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3 [通富微电吧] 全球第一封测公司日月光暴涨,加上长电80亿大利 tzgg66 06-2406-24 22:09
- 45 4 [兆易创新吧] 美光科技跌了,明天兆易千万不要发生踩踏事件 快乐王子aaa 06-2406-24 22:09
- 20 1 [太极实业吧] 周三,17391止盈9378,轻仓市值超过茅台了,泡 股友l175555t77 06-2406-24 22:09
- 384 1 [东方锆业吧] 就看图片,不要说话,觉得5个板会到吗 蔚小理 06-2406-24 22:08
- 162 2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ren123456789 06-2406-24 22:08
- 12 4 [长电科技吧] 5个板起步 LGQ215 06-2406-24 22:08
- 209 2 [太极实业吧] 先进封装板块继续格局海士力美股上市太极实业短 华二小散 06-2406-24 22:08
- 1 0 [N臻宝吧] 找一圈没一个晒中签收益的说明都在吹牛中,这就 不和亏货们聊股 06-2406-24 22:08
- 113 1 [东方锆业吧] $东方锆业(SZ002167)$ 被遺忘的回憶102 06-2406-24 22:08
- 39 2 [长电科技吧] 大家明天不要追高,建厂就是利空,科技是在不断 亮亮哩个亮 06-2406-24 22:07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市场整体运行始终依托宏观经济基本面稳步前行, 股友6p7733355p 06-2406-24 22:07
- 3 0 [华天科技吧] 高位双头,坚决卖出。重点关注既将底部反攻的碳 股友7311p7713R 06-2406-24 22:07
- 40 3 [中天科技吧] 感觉这货明天要跌 京东商城快递哥 06-2406-24 22:07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两天之内不反包,风险骤增! 战马狙手 06-2406-24 22:06
- 13 1 [云南锗业吧] 继续吹啊,全网都在吹磷化铟,一涨停就吹。 勤奋的12345 06-2406-24 22:06
- 5 0 [领益智造吧] 后天(6月26日)H股挂牌,明天是A股最后的“预 唉wfjkkcb123Asd 06-2406-24 22:06
- 1 0 [N臻宝吧] 谁在说发行价高的 股友21o620m092 06-2406-24 22:06
- 4 1 [通富微电吧] 我就不碰科技,只买消费! 德高的辕崴 06-2406-24 22:05
- 4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周四早间观察:《三安光电 云南锗业》 东来聚利徐哥 06-2406-24 22:05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继续冲高拉涨停好么 股友h287630T25 06-2406-24 22:05
- 1 0 [N臻宝吧] 市值比长安汽车多二百多亿!老板一夜之间成重庆 九二年的老散 06-2406-24 22:05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50以上套套 庄家和小散 06-2406-24 22:05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科技又发利好这波牛股破万点。科技兴国,科技股 闲钱闲趣 06-2406-24 22:05
- 1 0 [N臻宝吧] 后天惠科股份上市去买吧 南岗山公园 06-2406-24 22:05
- 1 0 [永鼎股份吧] 这股没连板的命!明天有溢价就不错了拿到终于回 多财暴富地狄仁杰 06-2406-24 22:05
- 30 2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还能有几个涨停? 平常之心顺势而为 06-2406-24 22:05
- 1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高开涨停 超交人生 06-2406-24 22:05
- 1 0 [京东方A吧] 你兄弟康宁起飞了,明天跟一下吧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6-2406-24 22:04
- 4 0 [兆易创新吧] 严重透支,机构对倒出货,高位坚决卖出。重点关 股友7311p7713R 06-2406-24 22:04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四天二板。缩量涨停,龙头风格 股友Tx6bES 06-2406-24 22:04
- 306 2 [兆易创新吧] 24年1月51块多买的,怎么涨这么多了 四方重创 06-2406-24 22:04
- 22 1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收盘能破100元吗? 股友801d9V0157 06-2406-24 22:04
- 2 0 [长电科技吧] 碎碎的事 混元一炁 06-2406-24 22:04
- 327 1 [太极实业吧] 全球第一封测公司日月光暴涨,加上长电80亿大利 tzgg66 06-2406-24 22:04
- 7 0 [黄河旋风吧] 太好了 浪潮_老许 06-2406-24 22:03
- 6 0 [N臻宝吧] 明天上个600让我跑就行 聊发丨少年狂丨 06-2406-24 22:03
- 33 1 [N臻宝吧] 复制长进光子的走势,过几天验证。 火男861 06-2406-24 22:03
- 2 0 [中国巨石吧] 明显有大资金抢筹!中国巨石明天巨单封涨停板! 涨停龙头股 06-2406-24 22:03
- 6 0 [京东方A吧] 这形态,明显明天直接高开高走突破 热心的庄莉 06-2406-24 22:03
- 7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跑输了,或者有意压盘,这股票对不起认 股友12r717a163 06-2406-24 22:03
- 4 0 [中天科技吧] 今晚康宁大涨十个点 股市里打太极 06-2406-24 22:03
- 5 0 [长电科技吧] 出货 俏俪的赵先生 06-2406-24 22:03
- 45 0 [长飞光纤吧] 现在有光棒库存的公司,包括,,,烽火tx,还有 基基努里维斯 06-2406-24 22:03
- 8 0 [兆易创新吧] @同花顺暗盘资金 公正的范欣儿 06-2406-24 22:03
- 55 0 [永鼎股份吧] 以后光纤才是大哥! 法外狂徒张三少 06-2406-24 22:03
- 8 0 [N臻宝吧] 太踏马的牛逼夸张了全是的味道 股友m387393z93 06-2406-24 22:02
- 3 0 [N臻宝吧] 新股暴炒,危机重重! majinlin1953 06-2406-24 22:02
- 27 0 [N臻宝吧] 存储芯片耗材!N臻宝 我来截个图 06-2406-24 22:02
- 6 0 [N臻宝吧] 都在等美光财报了,要是超预期明天半导体存储接 股友jYvrLG 06-2406-24 22:02
- 73 0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 史努比001 06-2406-24 22:02
- 9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$中国巨石(SH600176)$$华 顾盼的包濂 06-2406-24 22:01
- 7 0 [京东方A吧] 三块多时拿一年多也不涨现在这么高了 Wannafle 06-2406-24 22:01
- 12 0 [三安光电吧] 不管是林家掌控还是国资掌控都是利好。关键看项 镇定的邱瑾严 06-2406-24 22:01
- 250 0 [中天科技吧] 以后光纤才是大哥! 法外狂徒张三少 06-2406-24 22:01
- 65 0 [东方锆业吧] $东方锆业(SZ002167)$ 笑吟吟地茉莉花 06-2406-24 22:01
- 30 0 [京东方A吧] 学到才是自己的 顾盼的包濂 06-2406-24 22:01
- 6 0 [领益智造吧] 英伟达风投主体成为领益港股iPO基石投资者 股友loJPyS 06-2406-24 22:01
- 27 1 [云南锗业吧] 明天接受暴击吧 小安投资笔记 06-2406-24 22:01
- 68 0 [中天科技吧] 真多人说中天连红七天了,该调整了,我敢说说这 土金相生好运永伴 06-2406-24 22:01
- 2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继续后天咧 股民0214 06-2406-24 22:00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炒了4倍,才说1毛收入没贡献,难道还不该查 有主见de玉麒麟 06-2406-24 22:00
- 11 0 [N臻宝吧] 明天卖了-买个能翻倍股 股友7g89059q19 06-2406-24 22:00
- 5 0 [N臻宝吧] 除了造势,和小散有何关系,没个用 x1hmDv 06-2406-24 22:00
- 20 0 [立讯精密吧] 唯一还没有大涨的明星大票,和四年前价格差不多 八方来财850858 06-2406-24 22:00
- 33 0 [N臻宝吧] 单凭他给海力士供货都值800块,都别酸!看下联 股友y236N22556 06-2406-24 22:00
- 11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还出货了,别傻傻当接盘侠 股友0Z6q929623 06-2406-24 22:00
- 19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起步五个点以上立贴为证 华尔街最帅的男人 06-2406-24 22:00
- 7 0 [东方锆业吧] 公司需要配套储能吗?看看骆驼股份 谦虚谨慎的鲁森9 06-2406-24 22:00
- 10 0 [长电科技吧] 三大指数低开后震荡,最终收阳。市场成交3.47万 牛多多v 06-2406-24 21:59
- 16 0 [N臻宝吧] 明日应该低开15个点左右 股友njllo76755 06-2406-24 21:59
- 11 0 [长电科技吧] 把华岭股份收购了吧 股民陈同学 06-2406-24 21:59
- 11 0 [N臻宝吧] 想不透抱团机构这么疯狂啊!散户不敢进的狂拉暴 友爱的郝灵凌 06-2406-24 21:59
- 21 0 [长电科技吧] 通富发来贺电,明天带带小老二 c3831351436543662 06-2406-24 21:59
- 19 0 [领益智造吧] 东财5毛彻夜加班。。。要杀猪了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6-2406-24 21:59
- 15 0 [长电科技吧] 小白不懂就问,今天进了那么多资金,哪里可以看 股友2K6F709616 06-2406-24 21:59
- 14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今年百元哥 一直在执着 06-2406-24 21:59
- 25 0 [长电科技吧] 英伟达今天200,从高点239下来。今年几乎没涨。 股友NJIrm9 06-2406-24 21:59
- 35 0 [中天科技吧] 工信部总工程师:加强新一代通信网和算力网规划 小船航向大海2026 06-2406-24 21:59
- 16 0 [股市实战吧] 保持住再涨涨,在好策略持股等新高 股友6356fFO29351 06-2406-24 21:58
- 10 0 [长电科技吧] 昨天没有一个说利好。今天牛龟蛇神都出来。 敢冲锋衣 06-2406-24 21:58
- 145 0 [兆易创新吧] 加杠杆买入 坚毅不拔的闲散 06-2406-24 21:58
- 15 0 [长电科技吧] 公司需要配套储能吗?看看骆驼股份 谦虚谨慎的鲁森9 06-2406-24 21:58
- 16 0 [兆易创新吧] 看到一万亿 就不给你白浆 06-2406-24 21:58
- 22 0 [深科技吧] 美股科技并没有迎来预期的反弹啊,各龙头大哥都 所有股民天天发 06-2406-24 21:58
- 19 0 [黄河旋风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 龙首是瞻在南湖 06-2406-24 21:58
- 50 0 [兆易创新吧] 5千亿的盘子说涨停就涨停,说明已经是各方势力 左心房的痛 06-2406-24 21:57
- 25 0 [太极实业吧] 只有足够认知能力的人,才可以赚太极实业股票的 闲情_逸致 06-2406-24 21:57
- 23 0 [黄河旋风吧] 华为也布局了 财源且滚滚66 06-2406-24 2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