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龙溪股份吧] 想洗盘得拉不然不会卖的 来财小宝贝 09-1209-12 13:47
- 130 0 [金开新能吧] 你太凶了吧 端庄秀丽的范芮岚 09-1209-12 13:47
- 145 0 [北京银行吧] 你们知道砸盘的是谁吗?我告诉你们:机构、外资 改革排头兵 09-1209-12 13:47
- 115 0 [英维克吧] 你真恶心 股友Wu1ZMi 09-1209-12 13:47
- 122 0 [通富微电吧] 跌跌撞撞,踉踉跄跄,板指已超涨三个点,这厮还 燕赵之葵 09-1209-12 13:47
- 123 0 [熊猫乳品吧] 太弱了…… 股友RwgLvG9759 09-1209-12 13:47
- 149 1 [金沃股份吧] 走了拜拜,庄家出货了,大跌今天赚不多才3个点 零零捌二号 09-1209-12 13:47
- 292 1 [股指期货吧] im主连像是在赶顶。主力控盘能力无敌 诸葛2025 09-1209-12 13:47
- 137 1 [因赛集团吧] 跌吧我真无所谓了涨也涨不到哪去就是不让我回本 白841 09-1209-12 13:47
- 128 1 [湘潭电化吧] 靠,又买在尖尖上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09-1209-12 13:47
- 56 2 [*ST闻泰吧] 不看好就换股,一个个的跟怨妇似的 只会价值投资 09-1209-12 13:47
- 216 2 [先临三维吧] 才刚刚辅导,早呢 AS丫丫丫 09-1109-12 13:47
- 685 5 [蓝海华腾吧] 贵公司的固态电池现在进展到什么程度? 蓝海华腾股友 09-0609-12 13:47
- 117 0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考试全对不容易全错也不容易,经理就是那个每次 顺凤顺水888999 09-1209-12 13:47
- 159 0 [三一重能吧] 现在这么点流值不把股价搞上去,还等全解冻了再 股募派 09-1209-12 13:47
- 120 0 [键邦股份吧] 底仓全抛了,留下的发财 陇上人 09-1209-12 13:47
- 134 0 [柳工吧] 哇塞公公今天退货量减少了,仅退185万! 诚恳的曾轶穗 09-1209-12 13:47
- 128 0 [光华科技吧] 抖音中午推,开盘就砸 股友gHAcrd 09-1209-12 13:47
- 150 0 [沪银吧] 今天的白银像昨天的股指,横盘久了出现多头趋势 多空搏杀 09-1209-12 13:47
- 128 0 [诚邦股份吧] 人家是试盘吸筹一气呵成,怕是筹码集中到10以下 大道嚷嚷 09-1209-12 13:47
- 35 0 [酒ETF鹏华吧] 别磨了,你就杀一刀呗,看着就烦。 守望4200 09-1209-12 13:47
- 142 0 [中视传媒吧] 要求不高,站上18元,实破18。 肆金3够55 09-1209-12 13:47
- 131 0 [大港股份吧] 主力真几把,半导体都上天了,还在这磨磨蹭蹭。 Outsiderss 09-1209-12 13:47
- 3967 8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:公司以eSIM为代表的数字身份安全产品 东信和平资讯 09-0509-12 13:47
- 122 0 [立讯精密吧] 散户可以跑了这波见顶了今天不跑礼拜一闷杀 股友0p377X7023 09-1209-12 13:47
- 120 0 [ST南都吧] 你TM触犯天条了吗?天天砸 股友p520r91793 09-1209-12 13:47
- 119 0 [立讯精密吧] 走出了出货的图形 理性的池舒茜 09-1209-12 13:47
- 242 0 [天士力吧] 突破30天线 复利思维模式 09-1209-12 13:47
- 140 0 [潍柴动力吧] 只有持有过潍柴动力的股民,才能真正理解什么是 股友880Ot90079 09-1209-12 13:47
- 156 0 [中衡设计吧] 这股没有主力,就是小散自娱自乐,还是走了吧, 恭喜成金得李寻欢 09-1209-12 13:47
- 9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现在小盘股收益更好,一直比较超预期,很多人投 有礼貌的阳蓝紫3 09-1209-12 13:47
- 124 0 [光伏设备吧] 不求大涨,稍微红一下也好嘛 机灵俏皮的星尘 09-1209-12 13:47
- 140 0 [云南锗业吧] 涨停了 操作知行合一 09-1209-12 13:47
- 147 1 [赣锋锂业吧] 这票拿着好累呀 股友W68373202w 09-1209-12 13:47
- 134 1 [力诺药包吧] 这股进入熊市了? 一飞冲天88888888 09-1209-12 13:47
- 135 1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是仙股吧 热情的程鸣14 09-1209-12 13:47
- 160 2 [粤桂股份吧] 感觉下午有点不稳 不涨不兴奋 09-1209-12 13:47
- 68 2 [证券ETF国泰吧] 持重仓快一个月了,渣卷是天天跌跌不休,巨亏9% 股友7656e7O912 09-1209-12 13:47
- 126 1 [智慧农业吧] 横盘越久,涨的越高 旭日伴月 09-1209-12 13:47
- 134 1 [超讯科技吧] 不能对死股抱侥幸 L600508 09-1209-12 13:47
- 192 6 [中科星图吧] 下午我准备找个点位离开了,不能因为一颗长不大 肉香饽饽 09-1209-12 13:47
- 119 1 [中南3吧] 中南5在倒在牛市黎明前可悲可叹呀,而且资不抵 甜甜小肥羊 09-1209-12 13:47
- 102 1 [恒为科技吧] 啥情况呀,居然绿了。 A股带我飞 09-1209-12 13:47
- 87 1 [天润乳业吧] 睡午觉了,下午跌停 菠菜青菜韭菜 09-1209-12 13:47
- 86 2 [维力医疗吧] 坚定信心。目标价30元 王美莉 09-1209-12 13:47
- 600 9 [岩山科技吧] 9.38~8.39,下午不到8.39记得出货! 云的絮语2 09-1109-12 13:47
- 388 4 [远方信息吧] 看涨(300306)! 地杰星04 09-0609-12 13:47
- 140 0 [中兵红箭吧] 9月2日,突然拉的时候跑了,亏了600多,好幸运 股友36658tW593 09-1209-12 13:47
- 116 0 [岭南控股吧] 资金都去科技创新药了,这个月不用考虑了,套着 萧证指数 09-1209-12 13:47
- 106 0 [大数据ETF富国吧] 太der了 Ronan112 09-1209-12 13:47
- 135 0 [海天味业吧] 一周100,先买1年,你慢慢来,不着急 三哥炒股稳赢 09-1209-12 13:47
- 116 0 [三维通信吧] 垃圾股,又砸盘了 股友3737167g1C 09-1209-12 13:47
- 122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没希望了,散了散了 股友3q5023506G 09-1209-12 13:47
- 138 0 [露笑科技吧] 看看天岳先进,内地与香港齐发! 翻之梦 09-1209-12 13:47
- 120 1 [汉威科技吧] 被玩废了,搞点越来越低 w洪德5955 09-1209-12 13:47
- 125 1 [星源卓镁吧] 这么弱,大盘都起来了 股友890lZ76237 09-1209-12 13:47
- 205 3 [中京电子吧] 下周大盘守不住3888,恐怕会下跌,只要下跌,中 张百万song 09-1209-12 13:47
- 1077 17 [*ST高鸿吧] 双针探底 st麻雀 09-1109-12 13:47
- 114 0 [寒武纪吧] 拉个20cm让我们看看资本的力量 深圳私募军团 09-1209-12 13:47
- 125 0 [*ST闻泰吧] 老天爷睁开眼看看闻泰吧 佛系股渣 09-1209-12 13:47
- 126 0 [星源卓镁吧] 来拉一下啊 篆篆转转转 09-1209-12 13:47
- 123 0 [神州数码吧] 这种股票拿着伤士气,割了换股 沙湾巴菲特 09-1209-12 13:47
- 130 0 [鼎胜新材吧] 要回探十日线了 买到必涨 09-1209-12 13:47
- 210 0 [四川双马吧] 四川双马投资了机器人公司 股也睡乐 09-1209-12 13:47
- 129 0 [西藏矿业吧] 收盘肯定没有23.12 股玩I234 09-1209-12 13:47
- 132 0 [金风科技吧] 单阳不破大法吗 莫名其妙的柱状物 09-1209-12 13:47
- 134 0 [鹏翎股份吧] 钢铁板块都在悄然起行情了,你着实让人寒心。 股友276016D81Z 09-1209-12 13:47
- 141 0 [冀衡医药吧] 赶紧涨吧,牛市要结束了,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牛 股票的本质 09-1209-12 13:47
- 126 0 [药石科技吧] 割了就拉 股海无边zyq 09-1209-12 13:47
- 132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主力不会再发力了 战狼股神跟踪 09-1209-12 13:47
- 134 0 [文投控股吧] 压不住了,爆发吧小宇宙。 柚子爱上妲己 09-1209-12 13:47
- 136 0 [晶澳科技吧] 又浪费一周的牛市结束这一周 股友1G29t10322 09-1209-12 13:47
- 118 0 [幸福蓝海吧] 出货速速跑路 八非特御用顾问 09-1209-12 13:47
- 12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简单道理还没有看懂,主力不会给你低价筹码 裤衩子都是红的 09-1209-12 13:47
- 126 1 [R汇车1吧] 三板只要赌对一只就值了 高拋ALVMW 09-1209-12 13:47
- 196 5 [幸福蓝海吧] 下午合力起飞。 回本就闪人 09-1209-12 13:47
- 899 19 [长城军工吧] 好好好,骗我进来站岗是吧 主力别砸我马上割 09-1209-12 13:47
- 120 2 [神工股份吧] 神工功力已到,可以发功起飞了! 吉祥成金de刘正风 09-1209-12 13:47
- 180 0 [万科A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要么早信要么不信,最后相信的 小冯致富之路 09-1209-12 13:47
- 135 0 [金融街吧] 拉稀了,别碰。 稻草人农民 09-1209-12 13:47
- 146 0 [广电运通吧] 走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,这个票根本没有奇迹, 诙谐幽默的黎琪飞 09-1209-12 13:47
- 128 1 [诺德股份吧] 跑了,板块涨你不涨,板块一跌,你就倒数有份, 晴晴晴晴天 09-1209-12 13:47
- 132 0 [北京利尔吧] 只剩一千股了,爱咋咋地 和气善贾的止水 09-1209-12 13:47
- 139 0 [全志科技吧] 阿里巴巴概念,坐等起飞 股友BNjo06 09-1209-12 13:47
- 37 0 [中远海控吧] 还是一句话越跌越买 yudr88 09-1209-12 13:47
- 138 0 [立中集团吧] 唱空的不少,可以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实 才望州鹤地朱竹清 09-1209-12 13:47
- 120 0 [*ST易录吧] 来这里就看了反着来就行 亿万婆99999999 09-1209-12 13:47
- 125 0 [美的集团吧] 这个时候砸美的?发生啥事了 喜马拉雅雪崩 09-1209-12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