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,今天上3900 花开山野丶 09-1209-12 10:26
- 56 0 [中国联通吧] 大哥,在起来了 青山的封萱 09-1209-12 10:26
- 50 0 [沧州明珠吧] 你们不走怎么拉升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209-12 10:26
- 45 0 [金一文化吧] 这货就是一脸的死人相 股友03m0Z22033 09-1209-12 10:26
- 67 2 [方正电机吧] 又蹿稀了,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38N159q159 09-1209-12 10:26
- 99 6 [小商品城吧] 昨天就说看跌了,骂人的永远发不了财 小鳄鱼大徒弟 09-1209-12 10:26
- 95 0 [坤泰股份吧] 这个票像木头一样 股友0Z383388a8 09-1209-12 10:26
- 53 0 [酿酒概念吧] 白酒真是过得太难了 股友6767597c 09-1209-12 10:26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爷们 WALTER1982 09-1209-12 10:26
- 58 0 [初灵信息吧] 后期会高升的 格局打开小小中 09-1209-12 10:26
- 55 0 [三安光电吧] 卖三万手点成买了,对不起大家了 佳乐yang 09-1209-12 10:26
- 62 0 [翠微股份吧] 天天板块倒数 小婷淘金记 09-1209-12 10:26
- 51 0 [士兰微吧] 空头变多头吧,大家已经投降了,空不过你,开多 股友973x6X9716 09-1209-12 10:26
- 75 0 [中工国际吧] 大盘5000点的时候,中工还是8元左右。 pojl 09-1209-12 10:26
- 61 1 [焦煤吧] 今天空头将会被暴打! 火星空气 09-1209-12 10:26
- 57 1 [*ST春兴吧] 玩你没商量 股友68q0929K71 09-1209-12 10:26
- 67 1 [安妮股份吧] 高抛低吸真爽 公鸡金提取 09-1209-12 10:26
- 67 0 [华之杰吧] 大盘都tm拉爆了 股友2721aF3560 09-1209-12 10:26
- 54 0 [汤姆猫吧] 织布机大盘起来了,可以工作了 异动的心 09-1209-12 10:26
- 66 0 [招金黄金吧] 挂金头卖泥巴,你家挖黄金的存着不卖吗?你家亏 感受情绪 09-1209-12 10:26
- 48 0 [证券Ⅱ吧] 只有证券退市后牛市才能 hl567997 09-1209-12 10:26
- 77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垃圾,还啥人机,芯片,传感,无人机,娥看S鸡 股友70223dg680 09-1209-12 10:26
- 48 0 [幸福蓝海吧] 最高点一路向下 国一五 09-1209-12 10:26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贵金属板块拉升,湖南白银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26
- 58 0 [启明信息吧] 加油加油加油! 雀跃的曙光 09-1209-12 10:2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强!!!上车! 基民4rJikv 09-1209-12 10:26
- 59 0 [均普智能吧] 这是有大雷吗?瘸腿鸭子走势。 大家一起成长 09-1209-12 10:26
- 74 0 [宜宾纸业吧] 跌停吧,求求了 股友5V2707d379 09-1209-12 10:26
- 116 3 [南山智尚吧] 有种会拉涨停的感觉!!! 股友55o2q33110 09-1209-12 10:26
- 54 1 [东方证券吧] 大资金连续抛出了跑啊 股友m580V86363 09-1209-12 10:26
- 27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科网股持续走强,百度集团涨超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25
- 109 0 [旭升集团吧] 在老夫技术流目前,操盘手就是个小毛孩,先回踩 捂股一身轻 09-1209-12 10:25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你下来啊 本轮牛市5581点 09-1209-12 10:25
- 61 0 [南威软件吧] 跑不赢大盘的股挺少见的 兴高采烈的文博弘 09-1209-12 10:25
- 82 0 [金地商置吧] 二笔操盘手 怕高不敢追 09-1209-12 10:25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卧龙涨停了,我擦,能不能给力点 Andy729 09-1209-12 10:25
- 47 0 [川能动力吧] 死股 佛系撩股 09-1209-12 10:25
- 67 0 [恒盛能源吧] 筹码松功了,小阳之后的加速没出现,可以走了。 有钱地月见草 09-1209-12 10:25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哈哈哈,好样的,又套一堆韭菜 有魄力的佳佳 09-1209-12 10:25
- 50 0 [天华新能吧] 大盘4000了,你还在2000 热情的欣梦木18 09-1209-12 10:25
- 70 3 [山西焦化吧] 热烈庆祝成功躲牛市,一级棒,亚麻蝶 侽颜舅 09-1209-12 10:25
- 125 1 [中旗新材吧] 自从我买进中旗新材,它就不停的跌,这使我不光 股友E82053031e 09-1209-12 10:25
- 83 1 [西部矿业吧] 突破20元,西部矿业天空之镜! 沙漠之旅ewccop 09-1209-12 10:25
- 288 17 [山子高科吧] 我晕打版进的怎么炸板了 骑马在路上 09-1209-12 10:25
- 62 1 [豫光转债吧] 主板奔涨停去了 财富自由2028 09-1209-12 10:25
- 92 1 [沪银吧] 金都没涨 落子无茴 09-1209-12 10:25
- 134 4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,准备涨停了,10个涨停板大家拿好筹码不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09-1209-12 10:25
- 78 3 [ST龙大吧] 冲高挨套了吧,哈哈哈哈 富贵满堂得雅典娜 09-1209-12 10:25
- 96 0 [夏厦精密吧] 狗托都唱多今天吃面 水金祥 09-1209-12 10:25
- 1108 9 [中粮科工吧] 大家看看吧,为啥着急减持,要退钱了。 今日满仓 09-1209-12 10:25
- 67 0 [*ST国中吧] 三万股已清全身轻松 股友0Q923C9838 09-1209-12 10:25
- 58 0 [大北农吧] 恭喜涨幅超过牧原股份,看好你大北农 我也与歌尔不共戴 09-1209-12 10:25
- 69 0 [湘财股份吧] 人心齐泰山移,给我吃掉它 股友58p99t5555 09-1209-12 10:25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大王破个6让我出一半吧啊啊啊 hi麻哇利 09-1209-12 10:25
- 63 0 [中大力德吧] 卧龙又是涨停 涨停来吧 09-1209-12 10:25
- 61 0 [ST云城吧] 4.5万手的今天上班迟到了,要等等 割肉股份 09-1209-12 10:25
- 79 0 [万年青吧] 牛逼啊 股友750938S85H 09-1209-12 10:25
- 52 0 [广生堂吧] 这垃几还能搞个回马枪,真搞笑。 迷一样518 09-1209-12 10:25
- 58 0 [晓程科技吧] 这山望着那山高你就是最靓的仔 股不能碰 09-1209-12 10:25
- 1881 2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林芳正:将从周五起降低俄罗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25
- 423 3 [碧兴物联吧] 国务院关于全国部分地区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 聪明的万花筒 09-1209-12 10:25
- 158 2 [特发信息吧] 四连板回本,谢谢 炒股换X5 09-1209-12 10:25
- 777 3 [骏鼎达吧] 骏鼎达股价创新高 骏鼎达资讯 09-1109-12 10:25
- 59 0 [强达电路吧] 服了他了 快慢兼收 09-1209-12 10:25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拉爆 跌穿牢底 09-1209-12 10:25
- 60 0 [天元智能吧] 上证指数已接近4000点关口了!如此烂的天元智能 东东股虫 09-1209-12 10:25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完喽 新菜芽 09-1209-12 10:25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看来也不是很强啊,工业都快涨停了,盛虹也红了 老鹰割小鸡 09-1209-12 10:25
- 70 0 [国债期货吧] 唉.. 不是哥们儿你病了 09-1209-12 10:25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$汇金股份(SZ300368)$ 股友tZpexS 09-1209-12 10:25
- 53 0 [三协电机吧] 卧龙电驱 温柔敦厚的耿蔚雨 09-1209-12 10:25
- 57 0 [上海石化吧] 涨时无力,跌时来劲 股友ipV3sc 09-1209-12 10:25
- 56 0 [光线传媒吧] 坚持到918 股友Ob6Cli 09-1209-12 10:25
- 55 0 [腾景科技吧] 上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9-1209-12 10:25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试探吃点底仓 温柔的老马 09-1209-12 10:25
- 77 1 [老白干酒吧] 真NM的恶心! 股友19911V1k88 09-1209-12 10:25
- 63 1 [半导体吧] 如今半导体的市值可以买下日本了吧,下周估计可 露福寿科技 09-1209-12 10:25
- 153 0 [贝肯能源吧] 小弟惠博普已经起飞了 小枫哥哥哦 09-1209-12 10:25
- 306 7 [先导智能吧] 只是公告,并未重点监管。接着舞 已添加 09-1209-12 10:25
- 647 7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今天情绪价值拉满,拉扯到最后一秒钟,带领 紅金龍 09-1109-12 10:25
- 1680 9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;在支撑位48.73附近已经开始有止跌企 技术派一杯清茶 09-1109-12 10:25
- 65 0 [东芯股份吧] 这票严重惜售了,珍惜手里的筹码吧 顺势S王 09-1209-12 10:25
- 53 0 [光库科技吧] 这么低位空苟还在砸真不知道想什么 斐然钵满的殷野王 09-1209-12 10:25
- 79 0 [ST百利吧] 【贪心记录贴】又是因为贪心300,2选1没有买你 这一路破空 09-1209-12 10:25
- 64 0 [麦克奥迪吧] 这大户搞个3-5点已是过年了,想的多了吃套,在 AI坐山观股斗 09-1209-12 10:25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卧龙,飞龙在天! 小韭芽儿 09-1209-12 10:25
- 53 0 [中材科技吧] 昨天应该清掉 股友Pd5Tmx 09-1209-12 10:25
- 79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准备起飞了,别噪,过半小时拉停 CHZH 09-1209-12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