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2 [优刻得-W吧] 华孚时尚都涨停了你还在等啥呢 云南边疆山人 09-1209-12 10:47
- 669 0 [鹏华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封闭期限是多长时间 基民e6N3668698 09-1209-12 10:47
- 50 0 [数据港吧] 咋样咋样,别去接盘,这股在出货 王先生龙头战法 09-1209-12 10:47
- 53 0 [寒武纪吧] 1800必过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1209-12 10:47
- 50 0 [幸福蓝海吧] 跑了跑了, 快手凌晨一点的猫 09-1209-12 10:47
- 54 0 [天润乳业吧] 跌不动,完全跌不动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209-12 10:47
- 53 1 [江特电机吧] 大洋电视都涨停了 俊逸超凡的宋哲清 09-1209-12 10:47
- 121 1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卖了是为了明天更低价格买回来。 平凡人66666 09-1209-12 10:47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磨叽磨叽,业绩稳好的都走的太慢了,好业绩是被 东莞圆圈 09-1209-12 10:47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破异动了,啥情况?这庄这么头铁吗?先走了,留 知谦缠论实践 09-1209-12 10:47
- 53 0 [均胜电子吧] …… 股友3v152C5588 09-1209-12 10:47
- 50 0 [三只松鼠吧] 无药可救,越来越低 基民16Z33110T8 09-1209-12 10:4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行情,4000绿收盘 A量化模型V 09-1209-12 10:47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你这一上一下的跳个不停干嘛,吉视马上涨停了 吉星高照LSQ 09-1209-12 10:47
- 82 0 [建研设计吧] 没有主力的垃圾白白浪费好时光。。。。。。 落升天生我才 09-1209-12 10:47
- 77 0 [康希诺吧] …… 希望小赚了点 09-1209-12 10:47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天地板,今天天,明天地铁。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1209-12 10:47
- 88 0 [合兴股份吧] 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 笑看风云s 09-1209-12 10:47
- 75 2 [酒鬼酒吧] 主力一点格局都没有,卧龙赚了赔你这里了 股友1093Q8w286 09-1209-12 10:47
- 61 1 [阿特斯吧] 好了,我已割,你可以涨了 看来用中文命名才能说话 09-1209-12 10:47
- 95 2 [联创光电吧] 为什么不把LED卖了,去搞cpo呢 搞莫事 09-1209-12 10:47
- 147 3 [*ST南置吧] 拿稳了坐稳了别被垃圾洗出去了垃圾也没有多少牌 超级帅的哥们 09-1209-12 10:47
- 55 0 [舍得酒业吧] 50元等你,我清仓了 澳门刘华强 09-1209-12 10:47
- 55 0 [恩捷股份吧] 友们,这波39元左右有个机会 非诚勿扰之者 09-1209-12 10:47
- 54 0 [雪人集团吧] 怎么又跌下来了,果然不行,垃圾 谦逊的俞晗煦 09-1209-12 10:47
- 62 0 [通业科技吧] 收获不理想,都没人看好。一点人气都没有。还是 憋屈香菇 09-1209-12 10:47
- 53 0 [万润科技吧] 追高的锤子了, 股友7Z1618812A 09-1209-12 10:47
- 57 0 [白银有色吧] 感谢豫光金铅,白银有色的亏损全回来了 财富自由2028 09-1209-12 10:47
- 80 0 [渤海租赁吧] 建行把你吃了 大蓝筹必胜9367 09-1209-12 10:47
- 62 0 [海阳科技吧] 这狗股再红一次我肯定卖,不卖我就二 李兆延 09-1209-12 10:47
- 66 1 [永泰能源吧] 从今天起,连续涨停 jdhjkmmmdjnn 09-1209-12 10:47
- 81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我2月份进的股,别的股到8月份起码回本赚钱 老虎熊 09-1209-12 10:47
- 112 1 [电投绿能吧] 主力也是挺搞笑的这些大卖单挂出来给谁看呢?又 国机万手哥 09-1209-12 10:47
- 145 2 [中科金财吧] 把筹码都给主力 白湖孝亨 09-1209-12 10:47
- 69 2 [ST东时吧] c90442势在必得 股友7u959R3507 09-1209-12 10:47
- 121 3 [科源制药吧] 主力,别太吃独食了,就等着出消息一波拉么? 生意满斗地左冷禅 09-1209-12 10:47
- 76 2 [广和通吧] 补涨行情 名字叫阳生 09-1209-12 10:47
- 52 0 [中国卫通吧] 韭菜连根拔起 微微最棒 09-1209-12 10:47
- 49 0 [万润科技吧] 追高的锤子了, 股友7Z1618812A 09-1209-12 10:47
- 58 0 [湖南天雁吧] 啥特码垃几股 股友Wg3cXN 09-1209-12 10:47
- 198 0 [科泰电源吧] 感谢主力 我叫稳得柱 09-1209-12 10:47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基本不行了,先导不行,寄予厚望的国轩也有点冲 财神大表哥 09-1209-12 10:47
- 51 0 [塞力医疗吧] 早上卖飞了 股友302yo97870 09-1209-12 10:47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有资金就是为所欲为,今天又要涨停了。 冒险家捉妖 09-1209-12 10:47
- 61 0 [*ST春兴吧] 幸亏上午开盘拉高跑了,就知道主力憋坏尿,远离 股友2H92u27835 09-1209-12 10:47
- 162 0 [R蓝璟1吧] 2.05一股,哈哈 勇敢对面 09-1209-12 10:47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要涨停吗? 股友M75x001320 09-1209-12 10:47
- 58 0 [汉钟精机吧] 过往一周,资金流入远大于今天流出。明显是洗盘 怡商 09-1209-12 10:47
- 64 0 [盛和资源吧] 所有均线都跌破,太弱了 多文四海de芈月 09-1209-12 10:47
- 65 1 [赤峰黄金吧] 票是好票,庄是最恶心的庄,就算趋势向上,也是 百万存款低吸保利 09-1209-12 10:47
- 77 0 [甘源食品吧] 主力再干嘛,太肉了, 波段牛魔王 09-1209-12 10:47
- 63 1 [东山精密吧] 动动吧,行不行,怎么还跌啊。 小小鸟9204 09-1209-12 10:47
- 99 1 [北京君正吧] 我真是服了你这个老六,百维兆易江波龙香浓德明 丶往事随风2002 09-1209-12 10:47
- 81 0 [泰达股份吧] 大盘3900,泰达3300 股友9930o0Y593 09-1209-12 10:47
- 94 2 [云南锗业吧] 昨天T反了,高位又买回来,现在开始,管住手! 泽行天下 09-1209-12 10:47
- 89 1 [XD炬芯科吧] 市值小不是公司不好,而是大资金不好进出,金子 股友P7536O2731 09-1209-12 10:47
- 80 1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20天线跟纸糊的一样直接击穿,是真的牛批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1209-12 10:47
- 115 2 [光云科技吧] 坐等庄家抬轿 n274213576560444 09-1109-12 10:47
- 55 0 [中国中免吧] 肾亏,快不过3秒 HG2004 09-1209-12 10:47
- 72 0 [博实股份吧] 今年的牛市特点就是强则恒强 求稳第一 09-1209-12 10:47
- 54 0 [球冠电缆吧] 我抛了,你涨吧,就盯着我这点儿货吗 小游阿璨 09-1209-12 10:47
- 52 0 [上能电气吧] …… 股友2SP6008901 09-1209-12 10:47
- 62 0 [科力尔吧] 这个庄这么弱吗,横盘震荡这么久,都不向上突破 能不能V起来 09-1209-12 10:47
- 73 1 [拓普集团吧] 老板情商太低 像风一样2016 09-1209-12 10:47
- 54 1 [宁波精达吧] 每次冲高就要卖,因为当天就会跌回去,当天不跌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209-12 10:47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不是很好呀!灿灿微微的 三千戒 09-1209-12 10:47
- 57 0 [长江电力吧] 一分钱玩三天 春田@_@2201 09-1209-12 10:47
- 58 0 [长川科技吧] 四个点卖了,没有格局啊 朝气蓬勃的袁小达 09-1209-12 10:47
- 61 0 [日发精机吧] 谁来了也没用,我就是要下杀,散户越多,我越不 宽心的尹湘圆 09-1209-12 10:47
- 72 0 [国林科技吧] 无量下跌!买!明天拉升了! 股友c0853389L1 09-1209-12 10:47
- 53 0 [兴森科技吧] 这一波干到34 龙头LT 09-1209-12 10:47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恐高,眼睁睁看着涨停,不敢下手 股友1E7689h671 09-1209-12 10:47
- 58 0 [黑猫股份吧] 真该死啊 股友in18191096 09-1209-12 10:47
- 58 0 [神州数码吧] 听哥的,主力心机重的股不要玩,坎坷 新孤勇者 09-1209-12 10:47
- 87 0 [焦点科技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就会跟!赶紧跌到37,好 股友cgindj 09-1209-12 10:47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勇敢的心1228 09-1209-12 10:47
- 137 4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还没吃饱吗?试盘也差不多了 股友YeLfk16876 09-1209-12 10:47
- 73 2 [TCL科技吧] 太差了,太丑了,太惨了,太畜了,还有什么吗? 告诉自己啥都不会 09-1209-12 10:47
- 56 1 [天华新能吧] 固态电池今天是涨的,这个怎么回事 股友13r99790p5 09-1209-12 10:47
- 55 1 [中京电子吧] 发射 股友通 09-1209-12 10:47
- 61 1 [通宇通讯吧] 说好的一字涨停板呢?利好呢?哈哈哈全是做梦, 百点哒阳 09-1209-12 10:47
- 105 7 [长亮科技吧] 你能来个二十厘米不,不蒸馒头争口气啊! 多财大展得牛魔王 09-1209-12 10:47
- 86 0 [溢多利吧] 最烂的唯一这种就不该来骗钱 套我就不参与 09-1209-12 10:47
- 56 0 [天赐材料吧] 开盘一波冲高诱多,有多少小散被迷惑了,等着被 股友3nNGON 09-1209-12 10:47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别装了,知道你今天要找跌 亲钦随风 09-1209-12 10:47
- 56 0 [纵横通信吧] 已经买了!再砸再买些! 股友6611127lw2 09-1209-12 10:47
- 64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进了? 江枫渐老gbb58y 09-1209-12 10:47
- 54 0 [佳都科技吧] 破7是趋势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9-1209-12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