号不堆量摸高点就是担心要回调,真的被预判中 sxjiyo03 09-1209-12 09:51
- 47 0 [大东南吧] 又开始磨了,拜拜,你们留下的发财 股友UKsq6G 09-1209-12 09:51
- 43 0 [晓程科技吧] 加油啊玛卡龙都快收回昨天失去地了 股友5298T7w983 09-1209-12 09:51
- 62 0 [德新科技吧] 这下看懂了,只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轻松写意 09-1209-12 09:51
- 58 0 [中国医药吧] 换了这垃圾股,年初到现在既然还是跌的 股友X79977l686 09-1209-12 09:51
- 48 0 [宁波建工吧] 小趴菜了,勃一下就软,一层仓看戏 西装爆徒24 09-1209-12 09:51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,上去啊 细腻的韩春燕 09-1209-12 09:51
- 536 1 [吉视传媒吧] 就是干 皓齿明眸 09-1209-12 09:51
- 91 0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放心的买! 幽默的韩日轩1 09-1209-12 09:51
- 68 1 [中材科技吧] 涨了两天,一天就跌回去了 股友Pd5Tmx 09-1209-12 09:51
- 64 1 [潞安环能吧] 每天一睁眼就是亏钱啊 聪明的丨投机者 09-1209-12 09:51
- 670 6 [湖南白银吧] 三把锁已提示卖出,建议观望。 坛谷论金 09-1209-12 09:51
- 42 0 [西部证券吧] 真垃圾啊 股友p9Z6223858 09-1209-12 09:51
- 60 0 [民德电子吧] 低位放利空,你们懂的 金蝉脱壳 09-1209-12 09:51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老乡别走。 霸霸霸霸霸霸霸霸 09-1209-12 09:51
- 41 0 [寒武纪吧] 这个股票应该停牌半年。直到年报业绩出来再开盘 gsggsm 09-1209-12 09:51
- 65 0 [鸣志电器吧] 心脏不好可别买它 招財貓本猫 09-1209-12 09:51
- 43 0 [腾景科技吧] 准备好卖 大吉任我行 09-1209-12 09:51
- 40 0 [粤传媒吧] 跑路了 新奇的梅沐玫 09-1209-12 09:51
- 60 2 [太平洋吧] 龙头? 说好不cry 09-1209-12 09:51
- 63 3 [巨星农牧吧] 昨天明显放量滞涨,今天必下跌!! 稳健的龚博弘 09-1209-12 09:51
- 770 10 [协鑫科技吧] 纯个人感觉,不喜勿喷 大道至简众人拾柴 09-0909-12 09:51
- 53 0 [大港股份吧] 在不起飞就错过了吧? 怕少赚 09-1209-12 09:51
- 47 0 [豫光金铅吧] 白银真破万了 财富自由2028 09-1209-12 09:51
- 45 0 [宗申动力吧] 昨天割肉走的 股友006d089y25 09-1209-12 09:51
- 50 0 [兴森科技吧] 谢谢财神爷。您真好。 不看股票2年 09-1209-12 09:51
- 47 0 [*ST金科吧] 12.5万股东,涨个毛线! 害羞的兔八哥 09-1209-12 09:51
- 46 0 [傲农生物吧] 又到了表白的时候了 光阴的故事0129 09-1209-12 09:51
- 105 0 [万润股份吧] 需要加仓的抓紧时间了,上午洗盘,下午急拉,下 张碧辰 09-1209-12 09:51
- 59 0 [东湖高新吧] 卧龙两天13个点, 晴晴的小跟班 09-1209-12 09:51
- 96 0 [深南电路吧] 能到300,买吧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1209-12 09:51
- 73 1 [中国天楹吧] 今天心情愉快,往4元开始走了啊,今天少跌点, 美丽地海鸥 09-1209-12 09:51
- 52 1 [华测检测吧] 不看好的赶脚 经纶来财地江淮 09-1209-12 09:51
- 71 1 [晨光生物吧] 300138,138.38,38,真38 股友BtkTsB 09-1209-12 09:51
- 40 0 [澜起科技吧] 弱,太弱了 股友5626i83P35 09-1209-12 09:51
- 48 0 [新时达吧] 检测本心看好大哥 找到起点不玩了 09-1209-12 09:51
- 37 0 [川宁生物吧] 只跌不涨的垃圾 盼风来 09-1209-12 09:51
- 63 0 [泸州老窖吧] 窖爷对不起,废五拖累了您。以后你们继续喝老窖 被针对的散户 09-1209-12 09:51
- 49 0 [科创50吧] 看看谁来接最后一棒,这波报团报到什么时候 咋个耐得住 09-1209-12 09:51
- 42 0 [合锻智能吧] ,算你厉害,我认输了 蓝调冰美式 09-1209-12 09:51
- 135 0 [汇丰晋信时代先锋混合C吧] 在你们汇丰基金堆里挑出你这个货,昨天就你最差 文静秀气的幽篁8 09-1209-12 09:51
- 83 0 [润建股份吧] 阿里芯片核心供应商里面唯一100亿左右的成长型 股友8992500EY3 09-1209-12 09:51
- 51 0 [海陆重工吧] 论板块儿论业绩都不差,论股性最差。 实战与股市 09-1209-12 09:51
- 141 0 [华中数控吧] 华中科技大学的职务科技成果咋样 娜扎古力 09-1209-12 09:51
- 52 0 [联泓新科吧] 今天是不可能会涨了,这下跌已经定局了,开盘建 沉毅果决的肖三仟 09-1209-12 09:51
- 54 0 [依米康吧] 糠还是糠,一会要绿 少吃多运动 09-1209-12 09:51
- 211 0 [华伍股份吧] 今天应该没戏了。 美团小哥8591 09-1209-12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