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7 1 [东方支付集团控股吧] 通联支付云商通好用吗? 话题分享者 09-1209-12 18:58
- 332 9 [晶晨股份吧] 我手贱,我承认我手贱,竟然买进来了,这种行情 大国梦想 09-1209-12 18:58
- 275 3 [虹软科技吧] 今天再震一震,洗一洗,下周一直接拉涨停,拭目 LS_599 09-1209-12 18:58
- 91 1 [汇通达网络吧] 现在只剩下利好了没有利空了机会不等人加仓干就 万万年炒股人生 09-1109-12 18:58
- 287 1 [芯联集成-U吧] $芯联集成-U(SH688469)$ 腐田里韭菜长得旺 09-1209-12 18:58
- 172 1 [燃油吧] 一帮小空子,傻眼了吧,原油暴涨,打死你们小空 股市大力丸 09-1209-12 18:58
- 386 1 [巨星传奇吧] 港股巨星传奇直线拉升盘中涨近20% 巨星传奇资讯 09-1209-12 18:58
- 6313 7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创业板大涨,不等了,调仓,有买有卖,这几个方 豆包有力量 09-1109-12 18:58
- 223 0 [隧道股份吧] 人气排名721了,既然气氛烘托到这里了,礼拜一 韭菜是如何练成的 09-1209-12 18:58
- 263 2 [退市苏吴吧] 苏吴啊,你可争点气啊,我在高鸿跟你身上各下了 赚钱养糖果 09-1209-12 18:58
- 192 4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作为科技产业的“心脏”,一直以来都是重 Yayoyo 09-1209-12 18:58
- 187 0 [古井贡酒吧] 下跌七八块一般人都不会进场了 股友35xd317372 09-1209-12 18:58
- 398 2 [普元信息吧] 普元信息:刘剑已减持0.04%股份 普元信息资讯 09-1209-12 18:58
- 1312 1 [衢州发展吧] 这感觉 聪明的光林灵0 09-1209-12 18:58
- 445 2 [R凯乐1吧] 没啥希望了 道法自然的农民 09-1209-12 18:58
- 198 1 [云知声吧] 叫的越凶,下周一跌的越多,看吧。叫的越凶说明 橙子十一 09-1209-12 18:58
- 219 5 [会稽山吧] 挺有骨气啊绿不了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9-1209-12 18:58
- 207 2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这基金经理到家了,持有的啥股票就选四个,的多 降魔篇 09-1109-12 18:58
- 75 1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套我多少天 09-1109-12 18:58
- 346 8 [中国铁物吧] 年底6.5元,有人信吗? 只想挣钱有错吗 09-1009-12 18:58
- 192 0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的量已经非常小了说明庄家还不想再大幅度杀 春去夏来 09-1209-12 18:57
- 108 0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逢跌加仓就好了,北证50弹性很好的 月若曦 09-1209-12 18:57
- 21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统联精密:深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 GPLP 09-1209-12 18:57
- 200 0 [华夏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三天的收益一天就收回去了还要倒找钱 基民6z5919I330 09-1209-12 18:57
- 538 0 [珠江股份吧] $珠江股份(SH600684)$ 股友K6389128R0 09-1209-12 18:57
- 417 1 [卡倍亿吧] 这里有骨刺,把这个价位买进的人颠出去就涨了。 戒不掉的左侧交易 09-1209-12 18:57
- 1039 5 [*ST正平吧] 狗托又来利空了,说那么废话不过是自己买不进罢 雄动动 09-1209-12 18:57
- 160 1 [上海建工吧] 刚刷到建工叔小跑的视频过来看看 睿智英明的唐晗圆 09-1209-12 18:57
- 294 2 [长芯博创吧] 这是一个垃圾股,操盘手特别坏 画技的叶莘 09-1209-12 18:57
- 137 2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兄弟们顶不住了,我要去抄底光模块了,这个涨的 流云沙海88 09-1209-12 18:57
- 895 15 [云南锗业吧] 董秘再三警示云南锗业: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并无6 心静自然赢 09-1109-12 18:57
- 162 0 [新易盛吧] 易~中天估计晚节不保 市场纠正大师 09-1209-12 18:57
- 175 0 [赣能股份吧] 本来打算换一个17PM的,想想算了,我的12换换电 丶pola 09-1209-12 18:57
- 205 0 [中信证券吧] 我有300股,来个几百千倍速的涨 股友659We50251 09-1209-12 18:57
- 185 0 [中国石化吧] 跌吧,我们都是,在跌一点就割肉了 智斗黑庄操盘手 09-1209-12 18:57
- 200 0 [普元信息吧] 缺钱是真缺钱,一天都不想多等。 桃洪中路金融大鳄 09-1209-12 18:57
- 170 0 [冠捷科技吧] 快跑 顺势而为大格局 09-1209-12 18:57
- 569 0 [吉视传媒吧] 抗日战争胜利的小资金就可以造就后续7板+3板+ 股友82i65M1759 09-1209-12 18:57
- 203 1 [昊创瑞通吧] 新股摇号就应该直播,鬼知道券商们搞了多少老鼠 捕蝉高手 09-1209-12 18:57
- 1443 5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一出货是现实 微型散户 09-1209-12 18:57
- 190 2 [胜蓝转02吧] 跌到150加一点 超跌上尾不飞三空 09-1209-12 18:57
- 2215 10 [鹏欣资源吧] 操作策略:,公司是铜、金、钴、铝等金属为主的 草根东哥 09-1209-12 18:57
- 219 0 [汇川技术吧] 嗅觉灵敏的投资者今天买入或加仓,下周预期进入 牛满仓熊弓藏 09-1209-12 18:57
- 196 2 [华建集团吧] 板上走的,周一开心!集合竞价起码跌五个点以上 谨慎投资规避风险 09-1209-12 18:57
- 211 1 [国联股份吧] 卖了阳光电源买的你肠子都悔青了 鹏废绿能 09-1209-12 18:57
- 160 0 [长芯博创吧] 十倍了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209-12 18:57
- 159 2 [首开股份吧] 白马吃土,垃圾上天 钢铁一样的韭菜 09-1209-12 18:57
- 206 1 [康弘药业吧] 为什么现在不积极公告股东人数??? 股友MsGGfj 09-1209-12 18:57
- 379 10 [中银5吧] 我挂0.17怎么没买进? 上海阿陈 09-1209-12 18:57
- 179 1 [金杯电工吧] 牛市熊股,没的玩 超芯片 09-1209-12 18:57
- 246 2 [交投生态吧] 根据*ST交投的发展需求和市场环境,重点围绕绿 挨打要立正_4 09-1109-12 18:57
- 219 1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周好好表现一下。 股友6H231n1129 09-1209-12 18:57
- 172 1 [天孚通信吧] 大魔看空光模块 画技的叶莘 09-1209-12 18:57
- 214 1 [日盈电子吧] 我就从来没拿过一个有主升浪的股可悲… 愤怒的诗客 09-1209-12 18:57
- 204 1 [大北农吧] 我在大悲脓里躲牛市,大悲脓你能不能争点气,有 米线加点辣 09-1209-12 18:57
- 256 1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这根K线为妖怪指路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9-1209-12 18:57
- 429 6 [曼恩斯特吧] 下周有好戏看了 小散变大散 09-1209-12 18:57
- 162 1 [海能达吧] 垃圾股,之前都是咋涨上去的,不调查下吗 忐忑N 09-1209-12 18:57
- 279 2 [帝欧水华吧] 格局不了一点,唉 持股全涨停冲冲冲 09-1209-12 18:57
- 211 1 [永鼎股份吧] 61路终于出手了。发才了,发才了。小群总也出手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1209-12 18:57
- 70 1 [三花智控吧] 加半成仓 基民21ve653165 09-1109-12 18:57
- 169 0 [金城医药吧] 今天T正,满足了 龙霸九天 09-1209-12 18:57
- 67 0 [蓝月亮集团吧] 于2025年9月12日 (星期五) 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 蓝月亮集团资讯 09-1209-12 18:57
- 649 8 [天融信吧] 主力下流,尾盘结合竞价猛吃 精准波段 09-1209-12 18:57
- 727 3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01:螺纹钢冲高回踩也比较多了,目前回踩 猴哥说期a 09-1009-12 18:57
- 217 0 [佐力药业吧] 三季报业绩预告怎么还没发呢? 刘振生668 09-1209-12 18:57
- 146 0 [东通退吧] 能跑赶紧跑吧,刚从高鸿扛了24个跌停出来, A哎呦喂A 09-1209-12 18:57
- 285 5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扛了半个月还是割了 宇辉论股 09-1209-12 18:57
- 572 2 [晨光股份吧] 炒股拿小钱玩一玩胜率比彩票高一点那些特别贪心 华尔街新股神 09-1209-12 18:57
- 235 4 [贵州茅台吧] 周一寒武纪超越茅台, 特爱吃菠萝蜜 09-1209-12 18:57
- 36 0 [SCHRODER INCOME GROWTH FUND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INCOME 资讯 09-1209-12 18:57
- 122 0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就是牵一头猪,随便拱几只股票,五六年净值不至 基民23116AY350 09-1209-12 18:57
- 65 0 [FUNDING CIRCLE HOLDINGS PLC ORD吧] Funding Circle Holdings plc: DSH-Director/PD FUNDING CIRCLE H资讯 09-1209-12 18:57
- 48 0 [TR PROPERTY INVESTMENT TRUST P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R PROPERTY INVE资讯 09-1209-12 18:57
- 57 0 [SCHRODER ASIAN TOTAL RETURN INV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ASIAN T资讯 09-1209-12 18:57
- 49 0 [SCHRODER BRITISH OPP. TST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BRITISH资讯 09-1209-12 18:57
- 53 0 [FLUTTER ENTERTAINMENT PLC ORD E吧] Appointment of Independent Non-Executive Dir FLUTTER ENTERTAI资讯 09-1209-12 18:57
- 167 0 [中国电建吧] 有票唱多,没票唱空交给市场,你们那么牛逼,是 股友9Z091v0355 09-1209-12 18:57
- 188 0 [玲珑轮胎吧] 这个股票好厉害哦 新股守卫者 09-1209-12 18:57
- 177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速了感觉,新一轮下跌开始了 股友3d71796Q63 09-1209-12 18:57
- 262 3 [汤姆猫吧] 没进的散户。千万别进!近期猫肯定不会大涨,因 股友66U50d5090 09-1209-12 18:57
- 261 5 [沪铜吧] 突破了,看样子是要去9万了! 欧纳 09-1209-12 18:57
- 140 1 [知行科技吧] 空头把港股通打哭了 热情的俞辰520 09-1209-12 18:57
- 142 3 [东通退吧] 今天表现太弱了,朋友们上午走了,去外面回点血 一起做好股 09-1109-12 18:57
- 323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行业 | 生猪产能调控座谈会即将于9月16日召开, 我是数据派 09-1209-12 18:57
- 181 1 [国轩高科吧] 马上,开始冲第二波 汗滴禾下土 09-1209-12 18:57
- 202 1 [麦迪科技吧] 下周如果有一根的话就要大胆买进。 深度潜伏999 09-1209-12 18:57
- 183 1 [贝因美吧] 你们骂吧,我骂不动了 郑奢侈 09-1209-12 18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