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乐歌股份吧] 牛股 qiang2020 09-1209-12 10:07
- 76 1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肯定涨停 老练的龚佑超 09-1209-12 10:07
- 83 1 [公牛集团吧] 从这轮牛市得出一结论,个股永远不如指数与ETF!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9-1209-12 10:07
- 73 1 [中国中冶吧] 啥时候熊市开始了这货就该涨了慢慢等吧 wsxgsv 09-1209-12 10:07
- 338 5 [顺络电子吧] 今天没能涨停,有些不及预期,但愿明夭能争口气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09-1109-12 10:07
- 77 0 [紫金矿业吧] 还没有上车的旅客抓紧时间上车了,高速列车马上 天天向上LV 09-1209-12 10:07
- 10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财联社9月12日电,三大指数盘中全线翻红,此前 有风度之双鱼座 09-1209-12 10:07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都是来套利的,服了 带你心飞飞 09-1209-12 10:07
- 165 0 [二六三吧] 你们使劲干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1209-12 10:0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瞎理解什么3900有压力,赚钱才是目的,这是 地上挣扎 09-1209-12 10:07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股没气了 股友eYJhy1 09-1209-12 10:07
- 72 0 [羚锐制药吧] 太恶心了 股友22x59l2051 09-1209-12 10:07
- 47 0 [英威腾吧] 都洗洗睡吧,今天就这样了 平等的谷昊祥 09-1209-12 10:07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拉啊 gege274644 09-1209-12 10:07
- 52 0 [海泰转债吧] 最后疯狂十分钟,相信我! 宝贝宝贝拜拜 09-1209-12 10:07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昨天才清仓 市场游戏 09-1209-12 10:07
- 46 0 [维科技术吧] 选了什么破玩意啊?别的都飞起来就它还在底部 冷静060冷静 09-1209-12 10:07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别哈宝宝拉起来 有领导力的温昀6 09-1209-12 10:07
- 54 0 [银轮股份吧] 垃圾 东财网友3005513304609644 09-1209-12 10:07
- 48 0 [尔康制药吧] 第一次买入天天下跌的股票 金银腾达得项羽 09-1209-12 10:07
- 44 0 [寒锐钴业吧] 来个涨停 有教养的苏沛18 09-1209-12 10:07
- 41 0 [寒武纪吧] 看今天是创新高?还是横盘了。 头狼出击 09-1209-12 10:07
- 137 0 [吉视传媒吧] 拜拜,我去结婚了!!!下午再接点回来 我一唱空就会涨 09-1209-12 10:07
- 48 0 [飞鹿股份吧] 走了 财运高升得说不得 09-1209-12 10:07
- 178 0 [宏川智慧吧] 还能说什么,走了,完美错过了别的股大涨。再也 市炫多 09-1209-12 10:0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压力位3888能否站上且站稳! 股友0085if1353 09-1209-12 10:07
- 68 0 [万泽股份吧] 从没有涨过,下跌从未缺席 股友27u138u766 09-1209-12 10:07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啊 又要涨停了 09-1209-12 10:07
- 61 0 [多晶硅吧] 要涨停了 一手到千万 09-1209-12 10:07
- 63 2 [新大陆吧] 垃圾 股友1278uH7080 09-1209-12 10:07
- 125 7 [鸡蛋吧] 资金盘无疑,大家一起打证监会电话举报! 只核大学生aka 09-1209-12 10:07
- 180 5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换到芯片,几天的损失,一天就回来了。 疯狂小睿哥 09-1109-12 10:07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因为你是唯一,所以看好你,能不能争口气,主力 与你共舞50961 09-1209-12 10:07
- 73 0 [国光电气吧] 16个点,是给你拉着玩的? beijudi 09-1209-12 10:07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固态没有容量大票带,小票情绪起不来的 财神大表哥 09-1209-12 10:07
- 78 0 [景旺电子吧] cpopcb... 追高是狗啊喂 09-1209-12 10:07
- 32 0 [中国电影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830808 09-1209-12 10:07
- 20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日评】TMT复盘:算力带动市场强势上攻,主线 鹏华基金罗英宇 09-1209-12 10:07
- 4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垃圾 股友2U01i56085 09-1209-12 10:07
- 49 0 [志特新材吧] 卖吧,公司都没了 秋妹岁岁念 09-1209-12 10:07
- 43 0 [豪威集团吧] 你和中芯是有毒吧半导体都新高了你还在山底 基民9p2212085H 09-1209-12 10:07
- 60 0 [滨化股份吧] 坑货玩意儿 暖暖的_冰 09-1209-12 10:07
- 68 0 [中邮科技吧] 服了涨一天跌4天 道友你慢点 09-1209-12 10:07
- 60 0 [山西汾酒吧] 耗在白酒里面,会浪费掉这个牛市。 BUFFET2017 09-1209-12 10:07
- 44 0 [岭南控股吧] 快逃命吧又是和昨天一个样,至少跌5个点 你的辉哥哥 09-1209-12 10:07
- 45 0 [阳光乳业吧] 都拉起来了多涨点吧 刻苦耐劳的椪柑 09-1209-12 10:07
- 44 0 [兆新股份吧] 跌了那么多天,都不知道为什么拿不住。终于知道 股友30t717F973 09-1209-12 10:07
- 48 0 [节能国祯吧] 什么情况,有什么利好消息吗 股海云桥 09-1209-12 10:07
- 55 0 [东软载波吧] 太弱了 心细如尘的霁川2 09-1209-12 10:07
- 59 0 [华东数控吧] 就知道是个付不起烂泥 股友875N37u907 09-1209-12 10:07
- 46 0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厉害!我卖了50万股你就涨!祝股友们发财! 八方午1178 09-1209-12 10:07
- 81 0 [地铁设计吧] 没跑过板块指数, mayuang88 09-1209-12 10:07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也就不到一个亿,一天就给消化完了哈。 操盘必读 09-1209-12 10:07
- 50 0 [塞力医疗吧] 各位冷静,大盘要去冲3888了,最高别满仓今天。 还好长得帅 09-1209-12 10:07
- 55 0 [三环集团吧] 10点30前不把昨天的阴线吃掉,你就很难在吸引敢 fufu08082523 09-1209-12 10:07
- 77 0 [凯盛新材吧] 新瀚新材不涨,它肯定不行,新瀚涨了它能少跌点 n14327226340d98e5735 09-1209-12 10:07
- 61 0 [双乐股份吧] 全市最烂的垃圾 优雅淡然的丁博弘 09-1209-12 10:07
- 40 0 [沃尔德吧] 满仓了十倍股 w一j4309 09-1209-12 10:07
- 58 0 [中金岭南吧] 冲鸭冲鸭冲鸭 股友brd7zO 09-1209-12 10:07
- 55 0 [ST太重吧] 什么情况?千年的铁树开花了! n14158764911adff 09-1209-12 10:07
- 63 1 [小商品城吧] 气死了!!! 余勇明 09-1209-12 10:07
- 65 2 [罗平锌电吧] 买7.90挂单 展望2026 09-1209-12 10:07
- 91 3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该拉板了把,主力你可以拉了,条件完全具备 股友l5563k0065 09-1209-12 10:07
- 90 2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起半导体就会大涨 去留天注定 09-1209-12 10:07
- 82 1 [上海电力吧] 全是大单出货,今天又要套一批韭菜 不专业打板 09-1209-12 10:07
- 38 0 [爱慕股份吧] 这票主力对涨停过敏,一摸板必砸 股友7zu5917306 09-1209-12 10:07
- 50 0 [新晨科技吧] 竞价25开盘就跑,准没错,这个庄一直这样埋人的 我一定要回本666 09-1209-12 10:07
- 62 0 [中国巨石吧] 这个国资一点都不配合大盘,拉出去杀头。 信天缘0097 09-1209-12 10:07
- 53 0 [海通发展吧] …… A市小渣男 09-1209-12 10:07
- 27 0 [北方稀土吧] 抓紧进厂了要起飞了 干练的白小白 09-1209-12 10:07
- 56 0 [东风股份吧] 你什么东西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9-1209-12 10:07
- 49 0 [中环海陆吧] 哈哈,今天已经止跌了,果断抄底,这几天套牢盘 坚定的邓梦香 09-1209-12 10:07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吃大肉了 温和友善的乔琦 09-1209-12 10:07
- 774 18 [*ST正平吧] 各位兄弟,我就想知道你们还给机会进去吗今天 飘逸孤狼 09-1209-12 10:07
- 65 0 [红星发展吧] 这个遍地黄金机会的牛市时期,只要不涨浪费行情 明明铷阳 09-1209-12 10:07
- 45 0 [ST应急吧] 一点量都没有,还喊涨,做梦吧。 财劲报道 09-1209-12 10:07
- 62 0 [深南电路吧] 吗,反着干 吉祥大展的小乔 09-1209-12 10:07
- 75 0 [高能环境吧] 解除质押后可以立马融劵打压!好不了!等6元附 股友CbX3NS 09-1209-12 10:07
- 49 0 [哔哩哔哩-W吧] 突破前高,看能不能开启一波拉升 awonpin 09-1209-12 10:07
- 47 0 [世纪华通吧] 慢慢等10天上上来吧 富贵满堂de五散人 09-1209-12 10:07
- 44 0 [艾芬达吧] 昨天进的庄没实力啊 宏图民丰的唐昊 09-1209-12 10:07
- 51 0 [海宁皮城吧] 尿素市场就这? 走入繁星 09-1209-12 10:07
- 44 0 [指南针吧] 伴随着大盘新高,还有行情 随意的风刃 09-1209-12 10:07
- 47 0 [跨境通吧] 早说了这货不行,硬不过1小时,快逃 气宇不凡的雷春燕 09-1209-12 10:07
- 44 0 [京华激光吧] 买了这只拉几倒了八辈子霉!!!!! 知识的康亚特 09-1209-12 10:07
- 53 0 [国投资本吧] 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?这个死样看起来就烦,以后 wuyan1988 09-1209-12 10:07
- 65 0 [ST百灵吧] 赚5个点我就走了,持有10多天了。 股友876ay55808 09-1209-12 10:07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获利全跑加仓山子看来非常真确,哈哈 杀熊牛魔 09-1209-12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