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中国电影吧] 卖飞了 股友S2Oh4k8461 09-1509-15 13:06
- 225 6 [上海建工吧] 谁知道这股炒的是啥概念? 六成几率就是成功 09-1509-15 13:06
- 79 1 [王府井吧] 这股真差,要躺平吗? 股友XDhta6 09-1509-15 13:06
- 205 2 [盟固利吧] 这家公司自上市以来,股价一直下行,现在股价几 GBSF 09-1509-15 13:06
- 299 10 [紫天退吧] 求科普 大家都发财UP 09-1509-15 13:06
- 39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好日子!开门红 他罘在乎钱 09-1509-15 13:06
- 152 4 [东风股份吧] 九月份底摸到10元 深沉的任羽君1 09-1509-15 13:06
- 78 1 [雪榕生物吧] 还在等5.2呢,还有机会吗 股友3PG3281619 09-1509-15 13:06
- 69 0 [中恒电气吧] 牛 羽翼翱翔 09-1509-15 13:06
- 66 0 [长芯博创吧] 废了 股友6L30736Z77 09-1509-15 13:06
- 64 0 [宏景科技吧] ?吃药了 基民Q6706u6762 09-1509-15 13:06
- 87 2 [国际复材吧] 趁减持利空再洗洗 股友9UgIGB 09-1509-15 13:06
- 493 1 [沃尔核材吧] 我们注意到公司正在向高端客户转型。能否分享一 沃尔核材股友 09-1109-15 13:06
- 12751 13 [国泰惠鑫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吧] 半导体大佬带的基,一天赚麻了! 博学多才的潘全 09-1209-15 13:06
- 66 0 [中证银行吧] 今天又套上一批 清源财富 09-1509-15 13:06
- 79 0 [梅雁吉祥吧] 看到着急 股友2l572199Y6 09-1509-15 13:06
- 109 0 [国信证券吧] 这TM的有什么雷没爆的? 股友F9V1799350 09-1509-15 13:06
- 82 0 [佛塑科技吧] 刚刚又加仓了200股,给我涨 马上就能开大G 09-1509-15 13:06
- 64 0 [天目湖吧] 天泪胡,天天眼泪,也不胡牌 股市没有预言家 09-1509-15 13:06
- 461 0 [国轩高科吧] 真是看不懂,主力出货这么猛 小5号 09-1509-15 13:06
- 68 0 [四维图新吧] 这种扭扭捏捏的股没什么意思…… 瑞思达 09-1509-15 13:06
- 113 0 [联诚精密吧] 好烂 枣糕卖不出 09-1509-15 13:06
- 146 2 [新朋股份吧] 不好意思各位股友希望是看走眼了,但是坚持了几 股友328K5V3530 09-1509-15 13:06
- 421 2 [万向钱潮吧] 董秘您好!随着GB21670-2025的发布,多个友商也 CaptainCooper 07-0409-15 13:06
- 73 0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主力黑啊 东方红红红红a 09-1509-15 13:06
- 65 0 [上海电力吧] 卖飞了一半 风趣的章可严 09-1509-15 13:06
- 112 1 [西藏珠峰吧] 买掉的天天涨,卖入的又深套。散户太难了 股友Y21761L093 09-1509-15 13:06
- 75 0 [创业环保吧] 下一步就是5.8的半年线 天600874津 09-1509-15 13:06
- 86 0 [国联水产吧] 马上要起飞了~没进的快点加钱加钱。新的一周大 将军策马天下 09-1509-15 13:06
- 85 0 [TCL科技吧] 飞刀要来了,刚刚诱多进来的朋友们,准备好接飞 Warren_Kc 09-1509-15 13:06
- 61 0 [数据港吧] 板的莫名其妙 做不住T 09-1509-15 13:06
- 88 0 [融捷健康吧] 垃圾天天跌,红十分钟绿一天 废柴不能买 09-1509-15 13:06
- 70 0 [上海电力吧] 别涨停啊,我要你不停响 股友8957Mw5112 09-1509-15 13:06
- 95 0 [银之杰吧] 五日线流入的基本都跑完了.可以拉了.不然明天就 才情卓绝的玄影9 09-1509-15 13:06
- 78 1 [中一科技吧] 又要炸板罗 俊逸出尘的温佳玉 09-1509-15 13:06
- 103 2 [*ST西发吧] 今天收盘能涨停吗? zhangssww 09-1509-15 13:06
- 102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散户之家 离岸画家 09-1509-15 13:06
- 324 1 [南方新能源产业趋势混合A吧] $南方新能源产业趋势混合A$真吗 基民cbSaXC 09-1509-15 13:06
- 61 1 [荣联科技吧] 反包 仁义不在卖卖成 09-1509-15 13:06
- 83 0 [北新路桥吧] 应该搞新疆交建的,这杂毛涨的少跌的多 亏惨加仓大发 09-1509-15 13:06
- 67 0 [杭钢股份吧] 做了T 守住盈利 奈落落 09-1509-15 13:06
- 71 0 [恒生指数吧] 又被那fw拖累了 十年陈酿老韭 09-1509-15 13:06
- 71 0 [天汽模吧] $天汽模(SZ002510)$ 班本的路上 09-1509-15 13:06
- 74 1 [岩山科技吧] 加油 基民GaerEI 09-1509-15 13:06
- 77 1 [大位科技吧] 跟着电梯上去,又下来,不停的补仓,结果套在这 股友6L90070I50 09-1509-15 13:06
- 109 1 [中国国航吧] 7.83我走了大家继续挣钱吧 股友816M97816M 09-1509-15 13:06
- 98 1 [美力科技吧] 这个拉高回落后的直线震荡太稳了,买点看看吧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9-1509-15 13:06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天新药业要砸就砸磨磨唧唧的什么玩意? n289213328082638 09-1509-15 13:06
- 85 0 [依米康吧] 看来是跟数据港的,数据港瞬间涨停了 伟峰峰 09-1509-15 13:06
- 63 0 [健帆生物吧] 垃圾 风云投资666666 09-1509-15 13:06
- 74 0 [潍柴动力吧] 股价还不如港股的fw是真的不多见 进股市后悔一辈子 09-1509-15 13:06
- 74 0 [智微智能吧] 减持的股东是个 一挥哥 09-1509-15 13:06
- 120 0 [普邦股份吧] 骗人接盘,都别上当 赚多多金条 09-1509-15 13:06
- 83 0 [兆易创新吧] 再不涨,我要加仓了 股友a5699860y5 09-1509-15 13:06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说了有异动,不可能涨停的,得老实待会 zt好好好 09-1509-15 13:06
- 87 1 [剑桥科技吧] 计算机设备涨了多少了,你还跌 股友YT7Ya2 09-1509-15 13:06
- 1074 1 [融创中国吧] $融创中国(HK|01918)$ 拖拉机趋势 09-1509-15 13:06
- 164 2 [长源电力吧] 自从我买了以后就一直跌……什么大利空啊,连续 股友7Y9N000587 09-1509-15 13:06
- 94 2 [乐山电力吧] 你们都到多少的本了 股友198962o2E6 09-1509-15 13:06
- 92 0 [英辰科技吧] 华为海思成立于2004年10月,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 股友59393G952Z 09-1509-15 13:06
- 71 0 [钛能化学吧] 半死不活的,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9-1509-15 13:06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立根原在破岩中 paxc 09-1509-15 13:06
- 93 0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振荡,就去干湖南白银 投机客007 09-1509-15 13:06
- 226 2 [西藏旅游吧] 因为减持所以跌跌不休? 跟庄小老弟 09-1509-15 13:06
- 133 1 [ST亚光吧] 5月份备产订单差不多4亿的害股民们及以前买它的 无语的股海 09-1509-15 13:06
- 113 1 [ST金鸿吧] 出乎意料,竟然连续涨起来,是否要买回来,纠结 古海一珠 09-1509-15 13:06
- 86 1 [国联民生吧] 该涨不涨,担忧大跌 超跌股翻倍 09-1509-15 13:06
- 74 0 [交通银行吧] 跳水时间到了?不装了 股友6X81582G18 09-1509-15 13:06
- 80 0 [宜安科技吧] 真是太太太太太 唯有中国红 09-1509-15 13:06
- 77 0 [长江证券吧] 券商带头控盘,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509-15 13:06
- 244 0 [广生堂吧] 每人100股搞的机构晕头转向 做空一樣賺錢 09-1509-15 13:06
- 109 0 [天音控股吧] 狗托又岀来了 股友r0R6059662 09-1509-15 13:06
- 81 0 [ST汇洲吧] 有垃圾要回收! 紅運當頭fsh 09-1509-15 13:06
- 137 1 [汽轮科技吧] 今天的跳空低开,就预示着要回调了。还特么幻想 红红红丶火火火丨 09-1509-15 13:06
- 76 1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跑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跑21元见 直率的赵雪梅 09-1509-15 13:06
- 279 9 [北京君正吧] 明天有个回踩过程会走得更远 股东套牢 09-1509-15 13:06
- 79 0 [海兰信吧] 第一了倒数第一 hi狼心躲牛市 09-1509-15 13:06
- 69 0 [四维图新吧] 能不能加把油 股友6570eU9213 09-1509-15 13:06
- 71 0 [金财互联吧] 11.83出来早上加仓的 股友wVNm4q1769 09-1509-15 13:06
- 81 0 [海尔智家吧] 玩错了股票,错过整个牛市 只做有把握的事 09-1509-15 13:06
- 74 0 [苏宁环球吧] 这是量化来了吗 重生退役炒股 09-1509-15 13:06
- 75 0 [利亚德吧] 没有红线.,最少一周才走 冲冲冲冲沙 09-1509-15 13:06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付万军:将指导金融行业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06
- 82 1 [拓尔思吧] 拖儿死晦气 尊重的朱春燕 09-1509-15 13:06
- 788 3 [中芯国际吧] 陈天石崛起背后的艰辛:1华为“背刺”:这其实 秋兰竹君 09-1409-15 13:06
- 189 2 [中国铁建吧] 中铁铁建合并,难道股价会涨 乐观的琴冰意9 09-1009-15 13:06
- 208 0 [西部利得人工智能主题指数增强A吧] 牛市高位震荡,强周期反内卷要反转!东财化工C 直下摇映红 09-1509-15 13:05
- 178 0 [宏和科技吧] 卖了就涨 包容的司马菡 09-1509-15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