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长城汽车吧] 有事没事你喷老王做什么,人家随便搞个豹出来将 无限设限2060 09-1209-12 10:17
- 68 1 [康力电梯吧] 康力电梯公司应该多开反省会,怎样通过提示股价 股友abpPI9 09-1209-12 10:17
- 58 0 [豪鹏科技吧] 怎么无穷无尽的抛压?是社保在卖吗 一个logger 09-1209-12 10:17
- 64 1 [京北方吧] 你家住海边的 管那么宽 风度翩翩的俞语栋 09-1209-12 10:17
- 73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波最少到一元 波段为王BDWW 09-1209-12 10:17
- 222 3 [爱慕股份吧] 还好昨天涨停炸板跑了,留个100股我还会回来的 十一月的肖邦2 09-1209-12 10:17
- 123 1 [科笛-B吧] 大家都在跑路吗? 睿智英明的晚枫1 09-1209-12 10:17
- 117 3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会到60,不要卖飞了,拿稳了。 南方六月雪 09-1209-12 10:17
- 162 1 [天元宠物吧] 起飞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1209-12 10:17
- 161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感觉医药还得涨,想借机买点,你们怎么看呢? 任尔南北东西 09-1209-12 10:17
- 47 0 [晶合集成吧] 下来吧,进一点 股友U5daUo4145 09-1209-12 10:17
- 55 0 [京运通吧] 还没洗够,既压又低吸 股友JRE2Gb 09-1209-12 10:17
- 50 0 [美硕科技吧] t+0加仓【】】加仓【】T+0 监恩zse 09-1209-12 10:17
- 48 0 [*ST动力吧] 演员上场 股友261E218u50 09-1209-12 10:17
- 66 1 [众泰汽车吧] 两个号卖飞了40,000股 老妈子一个 09-1209-12 10:17
- 54 1 [豪威集团吧] 哪些四收豪威的活该被套,而且还嘴硬也不睁眼看 股友03702ae807 09-1209-12 10:17
- 72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有点弱是咋回事?是因为没破65吗? 股友y511312G65 09-1209-12 10:17
- 54 1 [阿里巴巴-W吧] 继续发套,不怕死的小散去接吧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1209-12 10:17
- 92 2 [联明股份吧] 要被打开的节奏吗 芦lw苇 09-1209-12 10:17
- 80 2 [智慧农业吧] 老套路,冲高下杀,尾盘再拉典型做T手法 调仓即亏 09-1209-12 10:17
- 64 2 [上海洗霸吧] 废了走人 keenZ 09-1209-12 10:17
- 307 8 [*ST高鸿吧] 要连续10个涨停才能不退市 激动牢头 09-1209-12 10:17
- 548 3 [美锦能源吧] $美锦能源(SZ000723)$ 一战到底之道奇 09-1209-12 10:17
- 62 2 [儒意电影吧] 一鼓作气突破12嘛,都摸到了。 兴奋的姜榕燕 09-1009-12 10:17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完完完完完,兵败如山倒 股友v1723h6332 09-1209-12 10:17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长期持有,坚定看好,打死不走 阿古茹奥特曼 09-1209-12 10:17
- 55 0 [冀衡医药吧] 起飞 坤哥668 09-1209-12 10:17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差不多了,就到这了 分析一宿割肉走 09-1209-12 10:17
- 49 0 [融创中国吧] 这位置都在惜售锁仓、放不出量 动感光波 09-1209-12 10:17
- 61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主力起床干活了,板块靠你带动了 时光清浅步步安然 09-1209-12 10:17
- 206 0 [健康元吧] $健康元(SH600380)$ 江边草 09-1209-12 10:17
- 47 0 [新易盛吧] 散户之所以没有格局就是跌一点都承受不了,涨的 阿山888888 09-1209-12 10:17
- 46 0 [恒生电子吧] 这什么垃圾也太弱了 壹個小小目標 09-1209-12 10:17
- 70 0 [华达新材吧] 费材 股友56xz366569 09-1209-12 10:17
- 55 0 [粤传媒吧] 稳了一手,9.99卖了,擦,今天好悬啊,我昨天9.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09-1209-12 10:17
- 159 0 [晓程科技吧] 还在等什么呢,天时地利人和。黄金期货在涨,行 观察行业抓龙头 09-1209-12 10:17
- 62 0 [贵州茅台吧] 20分钟回到解放前 股友0M3w535390 09-1209-12 10:17
- 49 0 [国芳集团吧] 套人的走势 三年五年十年后 09-1209-12 10:17
- 41 0 [张江高科吧] 快呀 冲冲要向上 09-1209-12 10:17
- 48 0 [世纪华通吧] 这速度下降好快 股友y62998D687 09-1209-12 10:17
- 67 0 [巨化股份吧] 自从买入,动态平衡,也行吧,比在别处挨打好 股友1o1377c887 09-1209-12 10:17
- 63 0 [盛洋科技吧] 看我把它买下来,神准 不败玩家 09-1209-12 10:17
- 146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赛力斯这么弱,磨磨唧唧的,为什么一直要重仓赛 股友L131185v68 09-1209-12 10:17
- 64 0 [华海药业吧] 今天有多少人卖飞啊,这里只是起点 六分心态三分技术6765 09-1209-12 10:17
- 49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不要抱任何希望了 股友0o97o23907 09-1209-12 10:17
- 46 0 [四维图新吧] 有没有还没睡醒的,就是硬头还想让他涨得,冒个 股友r1qGFi 09-1209-12 10:17
- 50 0 [欧晶科技吧] 今天跌停? 不玩了a妈妈 09-1209-12 10:17
- 51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这个操作,耐人寻味,每天故意压着! 奔跑的老鹰 09-1209-12 10:17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下班 股友a2q8617123 09-1209-12 10:17
- 60 0 [康芝药业吧] 耐心持有,不要做T,没意思,搞不好丄倒了 周密的付铭香 09-1209-12 10:17
- 63 0 [南京熊猫吧] 要死早点死! 股友713z68085p 09-1209-12 10:17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优必选115,智元上纬,加油 c2547013 09-1209-12 10:17
- 43 0 [道氏技术吧] 25.15卖的 湘西方华 09-1209-12 10:17
- 49 0 [德美化工吧] 1 人间至善至美 09-1209-12 10:17
- 120 0 [振东制药吧] 你永远是我的好阿东美国利空创新药那更买了 和平而国泰民安 09-1209-12 10:17
- 77 1 [贤丰控股吧] 这个股有问题,会不会有大雷? 不言是语 09-1209-12 10:17
- 71 1 [理想汽车-W吧] 他被市场教训了,就要吸取教训,理性定价才是起 股友7saZSq 09-1209-12 10:17
- 74 1 [同洲电子吧] 今天,继续死死按在水下。。。 股友u20996X312 09-1209-12 10:17
- 80 2 [凯众转债吧] 就是不卖看你能跌到哪里去 只爱大胸妹妹 09-1209-12 10:17
- 50 1 [海兰信吧] 求回本19.55 东方佳 09-1209-12 10:17
- 76 0 [昊海生科吧] 大股东处罚结果出来之前就是盘跌 老练的温徐佳蕾 09-1209-12 10:17
- 55 0 [神州数码吧] 变态股 我的股票红艳艳 09-1209-12 10:17
- 54 0 [丽人丽妆吧] 10.5进来了。上次是10.2清了 bokit 09-1209-12 10:17
- 206 0 [金风科技吧] 看似卖的好,实际上一念神魔,如果我想卖12.81 A海裸泳 09-1209-12 10:17
- 205 0 [*ST启环吧] 不怕不怕 鬼贯顾神 09-1209-12 10:17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韭菜快接盘, 财源成金de柯镇恶 09-1209-12 10:17
- 41 0 [华新精科吧] 液冷服务器板块暴涨,你有这概念还不直线涨停吗 股友g7JT6I 09-1209-12 10:17
- 62 0 [凯撒旅业吧] 易生金服注入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星目的空玮 09-1209-12 10:17
- 56 0 [安科生物吧] 上涨这么难,结果眼睛一眨的时间怎么又跌了1个 那年的风 09-1209-12 10:17
- 46 0 [沧州明珠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 利落的施雅澄 09-1209-12 10:17
- 63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垃圾 豁达的舒清平 09-1209-12 10:17
- 64 0 [四川黄金吧] 此股严重被低估了! 股友J9cOe6 09-1209-12 10:17
- 47 0 [*ST华西吧] 今天是要跌停了,跌停就加仓,跌吧 有专注力的顾楚17 09-1209-12 10:17
- 44 0 [豪恩汽电吧] 涨的你怀疑人生 湖计划 09-1209-12 10:17
- 45 0 [*ST金科吧] 振幅大些好做t,织布机一两分上下才是最无语的 基民niYmPj 09-1209-12 10:17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挂山顶了 東倄洞拐 09-1209-12 10:17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我卖了,你涨了, 基民9K690829A3 09-1209-12 10:17
- 68 0 [山东赫达吧] 这是什么神仙票十天有九天都是在跌 灵活的海大富 09-1209-12 10:17
- 57 1 [中南传媒吧] 拉个涨停吧,我全部给你 坚定的韩言秋 09-1209-12 10:17
- 61 1 [晶澳科技吧] 你多少涨一点,散户才跑路,几分钱这样返复折腾 股友153599xP19 09-1209-12 10:17
- 56 1 [*ST春兴吧] 空狗,砸死人 股友0056z8n859 09-1209-12 10:17
- 134 7 [美团-W吧] 目前生活方式,美团上选好店,高德过去店里,美 家财斗金的刘正风 09-1209-12 10:17
- 280 3 [神州数码吧] 你们慢慢和垃圾玩。换股了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1209-12 10:17
- 1095 4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推动沙漠、戈壁、荒漠等新能源基地合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17
- 311 2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核心设备持续交付,下半年业绩可期 真诚的冷靖娴1 09-1209-12 10:17
- 86 0 [隆盛科技吧] 看着像放量出货,风险大于机会。有想法的来银之 卖萌小队长 09-1209-12 10:17
- 77 0 [大地海洋吧] 这股票怎么了?!市值管理一塌糊涂。大家一起砸 笑笑生2020 09-1209-12 10:17
- 44 0 [宝武镁业吧] 唉声叹气的一天 甜蜜的俞烨冰 09-1209-12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