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XD大丰实吧] 和智元合作就是骗人的 独行者24 09-1509-15 13:07
- 123 3 [瑞芯微吧] 那些怼沙悟的小伞呢,是不是大跌呀!哈哈,还看 沙梧 09-1509-15 13:07
- 152 3 [华懋科技吧] 科技大涨你跟汽车,汽车大涨你跟科技,秀儿 焱燚垚圭 09-1509-15 13:07
- 71 0 [艾芬达吧] 各位毛巾架股东,亏了不用害怕,本公司决定送你 惹格八桶 09-1509-15 13:07
- 90 0 [江盐集团吧] 快卖了吧,这股永不涨 n14010695285b310 09-1509-15 13:07
- 84 0 [盛路通信吧] 这这这早早早早早早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股友38S216Y153 09-1509-15 13:07
- 77 0 [国联股份吧] 又接回来了 超牛的五月牛 09-1509-15 13:07
- 70 0 [ST南都吧] 看样子南都电源今天又套人了追高买入就套人了, ZHOULONGzhoulong 09-1509-15 13:07
- 82 0 [东方明珠吧] 5196我要走了。 财运善贾的宁风致 09-1509-15 13:07
- 86 0 [杭钢股份吧] 开普云涨到182...... lvyunlvyun888 09-1509-15 13:07
- 77 0 [中科蓝讯吧] 这垃圾短期没戏没人玩了半死不活的 巴菲特37 09-1509-15 13:07
- 73 0 [兆驰股份吧] 涨停板718 余生共天涯 09-1509-15 13:07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8.05元 股友VFUEAU 09-1509-15 13:07
- 91 1 [昇兴股份吧] 好浪费时间,卖了,亏本也要卖白白浪费几年 勤奋的魏徐佳蕾1 09-1509-15 13:07
- 79 0 [株冶集团吧] 呵呵呵 个银二粒4836 09-1509-15 13:07
- 70 0 [南山铝业吧] 垃圾 不能买 09-1509-15 13:07
- 68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低位布局价值凸显,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ETF 一壶老酒L 09-1509-15 13:07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呀…要是能涨到22就跑了 股友72P922081A 09-1509-15 13:07
- 68 0 [*ST东晶吧] …… 乘风破浪浩瀚股海 09-1509-15 13:07
- 117 0 [爱乐达吧] 穷凶极恶, 天雷滚滚,终将有恶报。 股友o819185z56 09-1509-15 13:07
- 89 0 [兴瑞科技吧] 大胆放心持有。顶多一个星期跌5天 股友h7059S8298 09-1509-15 13:07
- 74 0 [天源迪科吧] 科技都在拉升你是什么玩意儿 拾涨总捡 09-1509-15 13:07
- 98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今天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估值上涨 小羊不吃 09-1509-15 13:07
- 76 0 [福元医药吧] 恩华,九洲,万邦德,都飞上天了 股友9y963q2280 09-1509-15 13:07
- 85 0 [英辰科技吧] 2025年,力争实现全年汽车销量3230万辆左右,同 股友78C622t531 09-1509-15 13:07
- 72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量,没机会 卖羊肉的小哥哥 09-1509-15 13:07
- 110 2 [冰山冷热吧] 今天收盘我猜6.65元 股友IklxRs8662 09-1509-15 13:07
- 350 5 [中科金财吧] 周一必涨,洗盘结束了 炒股养家能成 09-1409-15 13:07
- 75 0 [张裕A吧] 暴跌又开始了 老字号木森 09-1509-15 13:07
- 101 0 [海源复材吧] 走了,去干大晟了,同样高价转让股权。 鸿运照当头 09-1509-15 13:07
- 70 0 [上海电力吧] 终于创新高了 足银足金 09-1509-15 13:07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发套模式。追吧,套死你,大盘带的涨 B3000 09-1509-15 13:0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自从过了3500之后,没有一天是正常行情! 股友13A385n359 09-1509-15 13:07
- 72 0 [润建股份吧] 数据港涨停了 文静秀雅的洪顺昊 09-1509-15 13:07
- 83 1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最高点11.11 回本路上慢点 09-1509-15 13:07
- 104 1 [游族网络吧] 12块跑的抓紧销户,这市场不合适你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509-15 13:07
- 449 6 [青鸟智控吧] 清仓青鸟消防,买入万科,有与我同往的么 反转趋势跟踪者 09-1509-15 13:07
- 508 7 [荣科科技吧] 早上看到大佬来就等着验证今天的走势了,哈哈, 半隐辰巳 09-1509-15 13:07
- 110 1 [天味食品吧] 调味品杀到情绪冰点了,提前捞点便宜货,等风来 招财进猫宝儿 09-1509-15 13:07
- 64 0 [德福科技吧] 都超过你了 耐心等待逢考必过 09-1509-15 13:07
- 64 0 [ST南都吧] 朋友,这样跌就没意思了 股票一飞到碧霄 09-1509-15 13:07
- 59 0 [艾芬达吧] 跌破25元 富贵险中求WWq 09-1509-15 13:07
- 87 0 [华电辽能吧] …… 股友if11522792 09-1509-15 13:07
- 76 0 [兴业银行吧] 打卡打卡打卡,我就100股,即使跌到了2块钱,你 花开纳福de陈家洛 09-1509-15 13:07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哪位在封板放挂那么大单,不如不封了吧,就这样 负责任de夏兰 09-1509-15 13:0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股涨的时候没个股份,跳水的时候就永远跟随 股友31a8E13000 09-1509-15 13:07
- 70 0 [高斯贝尔吧] ST的本质问题,真的很坏 城中之城 09-1509-15 13:07
- 84 0 [科华数据吧] 数据港,瞬间蜡板 钱多多多多来找我 09-1509-15 13:07
- 72 0 [三花智控吧] 别长太快了,这就行了,这涨势多良性 水中倒映 09-1509-15 13:07
- 66 0 [国泰海通吧] 每天这样哈 股友892a7656M9 09-1509-15 13:07
- 96 0 [中熔电气吧] 数据中心与储能都是爆火增量赛道!必须与时俱进 思路一定要清晰 09-1509-15 13:07
- 180 0 [海联金汇吧] 我怎么想着卖上海电力来买这玩意 股友938f3J8231 09-1509-15 13:07
- 103 0 [申联生物吧] 快跑快跑!要跌停 股友001828eE39 09-1509-15 13:07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这种就是吃独食的。。。 赢就好 09-1509-15 13:07
- 1639 7 [中航重机吧] 中航重机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中航重机资讯 09-1409-15 13:07
- 59 0 [荣联科技吧] 牛逼五连板 弱转强买入 09-1509-15 13:07
- 69 0 [艾芬达吧] 新股都是最高价5折,不信你们就翻一下今年的新 Dohoooooxer 09-1509-15 13:07
- 73 0 [汇嘉时代吧] 太弱了 工业飞升处生 09-1509-15 13:07
- 363 0 [常山北明吧] 看看人家 T天涨不停 09-1509-15 13:07
- 79 1 [北京银行吧] 都这么玩吗 暴躁de小新 09-1509-15 13:07
- 88 2 [金财互联吧] 拉高出货了 股友DrSdBd 09-1509-15 13:07
- 81 0 [方正科技吧] 真硬 古灵精怪的晚枫5 09-1509-15 13:07
- 99 0 [龙光集团吧] 还好上周五卖了 汪林燊1688 09-1509-15 13:07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华贸物流 一夜狂风推春来 09-1509-15 13:07
- 220 4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太缩量了,明天最好能量放大点换手上板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509-15 13:07
- 897 4 [*ST东珠吧] 山顶加仓大法,让市场说话 主立的叠 09-1509-15 13:07
- 105 1 [致尚科技吧] 太明显了! 久念不得 09-1509-15 13:07
- 281 6 [圣邦股份吧] 跑路,别贪心!!! 葫芦大侠侠 09-1509-15 13:07
- 299 3 [金发科技吧] 超4000万股等着减持呢,抓紧买吧 grassking01 09-1509-15 13:07
- 747 2 [上海贝岭吧] 能执行的才叫本事!不吃亏才是硬道理! 操盘必读 09-1509-15 13:07
- 107 2 [广电网络吧] 今天能收个大长腿就完美了 曼切斯特的天空红 09-1509-15 13:07
- 80 1 [五方光电吧] 你咋就是不动咧 股友w5F0035523 09-1509-15 13:07
- 209 10 [北京君正吧] 有没有兄弟早盘追高进来的,惨不忍睹 红了请涨停 09-1509-15 13:07
- 63 2 [映恩生物-B吧] 跑 HZ__钱途无量8888 09-1509-15 13:07
- 64 2 [成都华微吧] 48.8估计这周到不了 花猫啊 09-1509-15 13:07
- 155 3 [德林控股吧] 稳稳的进入3.4平台 爱炒股的小美女 09-1109-15 13:07
- 78 0 [二六三吧] 投反对票了,不为什么,因为今天不涨。 枫叶80710268 09-1509-15 13:07
- 85 0 [新华医疗吧] 没啥想象力的公司,拿着浪费牛市 最后的菜粕多头 09-1509-15 13:07
- 113 0 [慧博云通吧] 高开低走就是出货,关键是昨天还发利好消息 韭菜炒蛋吵吵 09-1509-15 13:07
- 75 0 [中电鑫龙吧] 不会诱多吧 坐等运来 09-1509-15 13:07
- 4500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想在牛市震荡期盈利?反内卷强周期看东财化工C 三千尺深水 09-1509-15 13:07
- 116 0 [华鼎股份吧] 要不是被浙文套了我也买点了,快2年了股价没涨 最有爱的玩家 09-1509-15 13:0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跳2波下跌, 南天竺 09-1509-15 13:07
- 79 0 [常山北明吧] 这就是个垃圾股 菲亚特不是巴菲特 09-1509-15 13:07
- 69 0 [海阳科技吧] 中午吃的鸡腿 溪源源 09-1509-15 13:07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阴公 股友22f70E3020 09-1509-15 13:07
- 71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个是t0吗 股友0N0178A067 09-1509-15 13:07
- 65 0 [紫天退吧] 价格还是高 等红走绿 09-1509-15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