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乐山电力吧] 明年再看吧,今年应该没有希望了 股友6O8286N179 09-1509-15 11:05
- 76 0 [兆新股份吧] 废了成不了正果 正直的三角梅 09-1509-15 11:05
- 75 0 [南京港吧] 雄起 股友就此一说 09-1509-15 11:05
- 107 3 [信隆健康吧] 10块的本啥时候能回来 时迁日记 09-1509-15 11:05
- 111 3 [新恒汇吧] 创业板这么高都注意风险了,策略调整了新恒到75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1509-15 11:05
- 130 3 [赛伍技术吧] 不会要绿吧?资金拉高出货? 天之谷 09-1509-15 11:05
- 210 3 [光峰科技吧] 今天涨的原因应该是智能眼镜 云淡风轻无阻 09-1509-15 11:05
- 471 0 [阳普医疗吧] 小心流动性危机 a376221181飘 09-1309-15 11:05
- 70 0 [诚意药业吧] 要不退市吧 研学持股 09-1509-15 11:05
- 68 0 [德赛西威吧] 靠,凉凉了!!!! 溪间青梧 09-1509-15 11:05
- 75 0 [中天科技吧] 姜还是老的辣,上海建工二个涨停了,后悔换了你 好晴朗0328 09-1509-15 11:05
- 6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又去药捷打野了 卿卿喜欢9513 09-1509-15 11:05
- 97 0 [中交设计吧] 减持20亿估计还有一半没有减完了,估计启动还的 勤奋的范瑜晴 09-1509-15 11:05
- 79 0 [润建股份吧] 这个货拉的很,又在害人 亲切的兰仪嫦 09-1509-15 11:05
- 70 0 [瑞芯微吧] 慢慢买,等你回来 磅磗长虹 09-1509-15 11:05
- 65 0 [ST南都吧] 神经病的庄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9-1509-15 11:05
- 88 1 [祥源文旅吧] 有人故意压盘不让涨吧, 小厅财富到 09-1509-15 11:05
- 99 1 [华光新材吧] 不对劲啊,被刻意控制股价。 股友RQdjZt 09-1509-15 11:05
- 101 1 [中赋科技吧] 我站在高岗上 晋川晋川5489 09-1509-15 11:05
- 68 1 [北京利尔吧] 涨停价要多少给多少! 啷叮当 09-1509-15 11:05
- 103 2 [京北方吧] 这票在大股东末减持完之前别有任何幻想,即买即 股友67F18780R1 09-1509-15 11:05
- 68 0 [通富微电吧] 楼下炒股炒申景了 股友6050222Hl5 09-1509-15 11:05
- 71 0 [江苏国信吧] 这是潜力股 鳕鱼堡堡 09-1509-15 11:05
- 106 0 [云图控股吧] 上周一那根阳线没有按惯例创新高,这才是问题所 多富婆包养黄老邪 09-1509-15 11:05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你爱咋跌咋跌,反正我等75再走 食恐兽 09-1509-15 11:05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走了走了 浙江小家 09-1509-15 11:05
- 105 0 [全志科技吧] 第一目标价66哥们,加油! 数据与概率 09-1509-15 11:05
- 86 0 [超捷股份吧] 智元机器人熄火了? 炒股挣钱买鱼 09-1509-15 11:05
- 98 0 [日丰股份吧] 八月以前这个股就是僵尸股,每天一个点上下浮动 烤羊肉串小牧羊犬 09-1509-15 11:05
- 161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在北交所来两个涨停板,都不算高 股市18载 09-1509-15 11:05
- 73 0 [哈药股份吧] 基金天天涨宁的时代又涨停 基民6vi5626786 09-1509-15 11:05
- 80 1 [阳光电源吧] 跟宁德无法比 跌了你能咋样 09-1509-15 11:05
- 71 1 [延江股份吧] 已经没啥人玩这个票了,极度缩量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09-1509-15 11:05
- 67 3 [天龙股份吧] 冲啊!冲啊! 股友i2ZLTg 09-1509-15 11:05
- 111 0 [小商品城吧] 红起来 义乌国际搬运工 09-1509-15 11:05
- 84 1 [川投能源吧] 12块再买,不急 恭喜高升de苗若兰 09-1509-15 11:05
- 92 0 [柳工吧] 我要你回调很容易,只要我现在买几手,相信今天 股友11106f3v61 09-1509-15 11:05
- 106 3 [长缆科技吧] 这个月应该偷偷进 DADADAHAIHAI 09-1509-15 11:05
- 62 1 [招商蛇口吧] 完了大跌 紫光吃大面 09-1509-15 11:05
- 65 0 [中嘉博创吧] 鸡蛋准备好了没有?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1509-15 11:05
- 72 2 [东阿阿胶吧] 30指日可待啊 摁下葫芦浮起瓢 09-1509-15 11:05
- 165 11 [皇氏集团吧] 机会总是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股友19X3973Z25 08-1309-15 11:05
- 95 0 [金安国纪吧] 看不懂吗?!减禁要引进战略投资者了!!! 小小凡人 09-1509-15 11:05
- 71 0 [园林股份吧] 我卖了,你礼貌嘛 hzqz5977 09-1509-15 11:05
- 162 0 [宁德时代吧] 出货了 大方的王之柔3 09-1509-15 11:05
- 185 0 [焦煤吧] 鄂尔多斯动力煤市场多数煤矿保持正常生产,整体 大头马看市 09-1509-15 11:05
- 103 1 [苏宁环球吧] 老铁们这家公司是不是南京苏宁影创商业管理有限 股友197k93U862 09-1509-15 11:05
- 96 4 [大湖股份吧] 十一之前不会涨,此股分歧太大 选择好的股票 09-1509-15 11:05
- 220 3 [东芯股份吧] 大家觉得在压异动,看分时和资金走向有些拉高出 敬家聚来财 09-1509-15 11:05
- 76 0 [天岳先进吧] 波动怎么这么大,上午做个T都10个点,错过拍段 暴躁的猪 09-1509-15 11:05
- 82 0 [昆仑万维吧] 昆非良玉,无用至极。。 因昆仑亏钱骂昆仑 09-1509-15 11:05
- 147 0 [润达医疗吧] 又是跌跌不休的走势,看样子16不一定能保住。 反弹进场 09-1509-15 11:05
- 79 0 [ST人福吧] 这缺口是干嘛的?高开这个缺口不是害人么? 坚持左侧操作 09-1509-15 11:05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太高了,太多不确定,不敢买 无名xiao菜鸟 09-1509-15 11:05
- 84 0 [瀛通通讯吧] 10次拉升10次绿。真服了你了。天天量化做t 千年韭黄 09-1509-15 11:05
- 70 0 [烧碱吧] 今天做多跟抢钱没区别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9-1509-15 11:05
- 86 0 [大唐发电吧] 上海电力是第二个长江电力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1509-15 11:05
- 205 0 [豪恩汽电吧] 十倍大牛?近期能上300么? 财神已到88 09-1509-15 11:05
- 74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应该鼓足勇气,不要给人看衰, 股友3ecs6R 09-1509-15 11:05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过了150就好了 跌了你能咋样 09-1509-15 11:05
- 90 0 [众生药业吧] 最近创新药板块整体情绪还可以,虽然有波动但长 股友66688ll 09-1509-15 11:05
- 82 0 [特发服务吧] 房地产的票永远不能碰。要买就买科技,科技是未 十点打烊 09-1509-15 11:05
- 71 0 [协鑫能科吧] 建工爷叔熬了十年等来了两连板,各位慢慢等吧 基民3U32q11221 09-1509-15 11:05
- 357 1 [格林美吧] 见好就收 悟道寂巅峰 09-1509-15 11:05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资金还在估计在等731反馈 我是牛shi大王 09-1509-15 11:05
- 82 0 [斯达半导吧] 买斯达半导,享套牢人生 专注一两只股 09-1509-15 11:05
- 78 0 [博云新材吧] 上周五就是出货,果然,听我的跑了的都好 股友1XFUP7 09-1509-15 11:05
- 71 0 [玉米吧] 跑了跑了多单 影魔镜 09-1509-15 11:05
- 94 0 [方正电机吧] 别再卖了各位大佬,等下涨停板打开了 水稻田里的守望者 09-1509-15 11:05
- 65 0 [汉威科技吧] 先看到100 好运归位 09-1509-15 11:05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早早 大米小米装满仓 09-1509-15 11:05
- 72 0 [新洁能吧] 确定? 飘逸的游博弘 09-1509-15 11:05
- 113 0 [影石创新吧] 玩半天是个庄股呀,故意破位拉下影线呀,这个下 直率的爱昆 09-1509-15 11:05
- 72 0 [云天励飞-U吧] C生在大宗交易拼了命的折价减持,拼了命的卖,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9-1509-15 11:05
- 212 3 [赤峰黄金吧] 无论美国降多少息,只要有降,叠加目前紧张的国 凌波微步打天下 09-1509-15 11:05
- 104 2 [中机认检吧] 这一把中机会慢慢滑向30,完成日线2浪 Jasonleeke 09-1509-15 11:05
- 77 0 [绿发电力吧] 等8·5全仓 股友rMmucE 09-1509-15 11:05
- 70 0 [*ST南置吧] 爽,高潮了你们这群抽鼻 宁马丹 09-1509-15 11:05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割的人多了,自然就跌了 童心的枪神 09-1509-15 11:05
- 69 0 [荣联科技吧] 网上顶起 股友EH05556302 09-1509-15 11:05
- 73 0 [力星股份吧] 现在量化在卖,捞油水 激动牢头 09-1509-15 11:05
- 85 1 [芯朋微吧] 早上回本走了,盯着韭菜几个钱的,恶心,这还好 我又又又赚钱啦 09-1509-15 11:05
- 172 3 [泰坦股份吧] ,你不是就我一个韭菜吧,。刚刚卖了,你就红了 天马行空盈丰科技 09-1509-15 11:05
- 117 2 [沃尔核材吧] 27没卖 股友tZcRkP 09-1509-15 11:05
- 264 6 [天坛生物吧] 一个月前含泪割了买寒武纪已经过亏损的补回来了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9-1109-15 11:05
- 338 1 [拓日新能吧] 请问公司在新疆和西藏太阳能布局如何?今后还有 拓日新能股友 08-1009-15 11:05
- 69 0 [苏泊尔吧] 早卖早解脱,随便买个都比这个强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509-15 11:04
- 64 0 [道氏技术吧] 快快跑快跑 LOVE118 09-1509-15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