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天沃科技吧] 老乡们啥情况,上来就这样 股道商 09-1209-12 10:25
- 145 0 [国光电器吧] 好歹你也有固态电池? 操盘必读 09-1209-12 10:25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飞了 心想不急 09-1209-12 10:25
- 1664 0 [远洋集团吧] 港股内房股拉升,远洋集团涨超10% 远洋集团资讯 09-1209-12 10:25
- 377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科网股持续走强 百度集团涨超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25
- 52 0 [孩子王吧] 这昨天就说了不让大家卖股票了!可就是不听劝啊 mnbvcxzzxcvbnm11 09-1209-12 10:25
- 47 1 [汤姆猫吧] 纯 股友btnMHR 09-1209-12 10:25
- 107 1 [旗滨集团吧] 不多说,拥抱科技就完事了,大盘要新高了,旗滨 睿智英明的华昭 09-1209-12 10:25
- 46 0 [崧盛股份吧] 崧盛股份9月12日快速回调 崧盛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0:25
- 46 0 [赛微电子吧] 股友们,拿这个股会很煎熬,每天会气死人。 一路高歌高歌 09-1209-12 10:25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要追工业富联 娜扎古力 09-1209-12 10:25
- 161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上午科讯,微红0.28,带图 醉爱琉璃 09-1209-12 10:25
- 45 0 [多氟多吧] 大盘红,你就绿 股友855M 09-1209-12 10:25
- 46 0 [捷佳伟创吧] …… 无尽之地 09-1209-12 10:25
- 92 1 [莱克电气吧] 大家不要慌祖根每次博起又快速收缩是正常现象, 凉企抄 09-1209-12 10:25
- 77 0 [金银河吧] 走势良好,继续持有 坐井吃天 09-1209-12 10:25
- 72 1 [炬光科技吧] cpo,涨的有多高,跌得就有多惨!!! 股友3H3F889952 09-1209-12 10:25
- 109 4 [通威股份吧] 这么好的机会不加仓,迟早要涨上去 一个包包包 09-1209-12 10:25
- 176 4 [首开股份吧] 我告诉你们十日异动不会停牌,还看不懂吗,昨天 股友r07155q298 09-1209-12 10:25
- 135 3 [北京银行吧] 持有北京银行的朋友们心情好吗? 股友26vi728383 09-1209-12 10:25
- 165 6 [贵州轮胎吧] 强烈要求清查内幕,还股民一个公道 股友7l51t22822 09-1109-12 10:25
- 55 0 [上海电影吧] 这个股什么情况?盘口都在涨,他一个在绿 九叶莲华 09-1209-12 10:25
- 50 0 [中文在线吧] 还没开始减持就泡光了,卖不完 股友02936zw633 09-1209-12 10:25
- 62 0 [高新兴吧] 个人认为股票名字非常重要,高新科技股价应该翻 股友8G30o92855 09-1209-12 10:25
- 45 0 [鼎胜新材吧] 大家部要买杂毛 股友Q15065893V 09-1209-12 10:25
- 55 0 [ST汇洲吧] 这浪股没救了,误我青春, 股友30399m11H2 09-1209-12 10:25
- 59 0 [移远通信吧] 空头想办法让他下来 火火火18 09-1209-12 10:25
- 3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卖了,可以拉升了 来亿亿亿亿亿点 09-1209-12 10:25
- 51 0 [全志科技吧] 小量化逼又害怕了 shenhailijian 09-1209-12 10:25
- 51 0 [*ST春兴吧] 666 信任换不来真心 09-1209-12 10:25
- 63 1 [隆基绿能吧] 马上拉板 生意腾达地鲁班 09-1209-12 10:25
- 102 2 [中国中免吧] 发生了什么 股友oWce2z 09-1209-12 10:25
- 79 2 [湖南白银吧] 赶快去白银有色今天反包也要涨停。银大涨 滕辰少 09-1209-12 10:25
- 82 1 [中粮资本吧] 能不能支棱一回啊,扛一扛大旗 起飞了326 09-1209-12 10:25
- 118 4 [沪银吧] 都说降息,到底什么时候降息啊 基民9CM3612656 09-1209-12 10:25
- 78 1 [*ST赛为吧] 秘密与SZC商谈交易价 股友006U7968Y1 09-1209-12 10:25
- 64 1 [潮宏基吧] 发力 股友3086Z5W710 09-1209-12 10:25
- 111 2 [万科A吧] 人家亏损都是公开公布的没有任何隐瞒,你非要买 yuyu7070 09-1209-12 10:25
- 76 2 [*ST春兴吧] 这样的连亏劣质负债高股都有人买,目光短浅 张薇真的好舒服 09-1209-12 10:25
- 79 1 [柳工吧] 给我解套我就跑 花田乌龙 09-1209-12 10:25
- 54 1 [罗博特科吧] 黑子出来? 基民90Ak656702 09-1209-12 10:25
- 60 1 [中体产业吧] 买点粤传媒早回本了 股友m9030060a0 09-1209-12 10:25
- 102 2 [浩物股份吧] 解放套牢盘 老丁112233 09-1209-12 10:25
- 57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昨天的溢价又上10了么 白天做梦的韭菜 09-1209-12 10:25
- 56 2 [医疗ETF华宝吧] 干不过白酒 不额外加糖了 09-1209-12 10:25
- 595 8 [浙商银行吧] 今天的会议,与蚂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股友Y7718c6519 09-1209-12 10:25
- 185 1 [汇成股份吧] 没有涨停基因 喜滢盈789 09-1209-12 10:25
- 504 6 [万马股份吧] 这两天洗出去多少不坚定分子,明天有可能又是一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10:25
- 4103 13 [南方港股通优势企业混合C吧] 最近 钱波鹤鸣松00 09-1109-12 10:25
- 165 1 [贝斯美吧] 贝斯美:绍兴贝斯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限制 贝斯美资讯 09-1009-12 10:25
- 195 0 [中科曙光吧] 难不成为了溢价缩小而战 悠悠之心 09-1209-12 10:24
- 60 0 [紫光股份吧] 一副气喘吁吁病入膏肓的样,得亏今天板块其他股 感性211大学生 09-1209-12 10:24
- 45 0 [京运通吧] 空压太重 高效的常婧叶 09-1209-12 10:24
- 65 0 [药康生物吧] 好垃 股友06k53661U1 09-1209-12 10:24
- 50 0 [联创股份吧] 大盘都拉不动它 善于理财得锦鲤 09-1209-12 10:24
- 70 0 [建设机械吧] 干啥呢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9-1209-12 10:24
- 53 0 [长电科技吧] 为什么跑不赢板块的一半 萧莫莫的背影 09-1209-12 10:24
- 55 0 [华虹宏力吧] 别萎了啊你是龙头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09-1209-12 10:24
- 47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就别装了,赶紧破新高吧 宏图钵满地李寻欢 09-1209-12 10:24
- 44 0 [金田股份吧] 昨割完肉你起飞了 圆满冲鸭 09-1209-12 10:24
- 100 1 [中信海直吧] 不是大哥你这没量你也疯狂涨。意图有点明显啊 股友z16752980e 09-1209-12 10:24
- 54 1 [华胜天成吧] 不得不承认华胜真的很垃圾。 财富积累平常心 09-1209-12 10:24
- 143 4 [华光环能吧] 哪位大哥帮忙解释下 乐于助人的叶晔2 09-1209-12 10:24
- 69 2 [华力创通吧] 你真的是JP呀 股友8F106I8755 09-1209-12 10:24
- 82 2 [吉视传媒吧] 10万的压单 不到30不回头i 09-1209-12 10:24
- 113 5 [剑桥科技吧] 10个点出掉了落袋为安祝各位老板留下的发财 股友5G79k98922 09-1209-12 10:24
- 62 3 [*ST高鸿吧] 打不开了 姐姐我就不信了 09-1209-12 10:24
- 113 2 [鲁西化工吧] 这是什么情况啊,大盘涨4000股都没你份,还指望 股友3H77695D16 09-1209-12 10:24
- 75 4 [电科网安吧] 不要有期待,不要有期待,不要有期待.5000多票 洒脱的游资 09-1209-12 10:24
- 360 1 [中泰化学吧] 新疆投资大于三个雅江集团的投资。2025年新疆将 活泼的姜之瑶 09-1209-12 10:24
- 259 4 [祥鑫科技吧] 这个股最大的毛病就是,股东拼了命的减持! 沧浪海木 09-1109-12 10:24
- 370 4 [新朋股份吧] 液冷概念股涨停潮来了。 大张鱼 09-1109-12 10:24
- 97 2 [盘龙药业吧] 盘龙应该要来个涨停板,给股民增加持股信心。 基民96y61o6588 09-1109-12 10:24
- 70 0 [泰坦股份吧] 泰坦转债红了,正股坑人 股友8z95229l26 09-1209-12 10:24
- 46 0 [振华风光吧] 典型的 股友j6hZca 09-1209-12 10:24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严重异动了,下周一停盘!!! 股通王7474 09-1209-12 10:24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等大盘突破3900的同时我就把今天加仓的部分出了 桑叶航天 09-1209-12 10:24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你太牛了。昨天出光了,就留了1W多利润看戏。我 西瓜买股 09-1209-12 10:24
- 52 0 [四维图新吧] 大盘涨到4000点5000还是6000点四维图新也还在10 基民CJKFo0 09-1209-12 10:24
- 57 0 [大东南吧] 还好割了你进了山子,真的是,太难受了拿一个星 有远见的情山夜9 09-1209-12 10:24
- 2060 14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真牛 青于蓝胜于蓝 09-1209-12 10:24
- 3985 12 [南方稳福120天持有债券E吧] 对于 基弦共振云1 09-1109-12 10:24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英洛华电机减速器,和稀土永磁概念 细心的薛赫12 09-1209-12 10:24
- 44 0 [药明康德吧] 鉴定,拉高出货。 春天的脚步 09-1209-12 10:24
- 55 0 [壹连科技吧] 这货比别的前期暴涨的都还能跌 有远见的潘钧1 09-1209-12 10:24
- 76 0 [生物制品吧] 一天天的汤都喝不上 刚强的周梦香 09-1209-12 10:24
- 52 0 [碧水源吧] 天大利好呢?连续涨停呢?嘿嘿嘿! 火星剑客6821 09-1209-12 10:24
- 60 0 [国芳集团吧] 垃芳 股友130P167W15 09-1209-12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