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卖了领益一半来补你这个洞 冷笑话慢牛长牛 09-1509-15 13:15
- 78 0 [天康生物吧] 弱转强的标准性买点,但是早上拉太高了没上,不 恒心的戚宇航 09-1509-15 13:15
- 298 1 [润泽科技吧] 数据港过来好像不对 迷人的西红柿 09-1509-15 13:15
- 91 0 [西宁特钢吧] 股票都不涨,还好意思让我去投票 开朗的欧阳纤纤 09-1509-15 13:15
- 145 4 [富满微吧] 竞价进来的。。挂山头了,信息发展和这个二选一 只全仓 09-1509-15 13:15
- 143 3 [北大医药吧] 继续加仓,还就跟你杠上了,只要你不退市,就陪 才情出众的飞刀客 09-1509-15 13:15
- 1089 1 [富安达优势成长混合A吧] 云计算板块近期往上冲,年底算力中心投产倒计时 y多多 09-1209-15 13:15
- 72 0 [深南电路吧] 看看你宏哥,上↑ 股友i52dfg 09-1509-15 13:15
- 67 0 [汤姆猫吧] 哈哈哈看看捷成吧 小有名气 09-1509-15 13:15
- 376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A吧] $招商科技创新混合A$目前的半导体市场需求旺盛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509-15 13:15
- 104 0 [立中集团吧] 涨停也到不了40元,不看,睡午觉去了。 善良十八子 09-1509-15 13:15
- 118 4 [北汽蓝谷吧] 定增压着不让涨,有病,谁还买你车 光彩夺目之无花果 09-1509-15 13:15
- 74 1 [国电南自吧] 大盘要冲3900了,上车,上车 樱桃小嘴已开光 09-1509-15 13:15
- 231 3 [浙江震元吧] 绍兴第二医院疑似已跑路 股友Sog1cV 09-1509-15 13:15
- 66 0 [方正科技吧] 666 股友q98903D557 09-1509-15 13:15
- 94 0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连涨十天不是梦,今天继续涨。 二十年老基民 09-1509-15 13:15
- 75 0 [英联股份吧] 横一会,今天一个反包烂板就可以了 筹码送给有元人 09-1509-15 13:1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目标翻倍就可以了不贪 shequ777888 09-1509-15 13:15
- 25 0 [预制菜概念吧] 他不是知道错了,他只是知道要死了 股友T0N6609089 09-1509-15 13:15
- 85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继续吧,不要停,基金中的战斗机,小碎步慢慢走 鸥飞稳收小能手 09-1509-15 13:15
- 75 0 [京投发展吧] 这个股票涨么不涨的啊5元都涨不上 股友O2T5169559 09-1509-15 13:15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略诡异。 NGup丶 09-1509-15 13:15
- 83 0 [聚合顺吧] 跌停 秦隋之流 09-1509-15 13:15
- 97 0 [华胜天成吧] 上周五卖飞数据港换这个逼股 股友5g1822192Z 09-1509-15 13:15
- 98 1 [雪人集团吧] 别往上拉,下来 我在电池躲牛市 09-1509-15 13:1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m头,跑了,留下的发财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509-15 13:15
- 63 0 [康盛股份吧] 红不起!!! n14255150767eab34950 09-1509-15 13:15
- 82 0 [佛塑科技吧] 到730以下,我接回来 诚实守信地中文 09-1509-15 13:15
- 67 0 [巨轮智能吧] 来一个套一个,这货就这德行 田纳西州大灰狼 09-1509-15 13:15
- 74 0 [顺丰控股吧] 秒哥 一锅端 09-1509-15 13:15
- 71 0 [新亚电子吧] …… 敢于止盈 09-1509-15 13:15
- 65 0 [厦门港务吧] 板块倒数第一 咸宁韭菜香 09-1509-15 13:15
- 71 0 [东方甄选吧] 照这稳定的跌法,这周末离16差不多了! 满仓八哥 09-1509-15 13:15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股友v5293v6628 09-1509-15 13:15
- 75 0 [浙文影业吧] 都是散户 青竹8301 09-1509-15 13:15
- 70 0 [特发服务吧] 明天再买,明天尾盘才是最低点 股友79he927525 09-1509-15 13:15
- 76 0 [埃斯顿吧] 大大的垃圾 股友03r08R7255 09-1509-15 13:15
- 85 0 [大洋生物吧] 今早抄到底的赚了两块钱了,恭喜! 跟庄的藤壶 09-1509-15 13:15
- 75 0 [光库科技吧] 一会涨停 佟鑫鑫 09-1509-15 13:15
- 74 0 [扬杰科技吧] 这样的主力会 婀娜的陶睿博 09-1509-15 13:15
- 64 0 [芯片ETF国泰吧] 恒生科技513130步入慢牛长牛市场,主浪升,向9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9-1509-15 13:15
- 73 0 [读客文化吧] IP运营强劲,业绩稳健增长,长期价值凸显 继续加油啊 09-1509-15 13:15
- 77 0 [浪潮信息吧] 扶稳坐好了各位 股友G708680N25 09-1509-15 13:15
- 197 0 [鸿特科技吧] 这真是丹丹 多文亨通de老顽童 09-1509-15 13:15
- 86 0 [交通银行吧] 破7也不会再加仓了,6.5加一倍,成本摊低,到6. 股友6v99157Q97 09-1509-15 13:15
- 77 0 [浙商中拓吧] 水温 老王66886688 09-1509-15 13:15
- 76 0 [昇兴股份吧] 不要想着涨,散户不走它不会拉的,不死心的可以 风Jin 09-1509-15 13:15
- 128 2 [中公教育吧] 这股为啥人气这么高 小白也有赚钱梦 09-1509-15 13:15
- 110 3 [华英农业吧] 今天上海建工也连续2连板,低价票都启动到3元以 etwywyupup 09-1509-15 13:15
- 82 0 [维远股份吧] 浪费时间,这个是垃圾股 心细如尘的文飞文 09-1509-15 13:15
- 100 0 [锡振转债吧] 搞的试试 海哥可转债 09-1509-15 13:15
- 299 1 [天普股份吧] @妙想收购应该暂停了吧? 心细如发的华舒茜 09-1509-15 13:15
- 90 1 [山子高科吧] 烂板出妖股 等风来ing 09-1509-15 13:15
- 83 1 [民生银行吧] 大股东用钱出货? 割韮菜 09-1509-15 13:15
- 84 1 [数据港吧] 早上割肉的现在什么想法 李家舅舅 09-1509-15 13:15
- 614 2 [天康生物吧] 买了吗! 叶神2025 09-1509-15 13:15
- 77 1 [士兰微吧] 一买就跌被我买崩了吗 晴空一鹤排云上22 09-1509-15 13:15
- 419 19 [东通退吧] 失眠中,想不到真的20个点,敢来真的了 EEEEEE 09-1509-15 13:15
- 144 1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$ 基民89365g858q 09-1209-15 13:15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涨停 股友v819i58293 09-1509-15 13:15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别卖,涨停板 股友6E1030727Z 09-1509-15 13:15
- 88 0 [绿叶制药吧] 最怕买到这种,浪费了时间成本 乐观的绿里兰5 09-1509-15 13:15
- 171 0 [荣联科技吧] 稳的很 这里不适合努力 09-1509-15 13:15
- 85 0 [华英农业吧] 呼叫万手哥 风姿绰约的蒋婉 09-1509-15 13:15
- 183 0 [长盛轴承吧] 赞超10个就删自选 抓主线低吸 09-1509-15 13:15
- 8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每天晚上都在做梦数板,结果每天都是被打脸,现 股友Qt1mJW 09-1509-15 13:15
- 79 0 [汉得信息吧] 让我以为你行了,原来是被拉的 壮志凌云之苍鹭 09-1509-15 13:15
- 105 0 [万里马吧] 突然发现一个可怕的现实,我本应该炒万马股份或 吹泡泡的小鱼 09-1509-15 13:15
- 94 0 [中际旭创吧] 流入10个亿最起码涨5个以上,流出10个亿,只跌2 萱萱和阳阳 09-1509-15 13:15
- 71 0 [启明星辰吧] 你就退市吧,别它玛的出来害人了 股友eMfZ7V 09-1509-15 13:15
- 85 0 [苏奥传感吧] 业绩这么好,感觉就是在压盘 julia6767 09-1509-15 13:15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人家中稀土都是红的 每天TTTT 09-1509-15 13:15
- 61 0 [宏景科技吧] 漂亮给美女鲜花 觉者GG 09-1509-15 13:15
- 71 0 [光环新网吧] 你倒是给点力啊 wtfsry 09-1509-15 13:15
- 64 0 [道氏技术吧] 死叉了 大头鱼o 09-1509-15 13:15
- 66 0 [美年健康吧] 目标4.80 股友e50517X955 09-1509-15 13:15
- 86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谁买谁头疼,这货说白了根本就起不来 股友i078809l20 09-1509-15 13:15
- 84 1 [国瓷材料吧] 怎么这么拉垮了 健身游泳了解一下 09-1509-15 13:15
- 121 1 [中国铝业吧] 这个股为何资金多天连续流出? 大碗糊涂面3625 09-1509-15 13:15
- 94 1 [东方创业吧] 最强封印745 寄魂1 09-1509-15 13:15
- 93 1 [艾罗能源吧] 这个股是储能板块么 股友z3176D5731 09-1509-15 13:15
- 73 1 [卓翼科技吧] 这垃圾属于什么板块? 堆金富贵得哪吒 09-1509-15 13:15
- 77 0 [吉林化纤吧] 全是量化交易。 股友82762e899M 09-1509-15 13:15
- 89 0 [博济医药吧] 等风就好 有正义感的阿叔 09-1509-15 13:15
- 72 0 [盈新发展吧] 低位利空出尽就是利好 鹅鹅鹅qxasdfghjk 09-1509-15 13:15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基太香了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回撤控制得好 已经告诉发给 09-1509-15 13:15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没人封吗 郑先Sen 09-1509-15 13:15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封早了,肯定封不住,还要开板 基民QSQmxu 09-1509-15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