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金一文化吧] 还不如大盘指数 刺桐花开丶 09-1509-15 10:05
- 76 0 [智度股份吧] 留底仓关注,还会反复 起伏如常 09-1509-15 10:05
- 61 0 [吉宏股份吧] 9年内150 股友0Y06D88282 09-1509-15 10:05
- 43 0 [上海贝岭吧] 芯片本来就是渣 兴奋的舒智妍 09-1509-15 10:05
- 103 3 [万华化学吧] 量化,才0.2%的换手率,15分钟做了2%得T 回车键5 09-1509-15 10:05
- 45 2 [蓝箭电子吧] 服不服?我就问服不服?? 股友7EohqT 09-1509-15 10:05
- 55 0 [华丽家族吧] 主力玩洗盘套路量都没放,怕个啥 sjj5888 09-1509-15 10:05
- 60 0 [中宠股份吧] 幸亏上次跑成功了,因为没有买,现在都叠成这样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5
- 60 0 [冠城新材吧] 你涨一周也没人家涨一天的涨的多,还跌啥? 萧国好人 09-1509-15 10:05
- 55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你是真垃圾 基民17510Z0o13 09-1509-15 10:05
- 92 0 [乐视网3吧] 今天买不到的,下班了 股友C5308V7633 09-1509-15 10:05
- 54 0 [美利云吧] 涨停吧 xxmm200319996 09-1509-15 10:05
- 43 0 [南方路机吧] 能红吗 妩媚动人的许翔云 09-1509-15 10:05
- 55 0 [佳电股份吧] 垃圾之王,别无二家。 耐心的鳗鱼饭2 09-1509-15 10:05
- 41 0 [欧菲光吧] 废了 我为股心碎 09-1509-15 10:05
- 51 0 [深振业A吧] 这个! 独孤求败1969 09-1509-15 10:05
- 51 0 [中国武夷吧] 张五天不够一天跌 洞房卫士 09-1509-15 10:05
- 62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这个弱股成了北证50的压舱石了。 Michael3338 09-1509-15 10:05
- 44 0 [药石科技吧] 同板块最垃圾 基民871rZ03607 09-1509-15 10:05
- 46 0 [寒锐钴业吧] 加了一点点 花开高升地兰陵王 09-1509-15 10:0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卖卖卖,不得不卖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509-15 10:05
- 57 0 [万科A吧] 又到顶了? 万科教我做人 09-1509-15 10:05
- 59 0 [指南针吧] 马上周三降息了,坐稳扶好 芳菲的甫波 09-1509-15 10:05
- 44 0 [海联金汇吧] 能不能来个跌停我好加仓盘你 从十到百是个坎 09-1509-15 10:05
- 67 0 [中国石油吧] 哈哈终于完成驻底了 起飞喽起飞喽 09-1509-15 10:05
- 53 0 [绿城水务吧] 一辈子不长,潜伏在这个股的韭菜股东一生都被毁 炒肉不如炒股 09-1509-15 10:05
- 54 0 [博济医药吧] 你这TM是创业板 勤勉之海棠 09-1509-15 10:05
- 53 0 [贵广网络吧] 快停牌了吧 领涨者 09-1509-15 10:05
- 55 1 [晶澳科技吧] 资金根本砸不完,真牛逼 信仰重新崛起 09-1509-15 10:05
- 83 1 [东吴证券吧] 垃圾定增之前10.69股价过不了, 股友5672m01y17 09-1509-15 10:05
- 174 2 [华建集团吧] 看样子,基本明牌了,华建给建工,WDZ或其它高 放量长杨5198 09-1509-15 10:05
- 241 3 [数盟资本吧] 数盟的股票就是数盟的晴雨表,目前股票稀巴烂, 纯真质朴的柳凌罡 09-0809-15 10:05
- 166 0 [*ST奥维吧] 开盘卖了 一怒枸杞 09-1509-15 10:05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假的电池吗 股友803A63127G 09-1509-15 10:05
- 61 0 [日上集团吧] 借利好出货嘛,狗哦 股友30e05601I0 09-1509-15 10:05
- 46 0 [友升股份吧] 6435位数希望给我来一个 有心de周芷若 09-1509-15 10:0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牛、机构抱团、小散挨收拾 股友0760yK0789 09-1509-15 10:05
- 47 0 [瑞芯微吧] 逼货 风口为上价值为王 09-1509-15 10:05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唧唧复唧唧,长安织布机,若问何时长,猪成木乃 绿安车主肉容诛 09-1509-15 10:05
- 48 0 [弘信电子吧] 早上去中富又得吃了 吉星高照赵丫头 09-1509-15 10:05
- 52 0 [安妮股份吧] 走了赔了10万 多金大程子 09-1509-15 10:05
- 150 0 [华金资本吧] 真他么垃圾一个 平和宁静的张梦香 09-1509-15 10:05
- 318 1 [东风股份吧] $东风股份(SH600006)$ 尽职的温子轩 09-1509-15 10:05
- 65 1 [光库科技吧] 咋回事 老鹰割小鸡 09-1509-15 10:05
- 256 2 [虹软科技吧] 目标价180全球龙头地位芯原股份靠IP都能180虹软 一一1一1一一 09-1409-15 10:05
- 54 0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是这波打压重灾区 股友83899U639F 09-1509-15 10:05
- 54 0 [万科A吧] 还能挖坑吗? 码筹的血带 09-1509-15 10:05
- 45 0 [双杰电气吧] 集火开炮!!!!!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5
- 55 0 [佳发教育吧] 垃圾,来个跌停板! 林婉瑜 09-1509-15 10:05
- 57 0 [智立方吧] 这货基本面没问题,赛道也没问题。就是盘子太小 冰河世纪末 09-1509-15 10:05
- 39 0 [每日互动吧] 垃圾,涨便秘,跌便溏 镇定的西域 09-1509-15 10:05
- 3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建仓时间点了 股友9y601U0373 09-1509-15 10:05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全仓猛干,回调就是机会,加仓干。 股友1Z9q000352 09-1509-15 10:05
- 45 0 [潍柴重机吧] 包跌停 财运亨通108 09-1509-15 10:05
- 51 0 [常山北明吧] 关键时间,要小心! 美丽心情3520 09-1509-15 10:05
- 119 2 [剑桥科技吧] 110走了 寄身刀锋 09-1509-15 10:05
- 64 1 [潞化科技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大家一起去迪拜 我的大牛哥 09-1509-15 10:05
- 428 7 [中国石油吧] 中石油的净资产从去年的7块多已经涨到今年的净 新韭菜出炉 09-1409-15 10:05
- 53 0 [国电南瑞吧] 一年能长三个点,我给你放烟火 股友92817t71r1 09-1509-15 10:05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,我每天早盘卖,午盘买的话,是不是早晚能 大石头8123 09-1509-15 10:05
- 52 0 [完美世界吧] 快上去18吧,憋不住了 炒股收购英伟达 09-1509-15 10:05
- 61 0 [立方退吧] 尘归尘土归土了都还有人买这股,钱不是钱吗? HX2899144664352474 09-1509-15 10:05
- 52 0 [海联金汇吧] 主力是个穷庄,只能不断震荡打压股价逼我们走,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9-1509-15 10:05
- 49 0 [慧博云通吧] 昨晚挂涨停价买,今晚又得挂跌停价卖了,唉 中青宝德 09-1509-15 10:05
- 57 0 [盈方微吧] 我想过它会割韭菜,但是没想到呀 目标赚小钱 09-1509-15 10:05
- 87 0 [中钨高新吧] 又没什么利空,拿住就行 勤奋的牛气冲天 09-1509-15 10:05
- 44 0 [康泰生物吧] 30日均线了 LOVE118 09-1509-15 10:05
- 52 0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股东大会也不会有什么好消息,废了 股友9r655992c0 09-1509-15 10:05
- 52 0 [中国武夷吧] 死也要死在龙头上,窄毛鸟,只会跟板块,小涨, 宏图发财得怜星 09-1509-15 10:05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下来,主力,让我也买一点,赚个快餐钱也开心 半生缘23263 09-1509-15 10:05
- 18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上周五 跨境支付先行者1 09-1509-15 10:05
- 56 0 [贵州燃气吧] 猪力,没钱买米了啊 股友n79K511838 09-1509-15 10:05
- 28 0 [东通退吧] 哎呦抖音刷到过来看看果然大门焊死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9-1509-15 10:05
- 63 1 [东山精密吧] 不会又是冲高回落的戏码吧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5
- 83 2 [新兴铸管吧] 臭不臭啊开盘大盘跌给你吃糖精片一会大盘涨马上 股友uTmrkw 09-1509-15 10:05
- 218 9 [江淮汽车吧] 获利盘太多,根本拉不动,顺势砸下来吧,给我45 李白饮酒一杯又一杯 09-1509-15 10:05
- 316 2 [特变电工吧] 通过DeepSeeK搜索,特变电工金矿资源丰富,且已 歪风股市终有时 09-1409-15 10:0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抱团不死,没有机会 答案在风中飘摇 09-1509-15 10:05
- 56 0 [东方日升吧] 这控盘太牛了 有用的陶晨光 09-1509-15 10:05
- 63 0 [智动力吧] 智动力9月15日快速上涨 智动力资讯 09-1509-15 10:05
- 491 0 [亚太实业吧] *ST亚太连收6个涨停板 亚太实业资讯 09-1509-15 10:05
- 44 0 [焦煤吧] 徽商赚钱了 秃头小野怪 09-1509-15 10:05
- 44 0 [*ST仕净吧] 日线15.78支撑位周线15.5支撑位 股友o618S89997 09-1509-15 10:05
- 51 0 [伊力特吧] 咋种,使劲砸 股友Sl8b3f 09-1509-15 10:05
- 46 0 [宁德时代吧] 创历史新高了 不服不行呢 09-1509-15 10:05
- 48 0 [欧菲光吧] 下来吧,下来到12.90我就全仓梭哈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9-1509-15 10:05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都说好了今天大涨吗?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1509-15 10:05
- 54 0 [国联水产吧] 哎呦,吹水湛不得了不得了 降龙18掌 09-1509-15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