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1 2 [大中矿业吧] 这下见证了 气s在达鑫的路上 09-1509-15 11:34
- 105 4 [赣能股份吧] 所以么!大家一致看好后主力就准备拉升?笑话哈 问道悟道得道 09-1509-15 11:34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啥时候来个涨停 股林小伞 09-1509-15 11:34
- 67 0 [卧龙新能吧] 主力还在,大家格局就对了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1509-15 11:34
- 86 0 [可立克吧] 远远落后大盘指数纯垃圾 股友9012m2Z556 09-1509-15 11:34
- 6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三花都比不过?真差劲 飞流201587 09-1509-15 11:34
- 76 1 [泡泡玛特吧] 省子说你跌的太少了,没吃饭吗?请主力加油! 响水炮炮兵 09-1509-15 11:34
- 86 1 [英力股份吧] 进了部分,20.22,明天出掉,一般得过前高22.35 护龙武殿257 09-1509-15 11:34
- 87 2 [*ST金科吧] A股三大指数强势反弹,个股普涨,但金科主力依 去星摘帽 09-1509-15 11:34
- 814 15 [东华软件吧] 本来留着一千的,看看他何时戴帽的,考虑大盘回 fwdf888 09-1509-15 11:34
- 64 1 [汉仪股份吧] 汉仪股份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苗丁) 汉仪股份资讯 09-1109-15 11:34
- 78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算是翻倍了,票不多。 寂寞的剑 09-1509-15 11:34
- 79 0 [中颖电子吧] 好心好意叫你们别买,这下好了吧,下午可能会绿 股友6w1u1q 09-1509-15 11:34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这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弹性太大了,摩根新兴动 在以后的房子里 09-1509-15 11:34
- 83 1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疯拉,你疯跌~你要搞哪样? 骑自行车追高铁 09-1509-15 11:34
- 269 4 [领益智造吧] 14.82五万手买单都被打下来了。 飞黄纳福地老顽童 09-1509-15 11:34
- 261 5 [脑动极光-B吧] 这手法我之前在见过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1509-15 11:34
- 1319 22 [融创中国吧] 马上开始了! 溪深鱼肥 09-1509-15 11:34
- 79 0 [大东南吧] 举报龙哥,兄弟们,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34
- 190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这里组合配置红利降低波动,稳定组合持仓及收益 擦即可v出 09-1509-15 11:34
- 122 3 [华发股份吧] 吹九连板,三连板的还不赶紧买入?? 沉黙不语 09-1509-15 11:34
- 81 1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操盘手也是菜鸟级 股民6668 09-1509-15 11:34
- 92 1 [东信和平吧] 诱多真别信!小量拉一点就能骗你们入 股友058Z580r15 09-1509-15 11:34
- 59 2 [*ST高鸿吧] 今天没啥量,彻底凉了,花了1000多终于也是可以 疤飞忑 09-1509-15 11:34
- 84 1 [卧龙电驱吧] 又站岗了 先买了再研究 09-1509-15 11:34
- 113 0 [龙软科技吧] 在这里躲过了8月科技的一波涨势 加贝贝 09-1509-15 11:34
- 425 2 [上证指数吧] 只是刚开始阴线调整,还没有真正出现全面退潮我 稀琦股怪 09-1509-15 11:34
- 72 2 [绿通科技吧] 今天我就盯着你 尘世迷途老书童 09-1509-15 11:34
- 109 0 [东宝生物吧] 不是有跌停?挂单4.55为什么不成交呢? 稳操证券 09-1509-15 11:34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走趋势了,慢悠悠 云下养牛 09-1509-15 11:34
- 74 0 [尔康制药吧] 问题公司,sT股票,连未明医药都涨停了 股神的牛 09-1509-15 11:34
- 87 0 [牧原股份吧] 我怎么感觉今天怪怪的 已到终点站 09-1509-15 11:34
- 76 1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今日涨停板! 股友8P3652R381 09-1509-15 11:34
- 85 0 [中农联合吧] 哈哈哈,阿狗,你真乖 涨停指南针 09-1509-15 11:34
- 111 2 [电气风电吧] 散户们怎么洗,也洗不出去啊。这可怎么办啊 股友82c5V88025 09-1509-15 11:34
- 77 2 [露笑科技吧] 这票拿了一周,永远都是这样的恶心人 股友2689an7910 09-1509-15 11:34
- 76 0 [汽轮科技吧] 这里真不怎么样看好 神州燃机 09-1509-15 11:34
- 97 0 [鸣志电器吧] 市盈率583.93,需要583.93年回本?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1509-15 11:34
- 74 0 [捷成股份吧] , 股友278A998M39 09-1509-15 11:34
- 91 0 [新时达吧] 散户多了,洗了2天应该不见2万人 找到起点不玩了 09-1509-15 11:34
- 104 1 [金发科技吧] 龙哥先让你涨一个早上,下午分分钟秒杀您 股友73953Gl865 09-1509-15 11:34
- 99 2 [内蒙一机吧] 国外局势那么动荡,看好军工板块。 买的都是涨停股 09-1509-15 11:34
- 158 2 [上海建工吧] 我就想问一句上海爷叔回本没? 股友93h3R57615 09-1509-15 11:34
- 106 3 [*ST春兴吧] 6.7站岗了! 一个小灰 09-1509-15 11:34
- 220 6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大爷头发都熬夜白了,终于牛市回本了 平和与宁静 09-1509-15 11:34
- 90 0 [海程邦达吧] 哪位股神给看看海程还有的救吗?没救就撤了 陈思妤133 09-1509-15 11:34
- 111 1 [英科再生吧] 成交不到1000万,这股僵尸股 大发成金得逍遥子 09-1509-15 11:34
- 131 0 [西部利得CES芯片指数增强C吧] 现在国内推动长期资金入市,慢牛要来了,加上国 百亿小财神 09-1509-15 11:34
- 83 0 [上海贝岭吧] 宁德就贡献了创业板百分之3... 价值小手 09-1509-15 11:34
- 96 0 [基金动态吧] 关注长期胜率?摩根新兴动力C历史重仓股表现优 雾岛听风眠 09-1509-15 11:34
- 78 0 [创维数字吧] 看筹码峰12.6进场的资金走了 割肉疼啊 09-1509-15 11:34
- 7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开始浮盈中,又是一波精准介入点3640位置, 金宏财富 09-1509-15 11:34
- 79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,拿出老龙头的本色,是时候了 一叶帆船 09-1509-15 11:34
- 537 2 [ST际华吧] 就差我这百手 孤单一吻i 09-1509-15 11:34
- 117 0 [深科技吧] 存储芯片价格有望大涨持股待涨, 迎光而行2 09-1509-15 11:34
- 119 2 [森林包装吧] 解套了,我没跑,结果又套里面了,我是一个什么 恭喜发財呀 09-1509-15 11:34
- 68 1 [西部矿业吧] 西矿缺的是爹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34
- 80 0 [保利发展吧] 北向的老鼠仓都亏了几个点了,怕个球呀!不搞白 股友7OKbvO0176 09-1509-15 11:34
- 76 0 [东材科技吧] 这个材妞,不知道搞啥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509-15 11:34
- 85 0 [兆新股份吧] 赚14个点卖了爽3万到手 高贵地雪莉 09-1509-15 11:34
- 69 0 [深城交吧] 垃圾股我割肉了,你可以涨停了 唯美T紫 09-1509-15 11:34
- 91 0 [深信服吧] 明年3月才会有说法 豪迈的摩昶 09-1509-15 11:34
- 87 2 [哈药股份吧] 什么情况还没到3.3下方 股友32552M832I 09-1509-15 11:34
- 760 7 [大烨智能吧] 这都不涨停岂不是要打我的脸? 阿弥陀佛592404 09-1209-15 11:34
- 80 0 [中芯国际吧] 没量了还能涨吗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1509-15 11:34
- 74 0 [友升股份吧] 希望让我中个签,吃口肉 钱来富 09-1509-15 11:34
- 118 0 [TCL科技吧] 有人发帖说:“这波在TCL科技里完美的躲过牛市 xiexie113355 09-1509-15 11:34
- 81 1 [翱捷科技-U吧] 翱翔在一盘中一步步走低。离75的距离越来越近。 乐悠悠地莲子 09-1509-15 11:34
- 108 1 [华工科技吧] 震惊了,湖北竟然还不如我江西,湖北竟然没有总 一路向东北78 09-1509-15 11:34
- 74 1 [万润新能吧] 其实有机会涨停,板块走弱了,完蛋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34
- 129 4 [国民技术吧] 股民技术是做啥的 股友sUskGh 09-1509-15 11:34
- 145 4 [中无人机吧] 在这套住的赶紧卖了去横店还来的急,回头再接无 猫二蛋蛋 09-1509-15 11:34
- 378 1 [ST文峰吧] 低价股容易一根直线的走势 沙特ETF王子 09-0409-15 11:34
- 81 0 [天赐材料吧] 缩量涨停,洗盘结束了 股友2786w2902F 09-1509-15 11:34
- 169 0 [长城创业板指数增强C吧] 市场热点轮动快?不用纠结!创业板覆盖CPO光模 温和友善的柳心宇 09-1509-15 11:34
- 98 1 [金达威吧] 好消怎:长寿药涨了 煙酒戀紅塵 09-1509-15 11:34
- 160 3 [通富微电吧] 有没有可能上40 大红牛不甘 09-1509-15 11:34
- 97 0 [英诺赛科吧] 为啥港股的换手率这么低 基民355o8277R8 09-1509-15 11:34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闷杀 股友o92m832805 09-1509-15 11:34
- 255 2 [中国移动吧] 有没有发现,移动跌了几个月,筹码集中度已经达 灵活的鲁莎盈 09-1509-15 11:34
- 135 3 [万丰奥威吧] 这货这两年别想涨了。前期涨太多了。 基民8M27366l62 09-1509-15 11:34
- 96 0 [郑州煤电吧] 上海爷叔来了,买了不少 牛市来了869 09-1509-15 11:34
- 85 0 [抚顺特钢吧] 胡说,筹码一直随便吃。要多少有多少。 钢举目张 09-1509-15 11:34
- 90 0 [赛力斯吧] 隔壁又创新高了。。。 股友15m0621C52 09-1509-15 11:34
- 75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红盘应该没问题 平和的游楠莉 09-1509-15 11:34
- 123 2 [利欧股份吧] 市净率才3倍、未分配利润高达47亿,股价还有很 沉稳的谷哥 09-1509-15 11:34
- 93 1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股价计划回调到3块钱开始增持 abcderg 09-1509-15 11:34
- 90 2 [西部黄金吧] 我想问问你是电池吗 股友oD39837601 09-1509-15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