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德赛西威吧] 业绩这么好,值得长期持有 带彩礼炒股 09-1509-15 10:24
- 142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$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$貌似前四的换股了,难搞 基民K8j9le 09-1509-15 10:24
- 54 0 [清新环境吧] 疯狂出货中!!请远离!请远离!! 股友06CP160050 09-1509-15 10:24
- 70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今天放量了一个小时就成交100多万,有好多都在 股友109ic67866 09-1509-15 10:24
- 49 0 [炬申股份吧] 每一次拉高都是出货 股友Z515070H08 09-1509-15 10:24
- 59 0 [国机汽车吧] 即便是汽车发利好也带动不了你 梧桐炒家 09-1509-15 10:24
- 63 1 [永泰能源吧] 洗盘!志在高远! 梧桐听雨1976 09-1509-15 10:24
- 65 1 [长川科技吧] 评论区都是唱多。或者晒单都是下跌的开始。 股友96d79U7530 09-1509-15 10:24
- 75 1 [宝通科技吧] 大家去网络投票 鑫鑫522 09-1509-15 10:24
- 82 0 [酒鬼酒吧] 看样子西贝影像很大 基民r0t4SM 09-1509-15 10:24
- 472 2 [菲达环保吧] 周五试盘拉升!!!走了一部分,接了一部分。月 股友g27380Q669 09-1409-15 10:24
- 57 0 [圣邦股份吧] 上周这么劝你们,三爱开光的股必飞!你们一个个 莲映雅盈 09-1509-15 10:2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众交通大盘己进入调整期,开始个股分化行情有 甜蜜的杨茁 09-1509-15 10:24
- 51 0 [星星科技吧] 万手哥拖单呢赶紧出现不出现我没底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509-15 10:24
- 52 0 [国海证券吧] 又要扶老奶奶下楼梯了 股友mtyj6i 09-1509-15 10:24
- 97 0 [中国交建吧] 上海建工都两个涨停板了。中国交建,坚决走在不 shinyd 09-1509-15 10:24
- 46 0 [晶盛机电吧] T+1的弊端 哪吒大闹股海 09-1509-15 10:24
- 47 0 [淳中科技吧] 来个打板进的让我瞅瞅 仙人掌只核大学生 09-1509-15 10:24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是不是顶,我留一半观察观察 靠st养家 09-1509-15 10:24
- 103 2 [博彦科技吧] 高和价值成长就是这个恶心的小量化雇佣的托,表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9-1509-15 10:24
- 61 0 [广电运通吧] 鳖孙 一吃就胖呀 09-1509-15 10:24
- 98 0 [龙佰集团吧] 放鞭炮,几年了,终于涨了5个点以上了,必须放 心态不得崩 09-1509-15 10:24
- 51 0 [长江证券吧] 倒数第一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509-15 10:24
- 63 0 [海兰信吧] 惨烈... 股友W65353X601 09-1509-15 10:24
- 72 0 [南凌科技吧] 2.3万散户,只有跌 金玉满斗的段 09-1509-15 10:24
- 54 0 [东土科技吧] 兄弟们加油,突破前高钱途无量 有用的韩翼慧 09-1509-15 10:24
- 81 0 [开创电气吧] 这里顺眼多了 Dohoooooxer 09-1509-15 10:24
- 75 0 [宝明科技吧] 割了,再不来了,复合铜箔就是骗局 平等的吕蕴庚 09-1509-15 10:24
- 67 0 [安利股份吧] 这安利天天跌必须投诉他,在网上投诉他,让所有 多财兴隆de兰陵王 09-1509-15 10:24
- 67 0 [横店影视吧] 19号全球上映 兴奋的姜榕燕 09-1509-15 10:24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不要被骗了今天如果不收1%以上大阳线就是最 我是ETF狙击手 09-1509-15 10:24
- 46 0 [*ST赛为吧] 一群比比,没好事,果真! T天路 09-1509-15 10:24
- 61 0 [中天科技吧] 你的概念屏幕都装不下,我算是看出来了,哪个板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9-1509-15 10:24
- 57 0 [天普股份吧] 连续跌停不见关门,涨了就要关门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9-1509-15 10:24
- 56 0 [招商南油吧] 等的心酸,又累 股友a159z08669 09-1509-15 10:24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届比一届的套路强。一个月才几个交易日 热情的宋淼1 09-1509-15 10:24
- 92 0 [拨康视云-B吧] 这是个什么 勇敢的祝古力娜扎 09-1509-15 10:24
- 50 0 [指南针吧] 买了就被套了 喜人的东方红 09-1509-15 10:24
- 62 0 [XD上海洗吧] 10日线接盘,没毛病...... ddweitt101 09-1509-15 10:24
- 59 0 [中国联通吧] 每天下面有大托单的股,是标准的出货方式,阴跌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1509-15 10:24
- 62 2 [吉视传媒吧] 不会地板吧 琴韵的阮萱 09-1509-15 10:24
- 72 1 [中国移动吧] 无厘头高开扔了一半,全卖了好了 CMCCEDU 09-1509-15 10:24
- 60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看好两个连板 博学多才的郑靖娴 09-1509-15 10:24
- 59 0 [云南铜业吧] 请欣赏跳水表演 一波流99 09-1509-15 10:24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本周10个点有望 水泽泽 09-1509-15 10:24
- 57 0 [创世纪吧] 怎么还在找跌的路上 股友9Y3911512i 09-1509-15 10:24
- 51 0 [瑞可达吧] 本周还可以70以下买入 格局666 09-1509-15 10:24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还不跑,天府只要开盘不拉上去,就只会一天在水 韭菜花儿哈哈 09-1509-15 10:24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上周五进来的舒服了吧? 拉萨大队长1 09-1509-15 10:24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快回封,你把我买的后排带崩了 财由道生静从心起 09-1509-15 10:24
- 115 1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是散户集中营,还在幻想 家有喜520 09-1509-15 10:24
- 55 1 [光线传媒吧] 这个票除了跌还是跌,呵呵,散户还往里面冲 ssssst市场 09-1509-15 10:24
- 352 3 [万朗磁塑吧] 专利权到手了,资金到位了,可以大规模生产了 俊逸出尘的雪璃9 09-1309-15 10:24
- 128 0 [盈新发展吧] $盈新发展(SZ000620)$ 诙谐幽默的吴梦香 09-1509-15 10:24
- 69 0 [天邦食品吧] 生猪养殖你成本高,还亏钱?会经营吗?开发的食 耐心的陶欣柏 09-1509-15 10:24
- 57 0 [东方锆业吧] 昨天不是说涨停吗 股友l63623V990 09-1509-15 10:24
- 46 0 [联环药业吧] 什么毛病?都赚到钱了吗?玩命的跑 n14066869510031c2800 09-1509-15 10:24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…… 等到11元不动 09-1509-15 10:24
- 55 0 [瑞芯微吧] 这个票一直有人吹票,还有傻批在跟 豪放不羁的义霸 09-1509-15 10:24
- 65 1 [首开股份吧] 别一直说天地了,真要天地你受得了? 糕手sjbwhwe 09-1509-15 10:24
- 67 1 [炬申股份吧] 我刚割了,妹妹的, 基民3k6030721Q 09-1509-15 10:24
- 119 6 [德林控股吧] 最高点卖了,等跌,快一起渣下来,我要全仓再进 意难平对夜空难寐 09-1509-15 10:24
- 320 9 [东方明珠吧] 上市32年,上市到现在涨幅2.3%,买这股票的长线 女术士打桩机 09-1109-15 10:24
- 53 0 [兴业证券吧] 兴业的特点是每天突然大单砸盘出货 好运康 09-1509-15 10:24
- 62 0 [掌趣科技吧] 那只巴菲苟快来抄底啊!快上8元了!!! 逢賭必圣 09-1509-15 10:2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我的股涨,你就跌? 汗流浃背了吧哥 09-1509-15 10:24
- 55 0 [江苏神通吧] 等不及了,砸多点 善茶的卞湉 09-1509-15 10:24
- 91 0 [龙源电力吧] 看到成群结队唱多额时候就会调整 妙笔的秦缈 09-1509-15 10:24
- 64 1 [永杉锂业吧] 小金属,锂电池,工业金属,哪个不涨到天上去了 这个夏天要仰望星空SD69 09-1509-15 10:24
- 53 2 [赛伍技术吧] 马上绿毛龟侍候各位韭菜盒子了,幻想的韭菜必须 股友8T6173V789 09-1509-15 10:24
- 126 1 [回盛生物吧] 好可怜的杂毛朱 股友zWzDQL 09-1509-15 10:24
- 208 5 [上海石化吧] 高性能纤维及复材线上会议即将开始2025.9.25下 口中念念有词 09-1509-15 10:24
- 2145 2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集团声明 贵州茅台资讯 09-1309-15 10:2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转好吗? 钱进的钱 09-1509-15 10:24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转眼3000点,牛逼!!! 舍得010 09-1509-15 10:24
- 74 0 [大元泵业吧] 人家涨停你装死,人家跌停你更上 股友m87O023852 09-1509-15 10:2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证指数走的特别怪,恐要大跌 n746013764924250 09-1509-15 10:24
- 73 0 [易德龙吧] 这股怎么回事啊!怎么还不涨,是要退是吗? 体贴地莎拉 09-1509-15 10:24
- 68 0 [扬杰科技吧] 肠子都悔青了 婀娜的陶睿博 09-1509-15 10:24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看看上海电力,你天天织布。 股友8z3v616387 09-1509-15 10:24
- 68 0 [交通银行吧] 7.19-7.2最少,看我猜得对不对。 娇小的鲁智深 09-1509-15 10:24
- 66 1 [ST创意吧] 还能砸出C浪来??没那么毒吧 豁达的宋柳谷 09-1509-15 10:24
- 51 1 [晶盛机电吧] 得到机会就猛干 日月明月明 09-1509-15 10:24
- 159 1 [DR思看科吧] 科创30人工智能指数基金博时、广发、嘉实、银华 长牛时代 09-1509-15 10:24
- 210 1 [ST创意吧] 仔细看了一下9月十二号发的信息,就是以前发的 有激情的耿焱14 09-1509-15 10:24
- 71 1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五个点 光明正大吉 09-1209-15 10:24
- 50 0 [品渥食品吧] 大盘跌了你怎么不涨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24
- 68 0 [特发服务吧] 减持后低于5%,大股东随时可卖,砸我没商量了 鑫十鑫十鑫 09-1509-15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