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7 [软通动力吧] 不会吧,你解禁啊怎么会拉啊,昨天全清了你今天 可可爱爱地金牛座 09-1209-12 14:04
- 134 5 [中旗股份吧] 中国必胜!今天必红!打爆空头! 跟着感觉走1999 09-1109-12 14:04
- 155 0 [中国铝业吧] 放量滞涨啊 天门炒 09-1209-12 14:04
- 148 0 [大北农吧] 快跑马上就要绿了 股友90wd526298 09-1209-12 14:04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到头了,港股才开始。 股友01Z631K118 09-1209-12 14:04
- 140 0 [新易盛吧] 抄底,反包 股友dgqzEW8466 09-1209-12 14:04
- 143 0 [中航重机吧] 都是来还债的! 鲜红的李雪4 09-1209-12 14:04
- 148 0 [长城军工吧] 差点涨停 曰子难过 09-1209-12 14:04
- 144 0 [中芯国际吧] 跌的时候就别凑热闹了 拿利润玩 09-1209-12 14:04
- 144 1 [华新建材吧] 这点涨幅还要倒车接人啊 Rich大菠萝 09-1209-12 14:04
- 123 1 [上海建工吧] 拉板邪门,静待明天 梦里花开1230 09-1209-12 14:04
- 202 3 [鱼跃医疗吧] 蚂蚁AQ的头号合作商是不是鱼跃医疗 愤怒的菜菜鸟 09-1209-12 14:04
- 175 2 [北京利尔吧] 昨天属于主观(自主)与客观(量化)的博弈,结 股友020I56x310 09-1209-12 14:04
- 132 0 [潍柴动力吧] 换了个一点没能力的领导,潍柴发展前景堪忧呀 基民1h0NUa 09-1209-12 14:04
- 139 0 [经纬辉开吧] 股,老是涨一天,跌好几天 SQS1972 09-1209-12 14:04
- 144 0 [皖通高速吧] 减持也不需要这样跌呀!好呆有个反弹啥 风尘一粒沙 09-1209-12 14:04
- 131 0 [中际旭创吧] 看来没有易中天大盘根本拉不上去人气不足 cdkjsgzt 09-1209-12 14:04
- 145 0 [长城证券吧] 现在还在主升阶段,不是以前投机的时候了,这里 奋de殷桃 09-1209-12 14:04
- 156 0 [三维天地吧] 大盘结束反弹年内高点已确立没有过一次像样的下 已修成妖 09-1209-12 14:04
- 140 1 [易天股份吧] 半导体这么疯,主力是癫的吗? 胜己一子 09-1209-12 14:04
- 390 0 [兴业证券吧] 有猪在这个位置换筹码,小心点。 yp连转 09-1209-12 14:04
- 166 3 [利欧股份吧] 吃着冰淇淋,看着利欧 与神对话的我 09-1209-12 14:04
- 150 1 [康普顿吧] 今天最好冲破16.5 福禄寿9 09-1209-12 14:04
- 167 3 [国旅联合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这逼玩意还不如上海建工?? 胜天半资 09-1209-12 14:04
- 127 1 [合肥城建吧] 万科都直线拉升了,你还在装,能不能雄起一下, 耐心是猎人的美德 09-1209-12 14:04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跑了,,,,爷叔跑了 白艳爸爸 09-1209-12 14:04
- 133 0 [道氏技术吧] 一点都不正常,有病吧。 深奥的林雨2 09-1209-12 14:04
- 125 0 [*ST高鸿吧] 现在买点礼拜一再买点争取做三板王重返创业板 西绿柿首富 09-1209-12 14:04
- 143 0 [国盛证券吧] 猪坚强就是不绿 果断的司马芝菲 09-1209-12 14:04
- 145 0 [学大教育吧] 这票应该是给老年人玩的 不如不见11 09-1209-12 14:04
- 152 0 [陕西能源吧] 这她娘的经历了什么,让你如此厚颜无耻 迷人的华昭1 09-1209-12 14:04
- 158 2 [当升科技吧] 冲关失败,准备回调 sddsd353245 09-1209-12 14:04
- 133 1 [远信工业吧] 没赚钱效应.吃不了三个素 挺都岑 09-1209-12 14:04
- 292 5 [金开新能吧] 什么鬼,破天荒拉直线 韭菜根据地1 09-1209-12 14:04
- 126 2 [安彩高科吧] 看以前走势图!跌到30日线可重仓!强支撑!绝 叶小伦的老祖 09-1209-12 14:04
- 132 4 [中航高科吧] 支持军工 坚守诚信带来好运 09-1209-12 14:04
- 185 2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估值多少了? 阿紫s 09-1209-12 14:04
- 817 8 [ST龙元吧] 弱弱问一下:今天为啥突然拉升?有啥内情?可以 股友5k0687907I 09-1109-12 14:04
- 190 0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的筹码价格比较合适,可以买进去放到吃肉肉 股友68797L0E71 09-1209-12 14:04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涨停人气就到了16,都来看爷叔解套啊 溪南采金人777 09-1209-12 14:04
- 135 0 [纯碱吧] 清仓不做纯碱了 越来越强地袭人 09-1209-12 14:04
- 147 0 [佳都科技吧] 兄弟们,快撤,收盘之前要杀到6点9左右 股友kxs87M 09-1209-12 14:04
- 129 0 [晶盛机电吧] 这根威力雷达线太伤人了 股友9sETbR 09-1209-12 14:04
- 103 0 [沪深300ETF东财吧] 3888那么可怕么,你出来控!!!! 基民7Hz9857629 09-1209-12 14:04
- 138 1 [上海建工吧] 没有无缘无故的涨,等会在妙想查查关于钍概念的 鸿瑞168 09-1209-12 14:04
- 131 1 [华测检测吧] 这个股像得了绝症,烂泥扶上墙一样 股友wE61253097 09-1209-12 14:04
- 144 2 [航宇微吧] 买了一个最假的半导体…两次连板块涨幅都没有… 股市高冷 09-1209-12 14:04
- 254 4 [珠江股份吧] 真是拖单越多,越容易穿,下面这些拖单感觉就是 三成熟牛市 09-1209-12 14:04
- 337 5 [盟固利吧] 以我对盟固利的了解收盘7-9%涨幅涨停几率为0 创业龙头 09-1209-12 14:04
- 257 1 [中国银河吧] 大盘今天创新高最受益的券商股确走的狗都不理资 静宁思远888 09-1209-12 14:04
- 671 3 [贵天成3吧] 5.66没有卖,4块多没有卖,三块二块1块多都没有 睡觉不欠安 09-0809-12 14:04
- 145 0 [精华制药吧] 假消息都是假的,天天跌 熊熊猫 09-1209-12 14:04
- 146 0 [*ST雅博吧] 这么好的形势,还有人砸盘,真是猝甥! 种菜的小孩 09-1209-12 14:04
- 135 0 [上汽集团吧] 给我使劲砸啊 股友k36g092518 09-1209-12 14:04
- 162 2 [粤传媒吧] 榜一大哥太爱T了 股友32683u7V65 09-1209-12 14:04
- 141 1 [兆易创新吧] 赶紧跑啊 基民bNDnWC 09-1209-12 14:04
- 148 0 [欣锐科技吧] 啥子都会涨,你只会跌 股友2292l720g3 09-1209-12 14:04
- 217 2 [弘讯科技吧] 我拿了半年多这只股真的很垃圾无时无刻不在割韭 八方来财sun 09-1209-12 14:04
- 196 7 [长城军工吧] 为什么昨天我割肉你就拉涨停 股友936132w1i9 09-1209-12 14:04
- 171 4 [绿地控股吧] 你兄弟上海建工涨停了 a正直的审计评估 09-1209-12 14:04
- 177 2 [嘉泽新能吧] 如果有5连板必创上市新高 洞悉思想 09-1209-12 14:04
- 181 1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今天是2.21啊,我怎么看估值是负0.15呢?这仓位 小虾米混大海 09-1109-12 14:04
- 368 7 [西部黄金吧] 尾盘拉升,明天要砸盘?? 柳的贯一 09-1109-12 14:04
- 136 0 [中恒电气吧] 开盘飞了,今天的低点也就这样了,看下半场有没 股友7329n53C51 09-1209-12 14:04
- 138 0 [黑芝麻吧] 有什么大病? 我叫涨停一直涨停 09-1209-12 14:04
- 160 1 [中国联通吧] 中国联通拿了两天也没有什么意思出来了 我的贵人 09-1209-12 14:04
- 143 1 [中富电路吧] 为啥天天冲高回落 腼腆羞涩的袁淼霞 09-1209-12 14:04
- 256 4 [柳钢股份吧] 涨了几个点,吧里的傻缺们又开始打鸡血嗨皮了, daboboo 09-1209-12 14:04
- 130 1 [安科生物吧] 米国以前卡半导体,现在卡药说明药的进步神速 简胜之道 09-1209-12 14:04
- 158 1 [金达威吧] 这只股到底跟哪个板块啊? 股友6mN6363730 09-1209-12 14:04
- 159 4 [众泰汽车吧] 填空题烂板出()() 武汉商务区抄家13 09-1209-12 14:04
- 88 1 [双飞集团吧] 请问公司最新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双飞集团股友 09-1109-12 14:04
- 133 3 [兆新股份吧] 踩一下2.7再弄个红下影就完美了。 马到梁山自有路 09-1209-12 14:04
- 268 4 [北京君正吧] AI,图像,处理器,存储,SOC关键要素唯一集大 焱焱焱哥 09-0209-12 14:04
- 126 0 [富临精工吧] 愿赌服输 伟大公司的诞生 09-1209-12 14:04
- 135 0 [云南铜业吧] 收盘绿,永远改变不了恶庄的本性 一波流99 09-1209-12 14:04
- 150 0 [西藏药业吧] 资金避险,估计尾盘拉起来 新叶抱一 09-1209-12 14:04
- 160 0 [太阳纸业吧] 没出息,砸呀 淡定的格拉斯 09-1209-12 14:04
- 150 0 [人民网吧] 没爹没娘的孩子就是苦 踏踏实实地做事 09-1209-12 14:04
- 140 0 [居然智家吧] 见人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1209-12 14:04
- 59 2 [钧崴电子吧] 加仓抄底干就完了加仓抄底干就完了跟爷抄底爽歪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209-12 14:04
- 161 0 [中集集团吧] 平时下跌的鸟性哪里去了,拿出来往上冲锋 股市通讯 09-1209-12 14:04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国家 底加顶 09-1209-12 14:04
- 153 0 [荃银高科吧] 管理层无动于衷究竟怎么回事呢?不想做大做强种 执着的憨憨 09-1209-12 14:04
- 139 0 [万丰奥威吧] 太弱 迟早翻屋企 09-1209-12 14:04
- 194 2 [中青宝吧] 又被骗了 闲散的冀缈 09-1209-12 14:04
- 150 0 [拉卡拉吧] 烂股 无涯710 09-1209-12 14:04
- 162 0 [中荣股份吧] 你这个东西没上也跟着跌,真好笑 股友6J5e919036 09-1209-12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