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武商集团吧] 主力出货减持,后面三个月会自救。 竞争2016 09-1209-12 10:28
- 265 2 [中科曙光吧] 有点不敢封啊是在消化这个位置的筹码还是在出货 不能高估你 09-1209-12 10:28
- 300 2 [北方铜业吧] 我在大A,开超市之北方铜业 大A散户 09-1209-12 10:28
- 64 2 [航天电子吧] 别装了,快下来吧,我的5万股等着你呢。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1209-12 10:28
- 147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创新药调整好几天了。今天上午再磨蹭一下,下午 无涯710 09-1209-12 10:28
- 109 2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成妖了,已经不可预测高点。 股友68256d3M33 09-1209-12 10:28
- 56 1 [新潮能源吧] 先出去玩一圈,下午回来接点 股友19695H2f71 09-1209-12 10:28
- 1322 4 [芯原股份吧] 半导体板块盘初拉升,芯原股份涨超14%创新高 芯原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0:28
- 68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今天应该是很好的进场机会13.5元、13.4元、13.1 hhxx天天向上 09-1209-12 10:28
- 157 6 [青山纸业吧] 首开都起来了,你们怕啥? A神不是灬神 09-1209-12 10:28
- 341 2 [广发创业板指数增强A吧] 啥时候开门? 基民06VVuo 09-1109-12 10:28
- 73 0 [长缆科技吧] 实在太拖后腿了 股友W65353X601 09-1209-12 10:28
- 64 0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作为锂电材料端的标的,既能蹭上新能源车的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209-12 10:28
- 51 0 [世纪鼎利吧] 喜欢偷袭的股 股友589521r6k2 09-1209-12 10:28
- 64 0 [神剑股份吧] 要醒了? 嗨皮的孙行人 09-1209-12 10:2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60分钟下午高9必跳水 楚人飞飞 09-1209-12 10:28
- 59 0 [顺灏股份吧] 感觉拉不高的,想跌的 股友h07301h106 09-1209-12 10:28
- 52 0 [大众交通吧] 马上就3900点了,动都不动,草 角落里的基霸先生 09-1209-12 10:28
- 63 0 [锦浪科技吧] 还说一点啊,不要一天到晚总是觉得光伏反内卷就 人屠11195862 09-1209-12 10:28
- 52 0 [拓邦股份吧] 机器人都飞天了,你这是在干嘛??这是有多大雷 混师魔王 09-1209-12 10:28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泡沫才开始,远未结束。 股友URh7Mg 09-1209-12 10:28
- 60 0 [五洲交通吧] 抢002640块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0:28
- 277 0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医药主力很良心。每天都给做梯机会 理财小张哥 09-1209-12 10:28
- 594 20 [金地集团吧] 简单理一下思路 救赎的大脚丫子 09-1109-12 10:28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目前高位不追涨,短线在3650-3653做空,防3 金小芳ryc6188 09-1209-12 10:28
- 81 0 [永杰新材吧] 6毛9卖了,翻红高度有限 君子好求 09-1209-12 10:28
- 50 0 [二六三吧] 大盘越拉越抽血!散户无合力,都在跑! 长盈50 09-1209-12 10:28
- 74 0 [大树云吧] 天天哭爹喊娘的确实应该赶快抛了,早点出局好, 劳资有股票 09-1209-12 10:28
- 54 0 [居然智家吧] 真的是 有条理的齐曦5 09-1209-12 10:28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,看看最终啥结果 zhuch1 09-1209-12 10:28
- 75 0 [莱宝高科吧] 下班收盘绿两毛 韭菜根下面的烂泥 09-1209-12 10:28
- 49 0 [瑞芯微吧] 去看看半导体,再回来看瑞芯微,一包糟,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9-1209-12 10:28
- 80 0 [科大智能吧] 装腔作势,要涨的早就涨了,今天肯定下跌!我清 c9703014314488065 09-1209-12 10:28
- 63 0 [西安饮食吧] 旅游板块要被今年的庄家搞息火。拉一点就搞量化 xsz稳准狠9521 09-1209-12 10:28
- 59 0 [飞乐音响吧] 恭喜大家拿住了继续涨停模式 香槟WY 09-1209-12 10:28
- 61 0 [联泓新科吧] //@A市东方求败:立讯精密开盘后入场 烟酒释情伤 09-1209-12 10:28
- 52 0 [舍得酒业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民gvvghv 09-1209-12 10:28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股友2608G3o288 09-1209-12 10:28
- 43 0 [锦浪科技吧] 加油啊 沉着小鱼g 09-1209-12 10:28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T成功了 PIANOT 09-1209-12 10:28
- 48 0 [晶晨股份吧] 兴全谢怂货…… happy21th 09-1209-12 10:28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好吧,涨停跑2/3,留个底仓看你表演 斐然钵满de袁承志 09-1209-12 10:28
- 54 0 [红相股份吧] 确实垃圾 n1399418325161870156 09-1209-12 10:28
- 77 1 [均瑶健康吧] 主力控盘,缩量 AT8号 09-1209-12 10:28
- 70 2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老太太疯了,从五楼一跃而下,现在又在慢慢 江行舟 09-1209-12 10:28
- 59 1 [中联重科吧] 一分玩一天,老套路,除非大盘涨幅超过1%,中字 孤泳者冰海 09-1209-12 10:28
- 206 2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n1430985725a0a16 09-1209-12 10:28
- 62 1 [沙钢股份吧] 弱者恒弱,清仓拉黑,牛市做这个太浪费时间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1209-12 10:28
- 73 2 [峨眉山A吧] 看来这票节后去了 活泼的温念茜 09-1209-12 10:28
- 108 5 [东杰智能吧] 玛德,昨天卖飞了?今天不敢追了 金钥满堂 09-1209-12 10:28
- 200 2 [大悦城吧] 大盘。快4000啥时候才能回本累 股友2YNr7s 09-1109-12 10:28
- 188 3 [鹏鹞环保吧] 你亏钱是有原因的,亏的不冤[捂脸][大笑] 股友118p6C1652 09-1109-12 10:28
- 332 1 [焦煤吧] A股上证指数大涨60多点,但商品期货盘面继续分 上山下海 09-1109-12 10:28
- 341 5 [黄金ETF博时吧] 这个ETF交易时间太短。黄金买卖高峰都是在晚上 机灵俏皮的直木9 09-1109-12 10:28
- 154 2 [徐工机械吧] 出利好,主力出货。逄高减仓最佳选择! 潮起潮落881 09-1009-12 10:28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老大卧龙驱动开始加速了,金发科技要加紧赶 股海轻骑之梦 09-1209-12 10:28
- 54 0 [中天科技吧] 唱多的人越吹越死! 股友l8cTUm 09-1209-12 10:28
- 53 0 [DR华建集吧] 确定了吗? 韶光匆促 09-1209-12 10:28
- 56 0 [赛伍技术吧] 前面那三根大阳线告诉我们什么信号? 股海天涯9 09-1209-12 10:28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都创新高,主力做个人吧,别压盘了 股友JCC6JD 09-1209-12 10:28
- 57 0 [五矿资本吧] 这股制定给下蛊了,人家中油资本上下自如,他这 一尘8888 09-1209-12 10:28
- 48 0 [傲农生物吧] 我大学生让我先走 核平小日子 09-1209-12 10:28
- 39 0 [金信诺吧] 太强了 GOODTOPBEE 09-1209-12 10:28
- 38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昨天大盘股涨得比较多,什么时候小盘股也跟上了 脑瓜子嗡嗡的靠 09-1209-12 10:28
- 65 1 [ST京机吧] 不断诱多,资金诚实告诉我们在外流 放量即出货 09-1209-12 10:28
- 113 1 [华友钴业吧] 第二个寒锐钴业寒武纪,再过一周一飞冲天! 股友t50578G301 09-1209-12 10:28
- 89 2 [世纪华通吧] 感谢主力打下来给我买入,先买半仓,请继续打下 股友06z3k15763 09-1209-12 10:28
- 65 1 [中兴通讯吧] 还不让我回本 基民6m196i0668 09-1209-12 10:28
- 66 1 [华大基因吧] 龙头当立 股友7Z909p1766 09-1209-12 10:28
- 153 5 [中国中免吧] 抢他,满仓梭哈,到了年底你会提着茅台来感谢我 股友732K808y20 09-1209-12 10:28
- 51 1 [武汉凡谷吧] 补了一点 纯真质朴的吕卓婷 09-1209-12 10:28
- 139 3 [海南机场吧] 河南省最大国资企业,才这点市值,必须做大做强 我坚持低买高卖 09-1209-12 10:28
- 84 1 [剑桥科技吧] 现在突破百元时机还不太对,今天最多水上3个点 炒股给个泡花 09-1209-12 10:28
- 97 1 [金信诺吧] 第二个上纬新材来了,小金相当于重组还军工高技 趋势靠谱 09-1209-12 10:28
- 56 0 [顺灏股份吧] 快跑 宽容的苗瀚栋 09-1209-12 10:28
- 76 0 [中粮资本吧] 站在你头顶,却仍未看到中油的脚后跟! 股友995K762i36 09-1209-12 10:28
- 57 0 [恒锋工具吧] 永远都是垫底的 股友tGLDia 09-1209-12 10:28
- 50 0 [均胜电子吧] 总感觉不对啊,这货完全是自己玩自己的 股友Ao81039655 09-1209-12 10:28
- 63 0 [京东方A吧] 宁五猪昨天一出来,今天就涨不好。实属又臭又硬 灵动机敏的祝念茜 09-1209-12 10:28
- 53 0 [中国医药吧] 无耻 FTHGZZ 09-1209-12 10:28
- 46 0 [天娱数科吧] 头痛争口气行不行 拉萨村委会 09-1209-12 10:28
- 51 0 [中大力德吧] 没主力看得上都去卧龙了 不回答1988 09-1209-12 10:28
- 86 2 [金发科技吧] 没有涨停板基因,别指望涨停,收盘价收19块上方 有深度地芍药 09-1209-12 10:28
- 71 1 [中钢天源吧] 这哥们不跟稀土吗 股友1908502M8A 09-1209-12 10:28
- 90 2 [荣盛发展吧] 跑了,有人涨停板出货了 股友l2pTt5 09-1209-12 10:28
- 76 2 [值得买吧] 今天这量缩的有点大呀,没量过不去40啊 股友iGx2yT 09-1209-12 10:28
- 135 4 [中科三环吧] 快下来我还没上车 A北宸 09-1209-12 10:28
- 92 1 [中油工程吧] 万手哥一直与你们同在,请相信垃圾工程也有春天 中油工程万手哥 09-1209-12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