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板都新高了、你是一动不动了、是准备退市吗 股友7uV9595275 09-1509-15 12:55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东方财富有游资监控信号吗 股友33851p59i9 09-1509-15 12:55
- 72 0 [潍柴重机吧] 真是一个不爱脸般,涨上去三天,下来还不到一个 股友I60078I652 09-1509-15 12:55
- 10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$东财通信C$近1年143.20%!CPO低开反弹超预期, 五766 09-1509-15 12:55
- 73 0 [万里马吧] 我的马呀 大庆科长冯少 09-1509-15 12:55
- 92 0 [中超控股吧] 一直抓住中超不放,留下来的是都精英,中超加油 开朗的祝杰 09-1509-15 12:55
- 108 1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的主力,带领小散,完美的避开了这轮牛市。 关键决断 09-1509-15 12:55
- 109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通科技不会真要七连涨了吧!盘中指数也大红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1509-15 12:55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搞垮公司的从来都不是外部力量,堡垒都是从内部 阳光的沈茜5 09-1509-15 12:55
- 84 1 [深圳华强吧] 又要一毛钱玩一天了 耐心_等待机会 09-1509-15 12:55
- 80 0 [豫光金铅吧] 一买就套,无语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09-1509-15 12:55
- 88 0 [国邦医药吧] 林昊羊错伺连篇,文字阅*,,,, 股友uqFxzS1879 09-1509-15 12:55
- 41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为什么酒类怎么多?现在茅台不是很有价值 基民VsTFoQ 09-1509-15 12:55
- 106 0 [R西源1吧] 有了西源总感觉家里有矿 快人快语的冷春燕 09-1509-15 12:55
- 265 0 [卧龙电驱吧] 9月15日大家中午好,目前持仓以下。声明:本文 神算子朱大姐 09-1509-15 12:55
- 76 0 [R蓝璟1吧] 收盘看结果 随遇而安586 09-1509-15 12:55
- 48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日线级别散户当家 钱庄15 09-1509-15 12:55
- 72 0 [芯联集成-U吧] 继续砸呀小狗狗! 梦瑜伽 09-1509-15 12:55
- 3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无 水中奥特曼 09-1509-15 12:55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对未来充满期待!它用近一年超124%、三年超11 股友05911l6T21 09-1509-15 12:55
- 75 0 [立昂微吧] 下午全压上 股友590W8253M6 09-1509-15 12:55
- 88 1 [中际旭创吧] 上午这算是放量大跌吗? 只为中一次 09-1509-15 12:55
- 113 1 [东华软件吧] 感觉是吓虎散户,有人走,有人接,接的是谁!散 阴跌阴兵 09-1509-15 12:55
- 231 3 [中洲特材吧] 科学研究院获悉,9月15日,大科学装置聚变堆主 股友98755X5w95 09-1509-15 12:55
- 83 0 [劲仔食品吧] 买了一个死股呀 股友c765918x97 09-1509-15 12:55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临近天地板 股友6t7286583T 09-1509-15 12:55
- 139 2 [盛屯矿业吧] 这蠢庄庄是真没出息!杀跌也不敢杀深一点!害得 西矿钉子户 09-1509-15 12:55
- 174 2 [时代出版吧] 这个桩很恶劣让你崩溃。痛不欲生!这里面肯定有 财眼识金擒龙 09-1109-15 12:55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茍庄…再涨,,小心爷叔心梗蹬腿!!……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9-1509-15 12:55
- 82 0 [航天电子吧] 圾垃 股友Z0v2561152 09-1509-15 12:55
- 79 0 [潞安环能吧] 这笋子买不得,坑… 股友71di561771 09-1509-15 12:55
- 79 1 [上海建工吧] 老登概念,概念龙头,强强强 十年归来百千万 09-1509-15 12:55
- 126 1 [*ST南置吧] 稳住兄弟们,这几天地产板块不错,但为什么拿南 星私募 09-1509-15 12:55
- 87 1 [数据港吧] 昨天进的,今天怎么办 lj趋势同型 09-1509-15 12:55
- 117 3 [寒武纪吧] 统计一下,散户进来多少。如果还少,就继续往上 向前冲出 09-1509-15 12:55
- 139 5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涨停妥妥的 基民5805r677t0 09-1509-15 12:55
- 190 3 [理想汽车-W吧] 去店里看了下,i6是现车交付,好很多了 坚决的袁娴青 09-1509-15 12:55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搞垮公司的从来都不是外部力量,堡垒都是从内部 阳光的沈茜5 09-1509-15 12:55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马上破亿了不敢想象了 谦虚的董研6 09-1509-15 12:55
- 167 4 [青山纸业吧] 全仓买入了,立帖为证,下午涨停,明天连板 小金钻 09-1509-15 12:55
- 93 1 [蓝焰控股吧] 我来了!给大家带了好运。明天开启上涨模式 刘宏兵 09-1509-15 12:55
- 129 4 [美团-W吧] 我该回来抄底吗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9-1509-15 12:55
- 845 6 [江淮汽车吧] 上周五的“神”之操作,还好没跑 i_can_see 09-1509-15 12:55
- 77 0 [聚灿光电吧] 微微一硬,表示尊敬 牛市的错觉 09-1509-15 12:55
- 88 0 [利亚德吧] 特斯拉把利亚德收购得了,做机器人 孤独的炒股人 09-1509-15 12:55
- 71 0 [国光连锁吧] 我提前挂上抢了 圣地大哥 09-1509-15 12:55
- 229 1 [小米集团-W吧] 跳过16,直接对标苹果! 巴菲365 09-1509-15 12:55
- 162 2 [中粮资本吧] 正告主力,你不要以为我不会炒你老底,今天13.1 亏钱小散168 09-1509-15 12:55
- 303 10 [甘李药业吧] 跌还是大概率的,毕竟现在糖尿病治愈的越来越多 阿福将 09-1509-15 12:55
- 296 6 [华泰证券吧] 我坚信今年见到25元。 陈德玉 09-1409-15 12:55
- 82 0 [上海临港吧] 上海建工两连板了,看你这怂样 马到成功332 09-1509-15 12:55
- 144 1 [海尔智家吧] 我现在空仓。海尔我28多走的,格力我43左右走的 股友32o60C7692 09-1509-15 12:55
- 85 1 [巨星农牧吧] 傲龙是总龙头 梭哈小王子 09-1509-15 12:55
- 80 2 [惠云钛业吧] 12.53撤单是s子 爱在深秋958 09-1509-15 12:55
- 104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向上的空间还在,踏实拿稳 亲切的任芝蔓 09-1509-15 12:55
- 79 0 [山东玻纤吧] 还有人买这垃圾股,前几天喜欢唱多喷人的老韭菜 这股漂亮吗 09-1509-15 12:55
- 107 1 [九安医疗吧] 上午收盘,上证指数涨了0.22%,深圳指数涨了1.0 智者微笑不语 09-1509-15 12:55
- 79 2 [美邦服饰吧] 炒股票还是自己炒自己的最好。你说对了大家捧你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1509-15 12:55
- 105 2 [万通发展吧] 别吹,没有用的,越找利好庄家越出货,庄家再出 进阶的金瑜 09-1509-15 12:55
- 131 0 [森霸传感吧] 我估计收盘可能会在14块下方。13.6有点夸张。建 八方纳福得杜飞 09-1509-15 12:55
- 83 2 [盟固利吧] 不吃到涨停一股不卖,欧力给! 专心的魏雨琼 09-1509-15 12:55
- 330 3 [卧龙新能吧] 9.15日建仓以持仓可关注 战狼老A 09-1509-15 12:55
- 211 4 [完美世界吧] 亚军也要涨停吗 cskelet0n 09-1509-15 12:55
- 676 5 [步步高吧] 拉升就补仓,回调就割肉是现在的真实写照,所以 财运州鹤得燕十三 09-1409-15 12:55
- 74 0 [龙洲股份吧] 一个连大盘都跑不赢的企业还配在A股融资!不会 罗百福 09-1509-15 12:55
- 179 2 [三江购物吧] 害 股友13120C9q18 09-1509-15 12:55
- 127 1 [海马汽车吧] 好消息,海南板块今天没涨。懂得都懂。 炒股换别墅 09-1509-15 12:55
- 93 2 [山东矿机吧] ,早点倒闭 温馨的祝芊蒙 09-1509-15 12:55
- 175 1 [白银有色吧] 骂过我的都已经数不过来了,我就对你们这些沙笔 大白六岁半 09-1509-15 12:55
- 364 3 [XD天富能吧] 放量滞涨,仙人指路,上涨中继还是射击之星 莫念初A 09-0809-15 12:55
- 2136 16 [当升科技吧] 贵司是否有跟华为在电池领域合作 当升科技股友 09-0409-15 12:55
- 107 1 [ST文峰吧] 今天要能把2.90那些扯蛋的单子干了那就爽 股友P8159F0616 09-1509-15 12:55
- 157 7 [德方纳米吧] 哎,无力吐槽这跟屁虫 股友7HI5305157 09-1509-15 12:55
- 83 0 [万兴科技吧] 要么你大涨,我们回本。要么你大跌,我们加仓。 夏日财经 09-1509-15 12:54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(设计总院)以达到1/10万的惊人成交量! 坚强得傅红雪 09-1509-15 12:54
- 77 0 [太平洋吧] 我满仓,你可以砸几个跌停了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316B38Z832 09-1509-15 12:54
- 159 1 [金隅冀东吧] 明明是你有储能概念,缺偏偏加在你爹,金隅集团 湖南国资 09-1509-15 12:54
- 83 0 [四方精创吧] 下午有看点 雷厉风行的星尘9 09-1509-15 12:54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千亿游资们赚够了,也该同情一下坚守几十年的爷 雪绒花888 09-1509-15 12:54
- 156 7 [东方明珠吧] 看看他的布局你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?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509-15 12:54
- 83 0 [恒瑞医药吧] 调整 散户搅拌器 09-1509-15 12:54
- 126 2 [北方稀土吧] 拉尾盘真的没得什么好 多森林 09-1509-15 12:54
- 257 1 [万安科技吧] 今年4月,交通运输部发布了《营运货车安全技术 万安科技股友 09-0409-15 12:54
- 434 1 [中国电建吧] 我来说一下吧,周五可以看作试盘,试抛压个跟风 深呼吸在吐气 09-1509-15 12:54
- 140 3 [广汽集团吧] 目前来看,A广汽严重影响H股上涨。庄家压着7.8- 股市修行1992 09-1509-15 12:54
- 88 1 [东方铁塔吧] 能买入? 家财满斗地洪七公 09-1509-15 12:54
- 133 4 [肯特催化吧] 上次吹牛舅舅的,明显是托,来了之后就没好过,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9-1509-15 12:54
- 393 2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两个月以来,只要收盘价跌破20元第二天必 梅歌哥 09-1509-15 1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