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0 [原油吧] 说过很多遍了,原因留单过夜很危险。 股友10X656983x 09-1209-12 21:12
- 187 0 [金信诺吧] 此股超级紧张票。 绿的呼换 09-1209-12 21:12
- 209 0 [宜安科技吧] 镁骨钉上市至少还有半年 巴菲克牛人 09-1209-12 21:12
- 170 1 [纯碱吧] 满仓多,大家同意吗? 期神大作手 09-1209-12 21:12
- 265 1 [*ST高鸿吧] 高鸿9.1日0.98元到9.12十个工作日不退市,超1元 AAA涨涨涨 09-1209-12 21:12
- 57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是要起来了? 甜美的柯珊冬 09-1209-12 21:12
- 424 4 [汇中股份吧] 说说汇中,这几天走势明显强于大盘,我感觉是要 快乐第一挺好 09-1009-12 21:12
- 186 0 [中宠股份吧] 请问最新股东人数 股友UAww6l4268 09-1209-12 21:12
- 225 1 [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回本就跑,然后拉黑 lin之运 09-1209-12 21:12
- 169 0 [玻璃吧] 蠢多散说话!哈哈哈哈哈哈 乐观的柳菡1 09-1209-12 21:12
- 227 4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C吧] 最烂的一只基金,被我中了。发行的时候申购的, 基民NuLclW 09-1109-12 21:12
- 200 0 [银行Ⅱ吧] 以前支持四大行,现在支持商业银行,小银行的春 青山的摩嶂 09-1209-12 21:12
- 192 1 [东通退吧] 下周一看谁跑得快,已经铭牌了,早点挂单抢跑吧 慢牛变蜗牛 09-1209-12 21:12
- 251 1 [振华科技吧] 卖了的都是高手,佩服佩服,有先见之明,且行动 平淡的桂莎莉 09-1209-12 21:12
- 310 1 [招商公路吧] 看看月线你就不会买了 梦想526 09-1209-12 21:12
- 729 1 [瑞普生物吧] 瑞普生物:公司以“价值驱动”为核心全力推进精 瑞普生物资讯 09-1209-12 21:12
- 203 2 [上汽集团吧] 会补涨的,回本就跑,再也不来了 股友95a62m8199 09-1209-12 21:12
- 260 0 [绿通科技吧] 今天这个绿-茅出公告,意思就是劳子公司上有的 步步直上8万里 09-1209-12 21:12
- 389 2 [易事特吧] 亮相2025国际机场博览会!易事特数字能源产品及 闪电神手 09-1209-12 21:12
- 343 7 [北京君正吧] 看样子周一要回调了,今天量有点大,主力买多了 说多了都是口水 09-1209-12 21:12
- 218 5 [R蓝璟1吧] 跑不了 随遇而安586 09-1209-12 21:12
- 182 0 [长虹美菱吧] 3200多点买的。现在马上3900了还没解套。 王俊凯123 09-1209-12 21:12
- 252 0 [湘电股份吧] 为了吸引定向增发投资者,定向增发价格没有确前 股友p6008e3332 09-1209-12 21:11
- 202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esim9.5号已经批了,就掉手机被卡了 柔和的任莉萍 09-1209-12 21:11
- 774 0 [山子高科吧] 智能网联汽车组合驾驶辅助系统应该和山子高科有 黎明来临 09-1209-12 21:11
- 204 0 [国民技术吧] 去年那股妖劲呢盘整了一年了 黄河路1999 09-1209-12 21:11
- 177 0 [森马服饰吧] 走一些人了在洗洗可以长 便利的严元珊5 09-1209-12 21:11
- 185 2 [东通退吧] 2块以上是出不来了 累了躺着吧 09-1209-12 21:11
- 333 0 [股市实战吧] 东财怎么样@妙想 沉着冷静的舒菡 09-1209-12 21:11
- 1197 0 [中国中免吧] 重大利好,火星可以开免税店了 股友8d681105k7 09-1209-12 21:11
- 190 0 [五芳斋吧] 预制菜啊 没事就埋伏 09-1209-12 21:11
- 205 0 [东湖高新吧] 三雄争霸,撩开云雾 股友066211O17m 09-1209-12 21:11
- 174 0 [焦煤吧] 国泰减仓这么多,要转多了吗 TD财源广进 09-1209-12 21:11
- 187 0 [襄阳轴承吧] 波兰工厂行不行啊 买个冒险球 09-1209-12 21:11
- 164 0 [广发价值稳进混合A吧] 这基或有猫腻,和它一起发行的易方达成长已收益 基民iforfV 09-1209-12 21:11
- 159 0 [东通退吧] 听说下一个东方国信 细致的魏晴炳 09-1209-12 21:11
- 605 2 [东通退吧] 大家请看,板上钉钉了。退市 慢牛变蜗牛 09-1209-12 21:11
- 209 1 [交通银行吧] 捅了马蜂窝啦 股友Hu20212829 09-1209-12 21:11
- 204 1 [爱慕股份吧] 今天能买的都是行家!我只说一句,牛市,牛股的 潜深究股 09-1209-12 21:11
- 1518 8 [阿尔特吧] 大宗交易:阿尔特成交5079.41万元,折价12.79% 阿尔特资讯 09-1209-12 21:11
- 277 0 [南方大数据300C吧] $南方大数据300C(OTCFUND|001426)$ ygr737097 09-1209-12 21:11
- 194 1 [用友网络吧] 中国版甲骨文 逗逗逗逗逗大黄 09-1209-12 21:11
- 179 0 [豆二吧] 快多要涨停了,加100手 和气斗金得水门 09-1209-12 21:11
- 165 1 [R爱康1吧] 散了散了 安唐小北 09-1209-12 21:11
- 575 5 [江苏银行吧] 第一次买入银行股,都说是价值投资,但是修复了 与时间共成长 09-1209-12 21:11
- 551 2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我选择的是$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$首先因 凤凰涅槃aa 09-1209-12 21:11
- 253 0 [和邦生物吧] 怒涨3分 股友5Z2533Q872 09-1209-12 21:11
- 152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A吧] 现在还得是可转债和纯债组合吃香啊,$中邮纯债 自然的苗瑶原 09-1209-12 21:11
- 15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回踩一下五日线。 有远见的陶楚8 09-1209-12 21:11
- 190 1 [英联股份吧] 大家好!你们都挣发了吧?我在海利生物里被套住 红牛123456HupOwh 09-1209-12 21:11
- 191 1 [贵广网络吧] 徐昊 期待第四签 09-1209-12 21:11
- 457 0 [亚翔集成吧] 亚翔集成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17.18% 筹码趋向 亚翔集成资讯 09-1209-12 21:11
- 1616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龙虎榜数据(9月12日) 白银有色资讯 09-1209-12 21:11
- 326 0 [福安药业吧] 仁智信雅公16:12关注什么叫僵尸股?拥福安药业 施维谋 09-1209-12 21:11
- 478 0 [华统股份吧] 华统股份:8月生猪销售收入3.38亿元 环比增长0. 华统股份资讯 09-1209-12 21:11
- 175 0 [原油吧] 下午不打,现在打,我的90手475购权啊 期海长眠 09-1209-12 21:11
- 175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么多傻离大涨不远了 中了毒的韭菜 09-1209-12 21:11
- 80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才猛 牛牛牛市来啦8897 09-1209-12 21:11
- 167 0 [寒武纪吧] 002055得润电子 股友93l28z3990 09-1209-12 21:11
- 208 0 [天山生物吧] 等了好多年股权终于注销了,叠加大股东保壳重组 嘎嘣哥 09-1209-12 21:11
- 178 0 [ST合纵吧] 这个股破2元很快就会到来,大资金已经提前跑路 多一些不多耐 09-1209-12 21:11
- 176 0 [贵广网络吧] 亏得这么离谱还有恋,给他们管理层加工资涨薪, 无心和尚 09-1209-12 21:11
- 158 0 [黄金/美元吧] 完了,一点跌不动,怕是晚上要爆拉。 股票一点不懂 09-1209-12 21:11
- 6362 0 [豫光金铅吧] 小金属概念涨1.69%,主力资金净流入83股 豫光金铅资讯 09-1209-12 21:11
- 241 2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A吧] 白高兴一场,才0.32 navy6993 09-1209-12 21:11
- 193 1 [五矿资本吧] 10派0.06元,啥子玩意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9-1209-12 21:11
- 302 3 [巨人网络吧] 变盘十字星,太可怕了 修理工零零发 09-1209-12 21:11
- 192 2 [鲁抗医药吧] 白高兴一场,不该格局的,4分也可以T的! 股海小九菜 09-1209-12 21:11
- 401 1 [世纪华通吧] 我又回来了 福财来了 09-1209-12 21:11
- 163 0 [玻璃吧] 屁点的仓量,放个几千手~ zyb100000 09-1209-12 21:11
- 174 0 [焦煤吧] 又是高开低走 能者隐于市 09-1209-12 21:11
- 723 0 [创源股份吧] 创源股份:拟回购280万股至370万股公司股份 创源股份资讯 09-1209-12 21:11
- 227 0 [深科技吧] 今天破个近期前高释放抛压,下周能有主升行情吗 三五北路 09-1209-12 21:11
- 479 0 [新铝时代吧] 新铝时代“一种流体净化装置及方法”获国家发明 新铝时代资讯 09-1209-12 21:11
- 181 0 [PVC吧] 飘了,俺终于飘了,师承汪星敏,万万没有想到, 让献b 09-1209-12 21:11
- 246 3 [和辉光电-U吧] 自9月4日起坚持100天不交易。 火焰山的雪 09-1209-12 21:11
- 522 0 [易方达岁丰添利债券(LOF)A吧] 混债近来大肉满满,$中邮睿信增强债$今天收了15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1209-12 21:11
- 325 1 [上海建工吧] 周末给大家分享点干货和心得,包涵得有其他大佬 悟道财神跟班 09-1209-12 21:11
- 233 1 [东方电热吧] 基本可以断定周一岛型反转!完蛋了!!! 火少月殳养庄家 09-1209-12 21:11
- 245 8 [理想汽车-W吧] 以后蔚来都是理想的爷爷 李二毛 09-1209-12 21:11
- 142 0 [COMEX黄金吧] 早上好一早又是多头强势拉升,多头无需多言干就 老叶XY9393930 09-1209-12 21:11
- 164 0 [玻璃吧] 1178开空 赚钱从腰斩开始 09-1209-12 21:11
- 936 3 [东通退吧] 新华社点名了 洋贝勒富贵险中求 09-1209-12 21:11
- 178 2 [焦煤吧] 还不低开20个点啊 每天就赚6个点 09-1209-12 21:11
- 219 1 [奇安信-U吧] 你还参加各种座谈会,还第一排,谁给你的勇气 平和宁静的韩心宇 09-1209-12 21:11
- 363 4 [伯特利吧] 如果说是洗盘。。这也洗太久了吧 豪爽大气的温心宇 09-1209-12 21:11
- 164 2 [金发拉比吧] 星期一跌停板暴跌暴跌暴跌主力资金流出一千多万 股友5965r869A3 09-1209-12 21:11
- 135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一早又是多头强势拉升,多头无需多言干就 老叶XY9393930 09-1209-12 2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