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华胜天成吧] 不得不承认华胜真的很垃圾。 财富积累平常心 09-1209-12 10:24
- 143 4 [华光环能吧] 哪位大哥帮忙解释下 乐于助人的叶晔2 09-1209-12 10:24
- 69 2 [华力创通吧] 你真的是JP呀 股友8F106I8755 09-1209-12 10:24
- 82 2 [吉视传媒吧] 10万的压单 不到30不回头i 09-1209-12 10:24
- 113 5 [剑桥科技吧] 10个点出掉了落袋为安祝各位老板留下的发财 股友5G79k98922 09-1209-12 10:24
- 62 3 [*ST高鸿吧] 打不开了 姐姐我就不信了 09-1209-12 10:24
- 113 2 [鲁西化工吧] 这是什么情况啊,大盘涨4000股都没你份,还指望 股友3H77695D16 09-1209-12 10:24
- 75 4 [电科网安吧] 不要有期待,不要有期待,不要有期待.5000多票 洒脱的游资 09-1209-12 10:24
- 360 1 [中泰化学吧] 新疆投资大于三个雅江集团的投资。2025年新疆将 活泼的姜之瑶 09-1209-12 10:24
- 259 4 [祥鑫科技吧] 这个股最大的毛病就是,股东拼了命的减持! 沧浪海木 09-1109-12 10:24
- 370 4 [新朋股份吧] 液冷概念股涨停潮来了。 大张鱼 09-1109-12 10:24
- 97 2 [盘龙药业吧] 盘龙应该要来个涨停板,给股民增加持股信心。 基民96y61o6588 09-1109-12 10:24
- 70 0 [泰坦股份吧] 泰坦转债红了,正股坑人 股友8z95229l26 09-1209-12 10:24
- 46 0 [振华风光吧] 典型的 股友j6hZca 09-1209-12 10:24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严重异动了,下周一停盘!!! 股通王7474 09-1209-12 10:24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等大盘突破3900的同时我就把今天加仓的部分出了 桑叶航天 09-1209-12 10:24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你太牛了。昨天出光了,就留了1W多利润看戏。我 西瓜买股 09-1209-12 10:24
- 52 0 [四维图新吧] 大盘涨到4000点5000还是6000点四维图新也还在10 基民CJKFo0 09-1209-12 10:24
- 57 0 [大东南吧] 还好割了你进了山子,真的是,太难受了拿一个星 有远见的情山夜9 09-1209-12 10:24
- 2060 14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真牛 青于蓝胜于蓝 09-1209-12 10:24
- 3985 12 [南方稳福120天持有债券E吧] 对于 基弦共振云1 09-1109-12 10:24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英洛华电机减速器,和稀土永磁概念 细心的薛赫12 09-1209-12 10:24
- 44 0 [药明康德吧] 鉴定,拉高出货。 春天的脚步 09-1209-12 10:24
- 55 0 [壹连科技吧] 这货比别的前期暴涨的都还能跌 有远见的潘钧1 09-1209-12 10:24
- 76 0 [生物制品吧] 一天天的汤都喝不上 刚强的周梦香 09-1209-12 10:24
- 52 0 [碧水源吧] 天大利好呢?连续涨停呢?嘿嘿嘿! 火星剑客6821 09-1209-12 10:24
- 60 0 [国芳集团吧] 垃芳 股友130P167W15 09-1209-12 10:24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乌拉 丁蟹蟹王 09-1209-12 10:24
- 48 0 [格林美吧] 有啥毛病,哈哈 looklatter666 09-1209-12 10:24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妈的,昨天涨停卖飞了 夏夜的星空001 09-1209-12 10:24
- 56 0 [全志科技吧] 垃圾东西下跌如瀑布上涨如便秘320多家机构量化 钱多多68666 09-1209-12 10:24
- 34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冲冲冲 基民16r870375w 09-1209-12 10:24
- 59 0 [群兴玩具吧] 大哥,你咋了? 麦格56789 09-1209-12 10:24
- 59 0 [美联新材吧] 10.35的成本,还能跌到这个价格以下不?能的话 不和股市谈感情 09-1209-12 10:24
- 51 0 [北方铜业吧] 龙头应该是江西铜业啊,,,咋回事,,,都搞北 涨停板上再涨停 09-1209-12 10:24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上涨无力 股友85W7a25508 09-1209-12 10:24
- 48 0 [大港股份吧] 板块垫底,玩毛线 快乐小狗蛋 09-1209-12 10:24
- 52 0 [燕京啤酒吧] 不用看了,主力调仓了 微笑西瓜 09-1209-12 10:24
- 41 0 [香农芯创吧] 怎么这么多和我一样的 只做第一波 09-1209-12 10:24
- 43 0 [伊之密吧] 快跑。 海哥2 09-1209-12 10:24
- 62 0 [苏州固锝吧] 这个股没有一天不是借板块上涨出货的,多出外面 一跌就哭是股托 09-1209-12 10:24
- 58 0 [汇顶科技吧] 它不喜欢涨停 老张的股会起飞 09-1209-12 10:24
- 91 0 [阿里健康吧] 京东涨的不少,但是位置比阿里安全多了,选择一 股友6e71N59911 09-1209-12 10:24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仙人指路了吗? 万亿散户的梦 09-1209-12 10:24
- 3850 13 [南方专精特新混合C吧] AI 收益松风00 09-1109-12 10:24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指数创新高他还在水里摸鱼 雨中朋友 09-1209-12 10:24
- 54 0 [芯联集成-U吧] 大盘屡创新高,芯联纹丝不动!教训:远离散户大 不赌不怯 09-1209-12 10:24
- 277 0 [沪银吧] 牛市疯狂,熊市也可怕,关键要理性,准确把握时机. 醉禾 09-1209-12 10:24
- 64 0 [东方通信吧] 14.37补一层 短线聚焦A 09-1209-12 10:24
- 48 0 [省广集团吧] 不会吧,就这么昙花一现啊?白高兴啦? 股场渣女 09-1209-12 10:24
- 72 0 [丰元股份吧] 那个,能不能来个砸跌停啊,我想套死主力和庄家 第9十9号技师 09-1209-12 10:24
- 54 0 [九州通吧] 拉高让空头拼命砸,成交10亿 善思考的耿枫凝 09-1209-12 10:24
- 307 0 [上海电力吧] 在超短线高手的眼中,无论是追高还是抄底,赚两 祖师菩提造化 09-1209-12 10:24
- 45 0 [武汉凡谷吧] 垃圾 开放的胡汉三 09-1209-12 10:24
- 850 12 [四方精创吧] 今早央视财经报道的数字货币桥(mBridge)项目 和气亨通地傅红雪 09-1209-12 10:24
- 70 0 [利民股份吧] 否则犯罪没代价 刚强的邱逸凡 09-1209-12 10:24
- 57 0 [盐湖股份吧] 难哦兄弟们 轻快的许婉 09-1209-12 10:24
- 53 0 [银河磁体吧] 冲上去,带带英洛华这个衰仔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209-12 10:24
- 62 0 [新五丰吧] 知道你会突破,可是我已经系统定价清仓了,祝你 千发大财 09-1209-12 10:24
- 58 0 [上汽集团吧] 怎么会有如此厚颜股票 陈婧琪 09-1209-12 10:24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突一下,三千万立刻砸出来 股友N575301L30 09-1209-12 10:24
- 56 0 [杭电股份吧] 天天跌天天跌天天跌真垃圾恶心 独具慧眼的俞烨冰 09-1209-12 10:24
- 52 0 [深圳新星吧] 快跑,今天估计会跌停 沉稳的西门芝蔓 09-1209-12 10:24
- 177 0 [嘉实瑞虹三年定期混合吧] 这样好的市场环境,这个基金经理的投资业绩让人 沉着de海鸥 09-1209-12 10:24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连续放天量滞涨,底部又有个大缺口,大跌才开始 大吉满斗666 09-1209-12 10:24
- 53 0 [国电南自吧] 健康阳光的心理很重要 我在股市修行 09-1209-12 10:24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喜欢顶,看看杭可,进了监管已经废了 财源广纳 09-1209-12 10:24
- 50 0 [神州数码吧] 甲骨文大涨了一天开跌,这数码一点也不涨 mjzw123 09-1209-12 10:24
- 91 4 [英唐智控吧] 你还不涨停等待何时,抓住时机 股友L7KK5z 09-1209-12 10:24
- 2504 22 [贵州茅台吧] 禁酒令还在发酵,主要发声人是做餐饮的,这也是 lvkwai888 06-1609-12 10:24
- 51 0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上20cm 股友LyzPVo 09-1209-12 10:24
- 44 0 [中科电气吧] 大垃圾 股友5iH2vc 09-1209-12 10:24
- 62 0 [粤传媒吧] 金逸的小弟的小弟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1209-12 10:24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大家散了吧,织布机一天了 直线起飞li 09-1209-12 10:24
- 62 0 [三祥新材吧] 今天没啥戏 糊涂的流川枫 09-1209-12 10:24
- 60 0 [钢研高纳吧] 18.50的本 扯淡王 09-1209-12 10:24
- 104 0 [罗牛山吧] $罗牛山(SZ000735)$ 林子69 09-1209-12 10:24
- 54 0 [宜安科技吧] 吹的真不是一般的多。 亮晶晶的东方不败 09-1209-12 10:24
- 63 1 [世纪华通吧] 趋势已破向13进发 王彪子 09-1209-12 10:24
- 69 1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才是壳 A股罗宾汉 09-1209-12 10:24
- 113 3 [ST应急吧] 剑神昨晚强推的票,不会错的 虚心求教的新手 09-1209-12 10:24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同类型都不断在创新高,你的还在原地踏步 股友0m389M5831 09-1209-12 10:24
- 49 0 [蓝海华腾吧] 大股东拉高就减持跑路很难涨 侠骨的储茗 09-1209-12 10:24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死股咋不会张呢 可爱的荻丝梦娜 09-1209-12 10:24
- 45 0 [香农芯创吧] 让我来一手 人称一手蹦 09-1209-12 10:24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加仓猛干,干就完了,第一波看到15 龙头稀缺唯一 09-1209-12 10:24
- 46 0 [值得买吧] 不贪40出了,留下的发财! lys生生不息 09-1209-12 10:24
- 96 0 [平安银行吧] 太没用了 新颖1006 09-1209-12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