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欢乐家吧] 散户增加了百分之二十多,牛逼 股手小天 09-1509-15 13:07
- 64 0 [维科技术吧] 明摆着套散户垃圾股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9-1509-15 13:07
- 85 0 [华宇软件吧] 天天流出,废了 股友0G8598e880 09-1509-15 13:07
- 73 2 [华新精科吧] 走势有点尴尬 一声不吭就是干 09-1509-15 13:07
- 584 2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C吧]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交银施罗德先进 基金资讯 09-1509-15 13:07
- 90 0 [信邦智能吧] 不要买了!今天大概收在全天相对低点 成都草原狼 09-1509-15 13:07
- 72 0 [骆驼股份吧] 死亡震荡快跑 竞价出HALF 09-1509-15 13:07
- 76 0 [南京银行吧] 主力太坏了 亲切的苗睿咏 09-1509-15 13:07
- 78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收盘必须在29以下。 股友117AK01596 09-1509-15 13:07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垃圾 不对路就跑 09-1509-15 13:07
- 65 0 [北京银行吧] 666啊 认真之伯尼 09-1509-15 13:07
- 74 1 [光大银行吧] 还是烂泥扶不上墙 A小趴菜 09-1509-15 13:07
- 90 1 [太辰光吧] 今年内126元以内买入不会亏钱 最爱周绿缩 09-1509-15 13:07
- 185 3 [奔图科技吧] 全网就纳思达和启明星辰还在底部,完全被抛弃了 狂戳猛送三千下 09-1509-15 13:07
- 835 3 [梅雁吉祥吧] 梅雁吉祥锑矿开采难度大 脚踩大阳线 09-1509-15 13:07
- 90 1 [中国海油吧] 牛短熊长 满仓扛霸子 09-1509-15 13:07
- 75 0 [贪玩吧] 直线莫追,小心接盘 股市赢家ds币 09-1509-15 13:07
- 63 0 [天银机电吧] 把下面缺口补了再进 小郭搬砖炒股888 09-1509-15 13:07
- 74 0 [广生堂吧] 我们这种心态不好的清仓了也不敢买回来了,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1509-15 13:07
- 72 0 [同洲电子吧] 数据中心起来了 股神九先生 09-1509-15 13:07
- 74 0 [川润股份吧] 垃圾死了 诚实的太阳 09-1509-15 13:07
- 100 0 [*ST新元吧] 一个有立案调查的票,如果这一个星期不发布重整 ST豹富 09-1509-15 13:07
- 64 0 [荣联科技吧] 下一个青山纸业 年少的我14830 09-1509-15 13:07
- 87 0 [皖维高新吧] 倒车接人 牛冲锋 09-1509-15 13:07
- 290 0 [安井食品吧] $安井食品(SH603345)$ 放长线钓大鱼1688 09-1509-15 13:07
- 99 1 [山东赫达吧] 下周12块再考虑买点 股友3082vL2891 09-1509-15 13:07
- 81 2 [中兵红箭吧] 再分批加仓3一4次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509-15 13:07
- 71 0 [爱尔眼科吧] 熊做的玩意 牛腿瘸了 09-1509-15 13:07
- 74 0 [沪电股份吧] 大姨妈在走大姨夫要上呀 沐钧穗 09-1509-15 13:07
- 77 0 [晶合集成吧] 这环境,这歧视性调查。货港股上市还不被抢疯了 有毅力de古古匠 09-1509-15 13:07
- 63 0 [东航物流吧] 下来吧你 有自信的若心诗19 09-1509-15 13:07
- 71 0 [中恒电气吧] 真牛b 芬哥哥 09-1509-15 13:07
- 95 0 [曙光股份吧] 定增之前不要指望他能涨,上3.8就可以卖,低3.7 好生度命 09-1509-15 13:07
- 113 2 [亚厦股份吧] 你三大爷上海建工两个板了,你还没睡醒吗? 千股忧愁 09-1509-15 13:07
- 182 3 [天齐锂业吧] 下午冲上47并站稳,达不成目标我吃两块牛排 山高涨为峰 09-1509-15 13:07
- 119 2 [鼎龙股份吧] 这个是芯片股吗,落后那么多? 富墩墩 09-1509-15 13:07
- 81 0 [京东方A吧] 我晕,这么多利好还跑 Crystal_2015 09-1509-15 13:07
- 84 0 [大东南吧] 4.2买入,等大阳 飞F剑客 09-1509-15 13:07
- 84 0 [中国巨石吧] 二百五中材涨那么多 财运民丰的傅红雪 09-1509-15 13:07
- 70 0 [协鑫能科吧] 朱莉是真恶心啊 暴利基民 09-1509-15 13:07
- 93 1 [科大讯飞吧] 不会有要绿吧 烽火太行 09-1509-15 13:07
- 54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持股188天,盈利18000%,持续看好,每年送一次 加成反應 09-1509-15 13:07
- 305 9 [天际股份吧] 突破早盘高点,宁王大涨十几点,板块高潮,四个 基民758Vp95775 09-1509-15 13:07
- 131 4 [嘉泽转债吧] 175 沉默寡言徐少天 09-1509-15 13:07
- 607 5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做T了。成本20以下 不买量小的股 09-1009-15 13:07
- 74 0 [上海电力吧] 真的太强了1.28亿一口吃完了 追风焽年 09-1509-15 13:07
- 38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疯牛太吓人了,慢牛好 时空漫游指南 09-1509-15 13:07
- 77 1 [成都华微吧] 卖出的格局太小了 调皮的小牛仔 09-1509-15 13:07
- 157 8 [露笑科技吧] 早上集合竞价幸好走了,垃圾股,最好来5个跌停 浪天涯2003 09-1509-15 13:07
- 113 3 [安彩高科吧] 骗进来不少,接盘侠。 坚毅的叶玄枝 09-1509-15 13:07
- 94 1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!!能说啥?? 股友51H57719D89999 09-1509-15 13:07
- 111 1 [慧博云通吧] 昨晚在群里如实说了一句宝德估值45亿,一群苟出 风趣的戚昭1 09-1509-15 13:07
- 66 0 [中恒电气吧] 上周买了三分之一,今天准备再卖点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509-15 13:07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赶快涨吧 H063200 09-1509-15 13:07
- 99 0 [建投能源吧] 够操的。 哈哈哈ooo 09-1509-15 13:07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医疗健康混合,近1年涨73.38%,9月12日净值上扬 燕一一一 09-1509-15 13:07
- 74 0 [英思特吧] 哎,还是不行啊 股友68173tN808 09-1509-15 13:07
- 82 0 [华培动力吧] 叫你一声赔货不过份吧 天天涨没办法 09-1509-15 13:07
- 118 1 [国机精工吧] 再见!时间成本也是成本!该强不强就是弱,整个 紫色火车 09-1509-15 13:07
- 359 6 [盛达资源吧] 不是一群自作聪明的家火,说跌停吗,结果咱委托 金银财赢 09-1509-15 13:07
- 73 0 [ST云动吧]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股友1385cm8131 09-1509-15 13:07
- 73 0 [城地香江吧] 呼叫万手哥 泥菩洒 09-1509-15 13:07
- 117 1 [聚力文化吧] 你和tx化债没? 昪曌桂祎 09-1509-15 13:07
- 76 0 [创业板指吧] 还差400多点就创新新高了 新老9菜请上桌 09-1509-15 13:06
- 88 0 [英派斯吧] 给你跑的机会,就要抓住 股友13M35606C3 09-1509-15 13:06
- 76 0 [蓝色光标吧] 专坑小散的广告公司 股友3h1K578552 09-1509-15 13:06
- 93 2 [科力股份吧] 永远不会再碰你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509-15 13:06
- 85 1 [海康威视吧] 开始连跌模式 不定的冯莉4 09-1509-15 13:06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就抽一下经而已 朝气蓬勃的秦浩昊 09-1509-15 13:06
- 94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就这个熊样了 股友7r122229r0 09-1509-15 13:06
- 82 1 [农尚环境吧] 公司现在都有什么业务 基民52U71278L8 09-1509-15 13:06
- 77 0 [宁德时代吧] 小宁好猛啊!这一波又炒什么呢? 新春第一炮 09-1509-15 13:06
- 79 0 [通化金马吧] 慌锤子 第三视角看股市 09-1509-15 13:06
- 87 0 [仁和药业吧] 就怕仁和这种垃圾横盘装死 HB春之恋 09-1509-15 13:06
- 72 0 [方正阀门吧] 摩到什么时候 股友ZqKm0R 09-1509-15 13:06
- 75 0 [博苑新材吧] 韭菜们别买了,越买主力越跑的多、等主力自己诱 伶俐乖巧的狂澜4 09-1509-15 13:06
- 79 0 [步步高吧] 各位发财,我先走咯 孙正富 09-1509-15 13:06
- 106 0 [农发种业吧] 今天收十字星的概率比较大 站在牛背上的苍蝇 09-1509-15 13:06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赶紧去买首开股份,上海建工卖不到,不要等 章盟主111 09-1509-15 13:06
- 72 0 [康泰生物吧] 歹毒! 紫晨暖暖 09-1509-15 13:06
- 79 0 [R搜特1吧] 打卡,还钱! 恭喜积玉的明世隐 09-1509-15 13:06
- 86 0 [北京君正吧] 明天不会跌到5日线吧?怎么感觉这概率挺大的,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1509-15 13:06
- 68 0 [键邦股份吧] 完了 刘繁荣 09-1509-15 13:06
- 70 0 [数据港吧] 感谢主力让我今天没亏钱。 富贵积玉地律香川 09-1509-15 13:06
- 67 0 [中鼎股份吧] 我嘞个狂卖 Cdon 09-1509-15 13:06
- 112 0 [江特电机吧] 看走势跟的是锂业,跟赣锋锂业走势几乎一样。你 股友s70Hib 09-1509-15 13:06
- 109 0 [桐昆股份吧] 高位震荡啊,天天这样 涨了电我下 09-1509-15 13:06
- 101 1 [东方铁塔吧] 波兰关闭所有口岸 十八年股龄 09-1509-15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