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胜利精密吧] 散户太多了 有条理的姜铮3 09-1209-12 10:33
- 84 2 [通信ETF国泰吧] 立帖为证,下午砸盘,跌7,94% 炒股牛逼症患者 09-1209-12 10:33
- 235 3 [中国中铁吧] 又中标了 股友1f9831325A 09-1209-12 10:33
- 101 2 [晶科科技吧] 开盘半小时七八亿的单子怎么卖出去消耗的,谁买 股友rEpCo9 09-1209-12 10:33
- 57 2 [生益电子吧] 昨天叫谁抬轿,快出来抬 古灵精怪的丁亚特 09-1209-12 10:33
- 78 0 [中船科技吧] 昨天在新闻联播看到你了 A大涨红兔 09-1209-12 10:33
- 215 2 [中集集团吧] 悟了,利润好的股票都是量化。利润差的股票才会 坚韧的梦恋君0 09-1109-12 10:33
- 56 0 [*ST春兴吧] 套着吧,下周再看能不能解套 喝汤的小角色 09-1209-12 10:33
- 83 0 [云铝股份吧] 北方铜业又板了,云铜云铝跟上 天南海北np80yn9097 09-1209-12 10:33
- 46 0 [棕榈油吧] 上午加的仓都快跑没了,装什么,下来吧,我给你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1209-12 10:33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快点儿突破10块 炒股买龙头 09-1209-12 10:33
- 72 0 [赛力斯吧] 涨涨跌跌都无所谓,道心破碎的是买众泰的赚的盆 炒股是心灵修行 09-1209-12 10:33
- 73 1 [指南针吧] 昨天在你和银之杰选择了你希望你争气啊 股友87g9018Q12 09-1209-12 10:33
- 68 1 [中国铝业吧] 还得买铜!!!!铜仁!!!!!... 股友2sfqYG 09-1209-12 10:33
- 93 1 [国海证券吧] 看不懂,防止过热。摁下去了 张小乐895 09-1209-12 10:33
- 149 1 [赤天化吧] 有人砸盘 业绩不补偿st 09-1209-12 10:33
- 126 1 [超导概念吧] 600522这么好的票为什么没大资金关注,都瞎了? chengjie7288 09-1009-12 10:33
- 230 0 [中科曙光吧] 出了海光,挂97.5来曙光,按换股比例,海光起码 散户多有幻想症 09-1209-12 10:33
- 52 0 [中国铝业吧] 盘子大,…业绩差!!!!!! 股友2sfqYG 09-1209-12 10:33
- 40 0 [华电新能吧] 我在这里成功的躲过了牛市 股友uO8VbS 09-1209-12 10:33
- 53 0 [创业环保吧] 下跌趋势!!!! 天600874津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ST云城吧] 又见教人炒股的,完蛋 mldks 09-1209-12 10:33
- 57 0 [泰禾股份吧] 大单一直再出,太弱了,割肉走了 今天是20号 09-1209-12 10:33
- 51 0 [数码视讯吧] 丢人现眼 股友3x593D5232 09-1209-12 10:33
- 55 0 [中国联通吧] 上证50里的垫底货,垃圾! 不再割肉的程咬金 09-1209-12 10:33
- 63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大概率还有高点,现在做t也没几个利润 股友290533K0K1 09-1209-12 10:33
- 165 10 [和而泰吧] 30必到,今日是历史大顶,再不跑就套牢一辈子 股友尼妹 09-1209-12 10:33
- 61 1 [新相微吧] 这么没有延续性? 菜子段 09-1209-12 10:33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鲁董有格局了 股友AYZnye 09-1209-12 10:33
- 60 0 [世运电路吧] 分时都没量了,主力你这股炒的也忒好了吧 股友736h2v6279 09-1209-12 10:33
- 64 0 [安博通吧] 牛市里能把一个票做成如此,它绝对唯一,除了恶 股友th92586676 09-1209-12 10:33
- 52 0 [酒鬼酒吧] 多空做空吸筹 Z123见好就收 09-1209-12 10:33
- 72 0 [雅戈尔吧] 今天能不能把除息的缺口补回来 金色波斯猫 09-1209-12 10:33
- 53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必破前高,这股的尿性就是喜欢周末拉涨停, 向阳而生呐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天通股份吧] 吧里这么多人看空,利好股价 梦里都有啥都有 09-1209-12 10:33
- 89 0 [闽发铝业吧] 突破3.77元就打板倒计时开启 月线美女图战法JX 09-1209-12 10:33
- 56 0 [*ST东智吧] 又和前几个月一样了,大盘涨,它死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1209-12 10:33
- 54 0 [大全能源吧] 争气点,好么,全全 股友727802i90Q 09-1209-12 10:33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还有人质疑吗?这票说了几天了,看不懂的去看看 蛛丝马迹WL 09-1209-12 10:33
- 85 0 [海源复材吧] 可以拉了没多少散户了,剩下的你不拉不会走的。 Soyorin 09-1209-12 10:33
- 49 0 [利亚德吧] 利好来了不冲? 坚韧的雅清茶14 09-1209-12 10:33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卧龙电驱涨停了 大赢发989898 09-1209-12 10:33
- 53 0 [华策影视吧] 买500砸1000,搞毛呀 叫我股神大人 09-1209-12 10:33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一口吃掉8个e? 股友6C06897U76 09-1209-12 10:33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固态电池调整比较厉害!这个是正常的,科技核心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209-12 10:33
- 96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近期涨不停,工信部给真金白银补贴,政策 月月1 09-1209-12 10:33
- 46 0 [上能电气吧] K线组合弱势,观望 我是钱说 09-1209-12 10:33
- 217 1 [云从科技-UW吧] 还是你哥哥厉害些 二楼加二楼 09-1209-12 10:33
- 53 1 [酒鬼酒吧] 部分资金兑现去科技了,鉴定完毕,不是坏事,浮 多财满斗的诸葛亮 09-1209-12 10:33
- 121 1 [青山纸业吧] 成交量怎么小,说明没人愿意抛,10块钱一定是会 大地火把 09-1209-12 10:33
- 50 1 [孩子王吧] 孩子饿死了奶水来了。唉昨天底点卖完了 股友eYG10b 09-1209-12 10:33
- 133 6 [中持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俊逸超凡的肖昭 09-1209-12 10:33
- 72 2 [锦浪科技吧] 反弹的时候主力资金并没有回流!有效性存疑!别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09-1209-12 10:33
- 52 1 [科力股份吧] 可以加仓了等下就拉上去了 金色大拇哥 09-1209-12 10:33
- 106 2 [两面针吧] 量化互掐,老庄吃瓜,啤酒瓜子烤鱼片啦。 北京网友永不唱空 09-1209-12 10:33
- 144 4 [泰恩康吧] 泰恩康里面资金你就折腾,反正我是天天T,挣点 浩海之宸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全志科技吧] 有点菜啊大哥 理性加仓谨慎做T 09-1209-12 10:33
- 64 0 [通鼎互联吧] 人气排名可以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9-1209-12 10:33
- 59 0 [友升股份吧] 这次肯定能中 有同情心的韦扬16 09-1209-12 10:33
- 84 0 [有友食品吧] ,一个星期要死不活的,1分钱玩一天 大方的秦禹东 09-1209-12 10:33
- 156 0 [沙河股份吧] 要不就涨不要就跌,别磨磨唧唧的 防水补漏防晒隔热 09-1209-12 10:3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吉利3888 冰河世纪的鱼 09-1209-12 10:33
- 47 0 [衢州发展吧] 织布啊 股友I7625i9788 09-1209-12 10:33
- 41 1 [新易盛吧] 这票真不适合散户玩啊 鹿鸣飞 09-1209-12 10:33
- 92 2 [ST金鸿吧] 装死不动,坐等抬轿 小红一块坐等抬轿 09-1209-12 10:33
- 182 0 [中国神华吧] 就这???这仓加不了一点,继续底仓留着 股友rgiYsW 09-1209-12 10:3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让主力出完货,呼叫接盘侠。 仗剑走天涯520 09-1209-12 10:33
- 100 0 [芯原股份吧] 动不动就六七十个亿交易量,真狠啊。看看华海清 憨憨妹 09-1209-12 10:33
- 54 0 [武汉凡谷吧] 在里面待过一段时间,庄股而且恶庄,最好别碰 奥斯汀里 09-1209-12 10:33
- 63 0 [网宿科技吧] 有关单位要不要关注一下,网宿总是有一堆卖的压 双木于蓝 09-1209-12 10:33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虽然指数又回到了3888但比前几天的3888点收益多 为牛市而来 09-1209-12 10:33
- 63 0 [万顺新材吧] 庄趁机狂卖啊,涨就别想的,就怕装一个大卖单砸 荀贞之 09-1209-12 10:33
- 60 0 [奥飞娱乐吧] 拿这股要有耐心,牛市过后机会就来了 股友m72217075D 09-1209-12 10:33
- 65 0 [东方明珠吧] 双头出来了。可以走了。 完美明淡定 09-1209-12 10:33
- 87 0 [黄山谷捷吧] 这票主力喜欢绿,半导体值数都涨两个点了,它还 A股异动 09-1209-12 10:33
- 62 1 [雷赛智能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爆发前夜 股友ZVRqBd 09-1209-12 10:33
- 84 4 [万兴科技吧] 高开高走了,ai应用毋庸置疑地会大涨 股友3123456 09-1209-12 10:33
- 116 5 [*ST高鸿吧] 家人们都好猛,给大佬们解套了 今天耐心持股 09-1209-12 10:33
- 99 2 [中创智领吧] 买这个股干啥啊我 sseeaannnnnn 09-1209-12 10:33
- 148 5 [晶瑞电材吧] 哈哈,昨天板块那么好,你不涨,就知道你肯定是 合肥大KK 09-1209-12 10:33
- 616 13 [金智科技吧] 平台突破+股权转让+人工智能虚拟电厂,空间已经 股海问道998 09-1209-12 10:33
- 63 0 [艾融软件吧] 所以说什么印尼银行都是扯淡吧 面色鸿润 09-1209-12 10:33
- 63 0 [林泰新材吧] 这个林妹妹,要把散户磨走么? 又赚三万伍先生 09-1209-12 10:33
- 151 0 [巨轮智能吧] 我不理解这里散户为什么这么多,你们知道RV减速 一键封候 09-1209-12 10:33
- 64 0 [ST云动吧] 操盘手的小手只会弹多瑞秘法所拉稀的多瑞吧! 股友23R1F15091 09-1209-12 10:33
- 44 0 [铜冠铜箔吧] 服了,开盘跑了现在涨十个点 纯真质朴的谋策9 09-1209-12 10:33
- 54 0 [智立方吧] 永远做T 股友7p86r53813 09-1209-12 10:33
- 60 0 [亚盛集团吧] 满仓干上四块 点石成金得荆轲 09-1209-12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