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利民股份吧] 连续阴跌7天了 打新就中888 09-1509-15 10:05
- 129 2 [螺纹钢吧] 这么低的位置还有人做空么? 疯狂的原子弹 09-1509-15 10:05
- 89 1 [哈焊华通吧] 哈焊华通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137.45万元( 哈焊华通资讯 09-1509-15 10:05
- 55 0 [青龙管业吧] 今日是出货日,明天大跌 好股就是棒 09-1509-15 10:05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是跌 基民92887g518Y 09-1509-15 10:05
- 53 0 [爱美客吧] 速度跳水暴跌!!!落井下石的恶心公司!!! 感性的谢羽君1 09-1509-15 10:05
- 59 0 [机器人吧] 烂的一批 索罗思打野 09-1509-15 10:05
- 47 0 [远东传动吧] 早上半小时到一小时不放量今天没行情了!!!! 上兵伐谋1688 09-1509-15 10:05
- 63 1 [聚辰股份吧] 88.27我们来买 AkQJ10 09-1509-15 10:05
- 94 1 [豫光转债吧] 正股涨停这个可涨停不了啊,周五张太多了 一买就跌66 09-1509-15 10:05
- 64 2 [兆新股份吧] 3块1毛七,加仓了 善于赚钱的段延庆 09-1509-15 10:05
- 103 0 [希荻微吧] 你从政策,业绩,订单,股价破发全部哪个依据都 随便都牛 09-1509-15 10:05
- 330 4 [旋极信息吧] 小寒武纪能不能名副其实,就看曲速芯片给力了。 西西1234567890 09-1509-15 10:05
- 66 2 [天府文旅吧] 如果上不去就会下来 北京北路 09-1509-15 10:05
- 61 1 [力源信息吧] 主力散发消息,融资融券天天做T,稳赚不赔。 丑陋的市场 09-1509-15 10:05
- 131 1 [海峡环保吧] $海峡环保(SH603817)$ 乐观的俞扬白 09-1509-15 10:05
- 317 2 [科大讯飞吧] 别找热点就幻想马上着涨,需要耐心。你们说的外 星辰大海_航行者 09-1509-15 10:05
- 260 3 [伊立浦3吧] 陈亿超和张宇怎么不杀一个回马枪呢?50多万手, 山沟股民加强版 09-1409-15 10:05
- 551 8 [上海家化吧] 主力出完货啦,赶紧跑 炒股为昇 09-1409-15 10:05
- 942 2 [中国海油吧] 价值投资就是在估值阶段买入优质公司股权,将家 价值投资路漫漫 09-1409-15 10:05
- 46 0 [联环药业吧] 一次涨死,不是垃圾也是垃圾! 斑彩漫天 09-1509-15 10:05
- 53 0 [生猪吧] 要当心资本炒作反内卷,是会脱离基本面的。 股友WBkP4B 09-1509-15 10:05
- 43 0 [ST金顶吧] 应该请一个牛金顶来当董事长 ㄨ ㄓㄨˋ5353 09-1509-15 10:05
- 53 0 [天际股份吧] 洗干净了,抄底冲啊!!!!目标50!!!!! 我来你跌 09-1509-15 10:05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炒作目的达到了 轻盈的许晨光 09-1509-15 10:05
- 51 0 [香农芯创吧] 这不就是明摆的芯片趋势龙吗? 高进龙头战法 09-1509-15 10:05
- 313 2 [迎丰股份吧] 是我点的火 股友啊升 09-1509-15 10:05
- 71 1 [*ST康佳A吧] 早卖晚买就对了!大家快卖,下午买回来 进来随便玩玩 09-1509-15 10:05
- 54 1 [雷科防务吧] 这踏迈的是什么鸟 双飞雁1 09-1509-15 10:05
- 57 1 [粤传媒吧] 真是恶心啊,周五跳了11个点今天又咋跌停人家3- 股友00375ui117 09-1509-15 10:05
- 791 5 [怡亚通吧] 周末研究了你两天果然没有让我失望,开盘幸好买 股友2353371C3L 09-1509-15 10:05
- 64 3 [东通退吧] 1块我就抄底做敢死队 红红火火疯疯癫癫 09-1509-15 10:05
- 332 1 [一鸣食品吧] 看周期 思源清科 09-1509-15 10:05
- 51 2 [东方甄选吧] 这吧里没甄选粉丝吗哈哈 股友1827101l6i 09-1509-15 10:05
- 486 1 [节能铁汉吧] 2.86圆、不能在高了! 面朝西 09-1409-15 10:05
- 270 7 [碧桂园服务吧] 收够恒大,就成了中国物业管理面积最大得企业了 佛山华哥 09-1209-15 10:05
- 63 0 [尚荣医疗吧] 已经没人买了,买好就不用管他,不要弱股里加仓 马头生 09-1509-15 10:05
- 102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趁着调整后布局更有性价比。债基牛长熊短的 进步的灰仔 09-1509-15 10:0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一下消费呗,科技上方压力这么大 婷姐爱打板 09-1509-15 10:05
- 51 0 [西部矿业吧] 西矿集团都是一堆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5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,又臭又硬 好奇的常城星 09-1509-15 10:05
- 55 0 [天地科技吧] 跌到5元5角大部分都可套牢了! 万事满斗de尔泰 09-1509-15 10:05
- 52 0 [安彩高科吧] 尾盘跌5个点,大家赶紧走,有机会再来 蕙质兰心的鲁菡荧 09-1509-15 10:0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儿子说5000点,让我死扛 元婴大圆满老怪 09-1509-15 10:05
- 54 0 [钧达股份吧] 清仓了,妈的106卖了比亚迪买你这个背时崽,太 招大胖 09-1509-15 10:05
- 56 0 [金风科技吧] 保存点实力,今天应当会跌3个点以上 股友300号 09-1509-15 10:05
- 43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做t的被甩飞了吧,我早上想做,没敢做,十 A天牛 09-1509-15 10:0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没下谈判桌呢 股友ebFDYL 09-1509-15 10:05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太了 股友79688lt288 09-1509-15 10:05
- 46 0 [不锈钢吧] 太 股友26H7e27771 09-1509-15 10:05
- 51 1 [阿里巴巴-W吧] 年底比破最高点 多余的晨熙1 09-1509-15 10:05
- 50 1 [雅创电子吧] 跑的差不多了,大概率还得拉上去 开心的任琦 09-1509-15 10:05
- 6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快点下来吧啥也不是 勤奋的章琰游 09-1509-15 10:05
- 56 1 [智慧农业吧] 中报有惊喜!3.41啦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509-15 10:05
- 87 0 [华脉科技吧] 里头抄架,外头遭殃,该涨不涨,该买不卖,29亿 谦虚的贺澄6 09-1509-15 10:05
- 61 0 [再升科技吧] 别睡了,拉一把吧。 林之洋 09-1509-15 10:05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兄弟们。黄金上周二最高点3674一线压制明显,本 汇市夏斌 09-1509-15 10:05
- 53 0 [宿迁联盛吧] 认栽,我也跑了,留下的发财 有魄力的梦心水17 09-1509-15 10:05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看来我不能买,一买就套,太恶心 声名的管兰 09-1509-15 10:05
- 49 0 [盈新发展吧] 板块跳水了这刚想起来后边怎么走了得 在A股参与新发展l 09-1509-15 10:05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真恶心 股市滴滴答 09-1509-15 10:05
- 45 0 [合锻智能吧] 主力加油砸吧!还没有砸到我心中的点位啊!!! 股友233505f66l 09-1509-15 10:05
- 80 0 [中源家居吧] 看看爱丽家居 股友P9270331O8 09-1509-15 10:05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准备老奶奶下楼梯 佳慧慧 09-1509-15 10:05
- 75 1 [浙江东方吧] 敢买浙江低价股的都是英雄 冷静思考逆向思维 09-1509-15 10:05
- 68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要绿了,冲高的是今日高点 牛牛一牛到底 09-1509-15 10:05
- 55 1 [力源信息吧] 没有一次例外,吹的越狠割的越狠 斐然来财的扫地僧 09-1509-15 10:05
- 130 4 [中远海控吧] 也就值5快的东西!谁跟你勇气 爱我永不后悔 09-1509-15 10:05
- 53 1 [南兴股份吧] 南兴这是没救了吗 大家买的都会涨停 09-1509-15 10:05
- 73 2 [锦浪科技吧] 都是谁在卖啊,成长性最好的就是锦浪了,落后阳 大顺的咸缤 09-1509-15 10:05
- 323 6 [广东建科吧] 跑了,祝留下的发大财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1509-15 10:05
- 2482 0 [美利云吧] 美利云大股东所持1%股份将被司法强制执行 美利云资讯 09-1509-15 10:05
- 58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又骗了一堆可怜的散户进场接盘 MAN时光 09-1509-15 10:05
- 53 0 [东方新能吧] 现在是公司是电力行业了,需要改名吧 炒股赚钱养情人们 09-1509-15 10:05
- 63 0 [厦门港务吧] 把爹亏惨了。nmd 浩杰zz 09-1509-15 10:05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五块又可以接了 叫我天天吃大肉 09-1509-15 10:05
- 51 0 [步步高吧] 别在股吧里唱空或唱多了~主要看大资金是否看好 股友D387230P72 09-1509-15 10:05
- 45 0 [嘉泽新能吧] $嘉泽新能(SH601619)$ 温暖的兰瑾青 09-1509-15 10:05
- 50 0 [拓斯达吧] 利好出货了这生口 奋发图强地百灵鸟 09-1509-15 10:05
- 47 0 [ST豆神吧] 这股是真没人完了! 小龙哥OL 09-1509-15 10:05
- 48 0 [沧州明珠吧] 6.7必须回本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509-15 10:05
- 43 0 [速腾聚创吧] 是兑现了吗? 顺心如意51666 09-1509-15 10:05
- 54 0 [三一重工吧] 散户集中营 虎仔马博 09-1509-15 10:05
- 46 0 [宁德时代吧] 谢谢了,拜拜 rongtao荣涛 09-1509-15 10:05
- 45 0 [柳药集团吧] 跌啦,跌啦别勉强了 椰大哥 09-1509-15 10:05
- 60 1 [中宠股份吧] 居然能红 股友7778f9966O 09-1509-15 10:05
- 124 1 [联建光电吧] 近半个多月来,联建光电一直是逆市下行,妥妥滴 思绪的天空3384 09-1509-15 10:05
- 125 2 [中油资本吧] 这什么大利好啊,呼呼跌 财源广进16668 09-1509-15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