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8 0 [江航装备吧] 比建工都不如 大佬官 09-1209-12 14:03
- 178 3 [皖通高速吧] 下跌还没到底,13块钱差不多了 欣喜之安杰罗 09-1209-12 14:03
- 237 2 [抚顺特钢吧] 下午强力拉升概率大 彭大将军88888888 09-1209-12 14:03
- 225 4 [中国外运吧] 今天减仓了,不知对不对 谨慎的周周君 09-1209-12 14:03
- 398 3 [四创电子吧] 大幅调整结束,开启筑底行情。别急,耐心等待。 老占涨 09-1209-12 14:03
- 253 0 [华域汽车吧] 危险的时候我先上,同志们掩护。 守长做短 09-1209-12 14:03
- 154 0 [西藏旅游吧] 大盘下杀了,速跑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9-1209-12 14:03
- 142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你什么时候学会织布了!叫你好好学习天天向 超跑赢股好人生 09-1209-12 14:03
- 146 0 [华新精科吧] 再跌15个点可以入底仓了。52减去7元。这是牛市 倚窗听雨230 09-1209-12 14:03
- 134 0 [焦煤吧] 怎么这么不稳定啊都被搞死了 股友i2y3598235 09-1209-12 14:03
- 144 0 [四方精创吧] 躺平模式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14:03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直线下 股友r2OQ6J 09-1209-12 14:03
- 134 1 [恒宝股份吧] 宝哥起来吧求求你了 股友5F2030R928 09-1209-12 14:03
- 133 1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看成交量不减趋势还是在的,今天反包明天大 股友9135172KK6 09-1209-12 14:03
- 186 2 [山子高科吧] 老庄有多少货啊,拿来炸板。。 风之神666 09-1209-12 14:03
- 134 1 [科力远吧] 冲个涨停板 诸事皆顺d 09-1209-12 14:03
- 176 2 [宝新能源吧] 各位大佬现在是建仓的好时候吗 股友12Vh553755 09-1209-12 14:03
- 179 2 [山子高科吧] 烂板出妖王,板上拿货,拉高所有人的成本!挺好 九飞冲天 09-1209-12 14:03
- 175 2 [大港股份吧] 半导体发力了!可惜你是个拖后腿的后排 寻龙分金铲 09-1209-12 14:03
- 664 4 [昊创瑞通吧] 这个啥意思有懂得吗 热情的孟津19 09-1209-12 14:03
- 190 2 [美团-W吧] 没钱补仓了,等下个月发工资! 金银满堂得游坦之 09-1209-12 14:03
- 417 10 [湖南裕能吧] 反内卷 鲜小股东 09-1209-12 14:03
- 334 10 [中金公司吧] 李胬彩等人又立大功了,快去主姿那里领古头 股友n752876f51 09-1109-12 14:03
- 2236 36 [国海证券吧] 看好就干! 敬畏之心l 08-2009-12 14:03
- 129 0 [步步高吧] 跳水了,快跑 唯手熟 09-1209-12 14:03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买了$招商上证消费80ETF联接C$投了5000元。 股友q519X76267 09-1209-12 14:03
- 149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为什么和英伟达,特斯拉比,英伟达,28万亿,特 鸿运天天红 09-1209-12 14:03
- 462 4 [遥望科技吧] 换或者,感觉这两个要先突破。 铜锣一响黄金万两 09-1209-12 14:03
- 139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看固态龙头300450马 直率的赵雪梅 09-1209-12 14:03
- 131 0 [西部黄金吧] 龙头能不能立正点 股友9966c607D6 09-1209-12 14:03
- 143 0 [康达新材吧] 尾盘买,下周有惊喜 炒股养家123 09-1209-12 14:03
- 162 0 [上工申贝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哦哦嗷嗷嗷嗷嗷嗷嗷 基民1211Y5935p 09-1209-12 14:03
- 151 0 [长城军工吧] 感觉军工今天是最后的逃命的机会了。大家伙儿慎 晓和和 09-1209-12 14:03
- 141 0 [石药创新吧] 走成这样你好意思吗? 无私之德洛莉丝 09-1209-12 14:03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到顶了,双顶,不跑等套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209-12 14:03
- 140 0 [大叶股份吧] 发生了什么?我今天才来啊 机器人行业最靓仔 09-1209-12 14:03
- 135 0 [英联股份吧] 有种跌停啊,檫 牛气冲天的鹊归 09-1209-12 14:03
- 158 0 [每日互动吧] 全国八大试点,杭甬温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 showge 09-1209-12 14:03
- 139 0 [视觉中国吧] 哪里又蹦出来一只几个月前没见过这个 股友n6N5323897 09-1209-12 14:03
- 136 0 [金发科技吧] 开始跳水表演了 股友73953Gl865 09-1209-12 14:03
- 131 0 [吉视传媒吧] 还不砸吗主力,真的要异动了啊 大耳兽 09-1209-12 14:03
- 3901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草甘膦 基汤9有毒 09-1209-12 14:03
- 141 0 [金陵体育吧] 预计跌到24左右,等着就行 北溟寒冰1616 09-1209-12 14:03
- 153 0 [汉钟精机吧] 今天没跌停,大阴过后中阴相随! 勇敢的忆夜凌8 09-1209-12 14:03
- 139 0 [中国船舶吧] 送你一个字 股友0X1t619768 09-1209-12 14:03
- 141 0 [光大银行吧] 快到4.7号的位置了 剌戈播 09-1209-12 14:03
- 173 0 [*ST天茂吧] 不要看说了什么,要看具体怎么做的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209-12 14:03
- 149 0 [华映科技吧] 该说不说,上证深证都有点背离的意思,这是个隐 青铜与火ab 09-1209-12 14:03
- 145 0 [菜粕吧] 这个菜粕是真难搞,妈的现在又在2550附近晃来晃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03
- 306 1 [科大讯飞吧] 这个机构的基金操盘手肯定不怎么样,难怪1000多 盆满斗金的嬴政 09-1209-12 14:03
- 152 2 [五矿发展吧] 这票今天涨停都不会卖,更不用说它在这里磨叽了 股友r151167d07 09-1209-12 14:03
- 239 7 [中成股份吧] 自从来了老六和翻倍2个瘟托,这股就废了 大A里的小老K 09-1209-12 14:03
- 303 13 [东方锆业吧] 14.26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80115w1e68 09-0209-12 14:03
- 138 0 [南芯科技吧] 来个大跌吧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1209-12 14:03
- 146 0 [湖南黄金吧] 双头 有魄力的幽若想 09-1209-12 14:03
- 132 0 [中航成飞吧] 真是恶心的,草,掉下来吧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209-12 14:03
- 146 0 [国泰海通吧] 真nm 股友7179r03m71 09-1209-12 14:03
- 223 5 [珠江股份吧] 全运会概念 股友D77289E538 09-1209-12 14:03
- 150 0 [齐鲁银行吧] 死都不交出筹码呵呵,就熬着 口水加痰 09-1209-12 14:03
- 158 0 [硕贝德吧] 涨得象蜗牛,跌得比兔子快,管住手,不要买了 股友87m2A36010 09-1209-12 14:03
- 154 0 [万凯新材吧] 天天拉西 股友533803Ln33 09-1209-12 14:03
- 146 0 [宁沪高速吧] 大盘牛了多久,亏了多久。哎 森森森森森森淼淼 09-1209-12 14:03
- 140 0 [锦鸡股份吧] …… 自由的张舒茜1 09-1209-12 14:03
- 144 0 [同有科技吧] 砸的漂亮 天机之上 09-1209-12 14:03
- 142 0 [王子新材吧] 绿吧,sb 南山雪K 09-1209-12 14:03
- 132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是要连跌几天啊 股友8N5H387279 09-1209-12 14:03
- 133 1 [凯美特气吧] 快晕S了!有还什么气? 岭南仙人 09-1209-12 14:03
- 229 5 [金龙汽车吧] 这么不计成本的砸为了什么呢明明已经没有底部筹 股友99k812695F 09-1209-12 14:03
- 154 1 [英方软件吧] 今天应该上穿所有均线站上36.6才好 平和宁静的征鸿7 09-1209-12 14:03
- 131 2 [同兴达吧] 股价还在去年9月底,草全市都没几只这样的票了 股友0T7193903I 09-1209-12 14:03
- 140 1 [豆二吧] 日线级别的下降趋势,目标是反弹比较强势,接下 我就是春天13 09-1209-12 14:03
- 113 1 [君实生物吧] 你是真的不争气,不怪别人骂你 仙女阿絮 09-1209-12 14:03
- 137 0 [锴威特吧] 冲高就站不稳 跌要跑涨要跑 09-1209-12 14:03
- 137 0 [美利云吧] 火箭发射 天龙锦鲤 09-1209-12 14:03
- 241 1 [国泰海通吧] 远离老登!很多业绩好的公司涨不了,究其原因是 小牛牛出更了 09-1209-12 14:03
- 137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走势趋弱,不如华策影视。影视股已有多个走 股是用来炒的 09-1209-12 14:03
- 169 0 [航发科技吧] 美联储降息前是不会涨的 股友u8090v6697 09-1209-12 14:03
- 142 0 [铁矿石吧] 798。5空平,下班 牛犇犇的牛牛 09-1209-12 14:03
- 158 0 [唯科科技吧] 股东大会开始了呗,有没有质疑庄家的做法 股友3i60N71505 09-1209-12 14:03
- 153 0 [华夏银行吧] 太夸张了,华夏银行。 潘老弟 09-1209-12 14:03
- 156 1 [中文在线吧] 才跌4个点你们就慌了?再跌10个点我都不慌。 均衡乱中求 09-1209-12 14:03
- 79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降息利好,怎么压得住! 习惯抄底 09-1209-12 14:03
- 825 4 [*ST利源吧] 哎。山子厉害了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1209-12 14:03
- 155 1 [隆华科技吧] 连隔壁金属的涨不过,说什么材料高科技,丢人现 股友736yW50081 09-1209-12 14:03
- 150 1 [杭萧钢构吧] 买点试试水 二十二年老股民 09-1209-12 14:03
- 5392 10 [财经评论吧] 午盘播报 9月12日 周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4:03
- 406 9 [白银有色吧] 际华集团和你一样,退市 悟道的真谛是耐心 09-1209-12 14:03
- 140 0 [新国都吧] 什么东西, 基民RAUsVE 09-1209-12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