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7 43 [沪银吧] 好运来了,可惜今天取了10万去周转消费贷,不然 深圳坪洲众包骑手 09-1009-15 12:3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如今AI技术在各个领域不断渗透,应用前景一片大 燕一一一 09-1509-15 12:29
- 107 1 [奥特维吧] 看看赢合科技,这个主力没实力 大豌豆113 09-1509-15 12:29
- 88 0 [跨境通吧] 这玩意 苍狼传说 09-1509-15 12:29
- 293 0 [蜂巢添汇纯债C吧] 港股创新药全线反弹势不可挡,市场情绪明显转暖 有趣的小花 09-1509-15 12:29
- 75 0 [新炬网络吧] 抄底啊!搏一搏,明天奥迪变单车! 财神符 09-1509-15 12:29
- 27 0 [预制菜概念吧] 应对错了,应该讲讲利润率,连锁行业预制菜情况 光晕w 09-1509-15 12:29
- 1328 13 [国机重装吧] $国机重装(SH601399)$ 轻松的施瑜霖 09-0809-15 12:29
- 97 0 [大飞机吧] #复盘记录# 股友M9679F5260 09-1509-15 12:29
- 281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来个持仓播报 股友6f7572h681 09-1509-15 12:29
- 81 0 [璞泰来吧] 留下100股看看,主力宁王。 股友8K0H712953 09-1509-15 12:29
- 163 3 [中国电影吧] 被洗了 扭捏的牛牛的牛牛 09-1509-15 12:29
- 93 1 [新里程吧] 2.31卖,2.27全仓回,哈哈,好开心 命运轮 09-1509-15 12:29
- 5365 12 [南方亚洲美元收益债券(QDII)A(人民币)吧] 说实 复利稳赚计划 09-1209-15 12:29
- 94 2 [大北农吧] 这少根之人又要减持,这股算是彻底废了 我是你永远的跌 09-1509-15 12:29
- 80 2 [景嘉微吧] 这个票群众基础太差了 骏业路 09-1509-15 12:29
- 84 0 [华鼎股份吧] 想得养!明天能涨停??? 股友mhlwEO 09-1509-15 12:29
- 611 1 [恒宝通吧] 要有光! 量子河流的渔翁 09-1309-15 12:29
- 84 0 [光大证券吧] 有大哥在吗? 基民L6lyZ1 09-1509-15 12:29
- 89 0 [沃尔核材吧] 嘿嘿,我看懂了建仓等待发财 戴维思 09-1509-15 12:29
- 79 0 [*ST万方吧] 沐邦,还有几个月,悬崖边的试探 飘仙丿 09-1509-15 12:29
- 212 1 [大洋电机吧] 头部人形机器人的驱动电机,关节组! 芝麻开门黄金万两 09-1509-15 12:29
- 92 1 [泡泡玛特吧] 本来就是值10多块的东西,靠炒作营销怎么持续? 鹏鱼晏 09-1509-15 12:29
- 86 2 [弘信电子吧] 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跑大盘下午跳水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9-1509-15 12:29
- 5360 15 [南方转型增长混合A吧] 我现 慢富股票日志 09-1209-15 12:29
- 106 0 [中航机载吧] 你这回购就是癞蛤蟆跳脚背上,不咬人膈应人的, 一介布衣19987690 09-1509-15 12:29
- 67 0 [淀粉吧] 真能跌 mhxp 09-1509-15 12:29
- 72 0 [宋城演艺吧] 拉尾盘 逆袭纪 09-1509-15 12:29
- 83 1 [创业板指吧] nb指数最低点起来都要翻倍了 老乡别走乄 09-1509-15 12:29
- 117 2 [金杯汽车吧] 查看历史金杯汽车连续从9块到2块,到9块,再到2 风云转晴 09-1509-15 12:29
- 56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2次了,差点绿盘,计划绿盘再接回的,结果就是 赚钱就得跑别格局 09-1509-15 12:29
- 329 7 [中超控股吧] 4.95买入做反弹 短线聚焦A 09-1509-15 12:29
- 86 1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有用吗,别这么弱了吧。 管住手0102 09-1509-15 12:29
- 199 3 [卧龙电驱吧] 再涨该出异动公告了 股友516V51z508 09-1509-15 12:29
- 90 0 [燕京啤酒吧] 10.70是短期的底部 炒股能悟道 09-1509-15 12:29
- 140 1 [潍柴重机吧] 主力明盘跑了2个亿暗盘跑了2个亿散户一直接盘以 梦醒时有你 09-1509-15 12:29
- 89 1 [格林美吧] 周五给你7.5清了,今天就拉 股友99m1y58219 09-1509-15 12:29
- 136 2 [亿联网络吧] 从23年开始,社保增仓股基本都是落后于大盘。 高深的火星探索者 09-1509-15 12:29
- 85 3 [科恒股份吧] 电池指数涨上天了,这个孙子咋了 盆满来财地夏雪宜 09-1509-15 12:29
- 246 1 [上海贝岭吧] 买了的,静等花开;没买的,学习一下信息发酵后 野性思维 09-1509-15 12:29
- 83 0 [红塔证券吧] 已投反对票。 桀骜不驯的王长坤 09-1509-15 12:29
- 175 0 [中欧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比了下,这个中证a500好像是收益最强的的吧 持久理财 09-1509-15 12:29
- 86 0 [ST百灵吧] 专治各种不服,百治百灵 股海游泳者 09-1509-15 12:29
- 85 1 [东百集团吧] 业绩会后该有点信心了,逻辑还在,业绩在增,分 炒山药不好吃 09-1509-15 12:29
- 1341 1 [财经评论吧] 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、局长顾兆文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2:29
- 97 2 [东通退吧] 之前天天吹票的此时在哪里啊?快点来多买点让我 凝望星空那条鱼 09-1509-15 12:29
- 85 0 [华勤技术吧] 大家应该去问懂事长,而不是在这里叽歪 股友ffiARd 09-1509-15 12:29
- 131 1 [S佳通吧] 别学土豆远离垃圾股,秋林归0铁板钉钉,看今天 干净的董璐禹 09-1509-15 12:29
- 4276 5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集团等成立硅基视界科技合伙企业 出资额28. 歌尔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2:29
- 3483 2 [中大力德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震荡走高 中大力德涨停 中大力德资讯 09-1509-15 12:29
- 73 1 [星华新材吧] 大盘上,所有股都在升,除了这个出生 my哈咯 09-1109-15 12:29
- 81 0 [亚普股份吧] 绩优股走这奶奶样,时时不称心呀!事事不合意呀 沙漠z 09-1509-15 12:29
- 579 5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上一交易日的获利盘不小,判断的1.405挂单排在 吃睡行學出出出 09-1509-15 12:29
- 83 0 [信邦智能吧] 今天早盘追高的又被套住了 秀丽的董靖娴 09-1509-15 12:29
- 494 6 [迪生力吧] 经不经典,牛不牛逼! 攻防一日游 09-1509-15 12:29
- 179 4 [XD中国西吧] 已经没有嘛人和抱怨的力气了,走了,愿赌服输, 温带海洋 09-1509-15 12:29
- 75 0 [东方通信吧] 是谁发射火箭,是谁,我还没补仓呢 Hegly 09-1509-15 12:29
- 72 0 [22蓉产02吧] 137945: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 22蓉产02资讯 09-1509-15 12:29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理财 淡然哈哈哈 09-1509-15 12:29
- 107 0 [大洋电机吧] 一个帐户大洋去年拿到现在,大部分时间无效行情 过往雲烟 09-1509-15 12:29
- 72 0 [上能电气吧] 不锁仓的主力不是好主力! 猎人0620 09-1509-15 12:29
- 76 0 [ST棕榈吧] 33yi 股友8O29023e53 09-1509-15 12:29
- 92 0 [老凤祥吧] 高处不胜寒啊阿凤啊你就下来吧乖 萧家三少 09-1509-15 12:29
- 92 1 [景旺电子吧] 3进4需要你站出来 股市寻觅多巴胺 09-1509-15 12:29
- 179 4 [苏大维格吧] 不用猜不用想,能突破就有价值突破不了就没了 财神打虎 09-1509-15 12:29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怎么破 seraphina 09-1509-15 12:29
- 85 1 [东软载波吧] 天大利好被两个专利硬生生按住了,软软崔波波骆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09-1509-15 12:29
- 164 3 [宁波华翔吧] 你是真,你给上纬提鞋都不配 股友387f9o2738 09-1509-15 12:29
- 70 2 [昆药集团吧] 只要有托单,一定是骗人的。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1509-15 12:29
- 99 0 [天山生物吧] 没人玩,主力连筹码丢了,散户也都跑了, 六六的大顺 09-1509-15 12:29
- 402 8 [炬申股份吧] 不要怕,我来送温暖了 寻找青春的价值 09-1509-15 12:29
- 199 0 [富国医疗产业混合发起式A吧] 政策与产业双轮驱动,东方红医疗升级大涨1.96% 可爱的小番薯 09-1509-15 12:29
- 125 3 [今飞凯达吧] 拿好了28见 股友77M769C815 09-1509-15 12:29
- 223 8 [泓博医药吧] 二点再放量出来……可以T出去一点了 巴菲鋱 09-1209-15 12:29
- 44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固态电池爆发,新能源车领涨赛道,潜力巨大, 猴谷春色 09-1509-15 12:29
- 82 2 [海南华铁吧] 还是散户太多了,不齐心,大盘一跌这狗滑铁比谁 稳健的地雷复 09-1509-15 12:29
- 86 0 [赛力斯吧] 快、快快,下午涨停 股友762m76Y551 09-1509-15 12:29
- 107 0 [*ST金科吧] 金科用路条重整成功了,这是非常大的喜事,金科 五福的怀兰 09-1509-15 12:29
- 85 0 [瑞立科密吧] 提前许愿抽到 争挣铮 09-1509-15 12:29
- 251 2 [*ST启环吧] 我师傅十年前就教过我,遇到有大压单没托单的股 苏州鑫多投资2015 09-1509-15 12:29
- 82 0 [新华保险吧] 垃圾的垃圾,大盘越拉处身越砸,没希望了,真是 股友2k7P050798 09-1509-15 12:29
- 89 0 [台湾加权吧] 今天终于安分一点,不欺负人啦? 股友n0968B1107 09-1509-15 12:29
- 84 0 [红塔证券吧] 投票反对。已投反对票。 桀骜不驯的王长坤 09-1509-15 12:29
- 185 2 [能之光吧] 虽然目前题材一般,但是明显有主力入驻的,也许 小奕萱 09-1509-15 12:29
- 107 1 [XD华达科吧] 汽车零配件板块中的毒瘤 东财网友1323513366543930 09-1509-15 12:29
- 148 3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跳水哟,希望收在5.8元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9-1509-15 12:29
- 95 1 [中广核技吧] 还是那句话赚自己该赚的钱,小散赚钱就是虎口夺 心细如尘的石智妍 09-1509-15 12:29
- 86 1 [广汇能源吧] 年底就是第二个广汇汽车……确定了,耶稣都改变 便便怪 09-1509-15 1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