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9 0 [横店影视吧] 电影《731》预售总票房破5000万界面新闻50分钟 岳菲菲 09-1209-12 19:53
- 189 0 [大湖股份吧] 我有个兄弟,干啥啥不行,吃啥啥不剩,还屁话多 身在兵位敢为帅谋 09-1209-12 19:53
- 420 7 [吉视传媒吧] 晚上会不会出公告停牌核查啊 股友5126576oP8 09-1209-12 19:53
- 181 5 [会通股份吧] 我才割肉,不要拉 峥嵘168 09-1209-12 19:53
- 268 9 [比亚迪吧] 去年拿了你四个月你不涨,最后卖了,五分钟你就 六六的韶波 09-1209-12 19:53
- 141 4 [国星光电吧] 连续涨没人夸、调整几个月就骂?在座的没有一位 刀斧手 09-1209-12 19:53
- 278 4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偏离值4.12%,超了又要异动 股友3W53A75966 09-1209-12 19:53
- 354 2 [捷成股份吧] 下周中国电影(好几个板)和捷成要突起了吧吉视 调味料胡椒 09-1209-12 19:53
- 163 1 [法拉电子吧] 笋子表养022,谁的市值高啊说啊 IewGky负卒姆毙 09-1209-12 19:53
- 356 1 [NYMEX原油吧] 反包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9:53
- 127 0 [博时国证大盘价值ETF联接C吧] $博时国证大盘价值ETF联接C$水平真差 基民2028u556E6 09-1209-12 19:53
- 141 1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$大跌的时候的确没有跟跌, 我是一坨mini饼 09-1209-12 19:53
- 1326 1 [上海机电吧] 上海机电: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斯米克焊材67%股 上海机电资讯 09-1209-12 19:53
- 187 2 [ST棕榈吧] 无限梭哈,无限死拿地老天荒 基民380L00o189 09-1209-12 19:53
- 163 0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看 小钱换经验 09-1209-12 19:53
- 311 0 [满贯集团吧] 满贯集团:2025年中期亏损798.4万港元 满贯集团资讯 09-1209-12 19:53
- 387 0 [德基科技控股吧] 德基科技控股:2025年中期亏损422.1万元 德基科技控股资讯 09-1209-12 19:53
- 551 0 [中梁控股吧] 中梁控股:2025年中期亏损7.81亿元 中梁控股资讯 09-1209-12 19:53
- 411 0 [铁建装备吧] 铁建装备:2025年中期净利润6672.12万元 同比增 铁建装备资讯 09-1209-12 19:53
- 60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韩出口管制对话机制第二次会议及政企交流活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9:53
- 257 0 [满地科技股份吧] 满地科技股份:2025年中期亏损1869.3万元 满地科技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9:53
- 264 0 [鑫达投资控股吧] 鑫达投资控股:2025年中期亏损374.2万元 鑫达投资控股资讯 09-1209-12 19:53
- 183 3 [厦门国贸吧] 炒股十九年第一次在这垃圾上赚不到钱 福布斯富第八百 09-1209-12 19:53
- 144 3 [嘉益股份吧] 大家都去打电话报警!牛市还让人亏损! 美好的王皓轩 09-1009-12 19:53
- 107 0 [电池ETF招商吧] 恒科513130涨超2%持续走高,从红利出来的全部仓 紫依儿 09-1209-12 19:53
- 148 1 [航高5吧] 主力玩死你,交枪不杀 基民HtXy32 09-1209-12 19:53
- 165 1 [寒武纪吧] 科创50什么时候调整权重? 老男孩_1987891 09-1209-12 19:53
- 160 1 [联明股份吧] 三板组? 股友9qZ7339226 09-1209-12 19:53
- 392 1 [立讯精密吧] 英伟达GB300服务器明确采用DAC/AEC铜缆作为短距 股友137127h1O2 09-1209-12 19:53
- 323 4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拿得时间太久太久,真的要吐血了 梦枕红袖第一刀9 09-1209-12 19:53
- 115 5 [百纳千成吧] 两个礼拜赚3个点。。。 换个名二 09-1209-12 19:53
- 179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炸板被洗出去了,哎,昨天进的,二天10几个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9-1209-12 19:53
- 192 0 [兰石重装吧] 它这个人气是怎么回事,怎么涨这么多 搞钱买理想L9 09-1209-12 19:53
- 215 0 [景峰医药吧] 老谢终于认怂了,反正以后是跟石药混,不用再受 有礼貌的梦蓝雁 09-1209-12 19:53
- 244 0 [朗科智能吧] 宇树IPO概念股里面朗科是涨幅比较差的在高位退 胶东下山虎1993 09-1209-12 19:53
- 194 0 [东通退吧] 下一步,欺诈定增发行接盘22亿的冤种是不是要索 Tong老逗 09-1209-12 19:53
- 399 1 [荣联科技吧] 试点城市统一大市场中数据要素及18号的华为全连 股友OH02079137 09-1209-12 19:53
- 206 2 [瑞浦兰钧吧] 横有多长,竖就有多高,这一波直接干上24 小夏218 09-1209-12 19:53
- 269 5 [金达威吧] 有谁主持公道的股友。请大家一起举报江滨。因为 股友KDgyIN 09-1209-12 19:53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低于十万元的股民占90%,买不起就恨你 股友fpGM9s 09-1209-12 19:53
- 926 7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的亮点:1.实用性的轮式机器人,2.华为合 三花说股 09-1209-12 19:53
- 159 0 [吉视传媒吧] 那时2.1的吉视传媒我爱搭不理没想到现在能涨成 股友kMTWiK 09-1209-12 19:53
- 201 4 [智飞生物吧] 拿了整整一年了!这个公司太恶劣了!一股还赔16 股友p106i33803 09-1209-12 19:53
- 153 0 [*ST高鸿吧] 始终牵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209-12 19:53
- 160 0 [三江购物吧] 看周一竞价,是不是要模仿国光走势了 基民056670kr53 09-1209-12 19:53
- 209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货每天这么高的换手,砸一下游资小散全来了, 长歌出汉关 09-1209-12 19:53
- 175 0 [捷佳伟创吧] 总之,捷佳股东和管理人员依法依规减持股份,比 聪颖的陶楠莉 09-1209-12 19:53
- 325 0 [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A吧] 招商基金不能买,净值偷吃严重 午后阳光45 09-1209-12 19:53
- 176 0 [XD江南高吧] 一般我不清仓的股都不会涨[大笑] 专业捡破烂的 09-1209-12 19:53
- 104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有点意外 友爱之小葡萄 09-1209-12 19:53
- 354 0 [易方达标普消费品指数美元现汇A吧]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关联交易事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19:53
- 152 0 [吉视传媒吧] 1.72上车的吉吉,今天还在加仓…… 股友153e55p867 09-1209-12 19:53
- 212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板上跑的今天水下5个点接一笔下周绿色继续 是的情不知所起 09-1209-12 19:53
- 185 1 [瑞浦兰钧吧] 横有多长,竖就有多高,这一波直接干上24 久久啦 09-1209-12 19:53
- 192 2 [*ST南置吧] 不听lr言,要吃亏在眼前 股友797U712Z15 09-1209-12 19:53
- 660 4 [汇金科技吧] 上窜下跳的一块多成本看你怎么折腾敢跌就敢加仓 有进取心的程沛15 09-1209-12 19:53
- 194 5 [伊利股份吧] 看你就垃及,半死不活的东西,还好割的早,不然 长安c汽车之星 09-1209-12 19:53
- 88 1 [东土科技吧] 10.1马上要放长假了。还涨个毛线 股友5632750F9L 09-1209-12 19:53
- 958 36 [飞乐音响吧] 命运的交叉,我看不过眼了,我又买点 炒股提现 09-1109-12 19:53
- 2916 21 [东通退吧] 7月11日与4月14日风险提示公告有何区别? 股友GtLRSA 07-1409-12 19:53
- 165 1 [吉视传媒吧] 不停牌就能涨。 财运生财de小舞 09-1209-12 19:53
- 420 3 [宇华教育吧] 宇华教育旗下的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转营利己被批复 港股小司机 09-1209-12 19:53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券长期红的也多点的,小赢家的稳健增强慢慢来 轻松的懒洋洋 09-1209-12 19:53
- 183 0 [爱玛科技吧] 有今天进了的大虾吗 慢悠悠 09-1209-12 19:53
- 186 2 [德国DAX30吧] 不要笑!人家跌,我们周一也一样的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9:53
- 324 1 [领益智造吧] 妈的可转债强赎回日之前没有好行情今年遭了几次 坚持双突破 09-1209-12 19:53
- 604 6 [阳光电源吧] 创业板块CPO前两天已经大涨,今天半导体衔接, Dickzhang 09-1209-12 19:53
- 394 4 [山鹰国际吧] 刚1.95进来了2万股,兄弟们,有希望吃,10个点 有责任心的邱博6 09-1209-12 19:53
- 179 0 [华夏新兴消费混合A吧] 涨不了多少,跌起来美的很。 基民9c315128O6 09-1209-12 19:53
- 74 0 [现恒建筑吧] 第三份经修订及重订之组织章程大纲及章程细则 现恒建筑资讯 09-1209-12 19:53
- 163 0 [长城短债C吧] 送你一个字"" 基民KDUwfy 09-1209-12 19:53
- 186 0 [正丹股份吧] 让上海爷叔买这个吧 股友pFExlV 09-1209-12 19:53
- 179 0 [宇信科技吧] 比前几天强势了一点,周一反弹?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9:53
- 439 1 [英联股份吧] 2025年9月12日晚英联股份发布的利好消息是其全 勤奋的梦蓝雁16 09-1209-12 19:53
- 1082 2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玛特上新金饰最高卖5万,没人排队了? 泡泡玛特资讯 09-1209-12 19:53
- 270 4 [晶科能源吧] 有一点不明白,最后一下主力好像还进了一千万左 紫气的天风 09-1209-12 19:53
- 129 2 [江淮汽车吧] 这股不适合做T,适合长期持有 股友1719F3F565 09-1209-12 19:53
- 180 0 [东通退吧] 都明白,不要自欺欺人了,下一个苏吴,高鸿,这 心怀大海韭菜 09-1209-12 19:53
- 356 1 [ST海钦吧] 经查,公司存在多项违法事实,包括2018年燃料油 胸怀坦荡de甜角 09-1209-12 19:53
- 202 1 [闰土股份吧] 看好。持有待涨。 股友TaW2Ig 09-1209-12 19:53
- 174 1 [奋达科技吧] 7.79又是一个高点了吗 股友9K9M291318 09-1209-12 19:53
- 155 1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还有打广告的,这股就是正宗的土掉渣,跟公司高 人生就是搞 09-1209-12 19:53
- 238 1 [拓维信息吧] 下周还能涨吗? 翻斗花园的牛大发 09-1209-12 19:53
- 167 1 [吉视传媒吧] 8月30日和9月初都发过异常波动,又如何 股友20069d812X 09-1209-12 19:53
- 382 1 [金信诺吧] 英伟达GB300服务器明确采用DAC/AEC铜缆作为短距 股友137127h1O2 09-1209-12 19:53
- 366 3 [农尚环境吧] 光头光脚破位大阴线,下周一开盘不跑全部活埋 股友56536UA922 09-1209-12 19:53
- 1050 6 [招商轮船吧] ctfi运价刚刚公布,今天一天大涨了近20%,感觉 总想回本 09-1209-12 19:53
- 146 3 [金辰股份吧] 大盘大涨延缓了跌势,明天继续半死不活的状态! 皇汉168 09-1109-12 1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