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双林股份吧] 加油卖让他成为最弱的。 未来的邵安容 09-1509-15 13:13
- 88 1 [中国稀土吧] 快涨停,带带北方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1509-15 13:13
- 509 1 [通化金马吧] 创新药综合评审阶段 “补交资料” 是否正常?解 股友057F3Y9039 09-1509-15 13:13
- 152 3 [隧道股份吧] 建工都两个涨停了,你什么时候发动? 广西北投 09-1509-15 13:13
- 401 22 [江淮汽车吧] 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就这? 风姿绰约的鹤川9 09-1509-15 13:13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急拉缓跌,符合出货 宇泽泽 09-1509-15 13:13
- 75 0 [尖峰集团吧] 走势缘何如此不堪 股友717a0y 09-1509-15 13:13
- 76 0 [三维通信吧] 不破均线a 股友2m5075100p 09-1509-15 13:13
- 329 0 [中科曙光吧] 新高,一览众山小 股友9358O9a958 09-1509-15 13:13
- 71 0 [江淮汽车吧] 涨停 股友5v1996G062 09-1509-15 13:13
- 72 0 [豪恩汽电吧] 不指望涨到500,200多应该是稳的,这才哪到哪 飞天大干 09-1509-15 13:13
- 112 2 [融创中国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,再加上降息预期落地,空上加空 唱空劣质股 09-1509-15 13:13
- 108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就是三板定龙头了 股友8582e98n56 09-1509-15 13:13
- 473 1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一、基本面支撑强劲公司2025年中报表现 看逻辑上涨 09-1509-15 13:13
- 112 4 [江波龙吧] 预期太一致,机构就会预判你的预判。 妩媚的冉芝菲 09-1509-15 13:13
- 109 2 [民生银行吧] 庄家没吃饱,就不会涨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509-15 13:13
- 148 4 [汉桑科技吧] 因消费电子出牛股选了你,最后错过了一整个牛市 趋势O趋势 09-1509-15 13:13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上海的科技股都有大动作 弹指流沙 09-1509-15 13:13
- 76 0 [巨星传奇吧] 走吧后面肯定是阴跌了。直接去龙头打野吧 Biubiu180 09-1509-15 13:13
- 67 0 [中一科技吧] 要是明天连板,我就是卖亏了。 认真的游顺昊 09-1509-15 13:13
- 26 0 [半导体吧] 科技股已经涨了一大波,跌到了低位,横盘调头后 股友3wWj03 09-1509-15 13:13
- 389 3 [洛阳钼业吧] 这个星期这个位置起来了就要逐步卖点了,早上卖 宏图发财得紫薇 09-1509-15 13:13
- 97 0 [航发控制吧] 一副没人关注的退市股走势,公司管理层好有本事 和气多谋地文泰来 09-1509-15 13:13
- 85 0 [伯特利吧] 奇瑞自研发动机,性能炸裂 盘后拍断大腿 09-1509-15 13:13
- 91 0 [中国巨石吧] 觉得自己这样很另类,很与众不同吗,扑街。 股友TosCOc 09-1509-15 13:13
- 82 0 [通用股份吧] 为啥是4.63? 十万打天下 09-1509-15 13:13
- 72 0 [中公教育吧] 开始织布 海格T王中王 09-1509-15 13:13
- 89 0 [英搏尔吧] ,就是不涨,太几把垃圾了,亏7个点清了, 唐大麻子 09-1509-15 13:13
- 82 0 [仕佳光子吧] 妇精要干光模块利好光芯片呀,跟啥中易呢? dh3787 09-1509-15 13:13
- 78 0 [温州宏丰吧] mcd死叉已形成。坐等7元 股友00r76z9125 09-1509-15 13:13
- 90 1 [猫眼娱乐吧] 连着涨2天都没有的, 洒脱随性的戚清平 09-1509-15 13:13
- 120 2 [建龙微纳吧] 和地域确实有关,骗子比较多! kikoooo 09-1509-15 13:13
- 239 3 [辰安科技吧] 越差越好,这种公司只能出大招才能乌鸦变凤凰 股友MBqVrE 09-1209-15 13:13
- 424 9 [华神科技吧] 一切的串串,一切的神神叨叨,一切的尬舞忐忑, herebullmarket 09-0109-15 13:13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看它的劲都没了 股友38k5K52009 09-1509-15 13:13
- 66 0 [潍柴动力吧] 继续下杀 股友z087671W12 09-1509-15 13:13
- 88 0 [银河磁体吧] 感谢放心了 T至精尽人旺 09-1509-15 13:13
- 110 0 [气派科技吧] 归来接人上车 BJ12345 09-1509-15 13:13
- 74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跟滨江差的不是一点两点 一个萝卜两个坑 09-1509-15 13:13
- 76 0 [青岛啤酒吧] 死活就是不涨吗?在酒里躲牛市 年年的蓟涵 09-1509-15 13:13
- 79 0 [新兴装备吧] 33.64-33.57-33.30 股友9ydhQ91097 09-1509-15 13:13
- 66 0 [*ST沐邦吧] 怎么这么多勾再叫 有教养的幽冰龙5 09-1509-15 13:13
- 105 0 [S佳通吧] 外资第一股,国外轮胎股多少钱?是美金哦!佳通 股友8Q2m333597 09-1509-15 13:13
- 248 2 [长信科技吧] 前几天给公司打电话,证券部接电话人员,态度很差 蓝蓝大海 09-1509-15 13:13
- 107 1 [融捷健康吧] 融捷这小子基本面绝对适用炒作:本师立字为证: 上海阿富根 09-1509-15 13:13
- 68 0 [跨境通吧] 怎么变僵尸股了 联合摘帽春风来 09-1509-15 13:13
- 81 0 [麦格米特吧] 隔壁中恒科华起飞了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9-1509-15 13:13
- 85 0 [新华传媒吧] 是科技股吗 chs2396 09-1509-15 13:13
- 73 0 [金圆股份吧] 哪怕你这样出货,也得几个月能出完吧 蕙质兰心的姜渝芬 09-1509-15 13:13
- 77 0 [*ST新元吧] 感觉都是散户在抛, 博学多才的小鱼 09-1509-15 13:13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罗永浩深夜发文,邀西贝贾国龙直播对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13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总部位于香港的制服供应商Angie Holdings拟在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13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奇瑞集团:响应中汽协倡议 进一步规范供应商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13
- 85 0 [广发证券吧] 依然还那个版本午后砸盘 chlljy 09-1509-15 13:13
- 105 1 [唐山港吧] 太它么不要练了…太它么恶心人了… 财运亨通的孤独博 09-1509-15 13:13
- 109 2 [冠农股份吧] 都是有锂、有钾的!冠农也太拉跨了! mp960229933650534369 09-1509-15 13:13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四川剑南春集团增资至9.46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12
- 66 0 [荣联科技吧] 青山纸翻版? 金灵股乖 09-1509-15 13:12
- 72 0 [豪威集团吧] 这货被程序设定了,涨不可以超过4元,跌要大于7 明股手 09-1509-15 13:12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走了,感觉这股玩完了 西山龙 09-1509-15 13:12
- 74 0 [同花顺吧] 梦想成真进小黑屋[惨!关灯吃面][惨!关灯吃面][ 万棵红树 09-1509-15 13:12
- 88 0 [正力新能吧] 明日9月16日世界储能大会,看这衰货咋样 我是乱炒的 09-1509-15 13:12
- 67 0 [ST金顶吧] 刚卖了,可惜了 股友0lbPYp 09-1509-15 13:12
- 86 0 [华盛昌吧] 死样 猫猫AAA 09-1509-15 13:12
- 75 0 [*ST闻泰吧] 双顶已成速速离去 千仞冰 09-1509-15 13:12
- 84 1 [航民股份吧] 7.25准备给吗? 股友n3m6226822 09-1509-15 13:12
- 144 3 [湘电股份吧] 下午15.9收盘。 穿云峰 09-1509-15 13:12
- 85 1 [富维股份吧] 今日开会,下周马上分红每股0.28含税分红。 进取的欧阳琦 09-1509-15 13:12
- 182 1 [聚辰股份吧] 绝大多数投资者本计划减持公告次日卖出,给果迅 博旭投资 09-1509-15 13:12
- 170 3 [科华数据吧] 问了庄,是洗盘 大师侠 09-1509-15 13:12
- 508 5 [思特转债吧] 小区间震荡很久了,一个月以来,熬人。 游走牧羊 09-1109-15 13:12
- 74 0 [苏大维格吧] 上面怎么那么多手卖单压着 喀山红宝石 09-1509-15 13:12
- 79 0 [国海证券吧] 靠这个出生带情绪?哈哈 基民55Pw899793 09-1509-15 13:12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…… 低头服输 09-1509-15 13:12
- 86 1 [中国中铁吧] 又跌下来了 重要的那怡4 09-1509-15 13:12
- 289 3 [金现代吧] 金现代有仓位的都坚持几天,本人曾经的老股东了 青禾e 09-1509-15 13:12
- 109 0 [恒大高新吧] 碗度子,可惜我的华升股份起来了 豁达的耿柏 09-1509-15 13:12
- 81 0 [抚顺特钢吧] 哪位大哥借点钱,我想买100万股,抄大股东的底 梧桐树777 09-1509-15 13:12
- 72 0 [科顺股份吧] 老子现在就是砸你,砸的你叫爷爷为止,小弱货。 一朵云123 09-1509-15 13:12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本周应该会有个涨停 炒股日记A 09-1509-15 13:12
- 84 0 [福日电子吧] 垃圾电子 股友5L92766w15 09-1509-15 13:12
- 93 0 [华邦健康吧] 已经开始缩量了,缩到每天换手半个点才是底 股友83ck123932 09-1509-15 13:12
- 64 0 [数据港吧] 还得是阿里啊 放学路上 09-1509-15 13:12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化债试点区域涵盖上海!草鸡都要折腾一下子 股友YIgKNA6521 09-1509-15 13:12
- 178 0 [赛力斯吧] 有一个很形象的例子,鸿蒙智行几兄弟就好像一个 芝麻开花16888888 09-1509-15 13:12
- 90 0 [南京证券吧] 这股每天能做几分差价,小心哪天大跌 股友Y83106U309 09-1509-15 13:12
- 71 0 [西部黄金吧] 垃圾垃圾 股友5Q7q550676 09-1509-15 13:12
- 67 0 [海科新源吧] 看看今天拉的那些万亿市值,盘子小有罪啊 潇洒不羁的眠云坞 09-1509-15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