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深证成指吧] 别抬轿子,跑吧 古神8FT 09-1209-12 10:46
- 61 0 [中源家居吧] 三板组又一力作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46
- 59 0 [陕西华达吧] 又要下跌了 老船夫666 09-1209-12 10:46
- 68 0 [岳阳林纸吧] 空欢喜一场 赚够三千万收手W 09-1209-12 10:46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做掉其他伪731概念股中影才是真 基民V5332069F3 09-1209-12 10:46
- 58 1 [合众思壮吧] 游资!小散!跑得比兔子快 以主力一起砸 09-1209-12 10:46
- 82 1 [五矿发展吧] 股票看缘分,和这股没缘分。 不再玩股票 09-1209-12 10:46
- 71 2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:我是织布小能手,我就是爱织布! 星尘有矿 09-1209-12 10:46
- 57 1 [红宝丽吧] 干脆一点红了我就卖了 股友39177q01X3 09-1209-12 10:46
- 56 0 [海伦哲吧] 庄家还没有布局机器人概念 翻倍钱 09-1209-12 10:46
- 83 1 [北斗星通吧] 阿斗起床啦!!!不要赖尿啦!!! 完美的白浩源1 09-1209-12 10:46
- 115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汇率波动影响情绪:人民币汇率走势牵动市场神经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209-12 10:46
- 36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怎么有一个30多w的6呀 是小冉呀呀呀呀呀 09-1209-12 10:46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一股不卖,死抗 风度翩翩的蒋衍慕 09-1209-12 10:46
- 145 0 [电工合金吧] 搞个小T 生动的池翔云1 09-1209-12 10:46
- 54 0 [富春股份吧] 不装了庄家跑跑哇 翡翠1959755 09-1209-12 10:46
- 4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真没出息天天搞老套路高开低走 歪瑞的刘 09-1209-12 10:46
- 72 1 [ST亚光吧] 大盘强驽之末 toney1237316 09-1209-12 10:46
- 71 1 [赢时胜吧] 3角那里有鬼?昨天没上去,今天到那里就下来… 红高粱A 09-1209-12 10:46
- 61 1 [电声股份吧] 吻住了,即将开始表演 涨涨你可好 09-1209-12 10:46
- 144 3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涨8个点以上雄起!!!! 吾谷3215 09-1209-12 10:46
- 83 1 [佳电股份吧] 大洋电机都涨停了,你不是电机? 生财利市得高渐离 09-1209-12 10:46
- 180 4 [天府文旅吧] 量出来了啊今天能涨停吗老师喊买啊 唐听 09-1209-12 10:46
- 228 0 [安车检测吧] 上抖音了 股友WFH7Gm7931 09-1109-12 10:46
- 54 0 [二六三吧] 到山顶了 大道至简YN888888 09-1209-12 10:46
- 71 0 [麦格米特吧] 别听小作文吹票了,下午肯定跳水变绿收盘至少-5 股友276011UY96 09-1209-12 10:46
- 75 0 [中创智领吧] 奥特佳都涨了你呢? 一个没 09-1209-12 10:46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快跑吧大盘不行了晚了就要踩踏了 LJ歌儿 09-1209-12 10:46
- 51 0 [大位科技吧] 买了就跌 张婷的主人 09-1209-12 10:46
- 74 1 [宁波韵升吧] 板块都多少了啊,这么压着 没吃饭吗使劲砸 09-1209-12 10:46
- 74 2 [通信ETF富国吧] 为啥直接拉直线了 股友w55999a852 09-1209-12 10:46
- 59 1 [南山控股吧] 又要开始织布了,哎 股友3Xmfbg 09-1209-12 10:46
- 1521 6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最后一天 我爱吃肉呀 09-1209-12 10:46
- 182 2 [奔图科技吧] ,你能来个涨停板吗 一年三季 09-1109-12 10:46
- 141 1 [金河生物吧] 今日企稳,明天大概率有个点涨幅 股友66o618v079 09-1109-12 10:46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,别再抛了,再抛要封不住了好好的下礼拜 股友3380g76r15 09-1209-12 10:46
- 101 0 [鑫源智造吧] 昨天尾盘竞价甩货,大盘暴涨,依然在水下,我早 柔情似水的蔡靖娴 09-1209-12 10:46
- 52 0 [英维克吧] 币,我买完就跌 股友Wu1ZMi 09-1209-12 10:46
- 79 0 [许继电气吧] 这样搞真的没意思了 股友972607O7A1 09-1209-12 10:46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吃面 峨眉山巴菲特 09-1209-12 10:46
- 45 0 [胶版纸吧] 新品种就这么垃啊,谁玩啊 忠心的秦盼夏 09-1209-12 10:46
- 69 0 [同庆楼吧] 抛了,庄、垃圾庄!保险及基金就是 js8888882847 09-1209-12 10:46
- 82 0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科技与甲骨文为长期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,覆 就是爱炒股a 09-1209-12 10:46
- 54 0 [长江电力吧] 快涨3毛,我全卖了 金银的满瑫 09-1209-12 10:46
- 83 1 [游族网络吧] 在努力一下,马上跌幅比东阳光要少了,大家加油 股市取名真难 09-1209-12 10:46
- 77 2 [豫光金铅吧] 转债不砸,估计没人炸的开,它的问题看转债行了 股友6i57632W57 09-1209-12 10:46
- 73 2 [众泰汽车吧] 机会来了,加仓 股友I79a086513 09-1209-12 10:46
- 81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货真的是没希望了,炒股要买势,现在势是芯 股友116MK81320 09-1209-12 10:46
- 52 1 [*ST华西吧] 涨一分钱都很困难?这是什么股啊? ylm看看 09-1209-12 10:46
- 66 1 [沪电股份吧] 四个点能到吧今天 小源来 09-1209-12 10:46
- 137 2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被主力资金吸引进来了,有没人看到5块的 股友A63992h190 09-1109-12 10:46
- 54 0 [西域旅游吧] 可太费劲了你 不比市场聪明 09-1209-12 10:46
- 53 0 [新时达吧] 拜拜了 宽广的佛觅儿 09-1209-12 10:46
- 82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政策支持消费复苏,招商稳健优选A精准把握!昨 银河落日圆 09-1209-12 10:46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13.63先接半仓 短跑冠军头衔 09-1209-12 10:46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股性太差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1209-12 10:46
- 228 0 [吉视传媒吧] 只要大盘收盘破前高就不存在异动,主力也在赌大 新生范仲淹 09-1209-12 10:46
- 59 0 [麦迪科技吧] 拉稀 刚强的石靖娴 09-1209-12 10:46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结束了,黄金,半导体,cpo都可以扔掉了 韭菜开花时 09-1209-12 10:46
- 45 0 [中富电路吧] 上面一马平川就的上不去几个意思 鬻一値下 09-1209-12 10:46
- 77 0 [誉衡药业吧] 回购没好事 基民56pW927199 09-1209-12 10:46
- 73 1 [云天化吧] 跌的时候买入点,给机会了。大盘涨得如此好,总 p110010 09-1209-12 10:46
- 68 0 [汤臣倍健吧] 这个票,好歹每年分红还不少 rtyhgt 09-1209-12 10:46
- 56 0 [*ST东智吧] 完蛋了吧!趁势已变,掉头向下88 雪川2026 09-1209-12 10:46
- 198 0 [首开股份吧] 落袋为安,祝各位发财,怕周末出严管 金银有余地花无缺 09-1209-12 10:46
- 63 0 [翰宇药业吧] 指数新高,持仓全绿,一直回不了本,这是为啥? 股友5565Z12y82 09-1209-12 10:46
- 59 0 [中国武夷吧] 这垃圾不行来来601388图形好 股友oZwWlk 09-1209-12 10:46
- 52 0 [西陇科学吧] 大家要相信阔学 大A狗头军师 09-1209-12 10:46
- 100 0 [贵州茅台吧] 低调的庆庆·19秒前·1阅读捷佳伟创在2市中找不出 低调的庆庆 09-1209-12 10:4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大家都聪明了,不当排头兵 基民21H7v16378 09-1209-12 10:46
- 63 0 [科泰电源吧] 离谱了吧???没怎么涨,还绿? 股友Iccrxk 09-1209-12 10:46
- 228 1 [联环药业吧] 23成本的我,今天终于想起来做做T了 若如初zmq 09-1209-12 10:46
- 114 1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今天可以买些,风险释放差不多了,风险和收益成 笑逐颜开的牛哞 09-1209-12 10:46
- 104 2 [宏桥控股吧] 有倒在黎明前的吗 股友9g98318e59 09-1209-12 10:46
- 48 0 [世运电路吧] 必到36它的走势就是如此 铁大丧门星 09-1209-12 10:46
- 130 0 [新北洋吧] 典型的小韭菜,死拿,收割的就是你哈哈,还不乐 顺势而为Oo 09-1209-12 10:46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啊军要打造黄金坑。 爱在深秋涨到头晕目眩 09-1209-12 10:46
- 68 0 [徐工机械吧] 垃圾股的特点,跟跌不跟涨 严谨地公子羽 09-1209-12 10:46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赶紧买,资金马上进消费了! 海南椰子鸡 09-1209-12 10:4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以后的指数都比大a高 基民55ZE100835 09-1209-12 10:46
- 28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放假了,都抛了吧 细心的舒帆11 09-1209-12 10:46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走量化独立行情,牛b 好运吉祥 09-1209-12 10:46
- 55 0 [新易盛吧] 手上三只,新易盛,中际,胜宏,他确实和另外两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1209-12 10:46
- 64 0 [湘财股份吧] 看最后10分钟 股友58p99t5555 09-1209-12 10:46
- 84 0 [通光线缆吧] 这股没故事讲,没幻想力,庄掉资金去科技股,不 木澜花开 09-1209-12 10:46
- 149 1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不拉走了 张婷婷777 09-1209-12 10:46
- 71 0 [普路通吧] 疯了? 热情的蓝清尘9 09-1209-12 10:4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前期多方主力机构利用周边股市都在上涨的机会将 股友wEakfl 09-1209-12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