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3 0 [华商核心引力混合A吧] 数据何时更新 偶然在线2 09-1109-13 00:56
- 1536 5 [四方股份吧] 妥妥的高科技公司 红尘笑 09-1209-13 00:56
- 317 1 [居然智家吧] 周K,月K,季K,年K都在下跌趋势,板块爆涨,它 基民9ypRyN 09-1309-13 00:56
- 182 3 [晶泰控股吧] 这股今年还有解禁吗? 听风看云晒太阳 09-1209-13 00:56
- 284 0 [华光环能吧] 本来就是几块钱的股,硬是被拉到高位,现在都是 股友91q3812n75 09-1309-13 00:56
- 282 0 [五粮液吧] 蓄势待发,各位瞧好 基民21602H78q2 09-1309-13 00:56
- 473 2 [菲菱科思吧] 抛弃幻想,昨天和今天都是亏起减仓的!剩下的就 满仓涨停哥 09-1209-13 00:56
- 119 3 [道明光学吧] 消费电子都在拉伸了 一路向北6699 09-1209-13 00:56
- 555 2 [小型纳指吧] 根本就不回调 a枯木逢春 09-1309-13 00:56
- 312 2 [东信和平吧] 稳定币凉凉了 割股友放贫道 09-1209-13 00:56
- 224 2 [安诺其吧] 昨天5.22元全部抛光的,是的,不要对一个股市太 满仓涨停哥 09-1209-13 00:56
- 249 0 [友升股份吧] 8091922.8091923希望中签… 炒的是人民币 09-1309-13 00:56
- 280 1 [山东墨龙吧] 下周五连板拿好筹码 没心没肺的梭哈 09-1209-13 00:56
- 285 0 [光大银行吧] 港股3:00之后涨了1% 股友iuBRmg 09-1309-13 00:55
- 90 0 [汇丰控股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汇丰控股资讯 09-1309-13 00:55
- 522 6 [创新医疗吧] 不要大涨,每天涨5个点左右,悄悄的别让别人发 涨出天吉 09-1209-13 00:55
- 53 0 [道明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道明银行资讯 09-1309-13 00:55
- 257 0 [泰达股份吧] 整个板块就他最差 股友d73r902365 09-1209-13 00:55
- 237 3 [小型纳指吧] 马上和黑曼巴一样坠机 江苏蓝宝4专家 09-1209-13 00:55
- 198 0 [晓程科技吧] 下周能破30吗? 股市浮沉中有道 09-1209-13 00:55
- 410 6 [阿里巴巴吧] 肯定翻红,周一A股大涨。突破4000加油!!!祝 棒棒糖糖棒 09-1309-13 00:55
- 1691 11 [中国电建吧] 分拆对别人来说不确定,但对电建来说肯定是好事 江闻澜 09-1209-13 00:55
- 242 5 [春光科技吧] 春光科技:春光科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春光科技资讯 09-1209-13 00:55
- 40 0 [WEISS KOREA OPPORTUNITY FUND L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WEISS KOREA OPPO资讯 09-1309-13 00:55
- 558 2 [招商轮船吧] 方向已基本确定,周一来个1+1 大钱儿 09-1209-13 00:55
- 305 2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$调错仓了,完蛋啦 n14239542459d60a 09-1209-13 00:55
- 291 3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是否搞错了! 基民bffBGJ 09-1209-13 00:55
- 417 0 [兆易创新吧] 存储芯片三剑客~兆易创新、澜起科技、聚辰股份 AI主线投资者 09-1309-13 00:55
- 258 0 [南方传媒吧] 唉天天跌 铁头功518746 09-1309-13 00:55
- 294 1 [特斯拉吧] 卧龙、三花、 股友XHwmQk 09-1309-13 00:55
- 279 0 [上海建工吧] 前面2块2的时候连涨那几天主力建好仓了,不怕的 憨态可掬的牛小牛 09-1309-13 00:55
- 640 3 [吉宏股份吧] 介绍一下吉宏吧的猎狗传 股友u70835732c 09-1209-13 00:55
- 306 0 [东华软件吧] 这次减持对于个体来说是上次的两倍。证监会应该 技术性看盘 09-1309-13 00:55
- 386 5 [拓尔思吧] 每周末,发利好。周末涨停。。。拓尔思。。。 融券做空选手 09-1209-13 00:55
- 282 0 [广电运通吧] 广州的票都太垮杆了,广电运通雄一个,别做粤耙 张文濒 09-1309-13 00:54
- 275 1 [东华软件吧] 难道东华诚信不会在二级市场吃货吗? 股友2MjodC 09-1309-13 00:54
- 1346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只做上升趋势涨停 09-1309-13 00:54
- 474 1 [上汽集团吧] 抖音刷到过好几个贾总的发言和访谈,给我的感觉 青楠林昭 09-1309-13 00:54
- 789 6 [ST长园吧] 吴启权时代彻底结束,应该是国资上位了,因为乔 蛰一伏 09-1209-13 00:54
- 247 0 [纳斯达克100吧] 主指八连涨,好,真强! 依芝豪 09-1309-13 00:54
- 1534 1 [扬杰科技吧] 对杨杰科技也是间接利好,功率半导体需求将翻倍 神股一绝 09-1309-13 00:54
- 323 0 [瑞泰科技吧] 商标是马必须把他搞成妖股 xsp小韭菜 09-1309-13 00:54
- 204 0 [晓程科技吧] 老美降息,黄金期货这两月要上4000,冲冲冲 玩转A股量化 09-1209-13 00:54
- 278 0 [首开股份吧] 待在这里面真舒服,一套房了! 阿月姐 09-1309-13 00:54
- 305 0 [隆盛科技吧] 学会感恩,虽然今天清了,但是在波诡云谲的市场 文静秀气的苏琳壮 09-1309-13 00:54
- 154 1 [*ST闻泰吧] 在闻泰科技里面躲牛市啊 中国资深韭菜 09-1209-13 00:54
- 163 1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先导智能发来贺电 快乐trueman 09-1109-13 00:54
- 265 1 [金鹰股份吧] 这个股票挺有意思 上交散所有深套嘻 09-1209-13 00:54
- 457 0 [股市实战吧] 江苏银行到底是什么鬼玩意? 股友M51927z139 09-1309-13 00:54
- 279 0 [ST明诚吧] 明诚出利好了! 听海谈股 09-1309-13 00:54
- 335 0 [金晶科技吧] 证监会严肃查处严重财务造假案件启动退市程序 股友kneElC 09-1209-13 00:54
- 261 2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持仓与估值相差甚远,请经理说明一下为好。 仁慈地史湘云 09-1209-13 00:54
- 92 1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涨停,我说的收盘验证 江洋大强道 09-1209-13 00:54
- 11970 8 [上海谊众吧] A股股票回购一览:15家公司披露回购进展 上海谊众资讯 09-1209-13 00:54
- 5312 0 [大都会人寿吧] 分红险渠道之争:银保领跑,代理与中介求突围| 大都会人寿资讯 08-1109-13 00:54
- 260 0 [华谊集团吧] 我也算变成了拆迁户,因为我是华谊集团的股东 股市钉子户888 09-1309-13 00:54
- 270 0 [保税科技吧] $保税科技(SH600794)$ 基民42pfyD 09-1309-13 00:54
- 1783 1 [三维通信吧] 东方财富证券拉萨东环路第二营业部今日净买入61 数据快报 09-1209-13 00:54
- 286 1 [二六三吧] 出货峰 股友306520GO36 09-1309-13 00:54
- 26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还是去玩期货吧,股票太没劲了 zybjy 09-1309-13 00:54
- 2099 8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账户整体UP+0.29%,本来上午还好好的,我看 大猫观其妙 09-1209-13 00:54
- 617 1 [露笑科技吧] 开普勒作为国内唯一可售的特斯拉同款直线执行器 基民Sqxprv 09-1309-13 00:54
- 305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指数|9月11日山东港口原油现货价格指数较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00:54
- 282 2 [昊创瑞通吧] 4346+13中签 阿但地 09-1209-13 00:54
- 230 0 [晓程科技吧] $晓程科技(SZ300139)$ 害羞地迪丽拉 09-1209-13 00:54
- 212 2 [迈威尔科技吧] 天天高开低走,冲高回落 FakeJoker 09-1209-13 00:54
- 269 2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调成什么仓了?cpo 也不像啊 昨天大涨没涨 今天 股友986P183v31 09-1209-13 00:54
- 291 1 [东通退吧] 就是退市也会有人接盘重组的,所从事行业特殊性 壹蓑烟雨任平苼 09-1309-13 00:54
- 259 0 [特斯拉吧] 晚上吃药了? 股友60M599O603 09-1309-13 00:54
- 352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指数|北方采挖增量且出货价涨跌不一 销售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00:54
- 205 2 [尤夫股份吧] 友友们你们换股不?有推荐的股吗?谢谢啦 股友1L903i7933 09-1209-13 00:54
- 305 0 [东华软件吧] 上一波减持打出最低点8.67,但现在整体大盘点位 罗宾汉归来 09-1309-13 00:53
- 131 3 [北京君正吧] 下午发力,一举突破78。 异度空间666 09-1209-13 00:53
- 679 2 [云天化吧] 对于短线来说的确实不是个好票没啥吸引的,但对 做空道纳斯普尔 09-1209-13 00:53
- 188 1 [跨境通吧] 一整天,主力跟个傻字一样。 价投典范 09-1209-13 00:53
- 316 2 [航天彩虹吧] 低空产业加速落地,前景广阔,继续做点通用航空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1209-13 00:53
- 657 0 [芯碁微装吧] 二季度验收的大概率是去年四季度和今年一月发的 股中一克 09-1309-13 00:53
- 2093 4 [上证指数吧] 20w再启炒股,实现财务自由之路,分享第112天。 炼金术之术 09-1109-13 00:53
- 283 0 [数字政通吧] @数字认证这股匡匡上量有木有人买 重庆你好6333 09-1309-13 00:53
- 423 7 [纳斯达克吧] 泡沫好大,只要是泡沫,总有爆的一天,资金不可 一叶知 09-1209-13 00:53
- 199 1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纯纯的踏马的种,怎么老是碰到这种呢。你的是啥 基民502729dv98 09-1209-13 00:53
- 182 0 [晓程科技吧] 全是量化再玩啊 深度投资 09-1209-13 00:53
- 179 2 [麦捷科技吧] 你嘛的拉,刚好跌去昨天的一半 百闻石 09-1209-13 00:53
- 145 2 [友升股份吧] 保佑我中一票友升!!!!!! 牛再何方 09-1109-13 00:53
- 275 1 [透景生命吧] 下周继续涨 气宇轩昂的董智妍 09-1309-13 00:53
- 328 1 [我爱我家吧] 我爱我家:股东会议事规则(2025年9月) 我爱我家资讯 09-1209-13 00:53
- 275 2 [晓程科技吧] 老板,如果中东干仗,黄金股会不会涨上去呀 混水摸鲸 09-1209-13 00:53
- 745 0 [多晶硅吧] 人才! 股友23EL083612 09-1309-13 0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