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3 [亿纬锂能吧] 神奇两点半即将大跌20个点 擒牛战舰 09-1109-11 14:14
- 217 6 [大港股份吧] 缩量滞涨!今日突破很重要,无论高低都是好趋势 一念欭惗 09-1109-11 14:14
- 76 0 [赢时胜吧] 怎么这么差?看看你哥指南针和银之杰!!你名字 大忙人007 09-1109-11 14:14
- 249 8 [五洋自控吧] 如果收盘5.46是不是很多人会风 SUMMERKQ 09-1109-11 14:14
- 93 1 [精锻科技吧] 一千四没有万??说个der的你啊 雪涧星沉6 09-1109-11 14:14
- 254 3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,确实横盘很久了,现在只要占11,上方再 八方成金得小乔 09-1109-11 14:14
- 90 0 [盛剑科技吧] 看看人家圣晖集成,都是做芯片一个环节的,都是 天天看小丑 09-1109-11 14:14
- 72 0 [红四方吧] 大盘和板块都涨疯了,唯独这货还在跌跌不休,佩 股友FlneRa 09-1109-11 14:14
- 75 0 [康芝药业吧] 完了,阿根廷又来了 股友OzKoDp 09-1109-11 14:14
- 67 0 [五粮液吧] 麻的天天跌 低卖高买之人 09-1109-11 14:14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下来吧,期货没涨,做什么出头鸟 传奇挂机王1996 09-1109-11 14:14
- 76 0 [港迪技术吧] 这股干什么去了 股友zRKdYM 09-1109-11 14:14
- 72 0 [ST云城吧] 什么情况,直接拉涨停了 心细如尘的颜泽研 09-1109-11 14:14
- 315 0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乐逍遥188 09-1109-11 14:14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真恶心 平静的温麒汐 09-1109-11 14:14
- 70 0 [力源信息吧] 冲一点,我解套,这辈子都不买你 1076127319 09-1109-11 14:14
- 73 1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天下无双两块以下随便进都吃肉肉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109-11 14:14
- 77 0 [豪鹏科技吧] 这是赶人走的走势,散户不走就这样走,散户一走 股12345678友 09-1109-11 14:14
- 72 1 [美邦服饰吧] 吐了,低点割肉了 基民SEs0F7 09-1109-11 14:14
- 111 1 [金安国纪吧] 感觉开板 股友fEYSjj 09-1109-11 14:14
- 145 1 [神州信息吧] 我好像看懂了些不能说的秘密 股友692y31a802 09-1109-11 14:14
- 167 4 [山东墨龙吧] 注意!注意!注意!待会如果有一个小跌,就是暴 大圣取经0921 09-1109-11 14:14
- 77 2 [胜宏科技吧] 我晕,306卖了 寻找茶杯底 09-1109-11 14:14
- 134 8 [泰和新材吧] 这控盘控的好象不是在A股,完全脱离大盘,好象 就喜欢买庄股 09-1109-11 14:14
- 269 3 [上海莱士吧] 原第一大股东还有十几个亿的筹码,海尔又不想要 用户0993 09-1109-11 14:14
- 170 7 [瑞斯康达吧] 挨打了大半个月,今天刚给两枣就开始叫爷了一个 啊是韭菜王来了 09-1109-11 14:14
- 77 0 [严牌股份吧] 没量不买 无相无众生 09-1109-11 14:13
- 69 0 [晶盛机电吧] 里面太拥挤了,全是鸡。不好动的。 青山依旧宏 09-1109-11 14:13
- 60 0 [英维克吧] 散户们一起冲啊打爆空头 股友g90151p121 09-1109-11 14:13
- 76 0 [蓝帆医疗吧] 垃圾平静,垃圾主力! 股友80W0920R27 09-1109-11 14:13
- 69 0 [保利发展吧] 是个房地产都比你强,大家都卖了吧,看着都恶心 股友9873D173i5 09-1109-11 14:13
- 81 1 [多晶硅吧] 这一波下跌,会是跌破51000! 基民8KyqPo 09-1109-11 14:13
- 85 1 [露笑科技吧] 粤传媒都地天了,你还没点表示? 十八闲客380 09-1109-11 14:13
- 141 1 [东阳光吧] 这么大的利好到现在还没停,该是真利好还是假利 热汤香香 09-1109-11 14:13
- 79 1 [博众精工吧] 今天要赶上大盘是有点难了,哎 股友717e07u867 09-1109-11 14:13
- 114 2 [法本信息吧] 9个点没挂上,我的25没挂上啊 笑笑就要笑 09-1109-11 14:13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接下来又要在52左右等五日线涨上来了。如果又比 唱红哥 09-1109-11 14:13
- 78 0 [天地科技吧] 真弱 和好的朱蓉2 09-1109-11 14:13
- 66 0 [中信金属吧] 官人速速速速丢了吧 土尧土角 09-1109-11 14:13
- 99 0 [金百泽吧] 超级主力来了,超级主力来了,最后上车的机会了 妖风阵阵起 09-1109-11 14:13
- 81 0 [风华高科吧] 上半年跟洁美科技走势差不多,难兄难弟,现在洁 悠闲浅野 09-1109-11 14:13
- 72 0 [浙江仙通吧] 谢谢大哥!走了!只留6分之一仓! 天道酬勤张 09-1109-11 14:13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2024前三季度A股的成交量144.3万亿2025年截止9 俊逸出尘的岳琪烨 09-1109-11 14:13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不会是最后的疯狂吧? 怎么没有后悔药 09-1109-11 14:13
- 85 0 [山东海化吧] 自从买了你,腰都直不起来了 果断的邱茜坤 09-1109-11 14:13
- 108 0 [华正新材吧] 其它覆铜板是高频高速的高端产品,华正是边角料 willen122 09-1109-11 14:13
- 75 0 [中天科技吧] 要业绩有业绩,光模块,空心光纤都有,赶快涨! 辛萍fighting 09-1109-11 14:13
- 67 0 [通源石油吧] 还好早上跑的快,一切在预料之中 每天都红红红红 09-1109-11 14:13
- 49 0 [PR旅投01吧] 127661:关于遵义交旅投资(集团)有限公司2017年 PR旅投01资讯 09-1109-11 14:13
- 74 0 [湖南黄金吧] 一位勇士 股友DGfIXv 09-1109-11 14:13
- 107 0 [百花医药吧] 明天不补量,又是空空。 甜美的南宫芝蔓1 09-1109-11 14:13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欠我们一次涨停。都大半年 有赚钱就要卖 09-1109-11 14:13
- 67 0 [科陆电子吧] 托单必跌鉴定完毕 透彻的张寒雁3 09-1109-11 14:13
- 66 0 [国海证券吧] 还能拿住么 股友e901130g01 09-1109-11 14:13
- 160 0 [新易盛吧] 道指跌,港股走弱,黄金走弱,甲骨文打窝,A股 天路道心 09-1109-11 14:13
- 59 0 [粤传媒吧] 早盘砸最低时候想介入,看看板块鸟样,不敢啊! 碳水_3 09-1109-11 14:13
- 133 0 [锐奇股份吧] :暴富咒灵光聚天门开紫气东来化钱海貔貅驼宝入 宇宙杠把子 09-1109-11 14:13
- 308 0 [中公教育吧] 抓心挠肝吧错过牛市行情 股友牛市风向标 09-1109-11 14:13
- 62 0 [晶瑞电材吧] 大盘很强,你过分了 时光之子 09-1109-11 14:13
- 60 0 [三峡能源吧] 真杂 韭菜根回本就卖 09-1109-11 14:13
- 81 0 [真视通吧] 涨不过大盘,真 股友5e0C537209 09-1109-11 14:13
- 76 2 [卧龙新能吧] 今晚是喝茅台还是喝青岛就看你了 炒股养丫子 09-1109-11 14:13
- 66 0 [*ST高鸿吧] 买一手,亏五块,买十手,亏五块,买一百手,也 雪花飘零 09-1109-11 14:13
- 78 1 [联环药业吧] 这股已经跌幅达到30% 股友ZbqLNE 09-1109-11 14:13
- 111 1 [花园生物吧] 明天必然大涨!!今天涨的,明天都得一个一个拉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1109-11 14:13
- 73 0 [赢时胜吧] 小胜子没点力度呀!再不冲跑光了 股友5P7Y310589 09-1109-11 14:13
- 241 1 [宏源药业吧] 完全踏空所有大涨行情!顽固不化!认输出局! 宏源药业啥时牛 09-1109-11 14:13
- 110 2 [粤高速A吧] 连续跌12天的股票还有谁 翡翠来财的虞姬 09-1109-11 14:13
- 112 2 [*ST亿晶吧] 十日资金是流入的,有资金在布局 阿根87436 09-1109-11 14:13
- 204 5 [光环新网吧] 牛逼,今天再次高开,果然见底了 ls十兵卫 09-1109-11 14:13
- 74 0 [新朋股份吧] 这么好的行情,在这破股里等死 股友9Q086r9765 09-1109-11 14:13
- 82 0 [海得控制吧] 下来踩14支撑装什么啊? 宏图满斗地胡列娜 09-1109-11 14:13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!3631/3624的多单,现在反弹刚好回到363 jin56158 09-1109-11 14:13
- 66 0 [药易购吧] 要是拿不准方向,不如先停下来想想,手痒乱点只 咸蛋黄是我小弟 09-1109-11 14:13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还不涨 豪迈奔放的泊舟5 09-1109-11 14:13
- 72 0 [德福科技吧] 直接砸跌停减完行不行,狗皮膏药一样恶心几个月 麻不麻我麻了 09-1109-11 14:13
- 88 1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抖音里都在说,今天没人会亏吧 短线买股 09-1109-11 14:13
- 102 1 [三花智控吧] 34.88碰都不敢碰啊,那我怎么加仓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1109-11 14:13
- 98 1 [牧原股份吧] 本来很好的但是资金全去CPO和PCB了主力借机洗盘 股友525qd75663 09-1109-11 14:13
- 73 2 [粤传媒吧] 我就感觉你要地天,可惜我没有子弹 钧晟执局 09-1109-11 14:13
- 74 1 [瑞斯康达吧] 8.50不要说我不敢上,打下来,我就上。 懒人钓鱼 09-1109-11 14:13
- 88 2 [英联股份吧] 下午拉一波 许多多财高的 09-1109-11 14:13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昀芊111 09-1109-11 14:13
- 66 0 [云南铜业吧] 大家一起卖卖,砸s这个幻想一点点割的没出息没 憨态可掬的郑寄琴 09-1109-11 14:13
- 69 0 [凯众股份吧] ! 股神老巴在A股 09-1109-11 14:13
- 67 0 [传艺科技吧] 该火箭发,筹码差不多了吧 浅夏它跌 09-1109-11 14:13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到底什么人在卖这么大的量 时尚的慕容昭 09-1109-11 14:13
- 93 0 [中建环能吧] 好歹也算创业板,你连剩汤都没有 涨过的不追 09-1109-11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