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8 5 [脑动极光-B吧] 这股大有可为 猫猫炒股o 09-1109-11 22:42
- 148 1 [指南针吧] 明天涨停,今天刚出 股友05f96t7697 09-1109-11 22:42
- 732 16 [道氏技术吧] 都是不了解这个公司的人在炒,了解的闻都不闻。 柔美的龚琦伊 09-1109-11 22:42
- 4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道指沉默了五个月,明天迎来春天啊 八方来财送祝福 09-1109-11 22:42
- 177 0 [木林森吧] 只能说子公司是科技公司吧 佛系韭菜来了 09-1109-11 22:42
- 193 2 [金陵体育吧] 跌17cm那种是够呛了,毕竟最近上蹿下跳的洗盘, 乐意吃瓜 09-1109-11 22:42
- 173 0 [创金合信文丰债券A吧] 全球AI芯片需求猛增,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 盘前凉拌兔 09-1109-11 22:42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华富健康娱乐灵活配置A,今日基金成份股大涨净 沉稳的钱芸菲 09-1109-11 22:42
- 182 1 [甲骨文吧] 帮帮忙,今晚跌个十个点。 股友595U80D162 09-1109-11 22:42
- 219 1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的1.6T硅光模块良率提升至95%,功耗降 做主线 09-1109-11 22:42
- 147 0 [ST洲际吧] 今天大盘涨的好,不然洲际得到2.26真是大盘涨洲 大家长牛 09-1109-11 22:42
- 121 1 [技源集团吧] 明天期待10cm,这波可以拉到36 老练的俞昀坚 09-1109-11 22:42
- 170 1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会不会调仓到了CPO? 睿哥选萃 09-1109-11 22:42
- 101 1 [盟固利吧] 这货真不是人..有本事溢价减持呀! 股友W691795g28 09-1109-11 22:42
- 164 1 [亿帆医药吧] 迎水三只基金平均成本只有13,05元一股,你就猛 我的正能量AA 09-1109-11 22:42
- 151 0 [芯原股份吧] 补跌,危险 handsome1008 09-1109-11 22:42
- 157 0 [恩捷股份吧] 盯死下面筹码峰,上移完成就是暴跌。 追波逐浪zbzl 09-1109-11 22:42
- 268 2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高开,回踩补缺口,走的很好。明天继续反弹 帝天魂 09-1109-11 22:42
- 163 0 [中晟高科吧] 稳 种瓜得瓜 09-1109-11 22:42
- 313 8 [国旅联合吧] 增发价4元6真的假的? 红红火火581 09-1109-11 22:42
- 146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中油资本发来贺电 股民老顽童3834 09-1109-11 22:42
- 216 4 [多晶硅吧] 哟西,还好夜盘市场下跌,明天至少有个低开 期货以后稳定赚钱 09-1109-11 22:42
- 13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超额收益具可持续性!精选30家龙头的西藏东财中 乐园14 09-1109-11 22:42
- 242 2 [正海磁材吧] 你这么有信心可以达到21.09发行价吗?先拉上去 日进的沃岚 09-1109-11 22:42
- 534 2 [中航光电吧] 大别墅 操盘手大牛 09-1109-11 22:42
- 1395 19 [*ST新元吧] 三个短线收益都在飞,又要开始去捕下个低位股了 st人生财富哥 09-1109-11 22:42
- 190 0 [嘉泽新能吧] 甲醇制氢属于氢能源。 坚强不屈的栖砚9 09-1109-11 22:42
- 1500 3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诙谐幽默的千屿5 09-1109-11 22:42
- 155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A吧] 现在机器人产业是风口,这只基紧跟热点,最近收 宽容的席小达 09-1109-11 22:42
- 144 0 [沪镍吧] 好像可以抄底了 水货一哥 09-1109-11 22:42
- 585 0 [*ST易录吧] $易华录(SZ300212)$ 武夷岩茶2 09-1109-11 22:42
- 8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投资要做就做最强趋势!光伏“反内卷”是当下肉 别烦我2 09-1109-11 22:42
- 143 0 [ST人福吧] 第一丑还在? 连接仙人 09-1109-11 22:42
- 181 0 [融发核电吧] 洗盘失败,散户坚守阵地;机构吸筹困难,近期看 活着就好123 09-1109-11 22:42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涨一点就减持。自己都不好看自己公司。 市市顺薪 09-1109-11 22:42
- 157 0 [沪银吧] 终归要冲一下10000的,这时候观望是最明智之举 你们是真的很蠢 09-1109-11 22:42
- 331 0 [凯众转债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自娱自乐才健康 09-1109-11 22:42
- 456 0 [*ST金科吧] 委托试试吧,立刻检验得出来。瞎扯淡没有用。 刀客之影 09-1109-11 22:42
- 124 2 [平安银行吧] 全抛了,买入科创 股友665955v6U6 09-1109-11 22:42
- 432 3 [S佳通吧] 有人说,想不明白,牛市了,佳通大股东为什么不 走了很久888 09-1109-11 22:42
- 136 0 [富临精工吧] 没特斯拉汽车吗 江海万顷 09-1109-11 22:42
- 350 1 [纳斯达克吧] 好样的,下周要降息了 伽隆珠宝 09-1109-11 22:42
- 225 2 [海马汽车吧] 为大家早日解除辛苦和痛苦,今天特告大家九支挣 山西省老师 09-1109-11 22:42
- 100 1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已清谢谢甲骨文 才望生财de明珠 09-1109-11 22:42
- 149 5 [燃油吧] 感谢主力,2740平了空单25手,又在2737开多10手 財狼BC待时而动 09-1109-11 22:42
- 648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平线HSD最新视频来了,完虐某斯拉FSD 子金兑 09-1109-11 22:42
- 187 0 [易方达均衡成长股票吧] 产学研结合紧密!清华、中科院团队与企业共建实 SL星辰大海 09-1109-11 22:42
- 158 0 [启明星辰吧] 数据要素布局,你能不能分到点蛋糕,能不能来一 星沉风语 09-1109-11 22:42
- 173 0 [金发科技吧] 有筹码的放着等火箭发射,没筹码的明天开盘抢入 虎哥哥来也 09-1109-11 22:42
- 147 2 [艾华集团吧] 艾华今天涨停普天同庆,太不容易了,多少年了, 亿红万紫 09-1109-11 22:42
- 460 0 [菲利华吧] 菲利华,一个在玻璃纤维和陶瓷材料领域内占据重 鹰眼量化 09-1109-11 22:42
- 451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我来看看 股友367W79M002 09-1109-11 22:42
- 72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西藏东财芯片C收涨5.72%,近一周涨幅达到8. 可爱的小番薯 09-1109-11 22:42
- 152 1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很多垃圾股,业绩没有你好的都涨了,你怎么回事 心静方可炒好股 09-1109-11 22:42
- 955 3 [优刻得-W吧] 内蒙古乌兰察布数据中心这业绩,牛! 股友G8s73Y 09-1109-11 22:42
- 453 9 [和而泰吧] 明天10厘米走起 股海无涯htsa 09-1109-11 22:42
- 4810 16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(301200)龙虎榜数据(09-11) 大族数控资讯 09-1109-11 22:42
- 70 1 [同为股份吧] 看看买盘,几手 股友f8Uzh8 09-1109-11 22:42
- 153 0 [胜宏科技吧] 301040牛市跌成了,五天股价腰斩 股友E97F101918 09-1109-11 22:42
- 247 1 [汽轮科技吧] 我刚去深交所网站没查到这个公告啊,另外其他券 英气俊朗的车晨光 09-1109-11 22:42
- 707 2 [江波龙吧] 我丢????闪迪啊闪迪 我就不知道叫啥 09-1109-11 22:42
- 325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的未来之路:科技转型下的蓝图与挑战在 小飞飞来了 09-1109-11 22:42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专攻腰斩 09-1109-11 22:42
- 253 1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天地板,光模块公司太多了,今天龙虎榜,游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1109-11 22:42
- 127 1 [华光环能吧] 10元下面逐步建仓,耐心等。 细心的余晨光 09-1109-11 22:42
- 122 2 [平安银行吧] 清仓走人 谦虚的颜翼11 09-1109-11 22:42
- 349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朋友们,美联储降息预期增强,稀土板块机会来了 小露8 09-1109-11 22:42
- 174 0 [纳斯达克吧] 牛逼牛逼 幼稚完1211 09-1109-11 22:42
- 183 0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集成与激光飞机有很密切的关系。 股友ZcpZIV 09-1109-11 22:42
- 180 1 [万丰奥威吧] 19.91 新昌南明路 09-1109-11 22:42
- 141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协鑫能科发来贺电,联合蚂蚁数科打造稳定币第一 Jay_豪泰江香 09-1109-11 22:42
- 92 1 [中联重科吧] 海外业绩可观 糖醋鲤鱼MY 09-1009-11 22:42
- 153 0 [棕榈油吧] 白银明天突破10000,棕榈将追随银子 股友F799723f23 09-1109-11 22:42
- 145 0 [钢研纳克吧] 下20 沙金嘴1461 09-1109-11 22:42
- 990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这个T做的舒服,感谢主力 听心ly 09-1109-11 22:42
- 15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要个不撒谎的科技雷达?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 一只安心的稻壳 09-1109-11 22:42
- 155 1 [正海磁材吧] 本来就因为债转股跌多涨少,再加上今天的高管减 飞黄广进地洪七公 09-1109-11 22:42
- 142 1 [牧原股份吧] 3月份37块卖的,忘记删自选了,现在一看57块了 太极只会打太极 09-1109-11 22:42
- 174 1 [天弘国证消费1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消费上涨空间还是大的 勤奋的小熊 09-1109-11 22:42
- 140 3 [天普股份吧] 多停牌一天,多涨停一天,欠我5个涨停。。。。 新韭菜444 09-1109-11 22:42
- 601 5 [R旭电A1吧] [图片] 财富快慢机 09-1109-11 22:42
- 215 8 [万通发展吧] 中午收盘,复盘一下,昨夜3点我分析的大的环境 多福多金888 09-1109-11 22:42
- 247 1 [布伦特原油吧] 特朗普加关税了,不跑又得跌停! 股友qsHrbb 09-1109-11 22:42
- 432 9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电气: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 平高电气资讯 09-1009-11 22:42
- 126 0 [长盛元赢四个月定开债券吧] 费率优势碾压场外基金,科技牛市中灵活度比肩ET 阿拉丁啊神灯 09-1109-11 22:41
- 895 1 [胜利精密吧] @2021年8月9日胜利精密回复称公司与恩捷股份及 坤坤的逻辑 09-1109-11 22:41
- 193 1 [*ST高鸿吧] 跟你们反复强调,在股市就是要买风险极高的票, 海联金汇 09-1109-11 22:41
- 243 3 [赣锋锂业吧] 开盘就跑,明天好像要跌 股友979e028d91 09-1109-11 22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