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深圳华强吧] 没有核心技术的公司不能碰 远离老千股 09-1209-12 10:24
- 95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最近机器人行情往上走,机器人需求三年翻番,产 江优0 09-1209-12 10:24
- 60 0 [西藏旅游吧] 一样是猛砸看看飞马力度 股神刘大神 09-1209-12 10:24
- 50 0 [百通能源吧] 又是出货的一天 年轻就是要挥霍 09-1209-12 10:24
- 48 0 [星星科技吧] 跑 看长河 09-1209-12 10:24
- 62 0 [中国西电吧] 要实在不行你就砸吧,织板凳没什么意思 股友2329pE0955 09-1209-12 10:24
- 57 1 [金正大吧] 涨停了 种地大叔 09-1209-12 10:24
- 56 1 [宝武镁业吧] 能红不 股友12g7q27269 09-1209-12 10:24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超新易盛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09-1209-12 10:24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拉个双头出来。跑都跑不急 逗D你玩 09-1209-12 10:24
- 44 0 [荣科科技吧] 庄家不动啊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209-12 10:24
- 49 0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刚卖 股友qR50123716 09-1209-12 10:24
- 58 0 [TCL科技吧] 明盘资金天天流出,不记成本,这绝对不是科技股 玩不过庄不玩了 09-1209-12 10:24
- 126 0 [中信重工吧] 太原重工涨停了 股友3W9l673903 09-1209-12 10:24
- 53 0 [新潮能源吧] 该死的大股东筹码都甩给散户了 活力的韩明雪 09-1209-12 10:24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,外面多么阳光明媚。 股友JGGxMt 09-1209-12 10:24
- 64 0 [华伍股份吧] 不做制动器了,改卖织布机了????? Whj123 09-1209-12 10:24
- 70 1 [利欧股份吧] 陈小群大哥在这里埋伏着呢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9-1209-12 10:24
- 73 2 [ST东时吧] 拍卖估计3.60了 斐然富贵de曹操 09-1209-12 10:24
- 63 1 [跃岭股份吧] 还有人吹这种垃圾股 股友2U873t5363 09-1209-12 10:24
- 77 1 [海洋王吧] 为何我7.92卖出一直没有成交?股价几次到这个位 小小苦苦韭菜 09-1209-12 10:24
- 637 1 [财经评论吧] 云南国际石塘新马屋光伏发电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24
- 159 3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在这里躲了几个月的科技大牛市行情 股友1h88820x19 09-1209-12 10:24
- 183 7 [上海医药吧] 这个位置周线级别量能翻倍,之后要干什么,不用 让明天更好 09-1209-12 10:24
- 185 1 [大东南吧] 看来今天洗出去了好多空狗 鲁畜ping 09-1109-12 10:24
- 559 8 [国海证券吧] 拿了几年,今天全清了,不知是好是坏,忐忑 股友28zl753517 09-1109-12 10:24
- 228 1 [中信建投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A吧] 小盘股还能红的,3个月涨23个点。量化对冲策略 股友2e5913280L 09-1009-12 10:24
- 189 5 [尔康制药吧] 转帖,共勉!在股市生存要过四道关,你到了第几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1009-12 10:24
- 62 0 [重药控股吧] 加油把压盘的赶出去 股友139K2L1678 09-1209-12 10:24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必须做耐心资本了 秒杀一哥 09-1209-12 10:24
- 49 0 [*ST东智吧] 这个股票看着要变成高血压了 幼托班刚毕业 09-1209-12 10:24
- 56 0 [中公教育吧] 我小亏一点卖的,你咋涨上去了,我服了 无畏的西门泰成 09-1209-12 10:24
- 34 0 [中体产业吧] 我卖出了开始拉升 稳健稳健棍 09-1209-12 10:24
- 44 0 [岭南控股吧] 把吃奶的力都使出来了,好不容易涨一点点,又倒 ND6299 09-1209-12 10:24
- 68 0 [唐人神吧] 站上5块!!! 一个炒股的蛋 09-1209-12 10:24
- 46 0 [金力永磁吧] 早上想着做个T。卖腐了 股友o533635n27 09-1209-12 10:24
- 69 0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份效益这么好。大商股份下跌的变成垃圾股 越战越勇的刺槐 09-1209-12 10:24
- 49 0 [南都物业吧] 10:30冲击涨停 ZHANGYOUTONG3245 09-1209-12 10:24
- 49 0 [*ST金科吧] 恭贺,散户们破产。金科!买一次赔一次,没怎么 冬日没阳光 09-1209-12 10:24
- 71 1 [华策影视吧] 讲一下:一堆人围着一坨看似黄金坨的东西,好, 波段客2 09-1209-12 10:24
- 58 1 [中京电子吧] 上啊,涨停啊 股友U8383W0136 09-1209-12 10:24
- 60 1 [孩子王吧] 主力资金源源不断流出,熊孩子犯了天条吗? 股友Veklnu 09-1209-12 10:24
- 116 2 [大洋电机吧] 周一涨0.24,周二周三共跌0.13,明天周四看涨。 越炒越迷糊 09-1009-12 10:24
- 70 0 [安井食品吧] 只要破发都是可以买的。 隔壁老王也是王 09-1209-12 10:24
- 54 0 [君实生物-U吧] 傻A()C公司 清逸灵动的铜韭菜 09-1209-12 10:24
- 51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成了 扎西德勒141413 09-1209-12 10:24
- 50 0 [兆驰股份吧] 起飞了 股友n99709r022 09-1209-12 10:24
- 62 0 [我爱我家吧] 卖啥张啥 股友373C6291Q7 09-1209-12 10:24
- 69 0 [华天科技吧] 加油加油 股友I96h112379 09-1209-12 10:24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是魔是佛 09-1209-12 10:24
- 46 0 [西藏珠峰吧] 太弱啦?有色版块好多游涨停啦?您还在这磨啥子 基民a9820H6822 09-1209-12 10:2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我考,不要拉了,真想关小黑屋啊 覆盖全球 09-1209-12 10:24
- 67 0 [中曼石油吧] 抄底干饭忧伤 亏钱快啦 09-1209-12 10:24
- 46 0 [酒鬼酒吧] 砸得好 爱困al坤岩石常驻 09-1209-12 10:24
- 40 0 [多晶硅吧] 稳了大a都突破了小多下午强势上冲 刘秘书驾到 09-1209-12 10:24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只要跳水下去就没有拉上去的先例,收盘破7 韭菜花儿哈哈 09-1209-12 10:24
- 67 2 [华新精科吧] 电力板块5个点它都公布了,买这股散户大部分无 驱魔1988 09-1209-12 10:24
- 41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机器人最近挺受捧,机器人投资超百亿,行业热度 发财致富号 09-1209-12 10:24
- 55 0 [南都物业吧] 10:30冲击涨停 ZHANGYOUTONG3245 09-1209-12 10:24
- 54 0 [上海钢联吧] 开始摆烂了 生财善贾de潘乘风 09-1209-12 10:24
- 54 0 [顺丰控股吧] 我可怜的顺丰啊,怎么跌这么点啊 此子断不可留 09-1209-12 10:24
- 41 0 [拓普集团吧] 太差劲了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209-12 10:24
- 62 3 [久吾高科吧] 久吾高科基本没人卖! 扬州之明月 09-1209-12 10:24
- 66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今天比的是跑的快,慢了就是陷落沼泽的挣扎 金千斤 09-1209-12 10:24
- 110 6 [盈新发展吧] 不要卖!拿好了 乌兰滚刀肉 09-1209-12 10:24
- 46 0 [英联股份吧] 昨天本来就要跌的奈何大盘大涨,然后今天暴跌, 哥一买就翻倍 09-1209-12 10:24
- 42 0 [傲农生物吧] 快点,等着下班呢 Bessiebing 09-1209-12 10:24
- 59 0 [东芯股份吧] 谢谢朱莉,再见 归元精舍 09-1209-12 10:24
- 59 0 [飞利信吧] 又是垃圾主力出货的一天 沪A15636828431 09-1209-12 10:24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是要上天了 往后余生9527 09-1209-12 10:24
- 44 0 [国旅联合吧] 垃圾股 富贵腾达得雨农 09-1209-12 10:24
- 53 0 [新希望吧] …… 股友I8BzHy 09-1209-12 10:24
- 50 0 [盛屯矿业吧] 还是赤峰和紫金正宗,这个蹭热度的不行! 搞七搭八 09-1209-12 10:24
- 193 0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C吧] $华夏核心资产混合C$唉!大盘快接近3900点了, 股友68f8105X51 09-1209-12 10:24
- 59 0 [海伦哲吧] 为了让主力轻松拉抬,广大散户,钉子户大家都卖 牛批的一批年轻人 09-1209-12 10:24
- 63 1 [汇川技术吧] 拉高出货 al5505212631625996 09-1209-12 10:24
- 82 2 [潍柴重机吧] 53.5走的 夜尽天明107 09-1209-12 10:24
- 66 0 [美畅股份吧] 金刚石都涨了,就你磨蹭, 猎人归隐 09-1209-12 10:24
- 225 1 [沙河股份吧] 可惜.没在14左右满仓.有可能走0029第2波走势 有二说一20127957 09-1209-12 10:24
- 218 5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这个大的公司,营收这么高,品牌很出名了, 被装监控的韭菜 09-1209-12 10:24
- 3945 12 [南方大数据100C吧] 看看 进取型炒股日记 09-1109-12 10:24
- 29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中国金龙大涨,回调结束,牛市回归!! 随性绽放的花火 09-1209-12 10:24
- 59 0 [固高科技吧] 固定高度36.36元 利好永泰 09-1209-12 10:24
- 42 0 [赢合科技吧] 连阴好几天了,该醒醒了 恼火的韩心媛3 09-1209-12 10:24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真是垃圾 华虹第一铁粉 09-1209-12 10:24
- 71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跌更健康 聪慧的小Y 09-1209-12 10:24
- 50 0 [东方明珠吧] 抓紧还券吧,哈哈哈哈哈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209-12 10:24
- 51 0 [蓝色光标吧] 我说的没错,标哥就是拉高出货 精致的邱兰芳 09-1209-12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