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7 2 [国轩高科吧] 从这几天的走势看国轩很适合做T 心远地自宽3059 09-1209-12 19:46
- 984 8 [上海建工吧] 终于来了晚上开KTV 基民21H7v16378 09-1209-12 19:46
- 6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是垃圾,板块涨2点几! 停不下来123 09-1209-12 19:46
- 108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牛啊金总!!! 横刀立马不要刚 09-1209-12 19:46
- 374 7 [芯联集成-U吧] 不要再对的时间选择错误的人,不要相信拿时间换 金灿灿打的金 09-1209-12 19:46
- 189 1 [神州数码吧] 这就是牛市最大的特征强者恒强弱者恒弱 股友7NQE4S 09-1209-12 19:46
- 177 0 [西藏天路吧] 家里有矿.雅下水电. 股友ODtnmH 09-1209-12 19:46
- 249 1 [东湖高新吧] 有个号称“磨的散户哇哇叫”的东西,在股吧都叫 脚踏各犬种小汪子 09-1209-12 19:46
- 342 1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:公司产品以新能源园林机械为主 格力博资讯 09-1209-12 19:46
- 189 0 [白云山吧] 那么多无脑唱多的,白云山会是下一个康美药业吗 无尽无尽虚空 09-1209-12 19:46
- 170 0 [晶科能源吧] 今天5.76一进来就挨了一闷棍,下周是惊喜还是惊 不理你 09-1209-12 19:46
- 97 2 [美利云吧] 国资云板块爆发等就是了。 哇哦喔噻 09-1209-12 19:46
- 13301 6 [中际旭创吧] AI硬件龙头,高估值炫光 中际旭创资讯 09-1109-12 19:46
- 1037 17 [岩山科技吧] 是散户太好骗还是抖音推手太做作富联岩山同样百 权仓价量 08-3109-12 19:46
- 1212 9 [易事特吧] 请问该公司何时摘帽 易事特股友 06-2509-12 19:46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炬光科技: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9:46
- 318 5 [众泰汽车吧] 每股净资产不到两分钱的众泰汽车,涨的这么好, 天缘何归 09-1209-12 19:46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安乃重组概念股,加入具身器人最弱的…没有主 涨停250以123与2B 09-1209-12 19:46
- 197 0 [怡球资源吧] 欢迎主力进场,扶好坐稳,要发车了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9-1209-12 19:46
- 265 0 [索菲亚吧] 索菲亚: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管理制度(2025年9月) 索菲亚资讯 09-1209-12 19:46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HBCFWG 09-1209-12 19:46
- 159 1 [中联重科吧] 死又死不我的中联重科股票,活又活得苦。 铁面无私的墨染2 09-1209-12 19:46
- 191 1 [思泉新材吧] 被监控了,只有涨的份,不能跌 股友750y260R33 09-1209-12 19:46
- 245 0 [万邦达吧] 图片寓意是啥? 香草拿铣财金 09-1209-12 19:46
- 173 1 [ST长园吧] 是不是要数板了 ST2118 09-1209-12 19:46
- 296 2 [华泰证券吧] 为什么券商股几乎都是上涨一日游,次日就会跌一 耀大涨6816 09-1209-12 19:46
- 311 1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公司管理层,已前中科曙光的股价比你司 欢喜得神医 09-1209-12 19:46
- 225 1 [富国积极成长一年定开混合吧] 忘记赎回了。。 基民smZnqU 09-1209-12 19:46
- 104 0 [江苏有线吧] 你是真特么墨迹 空仓又措 09-1109-12 19:46
- 494 15 [ST际华吧] 我就三只票。华银和岩山都板了就等你了。你是我 牙加达 08-2709-12 19:46
- 172 0 [山子高科吧] 实体大阳线比一字板更靠谱,换手充分,想走的可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1209-12 19:46
- 195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深圳市德 德明利资讯 09-1209-12 19:46
- 236 0 [索菲亚吧] 索菲亚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(2025年9月) 索菲亚资讯 09-1209-12 19:46
- 232 0 [索菲亚吧] 索菲亚:董事会议事规则(2025年9月) 索菲亚资讯 09-1209-12 19:46
- 317 0 [青农商行吧] 青农商行:关于2025年“三农”专项金融债券发行 青农商行资讯 09-1209-12 19:46
- 268 1 [国光连锁吧] 能躺平了吗?洗走了一万多户,这两天又没有看到 澎汃海内冲天千仞 09-1209-12 19:46
- 116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个依赖deepseek,一个依赖每日互动起飞,这不 股友bwmQri 09-1209-12 19:46
- 228 0 [广发大盘价值混合A吧] 转换成什么基金? 基民JHe1Ya 09-0809-12 19:46
- 97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为什么不出来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209-12 19:46
- 89 0 [浪潮数字企业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浪潮数字企业资讯 09-1209-12 19:46
- 186 0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完蛋啦! 山里人家 09-1209-12 19:46
- 208 1 [蓝天燃气吧] 消息面转好,会启动了? 柳园南路 09-1209-12 19:46
- 786 6 [玻璃吧] 郑商所发布公告,自2025年9月17日夜盘交易时起 股友wgmGJR 09-1209-12 19:46
- 134 2 [华大基因吧] 英伟达老总预测下一个属于数字生物学时代 好人的可怜财务 09-1209-12 19:46
- 1840 24 [宝通科技吧] 低开加仓 c9292471430759800 09-1109-12 19:46
- 164 0 [*ST沐邦吧] 尾盘清一半,周末来的重整停牌几天就漂亮了 登豐股吾 09-1209-12 19:46
- 534 0 [豫光金铅吧] 啥是好股?能带来收益的都是好股。 狼道202477生 09-1209-12 19:46
- 10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神奇的基金,优秀的经理。 任仁韧 09-1209-12 19:46
- 164 0 [妙可蓝多吧] 我没数据和什么线来支撑我,我只是在这栗上熬了 如是我闻1547 09-1209-12 19:46
- 176 0 [昊海生科吧] 建工都涨停了,这个死东西。何时是尽头啊。 股友XdmIpY 09-1209-12 19:46
- 188 1 [欣旺达吧] 收盘都是利好,开盘走势像斗 基民OlS7VG 09-1209-12 19:46
- 371 4 [荣盛发展吧] 这人气,周一一字板了,周一隔夜单,周二隔夜单 奈雪中的茶 09-1209-12 19:46
- 1262 2 [长江电力吧] 这个票适应熊市持有,如同前段时间的银行股。牛 持股相守 09-1209-12 19:46
- 514 3 [ST宁科吧] 最后封单还有资金在加码!算什么名堂! 东海壹客 09-1209-12 19:46
- 184 1 [芭田股份吧] 又T了,总感觉差口气呢,还得盘 恭喜我发财999999 09-1209-12 19:46
- 284 6 [辰欣药业吧] 此种小票怎么涨上去就怎么给跌回来.所以大资金 adm1n111 09-1209-12 19:46
- 207 1 [丰立智能吧] 股票就是个趋势,趋势出来了就拿,趋势不行就跑 买的都翻倍 09-1209-12 19:46
- 149 0 [银河和美生活混合A吧] 亏也要走了,这个人人品太差了 基民5QJbH6 09-1209-12 19:46
- 250 2 [山子高科吧] 不涨吧,你们闲墨迹,涨了吧还要低开,假如周一 xiaotai123456 09-1209-12 19:46
- 151 0 [江苏有线吧] 你和老吉相差越来越远了 股友wAXCuH 09-1209-12 19:46
- 617 5 [科华数据吧] 尾盘收盘前又加仓3000股进来了,继续看涨。,刚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9-0809-12 19:46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继续震荡,l利好大概消化完了吧,我今天抽 浣熊知白 09-1209-12 19:46
- 219 3 [韵达股份吧] 到底什么时候回购 股友DfeFLC 09-1209-12 19:46
- 262 3 [兆驰股份吧] chu生控盘了,涨跌完全看心情 股友iNwrFq 09-1209-12 19:46
- 226 0 [海看股份吧] 董秘您好,在看了公司的2025年半年度报告后,我 海看股份股友 09-1009-12 19:46
- 490 1 [东通退吧] 这下惨了。真退。 梦遗方丈 09-1209-12 19:45
- 171 1 [ST长园吧] 重大利好 两枝桠 09-1209-12 19:45
- 77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七月中旬转入半导体和军工把亏的钱全赚回来了 躺着赚稳稳的幸福 09-1209-12 19:45
- 184 0 [汇嘉时代吧] 按主力的习惯,周一周二又是两个板 翡翠纳福地展翔 09-1209-12 19:45
- 174 0 [伟明环保吧] …… 风度翩翩的李皓轩 09-1209-12 19:45
- 216 0 [坚朗五金吧] 如有股民听好,经过多位资深硬件软化工程师鉴定 股友ETeaOU 09-1209-12 19:45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子不学,父之过。父母有很大的责任 有同情心的邱优17 09-1209-12 19:45
- 267 0 [银禧科技吧] 这个股典型的市商股,每天涨跌幅都在三个点左右 股友659X865i57 09-1209-12 19:45
- 167 0 [东材科技吧] 下周一继续买继续买。 爱音乐的股市渣女 09-1209-12 19:45
- 284 1 [汉得信息吧] 不是说和甲骨文概念有关吗?人家涨多少了你涨多 一挥哥 09-1209-12 19:45
- 176 0 [神思电子吧] 为啥博乐一下? bradcwalker 09-1209-12 19:45
- 731 3 [R东方1吧] 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。不动了,就让它死到低吧 拿着不放 09-1209-12 19:45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葵花老头 09-1209-12 19:45
- 180 0 [银河银泰混合吧] 标准的 基民TZrFzv 09-1209-12 19:45
- 194 1 [绿地控股吧] 大家近期有问董秘吗?感觉这货消失了一样,提问 股友qAWunK 09-1209-12 19:45
- 7385 1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近期论坛上有观点认为本轮牛市快结束,如果真是 懒人定投 09-0709-12 19:45
- 152 0 [小型纳指吧] 磨洋工,磨了一天了 sunlightgugu 09-1209-12 19:45
- 172 0 [多氟多吧] 小散们,守住情绪价值。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1209-12 19:45
- 77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偷吃严重 斗志昂扬的雷神 09-1209-12 19:45
- 177 1 [盛路通信吧] 下午补仓,都怪我,把它买崩了 友爱的常恺恒 09-1209-12 19:45
- 220 4 [立方制药吧] 这波到60? 基民A320255p38 09-1209-12 19:45
- 161 0 [西陇科学吧] 这垃圾也跌累了,喘囗气 zhontudao 09-1209-12 19:45
- 171 0 [ST京蓝吧] 再见了,京蓝,一点公司消息都没有,浪费时间。 股友080u3390p3 09-1209-12 1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