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科华数据吧] 兄弟们不是利好吗,怎么回事 fff779 09-1509-15 10:04
- 1163 4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最新订单(英伟达+灵巧手) 股友m1c8730105 09-1409-15 10:04
- 485 4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涨停板 执着的石南 09-1409-15 10:04
- 667 7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下周肯定会有好的机会的,就目前看也会去摸 潇洒一瞬间 09-1409-15 10:04
- 250 7 [振华科技吧] 好多的看多的票友,要小心了,庄家会打个喷嚏都 股友2P78G93178 09-1409-15 10:04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A股震荡分化,创业板在宁德时代大涨之下, 财哥v 09-1509-15 10:04
- 74 0 [浩云科技吧] 现在什么价位卖都对的,5.8以下必须的! 股友FRo21K 09-1509-15 10:04
- 52 0 [新金路吧] 勾东西卖了去啊 养牛历程 09-1509-15 10:04
- 56 0 [必得科技吧] 买在最低点了,留下的发财 以核为规 09-1509-15 10:04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周五割了以为要追高了,割是对的 基民2012Kh6132 09-1509-15 10:04
- 297 1 [贵绳股份吧] $贵绳股份(SH600992)$ 股友867H30z185 09-1509-15 10:04
- 63 1 [ST长园吧] 太可惜我只有一半仓位,哎,就怕回调,你看看, 风度翩翩的灵芸2 09-1509-15 10:04
- 69 1 [XD中国黄吧] 金价暴跌了 英雄本质 09-1509-15 10:04
- 246 3 [*ST宇顺吧] 这个庄家如果能全身而退就是绝顶高手了 希望我不是菲菜 09-1509-15 10:04
- 699 4 [湖南黄金吧] 下周黄金板块有望掀起波澜壮阔的大牛行情 窥牛浪 09-1409-15 10:04
- 56 0 [翠微股份吧] 下来吧,年底回到2块 股友2211V8u985 09-1509-15 10:04
- 60 0 [蓝色光标吧] 这是把自己当成稳指数的大哥了哈哈哈 股友s70Hib 09-1509-15 10:04
- 47 0 [泡泡玛特吧] 挤泡泡 抽丝拔茧 09-1509-15 10:04
- 51 0 [玻璃吧] 纯碱和玻璃的差距越来越小了 富贵必胜 09-1509-15 10:04
- 55 0 [ST星农吧] 现在不跑的,尾盘就老实了 悠悠秀 09-1509-15 10:04
- 102 0 [R华讯1吧] 但凡在这里说什么涨跌的都是丘北! 齐天老祖 09-1509-15 10:04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中秋不消费吗 万牛奔舞 09-1509-15 10:04
- 50 0 [*ST皇庭吧] 又玩套路 伶俐乖巧的夏思源 09-1509-15 10:04
- 55 0 [盈方微吧] 牛,绿了,套人成功 股友518222VH67 09-1509-15 10:04
- 71 0 [华东数控吧] 秦川才是大哥,抢人气还得是秦川,兄弟们换 楚乔路 09-1509-15 10:04
- 62 0 [新北洋吧] 哈哈哈 股友7X399666n2 09-1509-15 10:04
- 65 0 [南天信息吧] 陈芝麻烂谷子 股友188A3Q7097 09-1509-15 10:04
- 62 1 [中国重工吧] 大通证券也是什么都没有了!什么时候给船舶? 斐然为富的刘备 09-1509-15 10:04
- 56 1 [豪恩汽电吧] 好饭不怕晚,今天暴涨 与光同行 09-1509-15 10:04
- 252 2 [ST应急吧] 东大首个海上钻井平台入驻委内瑞纳! 慈祥的贺苑鸣 09-1409-15 10:04
- 47 0 [汉威科技吧] 这样的公司股票上百元吗? 股友5qXUjS 09-1509-15 10:04
- 67 0 [红旗连锁吧] 认为川超他要涨的,川超弄完他都不会涨你信吗? 幻想炒股不现实 09-1509-15 10:04
- 49 0 [楚天龙吧] 要跌了 热情的梅优4 09-1509-15 10:04
- 49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低点应该在7块2附近 这下完了2439 09-1509-15 10:04
- 67 0 [中国交建吧] 大蓝筹真是大,烂,臭 风云423 09-1509-15 10:04
- 61 0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今天将继续下跌 股友0vm3zz 09-1509-15 10:04
- 95 0 [吉林敖东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,医药,证券都红的,它还是这个 一定要稳不能慌 09-1509-15 10:04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如果我现在下车,我会失去再次追逐的勇气 N0STY13LiST 09-1509-15 10:04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买在山顶了。擦 老桩头子 09-1509-15 10:04
- 47 0 [天音控股吧] 继续新低 Liao99 09-1509-15 10:04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上万亿的公司还是创业阶段?这创业板的标准是什 星光璀璨熠熠 09-1509-15 10:04
- 112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C吧] 怀疑这玩意把宁德和阳光清仓了 cqs99 09-1509-15 10:04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都鱼尾了,还冲!这下老 巴菲特他大哥 09-1509-15 10:04
- 67 0 [亿帆医药吧] 但凡涨两三分就有大单抛出把股价打到原位或更低 长牛2019 09-1509-15 10:04
- 46 0 [紫天退吧] 买不了 当牛做马是主力 09-1509-15 10:04
- 61 0 [天通股份吧] 看出来了,我不t就不涨 财源滚滚的mumu 09-1509-15 10:04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买不进,等到能买进,套进去和上海叔爷一样 流方溢价 09-1509-15 10:04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那些空狗呢,不叫唤了吗 坚定的饭饭 09-1509-15 10:04
- 43 0 [航锦科技吧] 又要跌到23块了。。接早了 叫我天天吃大肉 09-1509-15 10:04
- 254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第单开启短线15分钟小周期支撑,现价3634买 肖欢短线 09-1509-15 10:04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歇菜了 西域都护府 09-1509-15 10:04
- 56 0 [芯朋微吧] 今天估计是绿色收盘了。借利好出货了,拉不上去 viconan 09-1509-15 10:04
- 60 0 [盈方微吧] 感觉一旦高开都在抢跑 辛勤的朱蓉3 09-1509-15 10:04
- 51 0 [华能蒙电吧] 内蒙华电比垃圾股不如 股友697w65y750 09-1509-15 10:04
- 58 0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又是放量跌 敬畏之心cq 09-1509-15 10:04
- 41 0 [贝斯特吧] 加油加油加油 好运五姐 09-1509-15 10:04
- 63 0 [华建集团吧] 原来炒作的是歌星“周华健”概念股 弹指出金 09-1509-15 10:04
- 62 0 [尚太科技吧] 看看宁德时代 细心的易羽7 09-1509-15 10:04
- 45 0 [*ST高鸿吧] 可以抬了 有用的魏心宇 09-1509-15 10:04
- 49 0 [万马股份吧] 从来就不跟机器人。也不知道是什么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9-1509-15 10:04
- 120 5 [飞龙股份吧] 早知道买山子高科了,涨停好几个板了,人家也是 股友80038Kc338 09-1509-15 10:04
- 60 0 [爱旭股份吧] 求得玛德,什么情况? 掌舵主1212 09-1509-15 10:04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垃圾三维,刚才想抄底,现在趋势形成我就打死不 股市阿Cong 09-1509-15 10:04
- 70 0 [苏州高新吧] 打哪儿来的回哪儿去 股友973PB30595 09-1509-15 10:04
- 61 0 [欧普康视吧] 特么套老子快1年了,牛市在你这里虚度、 观山自在 09-1509-15 10:04
- 43 0 [三只松鼠吧] 创业板大涨你不动创业板下载调你大跌逆潮流而动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9-1509-15 10:04
- 50 0 [隆利科技吧] 今天看着很强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509-15 10:04
- 50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再板一个 艾浩2593 09-1509-15 10:04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恶心 你们最爱的韭菜 09-1509-15 10:04
- 56 0 [天合光能吧] 这支股票每天早上看开盘的10分钟就够了,后面的 dream1234567 09-1509-15 10:04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山子都比你牛 迟早翻屋企 09-1509-15 10:04
- 47 0 [银宝山新吧] 垃圾股我走啦 随买即牛 09-1509-15 10:04
- 58 0 [晶升股份吧] 这是干嘛! 白凡突然sl 09-1509-15 10:04
- 57 0 [和邦生物吧] 还真是套人 岁月如歌2026 09-1509-15 10:04
- 68 1 [海泰科吧] 有人提前知道啥利好么?可转债这么诡异 大漠1230 09-1509-15 10:04
- 74 1 [富煌钢构吧] 这就是个量化股 股友23T590A511 09-1509-15 10:04
- 62 1 [信达地产吧] 卖了、留下的发财 今年暴富我 09-1509-15 10:04
- 46 0 [中成股份吧] 又又又跌了,佩琪赶紧出来唱多 股友876700r9M3 09-1509-15 10:04
- 56 0 [ST任子行吧] 这货是真不争气啊 有专注力的顾楚17 09-1509-15 10:04
- 52 0 [翔鹭钨业吧] 今天废了 kaixinlaihu 09-1509-15 10:04
- 46 0 [仕佳光子吧] 10月份以后再来,再见 紫气东来旭日升 09-1509-15 10:04
- 50 0 [招商公路吧] 真厉害!到底谁在买?真佩服买家啊 股友66333A2V97 09-1509-15 10:04
- 57 0 [圣阳股份吧] 板块都涨不赢 三斤豆豆 09-1509-15 10:04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走了涨不上去 股友85W7a25508 09-1509-15 10:04
- 52 0 [元隆雅图吧] 破6毛就走 涨爱停 09-1509-15 10:04
- 50 0 [富临精工吧] 这股维持在16以上很难的 行走喷火龙 09-1509-15 10:04
- 55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高手看量能,就知道是否涨跌 股市需要反人性 09-1509-15 10:04
- 74 0 [张家港行吧] 千万千万挺住,指望着你养家糊口哦! 基民wEjXv7 09-1509-15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