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江西铜业吧] 中金黄金净利率高于江西铜业488% PSR股市观察员 09-1209-12 10:25
- 81 2 [利欧股份吧] 6.21走了太明智了哈哈 飞越的大红 09-1209-12 10:25
- 58 1 [永鼎股份吧] 给我冲 受信任的柠檬 09-1209-12 10:25
- 307 1 [东方通信吧] 这波完活 xwderens 09-1209-12 10:25
- 149 0 [ST合力泰吧] 国家一直在给市场输血,但那些个机构拿着钱就去 令狐冲789 09-1209-12 10:25
- 66 0 [ST长方吧] 未来的大牛股 乐观的思梦海10 09-1209-12 10:25
- 95 4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板块,缺一个带头大哥。 二环路三哥 09-1209-12 10:25
- 145 2 [招商南油吧] 张冀在的时侯,轮船收购南油,张翼在新公司还能 铁血雄鹰8 09-1209-12 10:25
- 94 2 [网宿科技吧] 12.30的本。。抄底,,下午涨停。。抄底目标30. 股友Xw18602531 09-1209-12 10:25
- 207 8 [华光环能吧] 大概率地天板!!!!!!! bg200832132 09-1209-12 10:25
- 112 1 [瑞丰新材吧] 昨天谢天谢地卖了买了大洋电机。看罗本请来大洋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09-1209-12 10:25
- 87 1 [盛视科技吧] 你可挣点气吧,你看看你都走出啥样了 家财成章得燕十三 09-1209-12 10:25
- 127 1 [东吴证券吧] 毕竟券商业绩大增又是牛市3610点东吴还10、57元 国強股市就该强 09-1209-12 10:25
- 94 1 [理邦仪器吧] 我收筹码,向新高进军,中午说为什么 山上红牡丹1 09-1209-12 10:25
- 87 1 [盘龙药业吧] 这么好的行情,满仓踏空了 上学校 09-1109-12 10:25
- 128 3 [精锻科技吧] 每天都在资金流出,为什么,这么好行情你居然缩 鱷魚傳說 09-1109-12 10:25
- 41 0 [露笑科技吧] 加油,拉到10快上方去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209-12 10:25
- 57 0 [香江控股吧] 量化票,已经没了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1209-12 10:25
- 53 0 [五矿资本吧] 这票起不来了 股友r881i82878 09-1209-12 10:25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,远离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2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冲不过的关 股友22A221w621 09-1209-12 10:25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抄底 孔方哥 09-1209-12 10:25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10点半开始涨停焊死车门,发射吧 玻璃王子 09-1209-12 10:25
- 5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美团汽车你们几个能不能争点气,阿里爸爸不可能 蜗牛买买买 09-1209-12 10:25
- 40 0 [中国电建吧] 多恶心 到那都涨停 09-1209-12 10:25
- 4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就是老千吗 股友C609351W63 09-1209-12 10:25
- 225 1 [云天励飞-U吧] 有你有股就很简单 新财六号 09-1209-12 10:25
- 85 2 [北证50吧] 不明白为何要有北证,既然出了北证又那么多的限 股友NEPPMy6191 09-1209-12 10:25
- 52 1 [中国能建吧] 只要你敢跌,我就补仓! 左羽111 09-1209-12 10:25
- 79 2 [中山公用吧] 你不跟着广发走,你还要跟谁走呢,你自己又走不 东海上的旭日 09-1209-12 10:25
- 66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先出再进 治股市之能臣 09-1209-12 10:25
- 68 1 [中国石化吧] 话说分红是什么? 越單純越幸福 09-1209-12 10:25
- 1602 37 [成大生物吧] 关注AI+人工智能应用的突出代表——成大生物与 c1c3c2 07-2809-12 10:25
- 61 0 [上汽集团吧] …… 恒常富 09-1209-12 10:25
- 48 0 [中国中免吧] 一看就是拉高出货 柔和的盛婉 09-1209-12 10:25
- 68 0 [陕天然气吧] 的股。 股友239912G0e3 09-1209-12 10:25
- 36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中国金龙大涨,回调结束,牛市回归!! 豁达的昆哥 09-1209-12 10:25
- 52 0 [思泉新材吧] 哟呵! 斗转星移又一天 09-1209-12 10:25
- 52 0 [桃李面包吧] 大盘新高,你在等谁呢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209-12 10:25
- 56 0 [通达电气吧] 呀你害死人了 基民xNzNLQ 09-1209-12 10:25
- 53 0 [隆华科技吧] 没量啊 狗着比割肉好 09-1209-12 10:25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场外买基,天天最专业 V最爱过山车V 09-1209-12 10:25
- 58 0 [华峰超纤吧] 万手哥,蒙杀 善辩的仉珺 09-1209-12 10:25
- 60 1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来个20CM,把方向定了。大盘突破3900点 审势追击 09-1209-12 10:25
- 63 1 [众信旅游吧] 太拉几了,这走势恶心人 股友65682Cp523 09-1209-12 10:25
- 65 1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正好借先导异动监管洗盘,借机买了点56元的 任你行俺不跟 09-1209-12 10:25
- 47 2 [三只松鼠吧] 昨天吹的人呢?二波一 谨慎的冷亚特1 09-1209-12 10:25
- 67 1 [彤程新材吧] 买了200手,留着养老了 贰十1 09-1209-12 10:25
- 55 1 [ST绝味吧] 不t低吸又浪费行情毫无人性 基民o4D8jp 09-1209-12 10:25
- 167 3 [大洋电机吧] 万物电驱,人形机器人,机器狗,无人机,电动汽 全球基建狂魔 09-1209-12 10:25
- 48 0 [英联股份吧] 板块被你搞死了 开超市开超市 09-1209-12 10:25
- 61 0 [奇正藏药吧] 三成介入? 吉祥纳福地嬴政 09-1209-12 10:25
- 65 0 [高盟新材吧] 垃圾中的非战斗机 股友81z22X0321 09-1209-12 10:25
- 54 0 [吉鑫科技吧] 持有吉鑫科技的人都大聪明了 股友LHuqHH 09-1209-12 10:25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工业富联涨停板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1209-12 10:25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$阳煤化工(SH600691)$ 红色小金牛 09-1209-12 10:25
- 72 1 [恒瑞医药吧] 估计有人承受不了,有些麻烦了 菜鸟股人6122 09-1209-12 10:25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就那么一些涨,普通股都跌的不能看 华宇啥时候解套 09-1209-12 10:25
- 186 4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,今日必须站稳8.26,否则… 华尔街打工妹 09-1209-12 10:25
- 157 1 [ST太重吧] 谁来说说什么情况? 股友XyAPcd 09-1209-12 10:25
- 598 4 [深城交吧] 低空起飞 乐观的烮烁8 09-1209-12 10:25
- 70 2 [康希通信吧] 康希通信已变得无人问津了。这帮领导班子真是太 无理去闹 09-1209-12 10:25
- 555 8 [九安医疗吧] 公司股价目前走势属实让我们这一批拿了三年的中 九安医疗股友 06-1209-12 10:25
- 3905 13 [南方宝嘉混合A吧] 考虑 基动熵云变87 09-1109-12 10:25
- 60 0 [三特索道吧] 不是吧,旅游大涨你还不动 我腿短让我先溜 09-1209-12 10:25
- 60 0 [浙商证券吧] 走成了心电图了,2分钱震荡 基民iaYJP3 09-1209-12 10:25
- 80 0 [特力A吧] 特力哥给口水喝 股友yiswZx 09-1209-12 10:25
- 46 0 [太辰光吧] 其它同版块的都创新高了,这票还在这 新奇的南宫梦香 09-1209-12 10:25
- 48 0 [圣邦股份吧] 芯源股份都涨停了,圣邦硬邦邦的,一动不动 接盘的韭菜08 09-1209-12 10:25
- 40 0 [*ST高鸿吧] 无力回天了,兄弟们。真要能不退市,主力早就有 欢喜心 09-1209-12 10:25
- 61 0 [中芯国际吧] 止盈出局,落袋为安 小明酷跑 09-1209-12 10:25
- 41 0 [金逸影视吧] 能不能涨停做回一哥 大品吃肉 09-1209-12 10:25
- 68 1 [广田集团吧] 拉个板玩下 主力你煤有佬姆 09-1209-12 10:25
- 77 4 [朗科科技吧] 我好气 股友GZPbIU 09-1209-12 10:25
- 138 4 [华新建材吧] 新人17.1报道请多多关照 孝感小韭菜 09-1209-12 10:25
- 3942 13 [南方新能源产业趋势混合A吧] 投资 基弦共振云88 09-1109-12 10:25
- 902 7 [宝武镁业吧] 股吧最大的吹牛者--牛哥侃股(又名牛狗毛),牛 脚踏实地的做股票 08-1709-12 10:25
- 47 0 [建设工业吧] 智能机器人 有容乃大海纳百川 09-1209-12 10:25
- 49 0 [太平洋吧] 准备好了发力 股友XLIqED 09-1209-12 10:25
- 60 0 [东华能源吧] 大盘都新高了,东华在干嘛,多问候这些高管们的 飞9527 09-1209-12 10:25
- 72 0 [西藏旅游吧] 拉一个涨停之后再买 深谋远虑的冉杰 09-1209-12 10:25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使劲洗 天长东路小韭菜 09-1209-12 10:25
- 54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这个股,你们要往城市物联和华为晟腾概念上 五育好少年 09-1209-12 10:25
- 57 0 [康冠科技吧] 大盘都破新高了,这LJ还是一动不动,公司不会做 你太黑了 09-1209-12 10:25
- 40 0 [博敏电子吧] 卖了开始涨了 派大星54845 09-1209-12 10:25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今晚出公告?合并成功? 感性的苗舒茜 09-1209-12 10:25
- 51 1 [常山北明吧] 太弱了,太差了… 佛系炒股8888 09-1209-12 10:25
- 70 2 [衢州发展吧] 地产不像地产,科技不像科技的杂毛! 股友Im82396979 09-1209-12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