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 0 [圆信永丰双利A吧] 云计算最近走势顺,短期波动不影响长期涨势,还 生菜有道 09-1209-12 10:23
- 46 0 [达利凯普吧] 减持概念龙头股 此人正在暴富中 09-1209-12 10:23
- 49 0 [宏和科技吧] 不要怕一点问题没有空中加油 一叶飘雪 09-1209-12 10:23
- 56 0 [熊猫乳品吧] 完美躲过牛市,所以不能玩杂毛板块杂毛股,走了 亏的眼泪流 09-1209-12 10:23
- 45 0 [金龙汽车吧] 麻烦把你那麻皮脸捡起来装上?不然连P脸都没有 问侯主力踏麻 09-1209-12 10:23
- 51 0 [通鼎互联吧] 看样子要炸 作手孤独 09-1209-12 10:23
- 65 0 [迪安诊断吧] 去弱留强,ai医疗还是卫宁强 狂踹瘸子那条好腿 09-1209-12 10:23
- 49 0 [三江购物吧] 到顶了,20年7月的压力位过不去 义乌快乐小散 09-1209-12 10:23
- 76 1 [双枪科技吧] 老师狂推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23
- 62 1 [上汽集团吧] 又是一天高抛,低吸, 阿段胡 09-1209-12 10:23
- 66 1 [中国宝安吧] 重生之我在宝安当孙子 传说的龙王 09-1209-12 10:23
- 174 1 [浙江华业吧] 整理时间太短,预估还要一个月,短期在这里是浪 股友K5F94h6180 09-1209-12 10:23
- 231 1 [数据港吧] 科华明显比数据港强。再见数据港。 金甲破楼兰 09-1209-12 10:23
- 107 1 [梅雁吉祥吧] 能不能像青山纸业那样的 yyll3109301 09-1209-12 10:23
- 119 1 [石化油服吧] 石化油服:融资净偿还443.66万元,融资余额3.04 石化油服资讯 09-1209-12 10:23
- 467 8 [豫光金铅吧] 有人知道公司一百多亿的存货都是什么东西吗? 无敌大花菜 09-1209-12 10:23
- 204 1 [国机汽车吧] 董秘好!国机汽车长期破净,核心原因就是你们的 国机汽车股友 08-2709-12 10:23
- 88 0 [来凯医药-B吧] 自己弄钱很不行,圈钱倒是第一名! 三千点玩二十年 09-1209-12 10:23
- 46 0 [美邦服饰吧] 放量上去啊,还不放量 阿健m 09-1209-12 10:23
- 56 0 [龙江交通吧] 没量 股友8982O92m66 09-1209-12 10:23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能不能下来,我想进来 股友7720K8E922 09-1209-12 10:23
- 51 0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,培肓钻石,今天版块培育钻石强势上涨 冬季玫瑰梅 09-1209-12 10:23
- 49 0 [五粮液吧] 真惨啊,还好昨天割了老登们,别熬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23
- 41 0 [中仑新材吧] SNSNSN! 股友DBdEGz 09-1209-12 10:23
- 52 0 [经纬辉开吧] 指数都红,唯独一枝独秀 坐庄8888 09-1209-12 10:23
- 71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大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大跌是什么意思? 美丽的陶雪梅 09-1209-12 10:23
- 52 0 [欢瑞世纪吧] 主力洗盘真牛 蒸蒸日上150 09-1209-12 10:23
- 63 1 [盛弘股份吧] 昨天人家涨停它涨3个点,今天跌起来比任何人都 viveer 09-1209-12 10:23
- 51 0 [一汽解放吧] 一班吸血鬼。 股友OoCcEn 09-1209-12 10:22
- 71 0 [安车检测吧] 完蛋了上抖音了今天会被砸死掉 大唐狄怀英 09-1209-12 10:22
- 56 0 [ST合力泰吧] 4块5的本什么时候才能回哦? 懒大王爱看股 09-1209-12 10:22
- 70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远离北交的票,这里面没有任何价值投资,和主板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22
- 52 0 [豫光金铅吧] 老扳昨1O13进的10手,刚1145还9手(快进快出) 股友MSxgKE 09-1209-12 10:22
- 52 0 [宁波建工吧] 铁石心肠,小散可怜,牛市亏钱,想哭泪干,去留 谦虚求进 09-1209-12 10:22
- 80 0 [海光信息吧] 跟上中科 股友9k9178Z329 09-1209-12 10:22
- 59 0 [德美化工吧] 正的不行,只有反着来了 基民P8GzkW 09-1209-12 10:22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科技泡沫到顶了! PIANOT 09-1209-12 10:22
- 36 0 [友升申购吧] 申请多次,一次没中。 有洞察力的彭衡1 09-1209-12 10:22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昨日早盘在3642的位置拉升至3649后行情震荡 林鹰24451712 09-1209-12 10:22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指数创新高他还在水里摸鱼 雨中朋友 09-1209-12 10:22
- 65 0 [新安股份吧] ,大盘创新高了你还搁这儿装死 笑看股海风雨 09-1209-12 10:22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政策只是在天上飞,着什么急? 浪浪全知道 09-1209-12 10:22
- 82 0 [北京文化吧] 真他娘的沙壁,每次到五元都有那么多的压单就是 股友0h63p57092 09-1209-12 10:22
- 52 0 [电投绿能吧] 大盘又创这几年新高了 吉电吉电200必见 09-1209-12 10:22
- 41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么玩,诅咒你 信不信由你高 09-1209-12 10:22
- 56 0 [大北农吧] 哪个韩币,我都把4.33吃了一千多万,然后又来, 麻瓜吹泡泡 09-1209-12 10:22
- 53 1 [山河智能吧] 没人气没资金。 端庄大气的朱佳玉 09-1209-12 10:22
- 92 1 [伊戈尔吧] 好起来了,和美的也有合作了 顺利的李茹雪1 09-1209-12 10:22
- 237 2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731电影是保利投资的,超过了《哪吒》,至少100 LuckyPig 09-1209-12 10:22
- 242 3 [肇民科技吧] 首开尾盘集合竞价被摁,肇民明天开盘承压蛮大。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1109-12 10:22
- 78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板块受关注,国内企业技术进步快,海外订 阳光下的泡沫 09-1209-12 10:2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没悬念了 蓝军出击 09-1209-12 10:22
- 60 0 [ST金顶吧] 今天开盘价已经是山顶了,估计今天高开低走收盘 股友am8r06 09-1209-12 10:22
- 60 0 [众信旅游吧] 清仓了。你随便啦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1209-12 10:22
- 58 0 [光威复材吧] 纯粹一个废材 股权投机 09-1209-12 10:22
- 48 0 [安正时尚吧] 一动不动 股友59501m726t 09-1209-12 10:22
- 43 0 [中国中免吧] 坚持不了10秒钟就泄下来每次都这样弱爆 股友5qBivq 09-1209-12 10:22
- 57 0 [金龙羽吧] Zz 梦想家2026 09-1209-12 10:22
- 56 0 [银之杰吧] 气死了,四个点不到卖了。准备睡觉,没想到又涨 玩的都是盈利钱 09-1209-12 10:22
- 57 0 [复旦张江吧] 大盘上4000点就是它破6元时 捞家 09-1209-12 10:22
- 53 1 [金龙汽车吧] 又是落后所有板块+概念的一天 我终于回本啦 09-1209-12 10:22
- 327 1 [亚泰集团吧] 三分钱战法又开始了,今天继续做差价!!!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09-1209-12 10:22
- 357 3 [嘉诚国际吧] 就和我作对啊兄弟 交易度余生 09-1209-12 10:22
- 63 2 [*ST正平吧] 嘛滴昨天尾盘故意跳水给甩下车了 股友牛继续吹 09-1209-12 10:22
- 90 3 [大洋电机吧] 肯定要开板的,分歧! 风雪山之巅 09-1209-12 10:22
- 62 2 [南方传媒吧] 哈哈哈哈哈 股友r3367Y5217 09-1209-12 10:22
- 134 6 [小商品城吧] 抄底成功!! 余勇明 09-1209-12 10:22
- 94 4 [佳创视讯吧] 游戏业务推出来会到多少 化工股雄起 09-1209-12 10:22
- 266 7 [天齐锂业吧] 牛排不出来唱空,感觉真的危险了。 纤晨维联 09-1209-12 10:22
- 399 5 [ST龙元吧] 软件开发、新材料感念 韭菜不算菜 09-1109-12 10:22
- 398 2 [众泰汽车吧] 零跑做对了什么如此强? 乐观的梅嘲讽9 09-1109-12 10:22
- 493 4 [跃岭股份吧] 跃岭股份重组已经进入下半场 都给我冲 09-1109-12 10:22
- 40 0 [ST美晨吧] 买买买 我今朝有酒今朝醉 09-1209-12 10:22
- 62 0 [博23转债吧] 已到目标200,继续看好 海哥可转小号 09-1209-12 10:22
- 72 0 [大智慧吧] 干!加仓 NO1 09-1209-12 10:22
- 54 0 [恒大物业吧] 1.1都应该赶紧卖,择机买碧服、融服;除非134追 剑雨满目 09-1209-12 10:22
- 54 0 [中国联通吧] 没破昨低 骏逸天下 09-1209-12 10:22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一直开领克09在市区通勤,发现它底盘灵活性 爱在离别时 09-1209-12 10:22
- 54 0 [恒为科技吧] 能不能争口气 黑雪白 09-1209-12 10:22
- 58 0 [洋河股份吧] 要跌就麻利的,婆婆妈妈的,让别的股民看到还以 股友j17KCV 09-1209-12 10:22
- 47 0 [新疆交建吧] 搞 春夏秋冬都来财 09-1209-12 10:22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要跌的,涨太高了,我就不信能一直涨 太原五一路营业部 09-1209-12 10:22
- 76 1 [用友网络吧] 用友网络未来AI收入直接是要去对标美股甲骨文的 股友617N01H101 09-1209-12 10:22
- 87 1 [爱慕股份吧] 为啥这么砸盘没看懂!可以关注 短线聚焦A 09-1209-12 10:22
- 66 1 [福田汽车吧] 憋盖子是2.90,今天能把鳖头伸出来吗? 头部科技 09-1209-12 10:22
- 52 1 [圣邦股份吧] 半导体板块大涨,这东西一动不动 跟着大V反着买 09-1209-12 10:22
- 284 3 [中洲特材吧] 好了,你可以起飞了 赚钱钱买榴莲 09-1209-12 10:22
- 69 3 [酒ETF鹏华吧] 0.636剩下一半,全跑!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1209-12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