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玻璃吧] 海对面等待九业率创四年新高。。我真感觉对面弄 股友K3CeJp 09-1109-11 22:39
- 106 2 [国风新材吧] 到底是个什么玩仍 徐祥我哥 09-1109-11 22:39
- 1136 4 [中鼎股份吧] 本来中午吃完饭喝茶时候写了很多接下来的个人看 同自己讲和 09-0809-11 22:39
- 149 0 [玻璃吧] 感觉这厮小心翼翼中透着一种按耐不住的冲动。 股友51O705726C 09-1109-11 22:39
- 118 1 [真视通吧] 这轮解套必须扔了你,坑人的玩意 春江沐泽 09-1109-11 22:39
- 418 4 [海格通信吧] 2025年9月11日,海格通信公告称,股东杨海洲计 欣欣向荣得丁香 09-1109-11 22:39
- 106 1 [蒙牛乳业吧] 咋回购这么少了?难道还有新低??20万回购的基 别睁眼我怕黑 09-1109-11 22:39
- 558 1 [XD康恩贝吧] 我来给大家科普下上海阳光医药采购网暂停采购的 股市孟德 09-1109-11 22:39
- 165 5 [基金动态吧] 甲骨文爆裂增长,直接利好芯片!我已经赚了34% 骑马寻风口 09-1109-11 22:39
- 22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今天东财芯片C太牛了,涨幅达5.72%!现在芯许行 小小方格 09-1109-11 22:39
- 886 0 [东信和平吧] 哥,跪求带带东子。带带小信信。 中山火炬冯程程 09-1109-11 22:39
- 7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说过光伏弹性大,没骗你们吧?跌起来快,涨起来 好开心1 09-1109-11 22:39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发行火热 公募基金积极布局增强指数型基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39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打造利率“定价锚” 外滩15号见证30年金融变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39
- 150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啦鸡年年亏损,干嘛不退市呀?老在这里坑爹 老冇888 09-1109-11 22:39
- 402 4 [通裕重工吧] 问问了解情况的股友,此股换名称,国资委进入, 方圆金谷 09-1109-11 22:39
- 473 3 [白银有色吧] 这股长期以3块为中轴线上下4、5毛钱来回折腾, 股票WM 06-1309-11 22:39
- 139 0 [寒武纪吧] 怎么能撑起这么高的市值? 股友w9808590u2 09-1109-11 22:39
- 140 0 [沪银吧] 上去啊,墨迹多少天了 桃花落影飞神剑 09-1109-11 22:39
- 8135 13 [股市实战吧] 领益智造2024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重磅落地,预留 危机解码器 09-1009-11 22:39
- 457 3 [世荣兆业吧] 世荣兆业的几大确定性:廉价地皮,28亿元的大诉 我爱这股 08-3109-11 22:39
- 176 0 [卧龙电驱吧] 首开尾盘竞价掉3个点!这里也是小跳水!明天要 什么板不懂 09-1109-11 22:39
- 176 0 [航天信息吧] 太厉害了这样的公司值得买了就不看,持有到2035 n14407753018eb0a 09-1109-11 22:39
- 431 5 [利欧股份吧] 现在只是中场休息,应该还要高潮一把,明天说不 股友792r0570e5 09-1109-11 22:39
- 176 2 [华光环能吧] 为啥会一字跌停! 闲散的冷静 09-1109-11 22:39
- 145 1 [首开股份吧] 放心吧,这种高度,不会a杀的 股友57w370m071 09-1109-11 22:39
- 32765 3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各位,今天应几个点? 股友gffEH1左 09-1109-11 22:39
- 191 0 [浙数文化吧] 看看你们杭州的“蘑菇街”吧?比甲骨文猛多了! 九月飞鹰123 09-1109-11 22:39
- 242 0 [博雅生物吧] 这个月博雅生物已经跌了3.16%了,实属不易,能 买博雅毁一生 09-1109-11 22:39
- 1359 11 [*ST岭南吧] 目前卢闯持股2.2%,冯俊伟持股1.1%,后面还有四 瓜娃子秀 09-1109-11 22:39
- 129 1 [雷赛智能吧] 弟妹们,重算了一下,明天涨停价54.11 会空仓会守财 09-1109-11 22:39
- 228 0 [大元泵业吧] 可转债没卖出的,到最后转股日前接下来这几天要 随心随性6718 09-1109-11 22:39
- 337 0 [万润科技吧] 中国存储芯片自给率从2024年的25%提升至2025年 金玉四海de刘正风 09-1109-11 22:39
- 366 4 [东方新能吧] 有时候真是觉得跟股吧里这些买同一只股票真是丢 磊磊落落地楚留香 09-1109-11 22:39
- 148 1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又反弹了,明天又新高了,牛市好啊 击鼓传基 09-1109-11 22:39
- 158 2 [征和工业吧] 典型的老庄股,昨天追进来的得被折腾折磨一通了 科技化债牛 09-1109-11 22:39
- 92 0 [韩建河山吧] 明天不会跌停吧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2:39
- 247 0 [黄金/美元吧] 晚盘宵夜单3632和3637空dan小盈利跑了,止Y这不 刘雪LX013666 09-1109-11 22:39
- 176 0 [卧龙电驱吧] 特斯拉暴涨,你懂的 富可民丰得钟馗 09-1109-11 22:39
- 118 1 [扬杰科技吧] 消息管理的不错啊一直没动静 潇潇的洒洒 09-1109-11 22:39
- 456 4 [江龙船艇吧] 江龙船艇再添 “金字招牌”丨一级 Ⅱ 类钢制船 江龙船艇 09-1109-11 22:39
- 172 1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看好北证50未来表现 日暮猫长 09-1109-11 22:39
- 262 1 [国泰纳斯达克100指数吧] 我的现金分红怎么9月10号了还没到账啊,哪位老 股友Hk6Ikl 09-1009-11 22:39
- 416 0 [XD康恩贝吧] 上海阳光医药采购网是想压价疯了吗?难道让药企 山水一色DNG 09-1109-11 22:39
- 173 1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行情有点起来的预兆,可以放心的投了,多多大涨 逆风飞翔瑞 09-1109-11 22:39
- 120 1 [中源家居吧] 明天继续跌停!正常呀!公告不需要了!大家都懂 南宁二代战神 09-1009-11 22:39
- 300 6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进来了。稳住兄弟,一路冲个38看看 Sparrow759 09-0909-11 22:39
- 23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基金,堪称创业板投资的 一只安心的稻壳 09-1109-11 22:39
- 288 0 [凯格精机吧] 昨天给凯格清了,调仓到奕东电子了。说好了陪你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9-1109-11 22:39
- 160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! 八方亨通得令狐冲 09-1109-11 22:39
- 259 0 [纳斯达克吧] 不缺钱 甲日申 09-1109-11 22:39
- 285 3 [福建金森吧] 成交量,换手率哪么大,为什么分时量能柱微乎其 股友938598MB93 09-1109-11 22:39
- 151 2 [首开股份吧] 不希望首开好的人都是那些人?呵呵!不好意思, 天地之战 09-1109-11 22:39
- 7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市场总在狂热和冷清间切换,现在红利资产折价深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109-11 22:39
- 161 0 [宇信科技吧] 调整几个月了,不能一直这样吧 离16 09-1109-11 22:39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松下本间哲朗:努力融入中国供应链 用中国模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39
- 8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光伏今天大涨的根本动力还是“反内卷”政策在持 小露8 09-1109-11 22:39
- 162 0 [浙江交科吧] 明天起飞 哈密瓜2015 09-1109-11 22:39
- 711 7 [*ST高鸿吧] 已经有100多万的隔夜买单了,明天大概率是进不 我欲乘风8888 09-1109-11 22:39
- 805 4 [兆驰股份吧] 有点不相信同花顺软件看到兆驰股份今天筹码峰显 牵牛翁踢熊9878 09-1109-11 22:39
- 152 0 [荣盛石化吧] 应该差不多了 无良液 09-1109-11 22:39
- 114 1 [掌趣科技吧] 买了这个温鸡股票,真的倒霉。 股友FlXq6i 09-1109-11 22:39
- 8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基本大涨还得看我CPO!$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$这只 幸运财星 09-1109-11 22:39
- 147 0 [赤峰黄金吧] 下周才是关键 股神一路高歌 09-1109-11 22:39
- 168 1 [汽轮科技吧] 这个人气有点,就算明天一字也会开版! 今生无悔2025888 09-1109-11 22:39
- 224 4 [豫光金铅吧] 黄金期货跳水! 魅力之鹰 09-1109-11 22:39
- 1258 15 [阳光电源吧] 我建议继续持有,看到160元一线 重庆私募侠哥 09-0809-11 22:39
- 135 1 [工业富联吧] 会站岗十五年 John30820 09-1109-11 22:39
- 430 1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A吧] 调仓了吗?感觉重仓涨了这么多,基金才涨了1点 爽快得令狐冲 09-1109-11 22:39
- 226 4 [酒鬼酒吧] 这么大的量都拉不了涨停,感觉抛压好重啊 富可兴隆地宁风致 09-1109-11 22:39
- 211 5 [恒润股份吧] 这货还有买的,绝对受虐倾向!又傻又爱玩 独立自主的夏兰 09-1109-11 22:39
- 145 2 [台基股份吧] 三成仓的台机现在还亏损11个点,也不动了,不想 公公很强 09-1109-11 22:39
- 142 1 [岭南控股吧] 一大堆人唱多,这利好,那利好的,明天真的完了 股友2289r0O897 09-1109-11 22:39
- 185 1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的持仓估值这么高,而净值这么低,绝对是老 ljm6 09-1109-11 22:39
- 1024 2 [三江购物吧] 三连板三江购物:市盈率和市净率显著高于行业水 三江购物资讯 09-1109-11 22:39
- 254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港股创新药受利空消息的影响,开盘大跌近8% 养基小达人666 09-1109-11 22:39
- 129 0 [纯碱吧] 今晚要到1300? 业余投机二十年 09-1109-11 22:39
- 18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5月底,甲骨文的RPO还只有1380亿美元,短短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109-11 22:39
- 377 1 [沪银吧] 如果老美降息,会到13000,如果不及预期回到940 金戈息兵 09-1109-11 22:39
- 120 1 [道琼斯吧] 不是说崩盘了吗,怎么又新高了 十倍猫咪 09-1109-11 22:39
- 106 0 [万向钱潮吧] 天天看它表演就是上不去没用的东西明天刚好四个 蕙质兰心的烈阳9 09-1109-11 22:39
- 176 1 [捷昌驱动吧] 如此强大无比的逻辑还唱什么空,有个毛用 我又要胡说了 09-1109-11 22:39
- 149 1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十足差生。这种学生在学校被留下来单独辅导的! 风风老师 09-1109-11 22:39
- 142 0 [华立科技吧] 上方套牢盘太多,想涨费劲 六年磨一剑终于 09-1109-11 22:38
- 134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光伏行业竞争从“价格战”转向“价值战”和“技 热恋夏季 09-1109-11 22:38
- 137 0 [道琼斯吧] 降息预期出来了!! 茅庐小道 09-1109-11 22:38
- 168 0 [光环新网吧] 16进场被套的,今天没能解套,明天市场能不能给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9-1109-11 22:38
- 164 2 [玉米吧] 不求赚钱,只求回本 派大星海绵宝宝皮卡丘 09-1109-11 2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