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南京商旅吧] 勾庄,天天T 永远有很远 09-1209-12 10:26
- 82 0 [众源新材吧] 板块涨那么多,你咋不涨,还跌? n14226019370b652 09-1209-12 10:26
- 89 0 [贵州茅台吧] 不去买科技,在这里被套,你们也是人才 向上的文柏 09-1209-12 10:26
- 220 0 [旗天科技吧] 太吓人了吧 博浪沙飞锤 09-1209-12 10:26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还是卧龙牛,又涨停了,可惜早上我跑了,金发涨 远方的梦ABCD股 09-1209-12 10:26
- 69 0 [联化科技吧] 这股太弱,被资金抛弃了 巴菲猫2030 09-1209-12 10:26
- 62 0 [东阿阿胶吧] 驴皮里完美躲过科技牛市 顺势而为方为上 09-1209-12 10:26
- 194 2 [多晶硅吧] 好了把我洗出去了可以跌了 乐满仓 09-1209-12 10:26
- 67 0 [茂莱光学吧] 终于睡醒了?? 多伦和升 09-1209-12 10:26
- 147 0 [恩捷股份吧] 有人看看我这垃圾的操作吗?都是重仓梭哈的 无私奉献de锦鲤 09-1209-12 10:26
- 62 0 [珀莱雅吧] 垃圾 超跌买主线 09-1209-12 10:26
- 58 0 [软通动力吧] 终于涨的时候领先润和了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10:26
- 61 0 [ST合力泰吧] 有点小气啊,一千多万拉两个点,就准备出货了? 基民c0y0mp 09-1209-12 10:26
- 64 0 [翠微股份吧] 继续耍流氓。。 万物岂无情 09-1209-12 10:26
- 67 0 [沃尔德吧] 834475三友科技、机器人概念公司现有的产品室外 抱利来4846 09-1209-12 10:26
- 67 0 [中天科技吧] 本人一直在说中天科技,天天发利好消息,就不会 股友q7n3308556 09-1209-12 10:26
- 89 0 [金隅冀东吧] 今天上穿多根均线,即将雄起 许昌巴菲特 09-1209-12 10:26
- 60 0 [泰和科技吧] 天天折腾,聪明的主力早就点火飞上云霄 N777888999 09-1209-12 10:26
- 61 0 [东方电热吧] 跟着固态电池走,下午资金要拉固态电池 翻倍在翻倍N次 09-1209-12 10:26
- 56 0 [中油资本吧] 从电光过来的 风已到 09-1209-12 10:26
- 53 0 [北方铜业吧] 谢谢解放军!!! 人无完人66 09-1209-12 10:26
- 49 0 [欧亚集团吧] 真不靠谱 有执行力的俞熙9 09-1209-12 10:26
- 72 1 [欧菲光吧] 急拉出货,出了1.5亿了 股友5589T226R0 09-1209-12 10:26
- 138 2 [立讯精密吧] 今日策略建议:昨天指数放量上涨,一根大阳线稳 雨后彩虹8888 09-1209-12 10:26
- 62 0 [东华科技吧] 风云如之何,未明 股友Q30oe1 09-1209-12 10:26
- 48 0 [三川智慧吧] 稀土在山顶上!逃顶逃顶逃稀土板块! 奇哩古怪 09-1209-12 10:26
- 147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见好就收,该做T做T,该卖出卖出,超短线。北交 楠~ 09-1209-12 10:26
- 77 0 [中国铝业吧] 如果美国降息75个点,本月看到12 股友706Z3930U9 09-1209-12 10:26
- 5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又是大缺口,先跑为敬 基民06t2D78033 09-1209-12 10:26
- 59 0 [四方达吧] 劳模还在不在 铁面无私的悦儿1 09-1209-12 10:26
- 92 1 [嘉泽新能吧] 开板了,危险 不是老千我不玩 09-1209-12 10:26
- 107 3 [阳光电源吧] 139把我洗下车了,这洗盘真受不了 心里揣着暖阳 09-1209-12 10:26
- 64 0 [力星股份吧] 大家快看啊,红了红了,居然红了 股友6p16q29555 09-1209-12 10:26
- 53 0 [数字认证吧] 这股没人玩 瑞千秋 09-1209-12 10:26
- 56 0 [博众精工吧] 会不会破40要看下周了,今天估计是小阴小阳的结 天外流星炽天使 09-1209-12 10:26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指南针显示主力目前流出1.05亿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209-12 10:26
- 63 0 [安井食品吧] 港股上市对安井的股价就是最大的利空,发行价55 刘鸟鸟 09-1209-12 10:26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的,买少了 钱进156 09-1209-12 10:26
- 58 0 [海通发展吧] 太欺负人了 小小一只鱼 09-1209-12 10:26
- 50 0 [赛诺医疗吧] 准备献祭2手 聪明的樱爱少11 09-1209-12 10:26
- 69 0 [锦富技术吧] 还有比这还差的股吗?液冷,英伟达,机器人,电 仙境神人 09-1209-12 10:26
- 52 0 [亨通光电吧] 要卖赶紧卖 韭韭归壹 09-1209-12 10:26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疯了啊,拉这么高 MC20 09-1209-12 10:26
- 39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 幸运鹅lucky 09-1209-12 10:26
- 205 4 [利欧股份吧] 首开一周翻倍,卧龙涨不停,雪龙也涨停了,你参 股友0279T3w872 09-1209-12 10:26
- 155 3 [灵康药业吧] 能不能收在5.88之上呢? 股友g57H898981 09-1109-12 10:26
- 61 0 [国电南自吧] 贴地皮走的时间太长了 寒霜窟冰 09-1209-12 10:26
- 58 0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还有机会大涨 wander与狼共舞 09-1209-12 10:26
- 156 0 [阳光城3吧] 何时跌回8分,我拿美晨换阳光 股道西风瘦马020 09-1209-12 10:26
- 73 0 [潞安环能吧] 你要么往下冲我们好补仓降低成本,要么往上冲让 有财在下 09-1209-12 10:26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买了两百手直接买崩了 涨一点就拿不住 09-1209-12 10:26
- 139 0 [键邦股份吧] 还好卖的及时 你是牛牛牛牛牛股 09-1209-12 10:26
- 60 0 [上海石化吧] 这个主力真没有钱,大盘这样涨,他不动,没反应 股友3211q0x252 09-1209-12 10:26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股友23g6K10001 09-1209-12 10:26
- 21 0 [25吉林28吧] 235139:关于2025年吉林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专项债 25吉林28资讯 09-1209-12 10:26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坐等起飞 十三腰 09-1209-12 10:26
- 56 0 [九阳股份吧] 好好的一个上市公司竟然跟我玩上劲了。有本事就 废掉这只股票 09-1209-12 10:26
- 71 1 [北纬科技吧] 有本事再回10 股友bKgdRI 09-1209-12 10:26
- 111 3 [ST得润吧] 今天下午拉涨停,龙头起飞 柳亿乾坤 09-1209-12 10:26
- 134 1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大唐药业,让人摸不到头脑,一直加仓待涨,就是 铁雪白龙 09-1209-12 10:26
- 52 0 [*ST南置吧] 等你到2块我再买吧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09-1209-12 10:26
- 74 0 [松芝股份吧] 每天连大盘都跑不过 善于理财de甜角 09-1209-12 10:26
- 56 0 [景兴纸业吧] 卧龙停了,你才动一下,拉 股友9361 09-1209-12 10:26
- 53 0 [回盛生物吧] 主力跑完了 股友zWzDQL 09-1209-12 10:26
- 68 0 [再鼎医药吧] 宝子们,你们是不是被昨天的医药下跌带崩了? 好股留一手 09-1209-12 10:26
- 100 0 [沙河股份吧] Cs 北币无尺夏流 09-1209-12 10:26
- 457 0 [金陵体育吧] 满仓干,干满仓!凤姐逐步加仓,看好体育大市场 毛多潶的苗人凤 09-1209-12 10:26
- 72 0 [飞亚达吧] 这股有妖孽 股友71e059951M 09-1209-12 10:26
- 56 0 [联泓新科吧] 这货到不了50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 沐临森 09-1209-12 10:26
- 54 0 [荣盛发展吧] 做价值投资就是守得住耐性 发育前行 09-1209-12 10:26
- 60 0 [中油资本吧] 冲涨停!!!! 股友8z7d976968 09-1209-12 10:26
- 56 0 [*ST易录吧] 300805抄底,抄底,抄底,抄底,抄底,抄底,抄 犇犇犇犇犇88888888 09-1209-12 10:26
- 81 0 [南华期货吧] 带带你的期货小弟们吧 一隅望城 09-1209-12 10:2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厉害了,创新高 股友6J5e919036 09-1209-12 10:26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我爱你笔芯哈哈哈 睿智de加菲猫 09-1209-12 10:26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你爸封了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1209-12 10:26
- 65 0 [火炬电子吧] 火炬这么不想涨,那就下去吧 易水寒26 09-1209-12 10:26
- 46 0 [三峡旅游吧] 终于等到了 不割就没输 09-1209-12 10:26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借着大盘新高,主力慢慢边打边撤。 我要核主力 09-1209-12 10:26
- 63 0 [鹏鹞环保吧] 什么玩意 n4313135546523486508 09-1209-12 10:26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你要真的想关小黑屋,我也陪到底 股友36y707q213 09-1209-12 10:26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都涨停了,你也涨停啊 股友3079r07d05 09-1209-12 10:26
- 63 0 [中农联合吧] 供销社彻底被遗忘了,几年都没有涨一下了 看看光何时退市 09-1209-12 10:26
- 55 0 [美凯龙吧] 持股260天割了这货3块是顶 勇敢的巴巴 09-1209-12 10:26
- 67 0 [长华集团吧] 你到底在干嘛……….. 股友1187M38y39 09-1209-12 10:26
- 75 0 [东鹏控股吧] 红一下犯法吗买进来就天天跌 股友RDaBgt 09-1209-12 10:26
- 59 0 [盛和资源吧] 盛达涨停了。。。还以为是你呢 有自信的戴皓19 09-1209-12 10:26
- 7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4000点八毛还没到人才公司 破五天线清 09-1209-12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