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03 16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、珠城科技成立机器人科技公司 优必选资讯 09-0409-12 10:47
- 199 0 [久其软件吧] 竞价挂的单,结果数据要素没发酵,不及预期就卖 无量便是空 09-1209-12 10:47
- 58 0 [酒鬼酒吧] 一股不卖,出去追高两头割 股友1093Q8w286 09-1209-12 10:47
- 64 0 [天目湖吧] 每天成交额都过亿,如果没有大股东的砸盘,早就 股友LzLOrL 09-1209-12 10:47
- 73 0 [宝通科技吧] 跌时没底,涨时不动 见众生见天地 09-1209-12 10:47
- 102 0 [北方国际吧] 15年牛市最后两个月基建拉了两倍呵呵现在净资产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209-12 10:47
- 69 0 [禾望电气吧] 锁仓,庄继续洗 坚毅的柯忻晔 09-1209-12 10:47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放量跌停吧、你一贯地作风 bu骄bu躁 09-1209-12 10:47
- 68 0 [奥飞数据吧] 散户大本意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09-1209-12 10:47
- 53 0 [吉利汽车吧] 继续砸继续加 天天发财梦 09-1209-12 10:47
- 95 1 [鸿合科技吧] 走出了散户专杀图了,哎,这图专割韭菜 股友a1988 09-1209-12 10:47
- 66 0 [珀莱雅吧] 大盘涨上天,你们确只能在这抠脚趾,可怜。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1209-12 10:47
- 62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创业板下跌这股能跌5个点差不多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1209-12 10:47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高位震荡出货行情明显 股友vLjjc6 09-1209-12 10:47
- 113 0 [焦煤吧] 人气都搞没了,都散了吧 股友O0ToUE 09-1209-12 10:47
- 109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拉基拉基,拉基买入就大跌,呕血 股友1m3953m189 09-1209-12 10:47
- 112 0 [纯碱吧] 跌又跌不动,在等小作文?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47
- 50 0 [王府井吧] 也太拉了,撤了 波段小芥菜 09-1209-12 10:47
- 56 0 [省广集团吧] 拜拜咯 满仓粮 09-1209-12 10:47
- 159 4 [东方甄选吧] 提醒了大家快跑这么久!今天不妨把话再说的明白 轻松的宋 09-1209-12 10:47
- 69 1 [长江通信吧] 庄大哥煤球怎么能洗的白? 股友TFvpls 09-1209-12 10:47
- 72 3 [长江电力吧] 恭喜拉红盘跑的股友,又开始绿了 买个Der啊 09-1209-12 10:47
- 75 1 [比亚迪吧] 特斯拉爆涨你该如何你知道! 家财积玉的蝶舞 09-1209-12 10:47
- 68 0 [上海电影吧] 牙路 拥抱you小矫情 09-1209-12 10:47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长城军工底部拉升 鸡门主 09-1209-12 10:47
- 71 0 [邵阳液压吧] 托而不上,非奸即盗 风再起时之股指 09-1209-12 10:4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74,真要74吗,你纠结什么,都等着十一大红包呢 机智地阿童木 09-1209-12 10:47
- 57 0 [高德红外吧] 主力又跑了,服了 股友A0N8928757 09-1209-12 10:47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烂东西 基民MhDdGd 09-1209-12 10:47
- 66 0 [东阳光吧] 卖盘大于买盘,天天都是流出的,没有进来的,也 富可斗金de尘心 09-1209-12 10:47
- 66 0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9月1号,就是开盘冲进去被套的!今天这走势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9-1209-12 10:47
- 53 0 [舍得酒业吧] 涨不过酒鬼,跌的过酒鬼。 jdjdhrbb 09-1209-12 10:47
- 91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昨天为什么不出净值? 基民W0F9Xr 09-1209-12 10:47
- 124 1 [XD炬芯科吧] 这么怂,怎么玩 股友2E78D08271 09-1209-12 10:47
- 94 1 [鲁抗医药吧] 每次起飞前都会有假摔的 从一万到十亿 09-1209-12 10:47
- 86 2 [城建发展吧] 他的兄弟几个板,今天依旧板停,城建就像小弟弟 牛市里的啊呆 09-1209-12 10:47
- 620 7 [盛屯矿业吧] 你们恐慌我疯狂 心理卫生 09-1209-12 10:47
- 66 0 [华贸物流吧] 别看了,这个基因不好。我基本都是两周看他一次 线性小小生 09-1209-12 10:47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落袋为安,留下来的发财 赌徒阴影 09-1209-12 10:47
- 48 0 [瑞芯微吧] 快点下来 七上七下 09-1209-12 10:47
- 62 0 [国安达吧] 付不起的阿斗 炒股周伯通 09-1209-12 10:47
- 60 0 [华海清科吧] 400亿盘比4万盘还难涨 韭菜尾号W 09-1209-12 10:47
- 68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今天如有再下杀一波应该就是9月份的新低了 婀娜多姿的朱美波 09-1209-12 10:47
- 78 0 [中航重机吧] 15亿64万股一天换手率095%庄家卖到自己到买家, 人生苦短7言文 09-1209-12 10:47
- 75 0 [青云科技-U吧] 70以上买入,万劫不复,造业啊 下来吃面 09-1209-12 10:47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真正的腾飞在周一启动 股市自由神0K 09-1209-12 10:47
- 102 0 [瑞玛精密吧] 瑞马瑞马真垃圾。 专拿石英 09-1209-12 10:47
- 65 0 [依米康吧]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木大树haha 09-1209-12 10:47
- 69 0 [华荣股份吧] 赚钱了,开始卖卖卖 好硬好难受 09-1209-12 10:47
- 64 0 [汽轮科技吧] 前几天有多少人买,今天就有多少人止盈卖了,今 鲶鱼123 09-1209-12 10:47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绝对绿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10:47
- 76 1 [联诚精密吧] 这票为啥拉不动? 清新典雅小金牛 09-1209-12 10:47
- 66 2 [和而泰吧] 卧龙电气比你强 看今朝分外妖娆 09-1209-12 10:47
- 88 2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在许多领域实现了历史性变革、系统性重 股友peLP3B 09-1209-12 10:47
- 67 1 [R东方1吧] 东方3是三板龙头,不容置疑。 气宇轩昂的邓涛 09-1209-12 10:47
- 53 1 [通合科技吧] 今天会拉红吗? 梦里梦不见 09-1209-12 10:47
- 137 0 [九安医疗吧] 幸好一大早切换吉视传媒了,大概率10倍股 九安钉子户 09-1209-12 10:47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又开始出货了 孝感小韭菜 09-1209-12 10:47
- 123 0 [东方电气吧] 夯实电力装备行业增长基础,三部门提出八项举措 股友zUX3hw 09-1209-12 10:47
- 55 0 [省广集团吧] 派发筹码了 黑皮大师 09-1209-12 10:47
- 65 0 [通富微电吧] 单根巨量出在最高点,就是出货量 特邀嘉宾评论员 09-1209-12 10:47
- 49 0 [荣联科技吧] 不要听唱多的忽悠,出货分时,看着强其实已经弱 基民3k6030721Q 09-1209-12 10:47
- 61 0 [ST浩丰吧] 美国降息,全球流动性得到缓解,对应的各类资产 完蛋世界 09-1209-12 10:47
- 55 0 [万马股份吧] 股性太差,拉黑吧 进取的文昆 09-1209-12 10:47
- 87 1 [宝胜股份吧] 向前看起这个够呢,怎么一涨就不见你了呢 漠然飞过 09-1209-12 10:47
- 74 2 [ST东时吧] 他俩拍到收盘,上两亿 平安健康开心 09-1209-12 10:47
- 81 1 [药石科技吧] 药捷安康又大涨,药石必补涨 股友0MgJyg 09-1209-12 10:47
- 68 2 [华新精科吧] 他吗的!还能再烂点吧 有礼貌的夏钊 09-1209-12 10:47
- 59 2 [万润科技吧] 前500名了, 股友9876Qa7303 09-1209-12 10:47
- 245 8 [欧亚集团吧] 不要啊我还没上车,等等我我还没上车 直视自我 09-1209-12 10:47
- 54 1 [创维数字吧] 再来个涨停? 我是嫩耊 09-1209-12 10:47
- 244 6 [中远海发吧] 我15年到现在还没解套呢,每天庄家跟死了一样, 佛性套牢 09-1109-12 10:47
- 110 0 [英力特吧] 得不到市场的基本认可,,,,, 自然nature 09-1209-12 10:47
- 63 0 [金证股份吧] 太缺德了。这么给力的大盘你竟然这样。四大怪兽 常常被封号1 09-1209-12 10:47
- 56 0 [万丰奥威吧] 量化来割韭菜了。 致富摆渡人 09-1209-12 10:47
- 96 0 [希荻微吧] 半导体板块强势反弹,希荻微凭借在电源管理芯片 股友3563K2a913 09-1209-12 10:47
- 44 0 [步步高吧] 咱们能不能硬气一点 满仓不满仓 09-1209-12 10:47
- 55 0 [金逸影视吧] 涨停板追进去了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9-1209-12 10:47
- 76 0 [开普云吧] 说了别用力过猛,不讲武德啊,走了 wx300846黔东黑马 09-1209-12 10:47
- 75 0 [亚玛顿吧] 前几天清仓看起来跑对了太墨迹 进取的许意澄 09-1209-12 10:47
- 59 0 [美凯龙吧] 3块钱就是这货的铁顶了,等着退市吧,快了,年 八方纳福地尔康 09-1209-12 10:47
- 52 0 [飞利信吧] 每天就一个套路,冲高回落,大家散了吧。 股友22187VC890 09-1209-12 10:47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弱爆了,这股 基民oSfwEi 09-1209-12 10:47
- 60 2 [海兰信吧] 来个涨停才回本 股友W65353X601 09-1209-12 10:47
- 140 3 [期权吧] 一个甲醇,一个乙二醇,临近交割的期权是最坑的 我的位新LC680LC 09-1209-12 10:47
- 285 5 [精智达吧] 有人和我一样,看好合肥长鑫上市后的融资给它带 翻倍二零二六 09-1109-12 10:47
- 528 10 [中金黄金吧] 要从全球角度看估值,看价值,不能简单看游资玩 贺新郎 09-1009-12 10:47
- 54 0 [晶科科技吧] 收盘照样是跌停。等着星期一。跌5个点,看看再 过时的金莺5 09-1209-12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