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*ST元成吧] 天天不是被高鸿,就是被紫天和广道吓趴,没点骨 牛牜牛88 09-1509-15 11:35
- 69 0 [润建股份吧] 跌到47再买吧 股友hMaNuZ 09-1509-15 11:35
- 123 3 [上证指数吧] 没感觉到吗就是到4500点,低价股也没 有赚钱效 rongtao荣涛 09-1509-15 11:35
- 72 1 [翱捷科技-U吧] 今天98.98收盘 丸子不圆 09-1509-15 11:35
- 227 5 [美利信吧] 早上冲高止盈的都是高手 逝水流年13 09-1509-15 11:35
- 77 1 [利群股份吧] 服了 DoctorTian 09-1509-15 11:35
- 69 0 [江淮汽车吧] 洗盘太厉害了 老李想不通 09-1509-15 11:35
- 80 0 [红宝丽吧] 一个 股友258735l62D 09-1509-15 11:35
- 163 0 [胜通能源吧] 看见没有?散户都卖了,这就是个风向标,期待本 股友c796616r62 09-1509-15 11:35
- 115 0 [晶盛机电吧] 。上个礼拜全仓卖掉,变成了全仓买进,消息面还 悠扬而高亢 09-1509-15 11:35
- 1326 20 [R东方1吧] 来个脑子正常的人说说,这个蠢,苟发的是不是我 南京丁蟹不服就干 08-3109-15 11:35
- 75 0 [融创中国吧] 恭喜白衣骑士闯关成功! 叫我王牛牛 09-1509-15 11:35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华纺股份看来是要启动了呀 荆门的旺耶 09-1509-15 11:35
- 7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机构客户占比超60%,大客户多就是稳,不像散户 ETF投资小白兔 09-1509-15 11:35
- 97 2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买可以分红吗 有自信的邱烁11 09-1509-15 11:35
- 125 3 [*ST启环吧] 急拉曼跌妥妥的出货 大韭韭菜 09-1509-15 11:35
- 238 15 [格力电器吧] 告诉格力粉一个真理。如果你有好东西,市场一定 坚韧的车宇航 09-1509-15 11:35
- 73 0 [金辰股份吧] macd又死叉了,还能涨没? 炒股有赚 09-1509-15 11:35
- 86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对利率敏感是出了名的,一旦降息落地, 懒羊羊爱上美羊羊 09-1509-15 11:35
- 80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三大变量可能改变市场节奏,市场出现超预期负面 阿是穴阿达西 09-1509-15 11:35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承接的还算可以。看下午是不是能翻红2个点吧 风轻云淡9527 09-1509-15 11:35
- 67 0 [锦江酒店吧] 养老概念关爱爷叔 股友22D228c962 09-1509-15 11:35
- 80 1 [长虹美菱吧] 真稳呀 啥也不看全靠蒙 09-1509-15 11:35
- 164 3 [保税科技吧] 别丢底部筹码,安心持有 江南小散 09-1509-15 11:35
- 79 0 [南山铝业吧] 百年不涨的企业~ 不亏完不许走啊 09-1509-15 11:35
- 67 0 [工业硅吧] 9005空被打损了,郁闷 rhhylll 09-1509-15 11:35
- 248 4 [稀土ETF嘉实吧] 赔了3000多元呐 海底拾贝 09-1009-15 11:35
- 79 0 [国轩高科吧] 买股一定要买强势板块里面的强势股,强势板块里 股友8377C726D7 09-1509-15 11:35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转发 财来财来财来kfl 09-1509-15 11:35
- 91 0 [张裕A吧] 一个龙头跌10多年了,让白酒大厂收了估计最少翻 亲和得空心菜 09-1509-15 11:35
- 194 6 [百花医药吧] 调整最少一个月 阳光的戚涛1 09-1509-15 11:35
- 72 0 [荣盛发展吧] 千万不要听股托忽悠,当强不强就是弱,二板炸了 股友1601c57Y38 09-1509-15 11:35
- 86 0 [国邦医药吧] 华西股份1元资本地方国资收购,必须赞,,,, 股友uqFxzS1879 09-1509-15 11:35
- 94 2 [楚江新材吧] 还有一个办法,司马懿大招,熬到天荒地老,大家 股友69330uT881 09-1509-15 11:35
- 76 1 [重百集团吧] 感觉他啥都不跟,就是跌 諨666 09-1509-15 11:35
- 93 1 [狮头股份吧] 亏麻麻了没有一点上涨欲望割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sQPmw5 09-1509-15 11:35
- 87 1 [长江材料吧] 幸好周五割肉了,继续阴跌,你们谨慎哈 n14364595818f6434011 09-1509-15 11:35
- 59 1 [兴业银行吧] 就这么趴着有劲吗? Merrillyn888 09-1509-15 11:35
- 136 7 [东华软件吧] 别人涨,你还跌,你真不是个东西 窗外a 09-1509-15 11:35
- 241 3 [京能电力吧] 这周建投死的好惨,下周京能补跌,周一就回调 多多有鱼 09-1209-15 11:35
- 209 9 [远东股份吧] 不怕被套7.1加仓. 深谋远虑的邱小达 09-1209-15 11:35
- 257 0 [步步高吧] 家人们解套了,等尾盘再进来 女大学生炒股记 09-1509-15 11:35
- 340 0 [天赐材料吧] 加仓变做T,淡淡的忧伤你不懂 稳健的自律 09-1509-15 11:35
- 86 1 [ST金顶吧] 看下午能不能放量了,看样子会拉! me262风暴鸟 09-1509-15 11:35
- 76 0 [海欣食品吧] 一万手卖压单啊,完了完了,我先清仓卖出了 聚鑫兴 09-1509-15 11:35
- 220 2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能过50就是胜利 美堂V 09-1509-15 11:35
- 143 4 [先导智能吧] 加个毛,这么弱,放我出来 股友07C62G6725 09-1509-15 11:35
- 96 1 [内蒙一机吧] 哪位大咖指点下,可以补仓吗 股友107Wo33209 09-1509-15 11:35
- 348 3 [股市实战吧] 卧龙电驱 实战天天姐178 09-1509-15 11:35
- 127 4 [红日药业吧] 怎么感觉像是下降趋势了哦!!! jinbin518888 09-1509-15 11:35
- 70 1 [XD江南高吧] 又没劲了。 股友82762e899M 09-1509-15 11:35
- 444 7 [酒鬼酒吧] 周末科技那边各种消息,赶顶了,喊人接盘,不敢 什么是龙头 09-1409-15 11:35
- 140 1 [播恩集团吧] 请问8月3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播恩集团股友 09-0109-15 11:35
- 71 0 [今世缘吧] 为什么别的酒都涨,这它跌? 明月见我心 09-1509-15 11:35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做图精美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9-1509-15 11:35
- 96 0 [合康新能吧] 墨迹墨迹,浪费时间 我来说三句 09-1509-15 11:35
- 87 1 [中远海能吧] 估计吃药了,只能坚持一会 金玉满堂001 09-1509-15 11:35
- 206 0 [万达轴承吧] 万达轴承跟同行业主板的几家机器人公司不能比, 探索者1993 09-1509-15 11:35
- 137 3 [众泰汽车吧] 不知道什么心态,一直在唱空一直涨,别人买这玩 股友PttQsT 09-1509-15 11:35
- 538 19 [紫天退吧] 如果开盘低于8毛,闭眼买入1000手 一直发财喵 09-1409-15 11:35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看来市场是反人性的,涨停都在大家不相信时,下 国运就是未来 09-1509-15 11:35
- 94 0 [精工科技吧] 有顾虑就先下车就好 清净自然妙无穷 09-1509-15 11:35
- 74 0 [坤彩科技吧] 锂电池?冒牌的 ST牛A 09-1509-15 11:35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跟走势相反 大方的韩琬雷 09-1509-15 11:35
- 88 1 [ST文峰吧] 为什么不涨停?量有,换手有 顽强的柯齐梅 07-2109-15 11:35
- 76 0 [岳阳林纸吧] 依旧是垃圾本色 Jay87 09-1509-15 11:35
- 378 0 [浙江众成吧] …… 股友1a5x828969 09-1509-15 11:35
- 92 1 [七匹狼吧] 早说了还要继续破新低 股友61K532p677 09-1509-15 11:35
- 91 1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不破3.8元,明天一定会破3.8元。 响当当地程灵素 09-1509-15 11:35
- 93 1 [神州数码吧] 能都让我48块钱回本 禾禾禾禾禾苗 09-1509-15 11:35
- 257 3 [隆利科技吧] LIPO封装技术是一项很普通的技术,股吧某些人恶 股友P50Yqs 09-1509-15 11:35
- 61 1 [儒意电影吧] 第一天站在12元上,三天我就不关注了。加油 生于股市 09-1509-15 11:35
- 85 2 [海兰信吧] 5个亿打水漂了,连水花也没有? 只能硬3秒的大a 09-1509-15 11:35
- 68 0 [中超控股吧] 没买亏了 亿万婆99999999 09-1509-15 11:35
- 74 0 [泡泡玛特吧] 跌的幅度太大,导致套牢盘太多,不会立马反转的 股友576q17x223 09-1509-15 11:35
- 66 0 [豫光金铅吧] 这吧里一下子冒出呢么多人,必跌无疑 股友6i57632W57 09-1509-15 11:35
- 72 0 [范式智能吧] 不听劝要吃大亏,不要有任何幻想。 我有一个梦想 09-1509-15 11:35
- 70 0 [润本股份吧] 坚持再坚持啊,坚持到破28元就安心满仓了 天天数米老韭菜 09-1509-15 11:35
- 86 0 [公元股份吧] 问董秘,贵公司是如何做到股价一直摆烂的,还要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1509-15 11:35
- 6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兄弟们,快跑啊! 股友6537r2n883 09-1509-15 11:35
- 90 0 [纵横通信吧] 明天会出第三个跳空缺口吗? 乌鸡变垃鸡 09-1509-15 11:35
- 88 0 [*ST智胜吧] 最后洗牌,拉升在即! 包容的韩雪梅1 09-1509-15 11:35
- 76 0 [焦煤吧] 加油涨,加油焦煤加油,一定要超过黄金价格,然 股友3797120U6Q 09-1509-15 11:35
- 111 1 [国电电力吧] 不敢卖了 潇洒的馆主 09-1509-15 11:35
- 130 0 [凯盛新材吧] 周五晚某温馨提醒!下周“上半周”持有海泰发展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09-1509-15 11:35
- 346 1 [*ST正平吧] 今天投票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,所以后续应该不会 尘世间迷茫小沙粒 09-1509-15 11:35
- 77 0 [浩洋股份吧] 别涨那么猛,慢慢涨好了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1509-15 11:35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之前劝老爷子调仓换股的要低调些,姜还是老的辣 股友788231W0g5 09-1509-15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