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天沃科技吧] 来三个万手哥就上板了 股友657Ph11776 09-1209-12 10:27
- 68 0 [ST萃华吧] 这是不给龙凤面子啊,你减持,我就砸盘 拂晓888 09-1209-12 10:27
- 53 0 [技源集团吧] 想什么呢、 股友dI1sy1 09-1209-12 10:27
- 115 0 [景顺长城消费精选混合A吧] 最近云计算行情红火,华为云加大昇腾投入,布局 黄米米 09-1209-12 10:27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,先跑为敬了兄弟们,下午大盘可 可能要退市了 09-1209-12 10:27
- 53 0 [日海智能吧] 抢00264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0:27
- 59 0 [回盛生物吧] 看这大盘,股东该着急了 股友8922A112P7 09-1209-12 10:27
- 58 0 [中材科技吧] 主力早跑了 我是T一T 09-1209-12 10:27
- 66 1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股我不会买了全部出完。 打领带的都是马后炮 09-1209-12 10:27
- 224 1 [中科曙光吧] 散户赶来的路上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10:27
- 59 1 [澜起科技吧] 这两天半导体大涨,这货改名烂起。 股友2c61589M91 09-1209-12 10:27
- 84 2 [青山纸业吧] 这波炒的低价,科技大票别进,你们去看涨停1板 基民cUYv0r 09-1209-12 10:27
- 107 4 [淳中科技吧] 想哭,从98看到你150,越涨越不敢买,要赚多少 国色天香的舒宜仲 09-1209-12 10:27
- 103 4 [众泰汽车吧] 祝兄弟们发财,一板天进的二板后一天3.29走的, 缤纷两路 09-1209-12 10:27
- 109 1 [荣盛发展吧] 华夏幸福净资产都负了,竟然比荣盛股价高,今天 纯真质朴的华云卉 09-1209-12 10:27
- 258 42 [汇车退债吧] 70.2元收5000张,股东号0259508201席位号721700 孙总让我来收债 09-1209-12 10:27
- 50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永远,没希望的! 在股市里化点儿缘 09-1209-12 10:27
- 48 0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电驱涨停了 果果宝宝 09-1209-12 10:27
- 60 0 [国光电器吧] 光光,你到底啥时候冲啊 七色云彩 09-1209-12 10:27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天富比较强 股友1V7078J901 09-1209-12 10:27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让主力先坚持坚持,再等下一站 PD11238405 09-1209-12 10:27
- 41 0 [天阳科技吧] 抄底了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1209-12 10:27
- 59 0 [通裕重工吧] 拿了一年多卖了你个LJ,买了山子高科和大洋电机 青青1818 09-1209-12 10:27
- 61 0 [康盛股份吧] 托单必跌,这么多托单? 火云股神 09-1209-12 10:27
- 32 1 [证券ETF天弘吧] 今天冲3900 n2633136188315902686 09-1209-12 10:27
- 112 1 [银星能源吧] 就是下个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9-1209-12 10:27
- 61 1 [*ST华幸吧] 抢00264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0:27
- 125 2 [锦富技术吧] 所有冷却液的股都飞涨,这货趴窝。估计英伟达用 股友1CO3039202 09-1209-12 10:27
- 89 2 [退市苏吴吧] 这么大的利好不涨停基本要退市了 股友2m319P6279 09-1209-12 10:27
- 818 1 [浙农股份吧] 泰安泰的减持真的从去年开始一直发公告..要减持 股友023622gv01 09-1109-12 10:27
- 62 1 [豪恩汽电吧] 开始下跌,已到高点位 安东妮 09-1109-12 10:27
- 369 12 [光大银行吧] 看看民生银行分红,你能不能国庆节前分红,让拿 追涨第 09-1009-12 10:27
- 4308 10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金汇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1.24亿元 同比增 海联金汇资讯 08-2709-12 10:27
- 64 0 [苏州高新吧] 都4个点了,今天不拉板是不是有点浪费表情啊 江莎哪 09-1209-12 10:27
- 52 0 [东方甄选吧] 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。都先跑出来看看先,毕 周易大师2019 09-1209-12 10:27
- 64 0 [中稀有色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? 基民x95L577772 09-1209-12 10:27
- 65 0 [张家界吧] 844不来一个吗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1209-12 10:27
- 119 0 [华新精科吧] $C华新(SH603370)$ 巴黎时装周先生 09-1209-12 10:27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熄火了吗 每天挣1200 09-1209-12 10:27
- 50 0 [跨境通吧] 坐好拉一下 翻倍看尽长安花 09-1209-12 10:27
- 58 1 [拓普集团吧] 每天拉高出货,同样的套路每次能套住人 扬州岙路营业部 09-1209-12 10:27
- 77 3 [中环海陆吧] 看到没270万吃肉了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9-1209-12 10:27
- 89 0 [乐通股份吧] 真垃圾, 沈万三我 09-1209-12 10:27
- 42 0 [元隆雅图吧] 这主就乱操 股友YyVxsB 09-1209-12 10:27
- 69 0 [和辉光电-U吧] 股东大会已全投反对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27
- 61 0 [金健米业吧] 乖乖的,牛市都搞寒蛋了!不涨反跌! 知名的天天涨 09-1209-12 10:27
- 80 1 [东风股份吧] 每天主力卖不完,跟本卖不完,半个多月了出了多 庄子爱东风 09-1209-12 10:27
- 56 1 [赛力斯吧] 要卖就赶紧卖,砸跌停啊,天天恶心吧唧的 千亿木绒富 09-1209-12 10:27
- 59 1 [力源信息吧] 大家快加仓,星期一涨停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209-12 10:27
- 66 0 [英派斯吧] 发不出帖了,主力心虚全屏敝了 生意善贾的小龙女 09-1209-12 10:27
- 51 1 [金陵体育吧] 买入涨停 王者归来20200 09-1209-12 10:27
- 79 1 [劲嘉股份吧] 墙倒众人推的节奏么 好心情都AA 09-1209-12 10:27
- 50 2 [天华新能吧] 在这里躲上涨行情,多头溃败 股友wRCWz6 09-1209-12 10:27
- 97 3 [智光电气吧] 今日必涨! 股友VwqJnT1122 09-1209-12 10:27
- 144 3 [艾隆科技吧] !!!出货了!!!马上暴跌!!!出货了!!! 猴拳怕窑砖 08-1309-12 10:27
- 67 1 [宁波海运吧] 不突破4.05,要一直盘中震荡, 买汏烧 09-1209-12 10:27
- 64 1 [神州数码吧] 只能等华为昇腾起飞了。希望能带动你 我的股票红艳艳 09-1209-12 10:27
- 64 0 [弘业期货吧] 上方全是套牢盘,谁会来做解放军 亲切的唐滢祺 09-1209-12 10:27
- 45 0 [荣联科技吧] 买在分歧。卖在一致。 股友62071zr375 09-1209-12 10:27
- 49 0 [海陆重工吧] 成本价8.48,快到了,冲冲冲 三人行要带我师 09-1209-12 10:27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真心好股啊,这是今年选中的最佳好股,最省心了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1209-12 10:27
- 48 0 [爱尔眼科吧] …… 沪硅不割肉 09-1209-12 10:2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就是牛市,哪有这么容易消失,今天新高! 心静无钱zz 09-1209-12 10:27
- 51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蹭蹭蹭 橡东林 09-1209-12 10:27
- 56 0 [隆鑫通用吧] 清了,LJ,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166f826L15 09-1209-12 10:27
- 46 0 [韵达股份吧] 哈哈,大盘3900了,你们还在这里躲牛吗 时间的朋友Q 09-1209-12 10:27
- 280 0 [*ST高鸿吧] 芯片股,退市到三板的左江5。 生机如意de燕十三 09-1209-12 10:27
- 81 0 [中锐股份吧] 上面几个亿,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P18065n855 09-1209-12 10:27
- 95 3 [智微智能吧] 现在进太高了吗 基民8889868I9N 09-1209-12 10:27
- 399 3 [中捷资源吧] 快点涨停,让我拍断大腿,让兄弟们吃大肉 驼姨杀马 09-1209-12 10:27
- 113 1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:融资净偿还772.33万元,融资余额6.06 海南机场资讯 09-1209-12 10:27
- 233 5 [柘中股份吧] 该公司股价不会涨,等11月回购到期再调整回购价 n140876454894f5c 09-1109-12 10:27
- 48 0 [欧菲光吧] 大哥让我回本吧,快一年了,你再努努力 逐光拾盈 09-1209-12 10:27
- 66 0 [智能自控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! 小飞熊1153 09-1209-12 10:27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涨不过大a 迷糊小叮当 09-1209-12 10:27
- 66 0 [浙江自然吧] 怎么会天天跌 磨人的妖股 09-1209-12 10:27
- 45 0 [上海电力吧] 顶 长红红红红红哥 09-1209-12 10:27
- 49 0 [神马股份吧] 融资盘不杀完不会拉 基民82202P29r5 09-1209-12 10:27
- 41 0 [金信诺吧] 格局太小,11快走了 灿爸爸 09-1209-12 10:27
- 72 0 [金种子酒吧] 垃圾 日进腾达de周伯通 09-1209-12 10:27
- 40 0 [二六三吧] 真的是恶心到家了 muhuo丙寅 09-1209-12 10:27
- 67 1 [天岳先进吧] 牛批,吃大肉跑了,格局不下去了 万股不变的初心 09-1209-12 10:27
- 152 4 [特发信息吧] 会不会炸板啊到底 炒股换X5 09-1209-12 10:27
- 83 2 [中视传媒吧] 周末出消息利于消息发酵。上次中航建测连续20厘 大财神99999 09-1209-12 10:27
- 73 1 [金地集团吧] 万科放量拉升了,金地是太弱了。 超越时空第六感觉 09-1209-12 10:27
- 73 0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有放量,形态不错,应该是机构又在持续买入 阁中帝子 09-1209-12 10:27
- 65 0 [海南机场吧] 下半年就看海南机场,翻倍牛股。 我坚持低买高卖 09-1209-12 10:27
- 75 1 [航民股份吧] 全部死在这股上面 股友159V05H621 09-1209-12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