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美中嘉和吧] 这是要退市的表现! 寂然凝虑 09-1509-15 10:24
- 61 0 [宁波韵升吧] 跌好久了 股友6L30736Z77 09-1509-15 10:24
- 53 0 [丽人丽妆吧] 垃圾票,割肉了! 多V空 09-1509-15 10:24
- 57 0 [新五丰吧] 这个股是不是爆雷了? 健康的金金玫3 09-1509-15 10:24
- 48 0 [苏宁环球吧] 哎呀,拍大腿。 十万入市 09-1509-15 10:24
- 93 0 [金域医学吧] 大股东减持自己都不看好 股友685P020K76 09-1509-15 10:24
- 47 0 [证券Ⅱ吧] 指数高了证券股没戏 好运康 09-1509-15 10:24
- 46 0 [*ST春兴吧] 没管住手,又进早了! 善解人意的梅铭松 09-1509-15 10:24
- 564 0 [机器人ETF景顺吧] 机器人基·网格交易 富有发财地赵无极 09-1509-15 10:24
- 70 1 [药明康德吧] 做T还是降成本的,不是一点没有用 我的28111 09-1509-15 10:24
- 80 2 [华力创通吧] 机构22.61的本 基民AYao 09-1509-15 10:24
- 68 1 [晶科科技吧] 4.82元,被你套住了你狠 大圣归来dsgl 09-1509-15 10:24
- 330 2 [智微智能吧] 卖公司的票,最好别碰~赢了9次,一次也能让你赔 基民9962uT3252 09-1509-15 10:24
- 83 2 [天府文旅吧] 川超,国庆节等 迷人的高翼扬 09-1509-15 10:24
- 80 1 [东方锆业吧] 跑吧,没希望了。。下午大盘下来,估计要跌5个 股友kZ58305735 09-1509-15 10:24
- 91 1 [普洛药业吧] 金叉了买买买买买买 斐然满斗得云中鹤 09-1509-15 10:24
- 120 1 [鸡蛋吧] 到顶了 每天赚三百五 09-1509-15 10:24
- 69 2 [晶盛机电吧] 看看我的阳光。 爱情维修工1983 09-1509-15 10:24
- 50 0 [贵广网络吧] 彧驴,你的光头兄弟等你把酒言欢 股友31G78Z3257 09-1509-15 10:24
- 64 0 [正泰电源吧] 连续冲高回落就是出逃的 灵犀一动 09-1509-15 10:24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这里讲的是供应链地位问题,你给英伟达供应零件 千虾菌 09-1509-15 10:24
- 46 0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赛道拥堵 股友2n9990x380 09-1509-15 10:24
- 58 0 [迦南科技吧] 都割肉了吗?基本上韭菜是越来越少了 股友7275z109f3 09-1509-15 10:24
- 45 0 [紫天退吧] 这个他们所有股东都会判刑的, 股友yC19361161 09-1509-15 10:24
- 59 0 [振邦智能吧] low逼 股友5d11i78593 09-1509-15 10:24
- 75 2 [福龙马吧] 4连跌,应该去到17附近吗 内摄慈熙 09-1509-15 10:24
- 75 4 [退市苏吴吧] 竞价抄底 慷慨的柳熙 09-1509-15 10:24
- 272 0 [腾达建设吧] 哈哈哈,礼拜五换仓了603030,这货太难了 clwxzdfm 09-1509-15 10:24
- 57 0 [奥特佳吧] 主力出货了。平台一推就死 齐晖光 09-1509-15 10:24
- 49 0 [天通股份吧] 大盘拉稀,快点抱团了兄弟们 我来了就涨亭 09-1509-15 10:24
- 67 0 [西藏珠峰吧] 绿了绿了今天做t完美 股友k809319I72 09-1509-15 10:24
- 72 0 [豪恩汽电吧] 涨停卖了,九成高价股都在高位,小心小庄今天借 支持小米京东华为强国 09-1509-15 10:24
- 59 0 [新北洋吧] 哈哈哈哈哈 股友7Z7018m309 09-1509-15 10:24
- 54 0 [电工合金吧] 真的是垃圾 HX8672094341120292 09-1509-15 10:24
- 60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诱多拉升出货 股友Ky63707612 09-1509-15 10:24
- 50 0 [福龙马吧] 今天过一下19,测试一下压力 答案在风中飘摇 09-1509-15 10:24
- 67 1 [宁波建工吧] 人家有金矿有机器人这个毛都没有 今天吃烤鱼 09-1509-15 10:24
- 84 1 [三钢闽光吧] 今天这个跌法是要崩盘吗?钢子 股友G181675F86 09-1509-15 10:24
- 92 1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明天开始连续涨停板 股友0706388q1x 09-1509-15 10:24
- 594 5 [首开股份吧] 好难过,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,结果,好难过 九六名扬 09-1509-15 10:24
- 67 2 [华峰超纤吧] 昨天就说了能让你知道的消息庄早知道了,真的是 有远见的秦楚4 09-1509-15 10:24
- 314 3 [*ST金科吧] 我投票了 福建闽锦 09-1509-15 10:24
- 85 1 [东方新能吧] 有人被那个牛忽悠了 股友1m6D211623 09-1509-15 10:24
- 48 1 [孩子王吧]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买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509-15 10:24
- 55 2 [*ST赛为吧] 快点买呀,那几个看好的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24
- 66 1 [杭可科技吧] 已经成了跟风股了 未来世界214 09-1509-15 10:24
- 64 1 [海信家电吧] 再补1000股 文艺花 09-1509-15 10:24
- 69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好像会来个瀑布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9-1509-15 10:24
- 77 0 [山东墨龙吧] 是啥无所谓,,感慨,一个股市不看技术面,不看 股友0209D2W357 09-1509-15 10:24
- 198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$中邮的陈梁应该是全球最差 基民3ochkH 09-1509-15 10:24
- 132 1 [淳中科技吧] 9月15日,盘前 兜兜有米心中不慌 09-1509-15 10:24
- 112 1 [彤程新材吧] 减持什么时候结束?等结束了来买点 偶然168888 09-1509-15 10:24
- 173 4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跌停,大盘要暴跌了 万物生金 09-1509-15 10:24
- 172 1 [迈富时吧] 这股票肯定五百亿以上的市值,就是时间不等人 股友h0962V5107 09-1409-15 10:24
- 530 3 [招商公路吧] 半年报预先扣除分红款,净资产为705亿元,总股 招商公路股友 09-1009-15 10:24
- 253 1 [稳健医疗吧] 纺织服装中的残留化学品直接影响消费者健康,如 稳健医疗股友 08-2009-15 10:24
- 65 0 [科安达吧] 又追高了 看着我 09-1509-15 10:24
- 54 0 [美邦服饰吧] 现在连板是真不能做,早上打板进的一天亏10个点 打板的小散 09-1509-15 10:24
- 51 0 [顾家家居吧] 说你跌的,装了一个小时下来了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9-1509-15 10:24
- 47 0 [华发股份吧] 哈哈,都舒服了吧 一股枫 09-1509-15 10:24
- 43 0 [苏宁环球吧] 冲啊小苏宁 mayboss 09-1509-15 10:24
- 62 0 [铜冠铜箔吧] 跟胜宏高度一致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509-15 10:24
- 50 0 [舒泰神吧] 上周五涨7毛6,今天跃1块7毛6。 股友5F333x0756 09-1509-15 10:24
- 52 0 [上海电力吧] 电茅满仓干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1509-15 10:24
- 68 1 [东通退吧] 已经破净了明天就反包 喵星人看盘 09-1509-15 10:24
- 71 1 [君逸数码吧] 重仓你!好无语哦! 股友jWmgyE 09-1509-15 10:24
- 68 1 [中科软吧] 自选股中,一百多只,唯有你没有涨停过,我还买 股友8D66835869 09-1509-15 10:24
- 41 1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涨得我害怕,家人们 老秋望风口 09-1509-15 10:24
- 104 1 [大东南吧] 连昨天的高点都没到,今天有点弱了,做好加仓吧 不尊重 09-1509-15 10:24
- 205 0 [思摩尔国际吧] 依然是五日线压制,下个礼拜一会大跌一波,然后 股友L853U73065 09-1209-15 10:24
- 148 5 [粤传媒吧] 9.94买入 短线聚焦A 09-1209-15 10:24
- 208 5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宝通科技资讯 08-2809-15 10:24
- 49 0 [长虹美菱吧] 老汤上认也不中还是跌。美菱垃圾 股友VmUv7y 09-1509-15 10:24
- 389 0 [章源钨业吧] 我从来不意,多少次看到减持就是超级大利空,需 虎皮猫道人 09-1509-15 10:24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太猛了 别说那些没用的 09-1509-15 10:24
- 72 1 [浙江鼎力吧] 如果上辈子不杀过人是不会买得到这个票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24
- 66 1 [景兴纸业吧] 我哭了,睡过了才醒?。 股友0A9O918110 09-1509-15 10:24
- 552 5 [重庆钢铁吧] 完了,被套了 四川泸州合江白沙 09-1509-15 10:24
- 110 3 [东华能源吧] 大家删软件吧!不看了! 行云的邵萱 09-1509-15 10:24
- 52 0 [众安在线吧] 唱多的人是什么心态? 枭彦ss 09-1509-15 10:24
- 182 0 [宁波富邦吧] 还有行情,耐心耐心等待机会 股友d960U83359 09-1509-15 10:24
- 62 0 [科林电气吧] 这下惨了吧 基民hX7VAA 09-1509-15 10:24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么轻易的就把筹码交出去了 坚决的韩翼扬 09-1509-15 10:24
- 125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我认为泰康基金的投研团队对市场有着敏锐的洞察 ciwei999 09-1509-15 10:24
- 59 0 [洪都航空吧] 已彻底没救了,猪力疯狂逃命,全是散户接盘,实 股友7610c028w3 09-1509-15 10:24
- 51 0 [晶科科技吧] 抄底抄到半山腰 有专注力的温易5 09-1509-15 10:24
- 122 0 [比音勒芬吧] 还不跑明天亏大了!快跑呀! 股友0387671A6V 09-1509-15 10:24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宁德在死撑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1509-15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